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場外綜合

1016

274/ 152k

yunski

01/17 11:50

yunski

場外綜合

51

【問題】大家覺得高中的課程這麼廢,要加入什麼課程為妥當?

12

在這個資訊的時代 我覺得高中應該就要教c語言 c++ 組合語言 java等等的都要學過幾次 大家覺得呢

35/ 930

shibadoge

今日 22:27

ytew456

場外綜合

【心得】買了動畫瘋會員 想說過年齡驗證

去超商繳費 結果回家才發現 原來要用信用卡 幹= = 然後剛剛動畫瘋看 還是有廣告 幹= =

10/ 404

a21aa99

今日 22:27

david24681

場外綜合

7

【閒聊】魯蛇聊天串 無聊的都來吧

如題 我家負債信用破產 父親殘障無法工作 大量收入都拿給父母 只能做超高工時來換取薪水跟家人免費就醫的工作 是一個在現代高房價的環境下永遠無法翻身的魯蛇 問都問 唯一活…

17/ 300

A29595800

今日 22:27

qwer5753

廣告

場外綜合

41398

【閒聊】場外LL閒聊串 好了啦,大家可以回來了!AS開服囉香起來香起來

378337843785

隔壁小小四塔連結 史上最強的RPG遊戲 スクスタ (SIF AS) 9/26(開服囉) 強勢來襲 再次提醒千萬別當音樂遊戲玩 刷不到老婆的玩家們 可以去專版晃晃 來段浪漫的邂逅 帳號交換串 送帳號…

75k/ 1680k

test210216

今日 22:27

asdasdasd516

場外綜合

28

【情報】一人一個當兵時蠢事

新兵開訓典禮演練練到 「宣誓 」這個步驟時 一堆人舉左手 班長:你各位納粹啊

23/ 1547

lancer54e

昨日 22:53

m7899874

場外綜合

47

【問題】梅川伊芙會不會被韓粉檢舉掉啊

12

rt 大量韓粉87秒後到達

28/ 218

sun415262

今日 22:27

a35255172

場外綜合

1

【問題】星爆少女

4/ 127

stu92614

今日 22:27

Hornswoggle

場外綜合

【閒聊】大隱隱於市

小隱隱於野

5/ 22

tpoop

今日 22:27

qaz0572589

場外綜合

【問題】有什麼好看的恐怖電影嗎

Rt像是人肉農場這種的

0/ 0

Gitt87895432

今日 22:26

Gitt87895432

場外綜合

13358

【問題】回答上一樓問題,並對樓下提出新問題(可以斷了嗎

261626172618

左手跟妹妹 你選哪個

52k/ 1125k

po082641

今日 22:26

free530922

場外綜合

10

【手遊】場外日服『劍與魔法魔法王國(ログレス)』討論集中串!(2020版本)

劍與魔法王國場外討論大樓 目前版本:6.1.1 大家好,我是LM2 本串來推廣「日版」劍與魔法王國 從沒有板主到有板主 感謝大家支持與努力 歡迎大家加入行列 有問題回覆解答 這次圖…

16/ 529

wjlm0123

今日 22:26

t43070480

場外綜合

4164

乃木坂46閒聊串 乃木坂成軍8周年

505152

有關乃木坂46都可以談,不要在下面吵架就好了 希望大家聊得開心!! 1/22 花花跟OL生日快樂 1/26 kkbox演出 2/24 西野畢業演唱會 太多圖我就不放了 2/25 幸福來的太突然 西野開IG了! https:/…

1045/ 83k

x099448877

今日 22:26

f820759

場外綜合

556

【情報】在女僕咖啡廳工作 問都問 聊天也可(不要再噓了 給我一點尊重嗚嗚

222324

希望可以在這裡認識很多新的主人跟朋友喔ㄛ 只是純聊聊 回答問題 非商業手段 非找騎士團 還有沒ㄐㄐ 不要再說我是男孩子了媽的 超過100樓我就公開自己的臉書跟IG106公開 超過500…

666/ 39k

kyakyakya

今日 22:26

yoyo920503

場外綜合

【問題】為什麼主持人叫主持人、副主持人叫副主持人

不是應該叫做副持人嗎

0/ 0

wasd1995

今日 22:26

wasd1995

場外綜合

【討論】幹活測試,看你會幾題?

1.台灣勞工薪水太低怎麼辦? 2.過年塞車怎麼辦 3.淹水怎麼辦 4.過勞死怎麼辦 5.如何代表台灣在WHA發聲 答案1.賴清德:就當做功德 2. 前任交通部長賀陳旦勸大家說 「塞車就當看風景…

0/ 0

sainter

今日 22:25

sainter

場外綜合

6

【問題】霸主那麼會煮

怎麼不幫Netflix拍個深夜食唐

6/ 356

love117644

今日 22:25

game66008888

場外綜合

2483

【閒聊】場外清華大學串,大賀!!成功突破7000樓!!清肥聚集地

466467468

~歡迎來到清華大學場外休憩區總部~ 大學串能幹嘛呢? 快出來吧學長姐、學弟妹們 (σ°∀°)σ..:*☆☆☆☆☆☆☆☆☆☆☆☆☆☆☆☆☆☆☆☆☆☆☆☆☆☆☆☆☆☆☆☆☆☆☆☆☆…

9384/ 561k

terry1999

今日 22:25

qqq2323481

場外綜合

10986

【心得】✨✨超越虛擬及現實的偶像世界✨星光樂園 ✨✨(4800樓達成!!))

241242243

既然都進來了,給我們菈菈一個回應和ㄊㄓ好嗎0. = 星光樂園: 某天,一封招待信送到一群少女們的手中。這個招待信可不一般,那是融合了時尚、舞蹈、音樂等的孩子夢想的「星…

4850/ 166k

hi860118

今日 22:25

A8787666

場外綜合

3749

場外魔物獵人世界(MHW)串 第714天 ㄐㄐㄈㄐㄐ

682683684

場外獵人串dc 專門用來聊天、約戰、交換調查報告....等等 因為是新創的所有問題會很多,還可能常常有更動 所以有興趣的就可以進來看看

13k/ 1226k

firejp6

今日 22:25

savior82411

場外綜合

【心得】來場外曬暖暖是否搞錯了什麼

女兒真有氣質

0/ 0

wtf123321951

今日 22:22

wtf123321951

場外綜合

33540

【場外MLTD串】無期限支持美咲Vtuber化 ! #19560 需要您的1炷香

984985986

https://www.ccpa.org.tw/tica/data.php?id=329793 tpl=8 現在手遊琳瑯滿目、不知該從何下手? 猶豫不決不知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手遊? 那麼,《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劇場時光》 絕對是您的…

19k/ 1527k

DECO2739

今日 22:24

klee13229

場外綜合

【閒聊】真是可愛<3 !!

可 i

2/ 0

sam851005

今日 22:24

sam851005

場外綜合

9607

【討論】場外Warframe-Update 27:九重天

141714181419

鎮樓圖如果有樓能鎮的話 (點圖有來源 萌新事件(#14954) ID:yadada 目前R24

28k/ 2047k

Iamyadada

今日 22:24

Lazymaple125

場外綜合

3923

【學測】109學測串!你以為考完就結束了嗎??

372373374

好的恭喜各位學測戰士們考完學測了。 我們一起給自己一個掌聲鼓勵%%%%%%%% 如果你沒有到此為指, 那你還沒有到此為止。 接下來是下學期的重要事程, 幫大家整理在下面。 學測 2/2…

7641/ 547k

ku901205

今日 22:24

Sw00880714

場外綜合

26130

【碧藍幻想大樓】近期鼠瘟爆發?近九成騎空士皆得鼠瘟!

425442554256

推特:@pr_nu_ 場外Discord群組請看這邊 宇智波騙你 詳細請看#67085,有興趣加入的也請到那樓 今天你/妳希望獲得怎麼樣的遊戲體驗?撇開佛心不佛心,你希望在網路看到的影片是能夠…

85k/ 6078k

x24286113

今日 22:24

zacharysc

場外綜合

【情報】女生男裝是不是沒什麼啊

沒有男生女裝那麼刺激

14/ 274

Z0903983135

今日 22:24

faser

場外綜合

77

【情報】新版勇者福利社的歐非占卜

424344

福利社連結 有人去試玩了嗎 獎勵有邊框效果 我抽三次都非洲看不到效果 有人能秀給我看嗎 效果好像只看最後一次抽的 所以見好就收

1407/ 43k

knock008

今日 22:23

wasd6363

場外綜合

【情報】HEMA Vs Kendo

0/ 0

aa20090525

今日 22:23

aa20090525

場外綜合

23559

【問題】如果在這裡放自己翻譯的梗圖和漫畫會有人看ㄇ

675676677

RT,因為有在做點翻譯的東東,但是不知道要給誰看,聽說場外充滿人情味,可不可以看在我好邊緣的份上給點意見ㄋ 小屋也會同步,訂閱即可獲得第一手更新情報: Pomelan 度了,我…

13k/ 738k

AlanWang

今日 22:23

tim97068

板務人員:

7593 筆精華,01/13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3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港漫俠客行>哪句是俠客行神功的腿之武技 作者:囫圇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