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場外綜合

1149

334/ 191k

yunski

03/31 17:54

beck1026

場外綜合

579

0/ 29k

yunski

03/18 15:28

yunski

場外綜合

2

【問題】我只是看到東方就

我又不是東方廚怎麼知道

11/ 385

E0445

今日 19:29

cookie1358

場外綜合

255

【討論】一人一個自己本來以為會成為本子王結果本子意外少的角色

345

我先

119/ 17k

Z0966196318

今日 19:29

O0o0r5219

場外綜合

2

【問題】有認鳥達人嗎

剛剛去廁所看到一隻超大鳥鳥在吃青蛙有認鳥達人知道這是什麼鳥嗎?

18/ 321

wq89wq89

今日 19:29

f1688def

廣告

場外綜合

我突然忘記我等等要幹嘛了

RT 可以分我一點智力讓我想起來ㄇ

28/ 130

TofuTM

今日 19:29

EMTDaiski812

場外綜合

【問題】在巴哈噁過一些女巴友 我發現

每個都有男友了 哭啊

6/ 286

R101010

今日 19:28

t152473592

場外綜合

【問題】要更快

2/ 10

abcb60916

今日 19:28

leo57963

場外綜合

【閒聊】騙人的吧...炭志郎

...

0/ 0

vm3333

今日 19:28

vm3333

場外綜合

17

【問題】一人來一句 裝可愛的話

12

尼種麼口以醬子 痛痛 幫窩看看

29/ 635

asd30219

今日 19:28

a33229168

場外綜合

21

【閒聊】一人一張貓貓圖

12

我先乃

28/ 715

Sean1023

今日 19:28

fish456

場外綜合

59

【閒聊】每日動物朋友 4/5

Day 1096 https://twitter.com/minamihuzei https://twitter.com/supercup30yen https://twitter.com/wanwantonaku https://www.pixiv.net/artworks/80551395 https://twitter.com/SameWakame https://twitter.com/YuureiDoushi https://twitter.com/shimazoe…

17/ 319

yeleo870518

今日 19:28

sakuya1214

場外綜合

【可樂】是誰點了美味蟹堡 又是誰點了美味蟹堡

因為你們都點蟹堡 懂吧

0/ 0

n93011

今日 19:26

n93011

場外綜合

9

【問題】看火影那麼多年還是不知道大家為什麼討厭小櫻

沒多喜歡她,但不到討厭啊?比她台女的日女卡通角色一堆好嗎

7/ 241

lee14605

今日 19:27

lplp005257

場外綜合

1004

七海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七海塔

212223

482/ 37k

ivanwcl

今日 09:15

john95173

場外綜合

7

【閒聊】這種顏文字(?)有特殊名稱嗎?

想找更多這種用符號疊起來的.....顏文字? 以前會在網上看到別人傳這種 想Google卻不知道從何下手 ⊂_ヽ \\ _ \( •_•) ⌒ヽ / へ\ / / \\ レ ノ ヽ_つ / / / / ( (ヽ | |、\ | 丿…

9/ 306

siner2000

今日 19:27

j8077263

場外綜合

17

【問題】正妹大姐姐裸睡國三兒!母破門嚇壞 他:我們是真愛

正妹大姐姐裸睡國三兒!母破門嚇壞 他:我們是真愛2020/04/05 15:43 東森新聞 林偉帆字級: 字 字 新竹一名21歲陳姓女大生打工認識15歲國三少男,她去年11月某日深夜到少年家約會,2…

20/ 1445

tingting8763

今日 19:27

youcall

場外綜合

【情報】我叔叔(55)正在用手機接電視看怕痛

正興高采烈的介紹給他媽媽看 我該注意什麼

3/ 44

aa861006

今日 19:27

f536392

場外綜合

2

【心得】很多胖子都以為自己吃很少

rt 太多了 只會哀嚎說自己吃那麼少怎還那麼胖撇除真正有疾病以及藥物副作用導致肥胖的人 大多數胖子都是沒有去紀錄自己到底吃了什麼 而且普遍認為自己熱量攝取很低這種人通常…

15/ 495

sun415262

今日 19:27

zer5340257

場外綜合

4

【問題】場外有人到現在還沒有硬過的嗎?

有嗎?

2/ 125

smilekoala

今日 19:27

jaff9009

場外綜合

【問題】去成功嶺當替代役到底要帶多少錢阿~怕

網路上版本一堆 有人說1000 有人說500 有人說不用帶 有人說零錢多一點就好 所以到底要帶多少R 還有要帶從頭洗到腳的三合一沐浴乳 然後還有啥阿 怕~

17/ 276

Keep1980

今日 19:04

a1269860420

場外綜合

1

【討論】末彩希控訴美國政府輕視疫情

Rt,6分19秒開始 美國官員2周前說新冠肺炎只是一般流感 川普1天前說cdc疾病管制局建議戴口罩 這只是建議,我覺得我很好,我不會戴

2/ 22

sainter

今日 19:27

a610789

場外綜合

1233

【情報】【抽動畫瘋】你認為明年4月4日有沒有機會再次進行哀悼活動?

232425

說明: 這次2020年4月4日中國政府進行的哀悼活動 你認為明年「也會」進行哀悼活動並且停止一天娛樂的請按噓 你認為明年「不會」進行哀悼活動並且停止一天娛樂的請按推…

706/ 23k

wasd1995

今日 19:26

TimChen123

場外綜合

【問題】一隻烤香腸40會很貴嗎?

會嗎?

0/ 0

a35255172

今日 19:26

a35255172

場外綜合

46949

【楓谷】拒絕85代製代洗代抽,04/01異世界四重奏合作

428342844285

玩ㄈ谷前的預防針: 想要玩ㄈ谷或回谷的人 真心建議是有朋友一起玩ㄈ谷,不然你上線會覺得很空虛 如果是資深ㄈ友,那有疑難雜症都可以問,至少不會當冤大頭 回谷 練等 農ARC…

85k/ 7972k

ak9381172

今日 19:13

alan8508

場外綜合

【問題】為啥美國不發酷碰卷,要直接發現金

不是一堆 專家 都跳出來說發現金是最沒用的? 所以美國很蠢???

0/ 0

m7239809

今日 19:26

m7239809

場外綜合

【其他】好想參加女子會哦

1/ 61

top325945

今日 19:17

top325945

場外綜合

【討論】喜歡中國政府給推,不喜歡給噓

雖然這樣很噓極化啦,但我不管 色羶腥政策,跟武漢病毒的處理,我覺得都是一陀shit

4/ 100

a4356083

今日 19:26

qwe092076586

場外綜合

663

【心得】沒錯山風就是個乖女兒 女兒大樓蓋起來

141516

台女 只會哭又要你不管她 整天鬧脾氣 白露型最該被唾棄的就是她了 還有人把她當女兒 到底??

338/ 26k

j920387

今日 19:26

seino999

場外綜合

2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Peninsula 前導預告 屍潮來襲 全境擴散~2020暑假盛大上映!

真的能如期上映?

17/ 975

pp771017

今日 17:33

aa39zg23

板務人員:

7646 筆精華,昨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34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魔法禁書目錄中的"史提爾・馬格努斯"年齡是幾歲? 作者:煉玄雨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