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5734

451/ 304k

bennysit2003

02/18 01:14

ynot50739159

版務公告

431

218/ 142k

msaxmt

02/15 22:27

oxooxooxooxo

版務公告

82

165/ 129k

s1989122s

02/08 18:36

seanlau708

場外綜合

1119

328/ 169k

yunski

02/18 02:32

calculus3000

版務公告

42

16/ 965

johnny860726

今日 00:41

win021795

認真求助

2

18/ 685

Gzineed

今日 00:16

ew0031723

認真求助

101

119/ 14k

hank0522

昨日 21:00

S963503

認真求助

53

178/ 7245

ss8400928

昨日 20:49

S963503

認真求助

28

48/ 8391

lin054

昨日 18:00

BBdison

場外綜合

【心得】今天也跟空氣朋友ㄘ飯

現在的微波食品真好吃

0/ 0

m3b06aul

今日 03:27

m3b06aul

場外綜合

82

『台灣該向中國學習如何防疫!』旺旺中時集團呼籲台灣人務必向中國人『最好榜樣』看齊

123

2020/2/19 嗯, 好, 蔡衍明, 你說的對。

69/ 2759

f00616

今日 03:27

THELUST03

政治議題

【討論】春瑩大媽呻吟了!

對岸邏輯,凡是災難什麼都是美國禍害的!

3/ 0

vitamilk

今日 03:27

ejs032537

廣告

場外綜合

【問題】重裝戰機要不要改名

叫大奶戰姬 都這麼大是怎樣

5/ 148

LOVE94120

今日 03:27

krauzer

場外綜合

【閒聊】領錢了

每次一領錢,在確認好多餘可以花的錢的時候,第一個就想要開Steam 但是每次看都會大失血 我該怎麼辦?

2/ 35

ASD5000708

今日 03:27

acgn741953

心情點滴

1

【問題】一人講一個最近不爽的事,看看你有多慘(?

12

我先 上禮拜被死光頭偷拍 幹你娘 祝福大家靠北完有美好的明天

29/ 633

SHAYE

今日 03:27

Raff

場外綜合

1135

RE:場外Tom Clancy's Rainbow Six Siege:Y4S2 虹彩6號串//菜鳥老手來報到//新兵聽令,哨息!//等啥啊菜雞

306307308

個人資料圖: 我是在感恩節299入手的 目前玩一段時間了 歡迎各位一起玩,就算新手也可 大家可以在這裡討論 歡迎++ 加我要記得說一下自己的ID 不然不愛加不認識的 我個人新手熟悉…

6202/ 361k

jk30903713

今日 03:27

jim96494

場外綜合

85

【閒聊】收到2000元小費有點嚇到

RT本人做民宿大夜班,有一對目測30歲左右台灣夫婦,其中太太好像在房間廁所內突然一直吐 丈夫很急,先打電話問我最近的醫院 然後我就趕快幫他們查 一下來太太又無預警的吐了…

12/ 2906

banana50709

今日 03:27

banana50709

場外綜合

96

【情報】賀金寶下車,送上給金寶的禮物

345

先前環島時就說好有禮物要送他 可是我回來時他上車了 為了保持禮物新鮮度,所以我遲遲沒製作 我想作個現做的,熱的,來表達我的心意 今天得知他下車,剛好這份禮物給他當下…

133/ 2858

mefe

今日 03:27

ChocoLogic

場外綜合

2143

【問題】日本武漢肺炎患者在5ch爆料

91011

昨天千葉縣那個確診上班族 上5ch(類似台灣PTT)發文 因為他是比社畜地位更低的派遣員 他發燒了七天還是天天去上班 從千葉縣坐電車到東京 每天吃退燒藥加班到晚上十點 最後他覺得…

407/ 20k

dick199444

今日 03:27

i100240436

心情點滴

1

【心得】賴光媽媽的本真好用

舒服了 勿私 問就是催眠

2/ 0

s985302

今日 03:26

daniellin919

生活百態

582

【密技】參加隔宿露營被罵

567

欸同學high一點嘛

176/ 17k

zx135798

今日 03:26

D910414

生活百態

217

【心得】突然想起國三的往事

123

雖然在小屋有發洩一下在會考前瘋狂被騷擾的事 但卻忘記講一個女的(也是來煩我的一員 她長相很漂亮是事實,漂亮到學弟同學學長和別間學校的人會跟她告白那種 全班的男生幾乎…

83/ 5092

luis12182

今日 03:26

Vincenthung

場外綜合

8

【閒聊】可以給我更多厭世的句子嗎?

12

極度需要負能量

33/ 593

bsaat

今日 03:26

bocheng0406

新聞焦點

14

【討論】確定了!台灣自製太空火箭2/13升空 「飛鼠一號」發射控制中心曝光

2020年02月10日 16:25 記者吳奕靖、許宥孺/高雄報導 晉陞太空科技公司在台東縣達仁鄉南田村附近設立太空探測火箭試射場,原定108年12月27日將發射首枚探空火箭「飛鼠一號」(HAPITH-…

18/ 1279

a7555296

今日 03:26

jim31524

新聞焦點

34

【情報】不是口罩!蝦皮賣這個竟被搶購一空 網:瞎了?

12

20:292020/02/19 中時電子報 林毅 一名蝦皮賣家專賣口罩空盒,卻因最近疫情緣故遭不少人瘋搶,買家買回來後發現沒口罩憤而給一星 (圖/翻攝自蝦皮) 有買家一次搶購200盒後才發現自…

47/ 1494

y124421473

今日 03:25

r0989894008

場外綜合

【情報】我想 你得馬上知道 大概我也是吧

你是吹在我心中的很棒很美好的微風 我感覺得到你的吹拂 感覺得到灑在身上的陽光 你身上有光 在你身邊就很美好了 你讓我有舒適的安全感 因為你真的很好 在你身邊總感覺很自然…

0/ 0

asanay2017

今日 03:25

asanay2017

新聞焦點

10

【情報】採訪安倍晉三的記者傳遭隔離!日本輿論譁然

採訪安倍晉三的記者傳遭隔離!日本輿論譁然 日本《共同通信社》18日公布該社10名員工居家隔離中,原因是曾搭乘擴武漢肺炎確診者開的計程車,還驚傳其中一人是專跑內閣線新聞…

30/ 886

peng527jgb

今日 03:25

P7749

場外綜合

2

【情報】雞雞縮起來了啦

有點可愛

4/ 0

brian1105yb

今日 03:25

azoo40001

場外綜合

22

【討論】再去補習班的路上常常遇到的同校妹子

12

RT我是高一生我先道歉 每一次我要去補習班的時候 都會遇到一個同校的妹子 看到她的身材整個硬爆 而且我們還會互看 在補習班也會互看 但雙方都沒有主動講話 下星期三是補習班這…

49/ 2063

harry1324567

今日 03:25

blind0800

創作天地

381

【DZ】教室日誌   2/19 更新<33>

91011

《第一章》-【教室日誌】 多年後,她已經是個知名的旅行部落客。 回到鎮上的這一晚,走進荒廢多時、宣佈將要拆除的回安中學,想起了在這度過的第一次生日,有個人這麼對她說…

214/ 20k

jack0419

今日 03:25

micher100280

板務人員:

7609 筆精華,02/16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5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遊戲 [ 路易吉洋樓3 ] 植物園的寶石是什麼形狀? 作者:囫圇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