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5828

461/ 322k

bennysit2003

04/01 13:53

amiimmne

版務公告

84

171/ 139k

s1989122s

03/26 22:17

GreatJim

版務公告

437

237/ 157k

msaxmt

03/25 21:48

ace82820

場外綜合

1148

334/ 188k

yunski

03/31 17:54

beck1026

版務公告

76

37/ 20k

johnny860726

03/31 17:55

beck1026

場外綜合

559

0/ 25k

yunski

03/18 15:28

yunski

綜合娛樂

【問題】可以給我笑笑的乳溝照嗎?

學術用途

2/ 65

stu00045

今日 10:30

anth1228

場外綜合

7754

【其他】幹,進來說早ㄤ

354355356

讓小幸給你一整天的好心情

7366/ 208k

borderline00

今日 10:30

killwho87

場外綜合

1

【情報】梅普露就是小玲A !

梅普露不是桐人,那只是0a的假象 我們都知道0a不只體型大、而且相當肥大,因此常常被人稱作肥婆,這點無庸置疑.. 但我為什麼說梅普露是0a呢? 試著將【梅普露】唸十遍看看... 梅…

7/ 464

Mk54248grt

今日 10:29

SimoFu

廣告

場外綜合

46618

【楓谷】拒絕85代製代洗代抽,04/01異世界四重奏合作

426642674268

玩ㄈ谷前的預防針: 想要玩ㄈ谷或回谷的人 真心建議是有朋友一起玩ㄈ谷,不然你上線會覺得很空虛 如果是資深ㄈ友,那有疑難雜症都可以問,至少不會當冤大頭 回谷 練等 農ARC…

85k/ 7856k

ak9381172

今日 10:26

e335k899

動漫遊戲

86452

場外徵求switch集中串_你先幫我墊 表面FGO但是綜合UC串

879988008801

如有任何ID錯誤告知在354樓 - 若要徵友也可以到354樓留言 如題 都沒人再玩fgo我覺得好傷心好難過喔有沒有人可以出來陪我邊緣 MASTER ID表(會標示樓層)不打留言 只打回復的ID 如有誤…

176k/ 7959k

leo88541

今日 10:29

tryflyhigh

場外綜合

7933

【心得】今天陪女性朋友去打胎 抱歉 最近太忙 要晚點更

99100101

放重點 我要說一下 這是我自身經驗的 誰再講我盜文 我一定一個一個抓出來肛 首發於巴哈姆特中午11點38分 其餘皆為轉載 轉載不需我同意沒關係 但至少附上出處 不要他媽的說我盜…

3513/ 154k

w56d5wd6wdw

今日 10:29

bochen05

新聞焦點

70

【情報】震碎玻璃心!瑞典媒體刊「近平病毒」全版砲轟中國

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世界各國蔓延,中國政府被外界認為從疫情爆發之初就開始散佈假訊息,瑞典媒體對此以「近平病毒」全版面砲轟中國散播荒謬的陰…

27/ 1402

hgg365001

今日 10:29

e2858465

生活百態

【閒聊】濟公

0/ 0

loweilun

今日 10:29

loweilun

場外綜合

【問題】雷姆為什麼被叫大便

肥宅不是哈這一味 哈的要死 性格溫柔 長的又不差

5/ 0

dog7822602

今日 10:29

asd2870977

場外綜合

1

【討論】合作金庫要招人了,有人也想報名嗎?

名額超級多,錄取的話可以待一輩子 想到一堆黑絲妹子同事就好興奮 現在工作難找,可以來試試看 筆試還滿簡單的 有要一起報名的戰友嗎?

12/ 405

qq147qq258a

今日 10:29

akin900105

動漫遊戲

73581

【邦邦】BGD 場外邦邦串

206320642065

新團空降 三週年特設網站 觘你媽 免費仔都給我滾回來 卡通瘋第三季 來看第二季啦!!!! 全3D 太神啦 卡通瘋有:https://ani.gamer.com.tw/animeVideo.php?sn=11388 6/30 R團今年換兩個 10號下午…

41k/ 3146k

citybomb

今日 10:29

danny757j

場外綜合

16

【閒聊】我決定蓋經濟學的大樓

123

如題 學到什麼蓋什麼 直到修完課為止 經濟學起來真像毒藥 圖就決定用無異曲線了

48/ 1964

ok335577

今日 07:38

Moun1234

動漫遊戲

4112

【怪物彈珠】12%的奇蹟

689690691

本串是討論手機遊戲怪物彈珠ㄛ! 另外巴哈姆特站方也開了怪物彈珠專屬的閒(ㄔㄤˇ)聊(ㄨㄞˋ)板,歡迎去玩一玩喲! 傳送門←點我 搞不好閒聊板嗨起來,這串就可以廢了呢

13k/ 1371k

qsc75345

今日 10:29

Zawalud0

新聞焦點

【討論】太悲傷!志村健直到死為止 都不知道是被它害了

2020/04/02 18:10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本知名諧星志村健,罹患武漢肺炎,發病不到一週身亡,享壽七十歲,震驚台日演藝圈,也讓粉絲相當難過。志村健的哥哥對於再見到弟弟…

4/ 1166

a7555296

今日 10:29

st1033st

政治議題

202

【討論】高嘉瑜質詢:取消車種分流 實現道路平權

234

高嘉瑜FB: 【取消車種分流 實現道路平權】 在今天交通委員會的「道路交通安全改善辦理情形」報告中,提到了去年的交通安全事故中,18-24歲的死亡人數較去年提升了14.1%,而交通…

100/ 4629

gowofmath666

今日 10:29

f9967

心情點滴

3

【其他】想努力拼上中正資工

社會組跨考自然 剛剛讀化學讀到懷疑人生希望能在最後的91天拼個不錯的學校 雖然機率很低就是了:) 當作讀書的日記吧 Day1 英文 克漏字一回 數學 直線與圓 平面向量 化學 有機化…

14/ 413

jeffrey01423

今日 10:28

q434546

場外綜合

【情報】美國安格斯板腱牛排

0/ 0

w11573w11573

今日 10:28

w11573w11573

場外綜合

5224

魔物獵人世界mhwi串 第796天 你相信命運嗎

969970971

場外獵人串dc 專門用來聊天、約戰、交換調查報告....等等 因為是新創的所有問題會很多,還可能常常有更動 所以有興趣的就可以進來看看

19k/ 1886k

firejp6

今日 10:28

joy455418

動漫遊戲

2056

【其他】場外 部落衝突串(大更新,白嫖造型佛心公司)

707172

※《部落衝突》奪近 10 年營收冠軍 《怪物彈珠》《龍族拼圖》《FGO》等老牌作品名列前茅 RT 我找了找場外好像沒有這遊戲的串 不知道是不是遊戲台灣人氣不怎麼高? 總之我來開個…

1458/ 75k

porshs860703

今日 10:28

s88123joe

場外綜合

【閒聊】放假久了都不知道要幹嘛

從上星期四放到現在了 從前幾天一天玩8.9小時,現在完全不知道要幹嘛 現有的遊戲都破台了,最近又沒甚麼我有興趣的遊戲 我想過要讀書,可是讀個兩小時之後又想玩ㄌ 但又不知…

0/ 0

SSS90039

今日 10:28

SSS90039

場外綜合

1

【問題】大家幫我決定作業的題目

老師要我們在亞洲中選擇一個地方,分析她們的經濟發展,不過不能在亞洲四小龍、日本和中國中選擇。 大家可以給點建議嗎?我在亞洲國家中,除了日韓外都興趣乏乏,資料也很…

21/ 223

hoshi93450

今日 10:27

a22933464

場外綜合

5272
精華

【問題】數學解答,有問必答,盡量幫忙

673674675

小小小小公告(連結可點) 數學解答,有問必答,盡量幫忙 我感覺應該要來場外幫忙一下了,能幫就幫 如果有厲害的大大,看不下去我的愚笨解答,也可以一起幫忙R 國高中數學都可…

13k/ 793k

x5252520

今日 10:27

rayppcc

新聞焦點

2

【情報】葉毓蘭:政府別拿人民許多不便撙節的口罩去當外交凱子

葉毓蘭:政府別拿人民許多不便撙節的口罩去當外交凱子 18:442020/04/02中時 季節 葉毓蘭(葉毓蘭提供)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政府強制徵收口罩,規定民眾只能限量購買,但同時蔡英文總…

19/ 327

Pietro

今日 10:27

Oboro

場外綜合

1

【問題】有沒有推薦的 日文小說

不要輕小說那種 都可以 當兵二階段 好無聊

8/ 138

Konichan7

今日 10:27

petersuper

板務人員:

7645 筆精華,昨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33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請問在"流浪神差"這部動畫中,裡面的主角夜斗,真正的身分是屬於什麼神? 作者:你別以為我好欺負?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