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外休憩區選前政治文管理投票

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5508

436/ 218k

bennysit2003

11/15 17:06

zzz50248

版務公告

411

193/ 87k

msaxmt

昨日 14:54

LOVEtone9

版務公告

80

150/ 83k

s1989122s

10/21 20:06

eason12

場外綜合

977

255/ 102k

yunski

11/14 19:34

yunski

場外綜合

136

0/ 53k

yunski

09/06 08:18

yunski

場外綜合

230

110/ 10k

yunski

今日 14:21

sunday0224

新聞焦點

【情報】快訊/蔡英文剛宣布副手賴清德 共軍航空母艦航入台灣海峽!美日軍艦尾隨

原文網址: 快訊/蔡英文剛宣布副手賴清德 共軍航空母艦航入台灣海峽!美日軍艦尾隨 | ETtoday政治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1117/1581972.htm#ixzz65Wkz0dv4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2/ 0

sare740627

今日 18:00

TN00284298

場外綜合

9768

【問題】資訊工程研究所畢業 問 都問

790791792

16k/ 1012k

BAHAMUT000

今日 18:00

elvishao0331

場外綜合

3250

【陽菜】天氣之子-陽菜教 來蓋個天野陽菜樓吧!

147148149

RT,天氣之子終於在今日上映了!來蓋個陽菜大樓 各位陽菜教的來蓋個大樓吧 這是我婆主演電影的主題曲喔 陽菜賽高

3004/ 246k

Ander1119son

今日 18:00

Daniel0803tw

廣告

場外綜合

5

【討論】朋友一直被意淫很煩

文長 大家會在意自己平常發文po跟女生朋友的合照的時候, 下面有男生臉書朋友直接留言意淫嗎? 之前因為打球認識了一群私立科大的男的 被加入他們的群組 他們講話還蠻好笑的…

14/ 69

fil12385ki

今日 18:00

st6969469

認真求助

【其他】可以幫推薦我手遊==(認真)

可以跟朋友一起玩的,不要鬥塔。 祭品圖(昆蟲)

1/ 0

a125637302

今日 18:00

bigfatbee

動漫遊戲

15307

【閒聊】場外艾爾之光板第三串

511512513

紀念 第一串 第二串

10k/ 2635k

zxc568426

今日 18:00

a27354689

場外綜合

【討論】我要昭告天下

我的屁眼現在散發著青蘋果和葡萄的香噴噴甜蜜蜜味道

0/ 0

wl02589303

今日 18:00

wl02589303

食趣旅遊

74

→pixiv →pixiv →pixiv →pixiv →pixiv →pixiv →pixiv →pixiv →pixiv →pixiv →pixiv →pixiv →pixiv →pixiv →pixiv →pixiv →pixiv →pixiv →pixiv →pixiv →pixiv →pixiv →pixiv →pixiv →pixiv →pixiv →pix…

16/ 890

n5210245

今日 17:59

yoyop626

生活百態

343

【心得】小鈴a跌倒瘀青

456

大紅大紫

205/ 6681

chocolatebox

今日 17:59

k7626773

生活百態

3

【問題】可以分享那種讓人覺得hen棒的E下給我嗎

最近忽然對E下很有興趣可以分享給我嗎 別二次元 別噁圖 別寶拉 拜托

6/ 0

jack29897

今日 17:59

eveilldumpii

動漫遊戲

【閒聊】會玩NS的,是不是都不太在意畫質

如題 那些說看過4K就回不去的人 是不是不會玩NS?

4/ 78

e259305873

今日 17:59

k27079024

動漫遊戲

13

【問題】請問碧藍航線和超異域公主連結那個比較好玩?

12

我是被收集戰姬還有建宿舍給吸引的,想知道哪個比較好玩哪個耗空間,原本是想下載碧藍航線,卻不知道該不該下載?也不知道哪個比較適合女生玩?所以來求解,(不知道是要在哪個…

36/ 1920

Maggie960913

今日 17:59

eddykuo

場外綜合

【閒聊】我有五個通知

0/ 0

sd08011125

今日 17:59

sd08011125

生活百態

25

【問題】日本人會討厭韓國人嗎?

這幾天看棒球 都有看到日本幫韓國的對手加油 他們不喜歡韓國人嗎?

15/ 634

PIGTARO

今日 17:59

hankchen9091

場外綜合

8120

【討論】場外Warframe:U26-THE OLD BLOOD

126412651266

鎮樓圖如果有樓能鎮的話 (點圖有來源 萌新事件(#14954) ID:yadada 目前R24

25k/ 1684k

Iamyadada

今日 17:59

ga111465

場外綜合

60

【討論】白牌機車還敢上國道阿

12

用這種方法去爭取國道使用權 我覺得母湯

30/ 2291

a7840866

今日 17:59

ab2311857

場外綜合

3

【問題】1分鐘看懂鬼滅

https://www.facebook.com/UwantsHK/videos/403299033657751/ 笑死

8/ 945

jason2560

今日 17:59

a3002

場外綜合

1

【問題】求幫找一首沒有英文單字的英文歌

各位大神 想請大家幫個忙之前有聽到一首英文歌 但是不懂單子 我哼給你們聽……開頭是女生唱的 窩窩窩窩窩 #@*&@#*& 吶吶吶吶吶 好像是男女合唱的英文歌 有大神能幫我找到這歌嗎…

4/ 0

sx4466

今日 17:59

AlberQ

場外綜合

4

【問題】你們相信有一就有二的理論嗎

可能只是剛好有空幫人做某件事結果之後都是你在做了

2/ 25

aleck7963

今日 17:59

kenrotark

場外綜合

2475

【閒聊】場外明通大學串(不管陽明還交通的場外人都來蓋啦

116117118

或陽交大學...隨便啦各位學長姐弟妹都來吧 1000樓被清華仔搶了是在搞什麼 1800又是你啊= = 欠噓= = 突然發現的姐妹串 【閒聊】場外交通大學串 ㄏㄏ交大專打團體戰 有空也來這串蓋…

2384/ 116k

dd51108

今日 17:59

mkrxp123

新聞焦點

242

【情報】Google街景新莊巷子 他驚見「8柱紫色結界」!

123

原PO貼出的Google街景地圖。(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9-11-15 20:5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前在找路時大都是依賴紙本地圖,雖然資訊很多但有點不便,現在則可以依賴各種網路地圖…

55/ 4670

lins2020

今日 17:58

MUMIMUMI

場外綜合

【問題】裸夾棉被很舒服耶OuQ..

真的很舒服..

2/ 0

LifeOrz

今日 17:58

Finale8763

場外綜合

236

【會考】109場外會考集中串 近期事項:畢旅第二波

656667

道歉 目前倒數2百多天 開放卡位中 歡迎投筆記 我會把樓層整理到一樓ㄉ 重點提醒 如果有5A10+霸請不要裝弱 此串可接受中國人的謙虛傳統 但請不要裝弱裝到別人生氣或很幹 放個fb在…

1369/ 74k

andy940915

今日 17:58

andy940915

動漫遊戲

77700

來個場外fgo串豪嗎 十萬樓達成 已經變成各種遊戲討論串了

764276437644

如有任何ID錯誤告知在354樓 - 若要徵友也可以到354樓留言 如題 都沒人再玩fgo我覺得好傷心好難過喔有沒有人可以出來陪我邊緣 MASTER ID表(會標示樓層)不打留言 只打回復的ID 如有誤…

152k/ 6216k

leo88541

今日 17:58

jimmy1997

板務人員:

7582 筆精華,昨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4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