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5760

452/ 309k

bennysit2003

02/20 23:15

apo189933

版務公告

434

225/ 146k

msaxmt

02/27 18:42

qwerty00

版務公告

82

165/ 132k

s1989122s

02/08 18:36

seanlau708

場外綜合

1124

331/ 174k

yunski

02/18 02:32

calculus3000

版務公告

50

21/ 5228

johnny860726

今日 11:13

witch25311

場外綜合

15

56/ 11k

jay14zx

昨日 06:34

ChocoLogic

場外綜合

101410

TWICEの集中串

594595596

TWICE(韓:트와이스 日:トゥワイス) 出道日:2015年10月20日 團名「TWICE」由公司創辦者朴軫永取名 意為「觀眾的眼睛和耳朵能獲得雙倍的感動」 問候語為「One in a million」 意味著要成為百…

12k/ 817k

love890819

今日 18:17

fidelity77

綜合娛樂

10

【攻略】進來,讓我猜猜你的身高體重

222324

這種通靈串應該是第三次發了 練練自己的通靈力 看勇造看暱稱看感覺 小屋自介有寫的我也不會偷看 放心 無聊玩玩而已 太多了啦根本回不完 一點一點慢慢回 是說無聊想試自己通靈…

480/ 10k

wenchun123

今日 18:17

a3758963

場外綜合

2

不滿『民進黨挑釁批評WHO』!中國國民黨洪秀柱:台派製造對立導致台灣無法加入世衛

https://www.storm.mg/article/2345153 2020/2/28 洪秀柱在臉書表示,今天是二二八和平紀念日,要以「和平」為念,面對嚴峻的新冠肺炎疫情,病毒才是當下的敵人,希望加入WHO共同對抗疫情保…

12/ 0

f00616

今日 18:17

cvcv6112

廣告

場外綜合

420

【心得】對生存遊戲有興趣都來 都問 都可以問

343536

如提 生存遊戲(Airsoft) 以軟氣槍為競技的休閒活動 台灣多以發射6MM 塑膠BB彈BB槍為主流 週遭很多朋友知道這項運動後都還滿有興趣的 但由於是冷門運動的一種 在加上一般生存遊戲店…

779/ 55k

a6156301

今日 18:17

lvc296633

場外綜合

6

【問題】手動刮鬍刀派還是電動刮鬍刀派

Rt

9/ 124

zxredice2356

今日 18:17

snowfairyx

場外綜合

16

【心得】我入模型坑第10年的心得

國二開始收 13 可是我去年剛大學畢業而已欸23想想已經10年了 要我說收藏這檔事 不是你花了多少錢買什麼 又或著收藏了什麼很稀奇的東西 而是隨著你環境 心態 年齡的變化下 這個興…

8/ 736

kof0079

今日 18:17

SunAirWater

場外綜合

3

【攻略】安價剛合成的武漢肺炎個體

12

rt一律下五 卡、蓋、太複雜、結束安價的都跳 它下一步應該做甚麼?

26/ 843

ADHK

今日 18:17

StillAlone

場外綜合

【問題】你們認為哪些行為很垃圾的?

抽煙喝酒 嚼冰郎 還有哪些?

0/ 0

a316497011

今日 18:17

a316497011

場外綜合

【問題】一切都好無趣

打開電腦也不知道要幹嘛

2/ 53

zxcvb5nm

今日 18:17

JOESICK

場外綜合

27497

【碧藍幻想大樓】十天眾活動!十天眾選起來!金條拿過來!

451645174518

場外Discord群組請看這邊 宇智波騙你 詳細請看#67085,有興趣加入的也請到那樓 今天你/妳希望獲得怎麼樣的遊戲體驗?撇開佛心不佛心,你希望在網路看到的影片是能夠在遊戲中獲得…

90k/ 6830k

x24286113

今日 18:17

cheese987789

場外綜合

5

【問題】PCS開打了辣,AHQ vs JT 你各位還不快來看

12

頂尖對決 世界冠軍!!!!!!!!! 補聊天室的可愛千花喔 對了MOD大開殺戒了,別洗喔 ⣿⣿⣟⣽⣿⣿⣿⣿⣟⣵⣿⣿⣿⡿⣳⣫⣾⣿⣿⠟⠻⣿⣿⣿⢻⣿⣿⣿⣿⣷⡽⣿ ⣿⣟⣾⡿⣿⣿⢟…

33/ 858

calculus3000

今日 18:17

timephoenix

場外綜合

3

【閒聊】謝謝宿舍那群優質學生讓我不能在宿舍屋頂抽菸^^

愛去頂樓喝酒垃圾亂丟喧嘩 愛爬鐵網離宿 現在多了6隻監視器 樓梯全被鐵網封起來 好好遵守規則宿舍可以默許,結果搞成這樣,都講幾次了 唉 現在能去哪抽菸呢

18/ 0

RR861115

今日 18:17

chicken0719

場外綜合

17

【問題】獵人裡面的角色你最想%誰

12

如題 我想操比絲吉 小滴 或是女裝的酷拉皮卡= = 應該沒問題吧

25/ 264

zogta325498

今日 18:17

sdfcsvawrw

場外綜合

6

【問題】如果女兒的朋友這部結局,主角能和古都在一起,我他媽就整套全收...

有愛最重要好嗎?就跟戀如雨止一樣。 大家需要的是理解自己的人。

11/ 676

c62080616

今日 18:17

kururuj

場外綜合

【問題】薯條會不會是最大破口啊?

我啦 現在正在大口吃薯條 突然發現 我吃的時候都是用手指拿薯條 吃到一半的時候還會舔一舔手指 這時突然受驚 想起病從口入這句成語 萬一 跟病人接觸後,洗手又沒有洗確實 那麼…

5/ 0

toro388

今日 18:17

aa5576988

場外綜合

4

【問題】傳說有個村子男人進去了就無法出來

好可怕,請務必告訴我怎麼去……

17/ 718

z2335018

今日 18:17

r75314280

場外綜合

10

【心得】P5R已經確定是今年最強遊戲了吧= =

12

如體

34/ 1032

kikia2200

今日 18:17

jackyt001

場外綜合

【討論】場外有女同性戀嗎? 有些問題想問

為啥女同性戀都喜歡把自己搞得像男的一樣阿 剪短髮 穿男裝 他們不是喜歡女生嗎 那幹嘛還把自己打扮得自己不會喜歡的樣子? 我有想過 有可能是想說打扮成男生就可以跟可愛的女…

2/ 0

yg2552840

今日 18:16

qazw0102

場外綜合

6367

【閒聊】場外明通大學串(不管陽明還交通的場外人都來蓋啦

177178179

或陽交大學...隨便啦各位學長姐弟妹都來吧 2746樓 窩的耶舞心得 對耶舞有興趣的歡迎來看看喔 突然發現的姐妹串 【閒聊】場外交通大學串 ㄏㄏ交大專打團體戰 有空也來這串蓋 兩…

3601/ 186k

dd51108

今日 18:16

shoue0222

綜合娛樂

【閒聊】交友軟體配到懶得聊,來安價ㄅ

上一任分手後就一直覺得女人好麻煩= = 配對到了也沒什麼動力聊,讓大家幫我玩ㄅ 下二選對象 下三打內容

14/ 93

andy570203

今日 18:16

singe9710

動漫遊戲

24994

乃玩碧藍航線

188918901891

我老婆 曬一下 快乃陪我玩哦 戰鬥方式滿有趣的,不無聊 不騙 3-4有兩金皮 看自己練度 夠強可帶2-3隻刷省油 戰鬥畫面 橫向射擊遊戲 媽的吃飽太閒?翻三小群 有夠可憐

37k/ 3299k

x3108x

今日 18:16

zxc6108520

場外綜合

幹 拉麵店裡在播kon的歌

https://youtu.be/7KyMAeNYmYc好油

1/ 0

sharontony02

今日 18:16

dwerg23

場外綜合

1

【問題】大家所謂的學店是哪幾間啊?

能稍微透露出一些訊息嗎? 很怕選錯學校

16/ 186

boyboyboyboy

今日 18:16

cs853100

新聞焦點

【閒聊】想留住分手女友!陸男竟向機場謊報:她有武漢肺炎

大陸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2020年2月29日 下午2:07 網址 武漢肺炎疫情的爆發讓中國多地陷入危機,也衍伸不少疫情中的亂象。中國大陸 1 名劉姓男子,就因不滿女友要跟他分手、想留…

8/ 111

Z0725

今日 18:16

bsaat

板務人員:

7612 筆精華,02/26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5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情色漫畫老師>中 和泉政宗第三部系列作品的名稱是? 作者:豹頭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