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5757

452/ 307k

bennysit2003

02/20 23:15

apo189933

版務公告

434

224/ 144k

msaxmt

02/23 19:38

bocheng0406

版務公告

82

165/ 131k

s1989122s

02/08 18:36

seanlau708

場外綜合

1119

328/ 172k

yunski

02/18 02:32

calculus3000

版務公告

49

18/ 3716

johnny860726

今日 16:50

Nagito6584

場外綜合

11

54/ 8521

jay14zx

昨日 19:49

ChocoLogic

場外綜合

19398

【場外公主連結串】

329532963297

台版(sonet代理)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sonet.princessconnect ▼App Store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d1390473317 日版 官方網頁 官方Twitter 日版要VPN哦 (遊戲更新期間可…

66k/ 4773k

baby32636

今日 19:37

ba1110ba

場外綜合

12650

【移民】場外神魔新串(´▽`)神魔再戰10年,樓主早就不見了的串

261926202621

幫舊串\|/ 卡了7749天了 恭喜電梯修復!大家有兩串可以聊天ㄌ ✨亨特X亨特X神魔 正式結束 ✨幽游白書X神魔 正式結束 ✨藍色智障X神魔 正式結束 ✨奶油蒼蠅妹妹鎮樓 專版人士移民場…

52k/ 2635k

Tommy890522

今日 19:37

shown880623

場外綜合

3

【閒聊】有時候我會懷疑我的尻尻方法是不是錯的

我是把ㄐㄐ當作握力鍛鍊器捏 超大力捏

13/ 757

z20621512

今日 19:37

sphigx2003

廣告

場外綜合

12

【問題】耳機線太長剪斷在接上會影響音質嗎

很確實有接上的話 型號e3000

28/ 1302

dog7822602

今日 19:37

q1461220248

場外綜合

3

幫ㄋ畫勇造

12

我先說 我就爛 不一定每樓都會畫ㄡ 而且畫的很慢 有空的時候才會畫一下

30/ 390

zxcv78945682

今日 19:36

davidamazing

場外綜合

2

【閒聊】健身房的團課完全就是給想減肥的盤子準備的

RT就跟來健身房有氧的白癡一樣盤 跟這些團課咖 有氧咖說浪費時間他們還會反駁咧 理由永遠是很健康 很快樂這兩個 是啦 很健康有動到是沒錯啦 問題是同樣用兩個小時 做重量訓練…

6/ 0

asd9116350

今日 19:36

rosefinchman

場外綜合

1

安價看看o'_'o

12

一律下二 卡都跳

28/ 1061

reo19990609

今日 19:36

ccc911021

場外綜合

52

【情報】為啥海綿寶寶又火起來了?

12

YT一直出現 身邊的人又回來看以前中配真的是神作 怎麼又火起來了?

40/ 1551

eason12

今日 19:36

hero250020

場外綜合

29

【閒聊】樓下巴幣的末3碼是你午餐的預算,16樓怎麼負債啦!!

121314

要吃什麼ㄋ

271/ 6876

DECO2739

今日 19:36

Oo1None0oO

場外綜合

489

【壢中】好像很久沒更新標題了 隨便啦 反正我就爛(歡迎新生詢問任何問題就醬)

646566

如題 歡迎各位進來講講有關壢中的一切還有自己的事蹟這樣 壢中介紹: 位於中壢區三光路故又稱三光一中 前身為日本神社,據說走過鳥居遺跡可以獲得操控天氣的能力(並沒有 銅馬…

1335/ 100k

ted881215

今日 19:36

a29657016

新聞焦點

【情報】媽祖也是有人情味der 陳柏惟:遶境不需停辦、民眾不要參加

新頭殼newtalk 2020/02/26 台灣最盛大的宗教活動「大甲媽祖遶境」是否因疫情停辦引發爭議;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日前表示,會向鎮瀾宮致電溝通、替選民發聲,他今(26)日又發文指出…

1/ 0

d9vupejo3

今日 19:36

allk4501

生活百態

6199

【攻略】場外雄中串 最近大事:學測成績放榜

584585586

大黑鎮樓 不管是學長還是學弟 是雄中的都進來蓋樓 偉哉我大雄中帝國 菜雞或是畢業學長走過路過都進來坐 保證給你滿滿的溫暖 雄中串遺址 https://m.gamer.com.tw/forum/C.php?bsn=60076 snA=4719…

11k/ 552k

Chiruchiru

今日 19:36

S9910925

場外綜合

14

【心得】灰原哀>>>>>>>>>>>>>>角蘭

16/ 1549

notry

今日 19:36

zero8963

場外綜合

27

【其他】剛剛投稿了勇造,有過就送20ㄍ

678

RT 不知道會不會過 去背完還有一點點的白邊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 原圖 如果有過就截止到過的那天 突然發現有問題 我是從有去背的原圖複製到勇造大小的圖檔 然後輸出成png 結果…

159/ 3348

qwe789431

今日 19:36

Nagito6584

場外綜合

27342

【碧藍幻想大樓】6號GB VS發售!豪華特典買起來!近期外面危險沒事請多留在家中用力農

448844894490

推特:@pr_nu_ 場外Discord群組請看這邊 宇智波騙你 詳細請看#67085,有興趣加入的也請到那樓 今天你/妳希望獲得怎麼樣的遊戲體驗?撇開佛心不佛心,你希望在網路看到的影片是能夠…

89k/ 6761k

x24286113

今日 19:36

ex76930

場外綜合

1

【問題】沒買汽車被寄罰單

之前朋友 因要還我錢 找我借證件去當保人 後來朋友今年滿20 把保人轉去 本來是沒什麼問題 沒想到是惡夢的開始 這陣子 去信箱收到罰單 照片違規停車 車子不是我在開 地址 車主 名…

2/ 0

c19942012

今日 19:36

yahaa1010

場外綜合

7

【情報】未來的老婆一定平胸怎麼辦

12

算命算到自己老婆一定是平的,不能有B嗎?

32/ 1190

a7395227

今日 19:36

genosicra

場外綜合

34

【問題】一人一張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用的截圖

12

32/ 62

qaz00617

今日 19:36

jas0no12

場外綜合

【心得】不要一個人承擔

同伴就該互相分擔

0/ 0

hao123freddy

今日 19:36

hao123freddy

政治議題

【其他】大甲媽遶境要不要禁?陳時中你到底在廢話幾點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200226/3957233/ 講了一堆話 沒說禁不禁 阿不是總指揮嗎

1/ 0

macassans

今日 19:36

monkey125692

場外綜合

1

【情報】小卒仔有時候也會變英雄

RT我是沖哥!

3/ 11

kof200099

今日 19:36

logenchan

生活百態

1334

【密技】學校的聯絡簿封面= =

111213

後面兩個金毛讓人越想越不對勁

317/ 6215

Hanknism45

今日 19:36

nana373721

新聞焦點

11

【情報】「F-16打壞你們賠不起」 6網友評軍購太貴挨告!檢不起訴:可受公評

ETtoday ▲網友po文質疑國防部向美國買F-16V太貴,竟被國防部控告侮辱公署。(圖為資料照/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2020年02月26日 14:16 羅姓等6名網友2019年間,分別在…

21/ 1057

vvvv22616280

今日 19:36

waewaewae

場外綜合

10132

【討論】場外Warframe-Update 27:九重天

148114821483

鎮樓圖如果有樓能鎮的話 (點圖有來源 萌新事件(#14954) ID:yadada 目前R24

29k/ 2193k

Iamyadada

今日 19:36

satadae2

板務人員:

7611 筆精華,02/21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5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遊戲 [ 瘋狂水族箱 ] 壺章魚的價格? 作者:囫圇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