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23 週年慶

baki1314
巴哈有你真好 生日快樂

寫賀詞抽獎


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5551

436/ 251k

bennysit2003

11/15 17:06

zzz50248

版務公告

81

151/ 98k

s1989122s

今日 00:15

lily14010

版務公告

416

202/ 107k

msaxmt

昨日 18:02

Henry88

場外綜合

990

262/ 121k

yunski

11/23 08:39

jimrs5230

場外綜合

148

0/ 64k

yunski

09/06 08:18

yunski

認真求助

51

62/ 17k

qqq456pp

12/12 20:04

GhostJonas66

場外綜合

718

232/ 47k

yunski

12/09 11:19

Joker2008717

新聞焦點

377

【情報】精神疾病遭譏「免死金牌」?律師無奈道出真相:我們每次去法院看鑑定報告,手都會發抖

234

2019-12-06 09:20 謝孟穎 「那結果,就代表你的當事人會是『生』,還是『死』……」(圖/NomeVisualizzato@pixabay) 「有人說當事人去法院打官司要燒香拜拜,做精神鑑定其實也是,我們辦…

122/ 11k

a199609

今日 08:09

ted891026

心情點滴

581

【討論】discord 爆掉害我睡不著

131415

更 3樓5樓7樓黑絲腿照 10樓奶照1208 1209 54 55樓福利 其他的自己找 還有你們幹他媽的要不要給GP == 我又露腿又露奶還預計要露屌ㄝ 150樓公開賴 雖然我不知道有什麽用要幹嘛 不過想要就…

336/ 49k

peach2003215

今日 08:09

Huuhinter887

新聞焦點

115

【情報】Windows 7停止支援倒數計時1個月 未更新者將被「全螢幕」提醒

12

2019年12月13日 12:39 ▲微軟發出公告指出,如果沒有在時間內將Windows 7更新為Windows 10,屆時將會收到「全螢幕」提醒。(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微軟Windows 7作業系…

42/ 5777

loosteve0515

今日 08:08

j1o2s3h4u5a6

廣告

場外綜合

7

【情報】健身教練恩優

恩......真的很優 (@eeu_nkyo) • Instagram

7/ 828

UU668811

今日 08:08

gknkc1452

場外綜合

昨天在網咖的時候坐在後面的8+9在跟人起爭議

說要叫警察三洨的還有輸贏 我有聽到6000元什麼的 疑似有金錢糾紛 好險沒打起來 怕爆

0/ 0

pig22415

今日 08:08

pig22415

場外綜合

1997

【攻略】英聽好狗狗

232425

謝謝英聽好狗狗

1262/ 26k

my900312

今日 08:08

abc963123abc

場外綜合

【問題】假如有一天人類不用睡覺

你還會花8個小時在床上耍廢躺嗎 還是拿來做更有意義的事 譬如說在床上耍廢躺

2/ 0

k27079024

今日 08:08

Hornswoggle

動漫遊戲

79993

來個場外fgo串豪嗎 十萬樓達成 已經變成各種遊戲討論串了

794679477948

如有任何ID錯誤告知在354樓 - 若要徵友也可以到354樓留言 如題 都沒人再玩fgo我覺得好傷心好難過喔有沒有人可以出來陪我邊緣 MASTER ID表(會標示樓層)不打留言 只打回復的ID 如有誤…

159k/ 6556k

leo88541

今日 08:07

x72013358

場外綜合

17

【閒聊】我決定走兄弟這條不歸路

12

雖然我知道我看起來很兇 刺青又多 很有當大哥的氣勢 但我決定從基層幹起 從遞煙 收保護費慢慢學 兩年後幫我推上來 那時候我應該是大哥了

35/ 1131

roger4131400

今日 08:07

coolopen

認真求助

【認真】一年多的痘疤該怎麼處理

如題小弟自從國二開始瘋狂長痘痘到了高一吃了A酸 才終於恢復下來 恢復了是沒錯 但是遺留下來的痘疤真的讓我很苦惱 留下來紅痘疤以及一些沉澱的咖啡色痘疤 已經一年多了還是沒…

3/ 0

ss889123

今日 08:07

ss889123

動漫遊戲

18418

【閒聊】場外艾爾之光板第三串

619620621

紀念 第一串 第二串

12k/ 3097k

zxc568426

今日 08:07

ji394m6m6

場外綜合

39741

【閒聊】場外LL閒聊串 好了啦,大家可以回來了!AS開服囉香起來香起來

369336943695

隔壁小小四塔連結 史上最強的RPG遊戲 スクスタ (SIF AS) 9/26(開服囉) 強勢來襲 再次提醒千萬別當音樂遊戲玩 刷不到老婆的玩家們 可以去專版晃晃 來段浪漫的邂逅 帳號交換串 送帳號…

73k/ 1558k

test210216

今日 08:06

kaikai2012

場外綜合

3

【問題】昨天巴哈掛掉=-=

突然發現自己 出 除了看場外之外沒有特別的娛樂活動QQ

13/ 378

lynn1030367

今日 08:06

lin881205

場外綜合

【情報】我要大家用流量看我的廢文~~!!!==========ヽ(✿゚▽゚)ノ

哇在網路上丟垃圾真爽(゚д⊙) 丟他個1kb 2kb(๑•̀ω•́)ノ 丟關鍵字讓大家搜尋到我(╯‵□′)╯ 詩乃 星☆王☆桐☆人 黑漆漆 刀劍神域 神☆聖☆劍 星爆氣流斬 綠色能源 United States…

0/ 0

a53192567

今日 08:06

a53192567

場外綜合

4339

【其他】幹,進來說早ㄤ

195196197

讓小幸給你一整天的好心情

4125/ 124k

borderline00

今日 08:06

a444444444sd

新聞焦點

15

【情報】網友車聚上陽明山夜遊 19歲男仰德大道「失控撞山壁」身亡

123

ETtoday ▲曾男車聚跑陽明山,仰德大道過彎自撞山壁亡。(圖/東森新聞,下同) 記者莊智勝/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一段12日深夜發生死亡車禍,年僅19歲的曾姓男子與網…

72/ 4233

vvvv22616280

今日 08:05

S0800576978

場外綜合

6

【問題】直接和妹子說喜歡妳的奶子 有機會嗎??

大學的時候同堂過一堂課 現在也已經超過4年了嗎....我還念念不忘、時常想起那奶子 很大很飽滿 我找到她的ig決定密她聊看看試看看 反正不鳥我我也沒損失 我想她可能不讀不回那就…

16/ 580

h1231234

今日 08:05

wl02510238

場外綜合

【討論】你們最久有連續幾天沒睡好覺

rt目前第6天 幾乎都因為外在因素(有事要跑) 這週真的莫名其妙忙 睡好覺要他媽成為我最大的願望

0/ 0

kirito120707

今日 08:04

kirito120707

場外綜合

4

【密技】五樓進來一下

7/ 247

XDD22222222

今日 08:04

gknkc1452

認真求助

【問題】zf6 手機殼、膜推薦

目前手上有這個 artmo的壓紋膜 599卷 auas原廠的那個側開套 不確定壓紋膜可不可以裝上後裝軍規殼 1.直接在買hoda全套 2.hoda /犀牛+壓紋膜 3.壓紋+側開套 請問那個比較推薦呢? 明天想去…

1/ 31

guua70927

今日 08:04

guua70927

場外綜合

71

【問題】你們的Line是用什麼圖片當作頭貼?

123

如題,最近想換 想參考其他人的看看

54/ 1956

wf7k87ne

今日 08:04

eddykuo

場外綜合

259

【閒聊】幹這次真的太屌

我發誓我這次真的看了30秒才看出來那是他的肚子跟襪子還有頭髮==

26/ 4141

andypower0

今日 08:04

wg0923

動漫遊戲

229

【討論】場外PTCG(寶可夢卡)推廣串(中文版正式上線啦!)歡迎大家進來討論

323334

先上鎮樓圖 莉莉艾真香啊 看板娘換人了~ 附上一些我覺得很好看的卡圖 前言 我雖然不是實卡玩家也不是資深玩家,但是我也想為推廣這個遊戲盡一份力,我想看到更多的台灣玩家在…

673/ 60k

a47567190

今日 08:04

SmokedSalmon

板務人員:

7589 筆精華,12/10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9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世紀帝國二] 不列顚的特殊兵種是什麼? 作者:囫圇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