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場外綜合

714

0/ 60k

yunski

03/18 15:28

yunski

場外綜合

27

31/ 11k

yunski

06/04 13:28

oo910518

場外綜合

86

0/ 4674

edfrmpc44ic

06/03 14:52

edfrmpc44ic

場外綜合

45

0/ 2977

edfrmpc44ic

06/03 14:45

edfrmpc44ic

場外綜合

2

【討論】給我一個看巨人 JOJO的理由

不論是動漫畫 想知道這兩部為何被捧這麼高

10/ 0

z2815556

今日 10:00

howdoyous

場外綜合

1

【閒聊】我受夠了

我在也不要每天打手槍了 我要找一個女朋友 底下留言 長相身材都沒關係

13/ 235

roger4131400

今日 10:00

love816438

場外綜合

7

【閒聊】早上了

234

各位早安,每當早上起來時就會推上來看看自己都早上睡還是起床,圖片不定時更新

94/ 9316

jakore2012

今日 08:42

jakore2012

廣告

場外綜合

【閒聊】紅色警戒上市了,但是

最近買了紅警重製版,我不禁直呼這就是我大學時的童年。某天在堂哥家跟他聊這件事的時候,我一個姪子剛好聽到說紅色警戒3他有玩過,我聽到有點不屑,本來要說教一番,結果…

2/ 0

ever1107

今日 10:00

juily1005

場外綜合

【問題】異度神劍你們喜歡哪代R

RT 我還是喜歡2代 畢竟一堆奶子 1代女主後面變短髮有夠醜= = 服裝也是

3/ 0

zxc8624321

今日 09:57

Municend

場外綜合

25

韓國逾一直自爆 民進黨反韓 時力也反韓 這樣還可能罷免失敗嗎?

101112

要是都這樣還罷韓失敗就太誇張了吧? 如果真的罷韓失敗 我從二樓開始往下送IKEA鯊魚勇造送到沒巴幣 我如果真鹿 我就改叫黃安

279/ 6174

hifone2191

今日 10:00

sliverlu45

場外綜合

【問題】監獄很多那個真的嗎?

11/ 818

Hel8873

今日 10:00

HIKR001118

場外綜合

這幾年來中國工廠爆炸嚴重的大概有幾次阿

11/ 158

cloud189189

今日 10:00

oopshahaha

場外綜合

【問題】馬0薯 這東西真是邪惡..............

安安 乳體 之前看到買多有特價 不洨腥貪小便宜了 但是因為太多 所以怕吃不完會發芽會有龍葵鹼 等同於報銷... 所以吃太多馬0薯 害我有冒痘痘 真是哇勒淦!!!!!!!!!!!!!!!!!!!!!!!!!!!!!!!!!!!…

10/ 459

charaznable0

今日 09:23

sixjave629

場外綜合

【閒聊】等等要登陸法國了

RT 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3/ 75

q27769607

今日 09:59

omedetojp

場外綜合

26937

【場外公主連結串】

419641974198

台版(sonet代理)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sonet.princessconnect ▼App Store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d1390473317 日版 官方網頁 官方Twitter 日版要VPN哦 (遊戲更新期間可…

84k/ 6325k

baby32636

今日 09:59

boring73

場外綜合

【閒聊】今天真的有很多熱情的民眾在場外監票嗎

我很好奇です

9/ 418

ra45388791

今日 09:59

matt921220

場外綜合

10546

【閒聊】每日負能量

249250251

悲傷阿萊桑鎮樓 只要是負面的想法 這裡都歡迎你 盡情分享並宣洩吧 5/1 每個人都是生活的傀儡,偶爾的意外不過是造成悲劇的開端。

5045/ 304k

ray94068

今日 09:59

s89108

場外綜合

【問題】你家爸媽看到你看A片的反應是啥

媽媽表面不贊同但啥沒做就走人爸爸在媽媽面前表面不贊同 實際上他單獨時會一起分享他常用的網站跟最近覺得好看的片子

4/ 225

calven43210

今日 09:59

FCAK2895

場外綜合

182

【討論】場外物理串 已更新網址

394041

RT 最近在場外問專題的問題好多人回答我 讓我深深感動 我這小小糞校生決定開一串物理串 最近比較忙 有看到就會回 其他也有很多大神會幫忙回答 場外物理群在此文最下方 可幫…

850/ 72k

Ministerrr

今日 09:58

rayppcc

場外綜合

1

【閒聊】高興!錄取保全工程師!

今天協理打電話說錄取 禮拜一開始上班 終於找到工作了,好開心阿! 月休6天,1天12小,薪水27000

14/ 271

esso78124

今日 09:58

S7247qit

場外綜合

91

【問題】伊莉雅新圖

123

@prisma_illya 官網發布

74/ 4711

q4663795

今日 09:58

w901017w

場外綜合

小女孩稚嫩的雙手抓住我的

→_→

5/ 91

au04

今日 09:58

rogue2506

場外綜合

8783
精華

【閒聊】安價-小紅帽

113114115

小妹第一次玩安價 就來玩小紅帽吧!!! 下2 她是小紅帽

2335/ 193k

se021416

今日 09:58

g0930109

場外綜合

72

【情報】中國廈門翔安機場工地僅距金門6公里?網友怒:侵門踏戶

12

2020-05-20 13:1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門緊鄰中國福建、廈門,日前有網友驚見臉書社團「靠北金門」中,有當地鄉親拍下中國廈門興建中的「翔安國際機場」與金門金沙鎮的官…

41/ 3862

wasd1995

今日 09:57

abc2289036

場外綜合

1653

【無限】「22/7 音楽の時間」月度排名開打! 物語活動開催~ fu wa fu wa ru fu wa fu wa ri 輕飄飄 飄啊飄~

798081

最新資訊 月度排名 「★4 藤間桜」 物語合作活動 新卡 新衣服 新翻唱曲 22/7 音楽の時間 是秋元康總合設計的數碼聲優偶像22/7的公式手遊 由偶像活動機台的株式会社ハ・ン・ド(h.a.n.…

1635/ 124k

fkh012345

今日 09:57

alan890204

場外綜合

13

【其他】喜歡窩在男性族群,批評其他女生都是臺女破婊難相處的女生

12

享受性別帶來的優勢再把自己捧得高尚 其實沒發現自己也是心機女吧 小魯這幾年來 職場與生活上的觀察啦 補充一下 不是說在男生圈的女生都這樣子 而是那些開口閉口 都經常批評…

32/ 1699

as810825

今日 09:57

devil0417

場外綜合

231

【討論】電子學 有問題都來問!!

303132

小妹我準備當老老的不菸小酌菸酒生,先感謝場外的數學問題串,受益極多。再感謝 學XXX 公會有意無意的陪伴XD 目前放榜正取一間穩備上了兩間,其中一間計算機被沒收,寫得很…

645/ 43k

rock19910423

今日 09:56

rayppcc

場外綜合

8

【寶拉】不管你熊頭鯊頭恐龍頭,通通都給我進來看企鵝寶寶啦

一次過滿足兩個願望

11/ 364

seanlau708

今日 09:56

z9951159

場外綜合

2865

【閒聊】約炮兄弟

789

1331/ 10k

yuchih100

今日 09:56

a10255067

場外綜合

【問題】耶雷弗的神獸到底能幹嘛?

我看他整天在睡覺

2/ 102

a7415820

今日 09:56

aaa801021

板務人員:

7647 筆精華,06/03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遊戲 [ PERSONA5 ] 高巻杏的近戰武器是? 作者:囫圇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