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動漫遊戲

2

【討論】到底到底為什麼場外有這麼多低能用詞啊= =?

故意把字打成諧音字或是不同音的字 自以為這樣很可愛嗎= = 最常見的就度 窩 水餃 它媽都幾歲了 還在那邊裝可愛= =? 重點是女的就算了 偏偏都是一些死肥宅 我他媽都快吐了你知道…

19/ 183

MRT472894

今日 01:52

k0935812006

動漫遊戲

2

【問題】為什麼廢萌番戰不起來

12

怎麼沒有人比較廢萌番哪部好看

24/ 643

h0o4w2a2rd

今日 01:52

edwardjeff

動漫遊戲

10

【閒聊】戰鬥神意解析系統 COMPASS 兵長復刻!!

456

我是來推坑的 先上一張梅股梅股引人好了~ 這是一款我玩了2年的遊戲 一開始是被我身邊的人因為RE的合作推入坑的 這遊戲的操作系統很新穎 新手可能要多玩才能變強 另外這遊戲我…

119/ 5922

zxc157228935

今日 01:52

JPshiki

廣告

動漫遊戲

171

【問題】有人可以幫我把這張習近平的照片改成遺照嗎

12

安安如題 謝了

26/ 3156

w60109462

今日 01:50

rs780527002

動漫遊戲

5297

【心得】[闇影詩章] 場外SV群 即將推出最新16彈卡包 「那塔拉的崩壞」

130113021303

第16彈卡包 新手有想問的 可以加LINE群 歡迎你 Discord 群 https://discord.gg/bH2hPgC 安 我是樓主 因為做楓之谷實況主的關西真的忙 所以我半年沒玩了 樓主已達雙系列最高牌位 有問題都可以…

26k/ 1777k

hero80538

今日 01:50

Liujohnny

動漫遊戲

1

【問題】星城好玩嗎?

聽說賤3營收連這遊戲的1%都不到 應該是一個非常好玩的遊戲 有人玩過嗎?

9/ 217

kimowota

今日 01:50

sky94260

動漫遊戲

16075

【閒聊】(9thKAC+2019KOP比賽中) TSUBAKI:阿我就不會銀河啊

434435436

666 玩家一覽: 抹茶茶!GO!:主sdvx.Ju 副DEA.太鼓 Li幻影喵盜i仲村星虹X:我主SDVX副maimai 2號:主ju sdvx satori:主盜版遊戲和sm Dr.派大星_爆氣模式:主Jubeat 副SDVX Heracules:主iidx 休閒jube…

8781/ 427k

diaochan3691

今日 01:50

paullee2847

動漫遊戲

104

【閒聊】4/6 每日點兔

12

難民生活 Day789 ベルコルノ@ラテアートと漫画飯(@BELCORNO) @yucchi49738368 id=80582130 @tamami_0722_ id=80584455 @soratohana128 @minatsuki_1 id=70197923 gochiusa(214).gif (2019.5.6) TVアニメ「ご注文はうさぎで…

29/ 307

crazy6634

今日 01:46

c12235972387

動漫遊戲

74273

【邦邦】BGD 場外邦邦串

208420852086

新團空降 三週年特設網站 觘你媽 免費仔都給我滾回來 卡通瘋第三季 來看第二季啦!!!! 全3D 太神啦 卡通瘋有:https://ani.gamer.com.tw/animeVideo.php?sn=11388 6/30 R團今年換兩個 10號下午…

41k/ 3225k

citybomb

今日 01:46

a9405111

動漫遊戲

6886

【閒聊】場外第七史詩 掌握在你手中的動畫

109510961097

我的老婆七連拍鎮樓 (此樓為游戲介紹,欲觀看游戲近期更新請點我老婆) 想要找一個以精美動畫為主打的游戲嗎? 想要找一個有各種各樣的人物讓你尻尻欣賞的游戲嗎? 那你可…

22k/ 1503k

hn84858260

今日 01:45

apple3388223

動漫遊戲

86646

場外徵求switch集中串_你先幫我墊 表面FGO但是綜合UC串

882088218822

如有任何ID錯誤告知在354樓 - 若要徵友也可以到354樓留言 如題 都沒人再玩fgo我覺得好傷心好難過喔有沒有人可以出來陪我邊緣 MASTER ID表(會標示樓層)不打留言 只打回復的ID 如有誤…

176k/ 8066k

leo88541

今日 01:44

red19961010

動漫遊戲

2

首篇已刪

11/ 293

k25c2yf

今日 01:42

TofuTM

動漫遊戲

80

玩動森體驗房貸人生 異度神劍登場Switch Ns 大樓

181920

Pro機 提交FCC認證資料 天堂明星大亂鬥 勇者參戰 2019年夏 勇者鬥惡龍11S 2019.9.27 路易吉洋樓3 2019年內 薩爾達傳說 織夢島 2019.9.20 聖劍傳說3 TRIALS of MANA 2020年初 巫師3 完全版 2019年內 聖…

401/ 44k

skype125

今日 01:39

i22381010

動漫遊戲

646

【討論】場外黑貓串【霸眼啦!】

122123124

另一串好像沒人就來開一串 歡迎加好友打協力,但要跟我說你是誰 不然怕加錯

2487/ 130k

Asterisk0

今日 01:36

rara80040

動漫遊戲

4

【劇透】柯韓是不是都很欠嘴 只會扯後腿阿

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 先說柯尼 ㄇㄉ 艾主席要毀滅世界了還在那邊…

12/ 188

CqgKorJgcf2

今日 01:35

tast

動漫遊戲

864

【閒聊】正因為它玩不完,所以你才可以一直得到快樂 (Rival Regions遊戲簡易推廣介紹--2020.01再版)

505152

是的 「有止盡的遊戲你會破關,你破關之後那個遊戲就不好玩了,而且大部分的遊戲都是這樣」 「正因為它玩不完,所以你才可以一直得到快樂」 (語出:唐鳳 親子天下 2:22~) 為何…

1104/ 56k

hh881010tw

今日 01:33

hh13

動漫遊戲

34055

【閒聊】場外艾爾之光板第三串

105610571058

紀念 第一串 第二串

21k/ 5289k

zxc568426

今日 01:33

S26811094

動漫遊戲

28719

乃玩碧藍航線

221922202221

我老婆 曬一下 快乃陪我玩哦 戰鬥方式滿有趣的,不無聊 不騙 3-4有兩金皮 看自己練度 夠強可帶2-3隻刷省油 戰鬥畫面 橫向射擊遊戲 媽的吃飽太閒?翻三小群 有夠可憐

44k/ 3934k

x3108x

今日 01:30

jon654321

動漫遊戲

176

【心得】我流評論艦C與碧 藍航線的艦娘(補上艦B部分)

234

看到這兩天這個題材又再發燒了,來貼文吧,絕大多數的艦娘都沒辦法評論到,這點請見諒。 X子鹿島 鹿島原本應該是要打入女教師屬性的市場,沒想到卻進化成一位十項全能的女王…

106/ 6066

cloneman852

今日 01:28

germanydeu

動漫遊戲

【問題】星城好玩嗎?

聽說賤3營收連這遊戲的1%都不到 應該是一個非常好玩的遊戲 有人玩過嗎?

0/ 0

kimowota

今日 01:26

kimowota

動漫遊戲

2342

【情報】每當超負荷開台的時候就把這篇文頂起來

145146147

本次開台主題:回歸鑽一 #尊重#包容#友善#創造優質實況環境 台主資訊 實況連結↓ 固定消費主題:歐文是誰 孤睪盛 之前的主題: 有女友了 ROG PHONE 2 東山之亂 被ban中 這就是我要的…

2952/ 292k

ray88tw

今日 01:26

ji3g4155243

動漫遊戲

11588

【少女前線II】野生的鐵血出沒了!

102310241025

場外少女前線二號大樓 歡迎來到場外的少女前線討論區,無論你是萌新還是大佬都歡迎入內一同分享 少女前線是一款策略型手遊 除了平時的養成以外在戰役中需要透過槍種的配置以…

20k/ 1440k

JaANeSeDarcy

今日 01:24

dennis359622

動漫遊戲

67686

【場外CGSS串二代】這我不抽...真香

118911901191

有鑑於最近有些新米P的加入,以及我想推更多人進坑。 我特地撰寫了關於CGSS入門簡單介紹 如何拓荒帳號 協力組隊教學。 排版如果不喜歡,造成閱讀障礙,請告訴我...我會改善。…

23k/ 1491k

zxcvb1422

今日 01:23

m122306835

動漫遊戲

771
精華

【偶像大師本家推廣】15週年=武肺元年

343536

前言:純推好動畫,請不要釣魚、宗教戰爭==內容有誤麻煩糾正我一下;手機排版有點怪怪的,抱歉請見諒 各路大佬們寫的MLTD遊戲介紹: [MLTD台服事前推廣—基本篇] [MLTD台服正…

745/ 44k

A8787666

今日 01:23

nustrike

動漫遊戲

【問題】神魔這次真的螺絲鬆了

本來看到有新的副本很開心急著用雙T隊打 明明關卡就掉兩個道具 怎麼出來還是兩個?? Ceo壞掉了嗎??

5/ 247

R101010

今日 01:22

R101010

動漫遊戲

1305

【討論】場外遊戲王串——新規降臨,究竟是帶來毀滅,還是帶來希望?

154155156

謝謝神子帶給眾多遊戲王玩家玩展爆牌的快樂 願另一個世界沒有K社跟守護龍…… YGO Discord討論區請點我加入 RT 只要喜歡遊戲王 不管是討論動畫、討論實卡、討論DL、甚至是討論DIY卡…

3139/ 350k

RainMaple23

今日 01:22

karl0530ab

動漫遊戲

【問題】如果女權主義者看到本季的阿爾蒂會發生什麼事??

該不會又要抗議 要求禁播

6/ 470

R101010

今日 01:19

ddddd5555500

動漫遊戲

22

【問題】一人一首洗腦歌

12

rt我先

28/ 783

Ab2772467

今日 01:11

Shining0410

動漫遊戲

【問題】大家覺得這邊有哪些個性比較實用?

3/ 143

ta550

今日 01:07

eric41400

動漫遊戲

6

【俺妹】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04/05

8/ 248

s5231126

今日 01:09

bigfatbee

板務人員:

7646 筆精華,前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34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靈夢在「東方茨歌仙」裡借用誰的力量做出銫合金 作者: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