板規二修訂投票正在進行中,記得到電腦版網頁的進板頁面參與投票喔 。 ω。)っ

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場外綜合

55

47/ 34k

yunski

07/26 15:44

blackpig2007

場外綜合

785

0/ 83k

yunski

03/18 15:28

yunski

場外綜合

32886

【場外公主連結串】2.5周年!!!

479847994800

打從娘胎出生至今已經24年 我從來沒有為任何人流過半滴眼淚 就連我外公出殯的那天我都是冷靜的 直到看完公連2.5週年生放我才真正發現原來我是有情緒的人 只是從來沒有遇過一款…

96k/ 7198k

baby32636

今日 20:27

qweasdasq22

場外綜合

【心得】中国不受歡迎 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

責任通通給我負起來!

2/ 59

kongapple371

今日 20:26

s9422588

場外綜合

63456

Yagoo的ICU病房 (場外hololive大樓)

834835836

有人希望我放這個 YT切片、烤肉頻道清單:這裡 希望可以讓大家D的方便D的開心 說到hololive一定要認識我們最受歡迎ㄉvtuber yagoo桑 yagoo桑的招牌笑容 鎮樓平板粽 rurudo老師畫的粽子 附…

16k/ 2441k

wowaiy123

今日 20:26

easonlee8844

廣告

場外綜合

【問題】你們有理性的聲音突然跑出來的經驗嗎

為了想買的東西存錢 等到錢夠了之後心中突然出現一個聲音問自己是不是真的需要 感覺很怪 小朋友才理性對吧 大人不是全都要嗎

4/ 52

y25458565

今日 20:26

jacktary

場外綜合

229

【閒聊】笑死,有夠氣

123

79/ 267

KimKazma2000

今日 20:26

happysexyday

場外綜合

【心得】東方閃電

是起源於中國的教會組織。該教會以基督教作為基礎,宣稱信奉全能神的話語,並且收錄到著作《話在肉身顯現》一書中,並作為該教最主要宣教的書籍。到目前為止,不少基督教派…

0/ 0

UFO012345678

今日 20:26

UFO012345678

場外綜合

【討論】你們最喜歡取什麼遊戲名字?

小弟專門賣遊戲帳號給別人維生 偶爾會遇到角色名字對方不喜歡的 我一天要取五個以上角色名字 所以都用日本女生名字產生器取 然後從中挑比較好聽的名字 不然名字真的太難想了…

13/ 253

a120123

今日 20:26

jay911411

場外綜合

19826

【粉碎】Crash Fever

119211931194

粉碎狂熱專板傳送門 惠惠讚 有什麼問題問都問 這個遊戲以前很好玩 友情連結區: 日 台 國 各版本通知(請用手機觀看) GameWith 官方桌布

23k/ 1415k

Joey201234

今日 20:26

bsakuri25

場外綜合

1

【討論】為啥女性可以憋尿憋很久?

照正常來說 男性尿道比較長 應該可以憋尿憋比較久 但是卻相反的 女性反而可以一憋就憋1~2小時 男性只能憋尿幾分鐘而已 ?

15/ 46

laud

今日 20:26

jim31524

場外綜合

2748

【閒聊】來成語接龍好ㄇ ( 6000樓了> <

312313314

度 Rt簡易規則 : 下一樓的人接的第一個字 要和上一樓的人的第四個字 同字or 同音or 同音字的破音字 #新增規則 : 如果沒有那個字開頭的成語 諧音也可以哦 嗯嗯 來吧 由我先攻 表裡如…

6285/ 159k

a5015454

今日 20:26

eric040408

場外綜合

5

【問題】如果刀劍神域由富堅義博來寫會怎麼樣

既然他都能把漫畫畫成小說,要他寫一部輕小說應該也不是問題吧

15/ 397

lll908755

今日 20:26

hi4u16rq16

場外綜合

12147
精華

【らい】日本高中畢業生

360361362

這裡是らい 台灣國三時轉學到日本,因為日文零基礎,降了半年從國二第三學期開始讀 受班導邀請加入軟式網球部,地獄訓練... 日本國中管超緊,學生很乖,上課前30秒全部坐好等…

7691/ 588k

lily14010

今日 20:25

tcma6262

場外綜合

5

【情報】.

12/ 514

a19980209

今日 20:25

Wryyyyyyyyyy

場外綜合

1

【問題】有人吃火鍋,肉片是不沾醬的嗎?

RT 還是你有獨到配醬方式? 像我吃火鍋牛肉片都不沾醬的,原汁原味

11/ 93

zx14752

今日 20:25

eric0228

場外綜合

【閒聊】台南市區外速限是假的484

RT 話說市區外河堤邊、工地邊、農地邊 那種速限40 50的是怎麼回事 路一長條好幾公里沒岔路 我第一次走 看到旁邊寫可能有測速照相 乖乖照速限騎 但我一直被四輪超車揚長而去 開始…

4/ 0

tony28772386

今日 20:25

shotaconnnnn

場外綜合

74

【Shapy Live】交戰記憶! #3 - 魔物獵人GU[ON]

444546

HI =w=我叫Shapy莎皮! 是一個愛玩遊戲的上班族種族之實況主遊玩各類遊戲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開台時間: Hi,大家好我是Shapy●Xavier!喜歡遊玩各種遊戲~喜歡我的直播的話歡迎訂閱!隨…

931/ 33k

g2565089

今日 20:25

g2565089

場外綜合

【閒聊】沒目標 沒夢想

到底要幹嘛

5/ 9

mamo5487

今日 20:25

dc97056

場外綜合

3

【情報】場外所有愛莉莎莎粉出來

RT 跟女神聯名的涼鞋 還不買來收藏啊! 害我好心動喔 女神聯名 當然最後要放一下女神照

3/ 66

qwe2345rty

今日 20:25

Naile44

場外綜合

1483

【走開】自己接龍

303304305

如果一天只能自回三次的話 七天就能接完了 2250偽自接龍成功( • ̀ω•́ )✧ https://forum.gamer.com.tw/Co.php?bsn=60076 sn=64060714 野

6202/ 343k

Wangzan

今日 20:25

ww3838438

場外綜合

1929

【霏凜】相談室 // ラミィママ真棒...

109710981099

2018/9/1正式營運(ฅ`ω´ฅ) 不定時打烊。如果我在睡覺,可以回覆,但要等我起床才會回 我覺得應該要把名字改成複合型聊天大樓 蓋樓元老:茶茶、EMT(下略、緋夜 3000樓傳奇建築師:…

22k/ 742k

kurt0324

今日 20:25

b0905233250

場外綜合

32

【問題】是什麼成為你活下去的動力?

234

我很好奇

84/ 3621

bm5424293

今日 20:24

Appledream

場外綜合

2

【情報】快訊/水上樂園當夜店!3男「浪來就摸」比基尼妹 警方逮到人了

2020-08-13 19:47:00 ▲女網友表示,在人造浪池不斷被男生偷摸。(圖/翻攝Dcard) 記者鄧木卿、鄒鎮宇/台中報導 2020安心旅遊補助中,針對高中生已下推出不限次數免費玩活動,許多…

14/ 433

baby13tako

今日 20:24

al90081970

場外綜合

1

【情報】買了netflix 來推薦影視作品

都可推

11/ 149

dmicje12

今日 20:24

Nick31

場外綜合

4742

【認真】抽送ps5(更新#17568)

111811191120

我聽過「前有真鹿,後有法鬥」但我不想當這種大騙子... 這是毒誓!不是集氣! 我也算過,明年考完成績放榜大概是8月多 那時我就可以知道我有沒有考上。 然後如果沒有考上... 我…

23k/ 827k

josh1001125

今日 20:24

boyu89827

場外綜合

2705

【心得】每天提醒自己要用功讀書

919293

rt認真讀書 day1 從明天開始 離明天不過不到一小時 從明天開始不好嗎QQ

1886/ 76k

a46706

今日 20:24

max30212

場外綜合

【心得】how 2 sleep fast

1/ 42

seanlau708

今日 20:24

beck1026

場外綜合

1

【問題】如果女兒突然要求你跟她共浴洗澡 你們會怎麼想啊

想想都不可能

5/ 518

you098985679

今日 20:23

A546231cxz

場外綜合

13

【情報】現在這個年代還有人不看YT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 其實Google才是真正的語言霸權

8/ 183

asanay2017

今日 20:23

abc43142444

板務人員:

7679 筆精華,08/09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7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死神BLEACH中,涅繭利沒有以什麼造型出現過? 作者:yagami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