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23 週年慶

kurukurumi
巴哈姆特23歲生日快樂!!!!!

寫賀詞抽獎


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場外綜合

990

262/ 124k

yunski

11/23 08:39

jimrs5230

場外綜合

148

0/ 64k

yunski

09/06 08:18

yunski

場外綜合

729

232/ 48k

yunski

12/09 11:19

Joker2008717

場外綜合

35529

【楓谷】拒絕85代製代洗代抽,神之子期間限定+LAB復刻

352735283529

玩ㄈ谷前的預防針: 想要玩ㄈ谷或回谷的人 真心建議是有朋友一起玩ㄈ谷,不然你上線會覺得很空虛 如果是資深ㄈ友,那有疑難雜症都可以問,至少不會當冤大頭 回谷 練等 農ARC…

70k/ 5392k

ak9381172

今日 01:52

ohimvickey

場外綜合

11901

【問題】因氣胸而插管 來陪我聊天好ㄇ(已拔管)(還活著,勿上香)7600樓啦 推

382383384

竟然不知不覺1000推ㄌ,不過可惜沒截到1000推的圖,明天也肛剛好滿1週年,感謝身體今年都沒出事,也希望之後也可以平安無事 病情越來越樂觀 胸口痛3天了今天早上才看醫生 結果…

9090/ 292k

poiu45016

今日 01:51

Yonak

場外綜合

3

想不到送走病人

比接病人還簡單,這是要忍受家屬的情緒而已

9/ 26

radsl0310

今日 01:51

bm5424293

廣告

場外綜合

1507

【討論】學校給校牛取名的投票要笑死 (幹 學校開始養豬啦

192021

9/27更新 學校開始養豬啦== 8/13更新 下午2點多小牛出生ㄌ 粉專還有出生時刻的影片哦 感覺學校不會再給我們取名ㄌ== 學生先提案 最後由校方選出來的10個名字給大家投 我提的星爆牛…

572/ 47k

qwer80010

今日 01:51

c09269477

場外綜合

3419

【傑斯】覺得寂寞嗎,進來留言聊天吧

699700701

歡迎來到傑斯的聊天串RR -鎮樓圖- 圖源點圖 1.閒聊,想聊什麼都可以都來 2.抱怨,雖然可能幫不了你,不過有個出口也是ㄅ錯 3.屁話,這個我最愛了XD 4.發病,發病的話...真要說我也…

14k/ 393k

smile504cj3

今日 01:50

a1n2d1y2

場外綜合

Y1So82y91Yw

YT

3/ 0

syc242

今日 01:50

h89918011

場外綜合

【閒聊】祝場外要考學測的人

可以早點開始準備指考

0/ 0

ray105820010

今日 01:49

ray105820010

場外綜合

1

【閒聊】比起亞絲娜,愛麗絲和桐人更讓人有夫妻相的感覺吧?

大家是怎麼想的呢?

3/ 0

zx8600363

今日 01:49

lxj4u4n

場外綜合

333

【閃閃】場外金閃閃大樓蓋的成ㄇ

789

場外角色大樓很多棟ㄌ可是感覺男角大樓少ㄉ很可憐所以我決定自己來蓋一個 度ㄉ 自己愛角ㄉ大樓自己蓋 總之先放個從史詩+FGO七章劇情改ㄉ手書鎮樓 - 11/20更個 YT真的有夠雞掰啦…

205/ 9117

tiaking

今日 01:49

tiaking

場外綜合

【問題】有沒有那種宅宅把霸凌他的人,從頭打到尾的爽片啊???

我知道現實上不可能這樣 但我就是想要獲得心靈上的滿足 就好像主角是我一樣 有沒有這種爽片啊?

12/ 0

boyboyboyboy

今日 01:49

terry2512534

場外綜合

69485

【密技】國高中女生腿照串 三週年啦

269270271

度ㄉ 每次在路上看到各種妹子的美腿就覺得世界是如此的好 本ㄈㄓ就先來拋磚引玉 看看能不能變成團串大樓 對了 有誰知道這妹子是誰 泰瑞

5693/ 1659k

abc12689

今日 01:48

alan12332111

場外綜合

【其他】無慘唱歌

0/ 0

tpoop

今日 01:47

tpoop

場外綜合

【問題】刀劍神域劇情問題 暴雷)

遮蔽圖 RT 不是100%看懂劇情 剛剛亞斯娜建議愛麗絲出去看真實世界 愛麗絲出去現實世界會像結依一樣架在肩膀嗎??

6/ 229

x23788677

今日 01:47

waherob289

場外綜合

1

把黑子的籃球追完了

火神最後的灌籃有夠帥 晚上再來看劇場版

2/ 221

CMRR555

今日 01:46

autun1111

場外綜合

3

【問題】為什麼柯P一宣布要跟郭董合作,館長、謝和弦質疑柯P的聲音就不見了啊?

柯P先前對要和郭台銘合作同盟的事情賣了關子, 館長、謝和弦之流還不知情,跳出來罵他要選不選講清楚, 結果這種魯莽導至的後果實在好笑, 過沒幾天, 柯P早就和郭董宣布…

85/ 1126

DDG935

今日 01:46

doggy10454

場外綜合

23345

【碧藍幻想大樓】今天生放送樓主沒辦法看,幫上香好嗎

397939803981

場外Discord群組請看這邊 宇智波騙你 詳細請看#67085,有興趣加入的也請到那樓 今天你/妳希望獲得怎麼樣的遊戲體驗?撇開佛心不佛心,你希望在網路看到的影片是能夠在遊戲中獲得…

79k/ 5292k

x24286113

今日 01:46

djfieosh

場外綜合

15

【閒聊】女幼教老師 問 都問

問小朋友相關的辣 不要亂問有沒有沒的

20/ 707

roger4131400

今日 01:45

terry2512534

場外綜合

51

【不認真】四葉不落地,場外更美麗【送勇照】

345

一人六袋 回家當擺飾(勇照) or 回收(退貨)送巴幣【阿對齁不能賣】 2~31樓拿去丟(宋永照) 31樓過後 穿四葉勇照野送你一份

97/ 3961

K20010316

今日 01:45

J500346240

場外綜合

2

【其他】笑笑喔齁

19/ 1131

jamm9743

今日 01:45

ben672

場外綜合

2983

【討論】一人用一個很模糊的描述來描述動漫

120121122

其他人就猜 我先 一群牛仔尋找屍體 別再jo下去了拜託

2457/ 152k

yo910922

今日 01:45

andy19970806

場外綜合

14

【其他】OK,都開學四個月了,班群還是沒人加我

幹 每次要調課換穿體育服 還是要繳甚麼費用啥的啥的 我都不知道 然後還屌個七八九萬似的 跟我講 不是都發在群裡了? 搞得林北的錯似的 全班32個人 班群裡面只有31個人 你們就不他…

19/ 484

boyboyboyboy

今日 01:44

doggy10454

場外綜合

1284

【閒聊】邊緣甲甲聊天二串

848586

之前因為某些事所以把攝影串跟甲串删了 後來收到私信詢問 串的事情 所以重開一串 一樣 問都問

1717/ 121k

zxc3502308

今日 01:44

wolfram0927

場外綜合

大家出社會工作拿的手機都是iphone嗎??

大家都拿甚麼手機啊??

3/ 0

CMRR555

今日 01:44

frankbox

場外綜合

5

【心得】有比托托莉還要婆的角色嗎

沒有 托托莉天下第一

12/ 804

killer30904

今日 01:43

tea28579111

場外綜合

869

【討論】109研究所準備紀錄 每天更新

474849

安安小弟的準備科目是: 工數.線代.電子.計組 目前在台中偉文補習,開放認親 6/24 上高成線代第二章 複習計組

1010/ 58k

ck6m4456546

今日 01:43

q434546

場外綜合

4

【心得】剛剛看了一下2020冬季新番,發現沒一個想看的,還是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嗎?

我剛剛大致上看了一下新番的所有簡介,感覺都很無聊 看來要無聊三個月了吧= = 還是有人有看過小說或是漫畫的,覺得新番有哪個有趣的可以推薦一下

11/ 627

tw049237

今日 01:43

lokhongsiu

場外綜合

4692

【五等分】四葉小天使大樓

169170171

寫真之子喝果汁啦

3436/ 189k

money9069

今日 01:43

w0w0w0

板務人員:

7589 筆精華,12/10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9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動畫《白熊咖啡廳》第21話中,熊貓的妹妹喜歡的人是? 作者:彼岸花盛開之夜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