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外休憩區選前政治文管理投票

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5513

436/ 222k

bennysit2003

11/15 17:06

zzz50248

版務公告

411

195/ 91k

msaxmt

11/19 12:10

ben579135

版務公告

81

150/ 86k

s1989122s

10/21 20:06

eason12

場外綜合

986

261/ 107k

yunski

11/18 13:17

chc980115

場外綜合

139

0/ 55k

yunski

09/06 08:18

yunski

場外綜合

389

158/ 18k

yunski

今日 04:24

andy0930

認真求助

14/ 6332

ben579135

今日 00:44

qwer4870

認真求助

1

5/ 535

warren88

昨日 11:13

qa30236286

認真求助

5

26/ 1998

a5964178

11/21 22:48

johnaton2001

動漫遊戲

1441
精華

【心得】遊戲製作日記 - 場外人生

343536

關於此遊戲 前言 這是一款由我一個人製作的遊戲, 從設計到編程維護都是如此, 最先要感謝所有參與製作的玩家們, 是你們的回饋讓遊戲能夠不停地修正和優化、逐漸成長至今,…

789/ 36k

a86189642

今日 04:45

a86189642

生活百態

959

【心得】論 現在的高中女生

456

現在的高中生是不是一堆長這樣 要嘛是一大堆女生要嘛加一兩個娘炮 嘴職科體育班素質差整天吵吵吵 自己卻不知道下課跟一群腦弱在那邊吼三小 整天迷韓團看塑膠我都以為塑膠是…

197/ 10k

Redfeather00

今日 04:45

F178209672

動漫遊戲

1621

【東方】大哥哥是可以吃的人類嗎? 場外露米婭大樓(600樓ㄌ

303132

【東方】既然有一堆東方大樓 怎麼可以少了幽幽子大人?! (謝謝各位支持破百樓啦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 snA=4692812 我的另一棟大樓 懇請支持

665/ 22k

cookie1358

今日 04:45

titan3444372

廣告

場外綜合

13

考古騎空團招收團員(*°ω°*ฅ)*

234

上一篇被吃了 騎空團名:巴哈考古隊接待中心 * 目前團員數:20/30 常駐BUFF:奧義、掉寶 AT時間:台灣時間 7~9 P.M. 登入需求:一個月沒上踢除 古戰盡力就好 隨緣 *注意事項* 沒有,有…

76/ 4597

scarletraven

今日 04:44

scarletraven

場外綜合

【問題】【認真】請問我好心提醒是錯了嗎?

事情發生在50769樓 就是「回答上一樓問題,並對樓下提出新問題(可以斷了嗎」這一串 現在畫面顯示「此文章已由原作者刪除」 當時我留言:「現在六點二十六分,早餐店早就開了」…

11/ 127

pinkgigi

今日 04:43

tsuna48763

心情點滴

47

【心得】從今以後要早睡

111213

以後在這裡記錄睡覺 奉勸大家要早睡 晚睡造成的後果比你想的到的還可怕

273/ 23k

godoggy

今日 04:42

l271256

生活百態

11

小奶…

8/ 486

sw21646001

今日 04:40

event1353613

動漫遊戲

143

【攻略】黑魂推廣+解惑串 新建dis群喔

151617

有問題都來底下發問 雖然我沒有很大佬 不過我會盡量為各位解答的 如果有誤歡迎各路高手指正 要一起打的歡迎加discord 黑起來 說好要來解惑 結果這邊全是大佬…

335/ 25k

qazxsw4152

今日 04:40

shawn0221

場外綜合

3

【問題】為什麼這個Vocaloid迷會覺的殺人魔說的話有道理阿?

剛才看到一個叫鏡音鈴的Vocaloid迷 他在11月21號的時候在臉書分享說 (文章後來疑似刪除) 後來有網友起底 這個叫鏡音鈴的Vocaloid迷 2016年的時候分享說 (文章後來疑似刪除) 為什麼這個V…

6/ 123

lovelive5200

今日 04:40

joe83214

政治議題

22

【情報】超狂!草包立委遇館長現形記!不看可惜!(有重點逐字稿)

以下為館長提出的幾個經典回答以及立委大人的精華逐字稿: 問題一: 館:人家都說你是大地主? 呂:地在哪裏?呵呵!幫我畫一下麻! 問題二: 館:聽說你們家在淡水的風評很…

20/ 739

d533

今日 04:40

shueh201237

場外綜合

【問題】會長的立場其實很自私=.=

他建基於人類要主導世界的想法 認為螞蟻不可以做王 他根本不是怕蟻王成為王後 可能突然變壞 成暴君

0/ 0

a105037

今日 04:39

a105037

場外綜合

漆黑的夜晚孕育了不少東西

像是對未知的恐懼 我要逃進另一個世界了,晚安

6/ 123

TofuTM

今日 04:39

pig22415

動漫遊戲

145

【閒聊】11/23 每日點兔

12

難民生活 Day654 @usagicandy_taku id=57593240 id=58434266 id=57261249 id=43980355 @kyosyo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Sing For You~」公式サイト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

25/ 416

crazy6634

今日 04:39

seino999

政治議題

321

【心得】真正的韓粉就該支持習下韓上!(習下韓上大樓)

567

為什麼不讓韓國瑜有更好的發展?為什麼要把他困在小小的台灣? 選一個沒用的中華民國總統? 韓偉人的志向絕對遠遠超過我們的想像 庶民總統只是一個折衷的說法 韓國瑜應該要…

136/ 12k

Finale8763

今日 04:38

full9box

場外綜合

538

【情報】朱雪璋系列(7/6

789

216/ 32k

pet1r2

今日 04:38

cmcmisgod

新聞焦點

15

【情報】韓國瑜稱遭「地毯式檢查」查帳 財政部:根本沒有!

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日指出,近來遭到「地毯式檢查」,連他30年前成立的台北縣(現為新北市)客家同鄉會近日遭到國稅局查帳。對此,財政部經詢…

32/ 1542

alqwer951

今日 04:38

qoo12369874

新聞焦點

348

【情報】CNN︰中國通過減少空氣污染拯救數十萬人的生命

12

近日在《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PNAS)上發表了一篇研究,指出由於中國在頒布工業排放標準與獎勵清潔能源之後,空氣品質有了大幅改善;中國於2008年開始意識到了空氣污染問題…

72/ 6760

kobaylin

今日 04:37

t0214

場外綜合

11

雷雷的屁股溝

一定是香香甜甜的牛奶帶著微微的水果香氣

20/ 1140

wl02589303

今日 04:37

tsuna48763

場外綜合

1

可以隨便說點有趣的東西讓我有點靈感ㄇ

4ㄉ 可以說說你們最近在幹嘛ㄇ

16/ 132

Thiefyarran

今日 04:37

jakore2012

場外綜合

660

【密技】版規二集中串

678

並沒有,你可以出去了

163/ 27k

Noneed00

今日 04:36

Noneed00

動漫遊戲

78163

來個場外fgo串豪嗎 十萬樓達成 已經變成各種遊戲討論串了

770177027703

如有任何ID錯誤告知在354樓 - 若要徵友也可以到354樓留言 如題 都沒人再玩fgo我覺得好傷心好難過喔有沒有人可以出來陪我邊緣 MASTER ID表(會標示樓層)不打留言 只打回復的ID 如有誤…

154k/ 6284k

leo88541

今日 04:35

sss8910593

板務人員:

7584 筆精華,前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 超人特攻隊 ( The Incredibles ) ] 巴小飛 ( Dash Parr ) 的超能力是? 作者:囫圇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