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規二修訂投票正在進行中,記得到電腦版網頁的進板頁面參與投票喔 。 ω。)っ

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6279

494/ 364k

bennysit2003

08/07 19:48

Lan11234

版務公告

446

275/ 181k

msaxmt

08/09 01:27

ch6046

版務公告

93

202/ 159k

s1989122s

08/04 17:24

leepear0214

場外綜合

54

47/ 34k

yunski

07/26 15:44

blackpig2007

場外綜合

784

0/ 83k

yunski

03/18 15:28

yunski

認真求助

96

68/ 9509

karta3405178

今日 16:33

alex02054047

版務公告

399

241/ 29k

johnny860726

今日 13:40

alex891002

動漫遊戲

1

【心得】動畫瘋都上火影忍者了,該上死神了吧

你說什麼?

5/ 78

ppsh2424

今日 18:17

qaz5311859

場外綜合

60722

Yagoo的ICU病房 (場外hololive大樓)

800801802

有人希望我放這個 YT切片、烤肉頻道清單:這裡 希望可以讓大家D的方便D的開心 說到hololive一定要認識我們最受歡迎ㄉvtuber yagoo桑 yagoo桑的招牌笑容 鎮樓平板粽 rurudo老師畫的粽子 附…

16k/ 2430k

wowaiy123

今日 18:17

willy8867

場外綜合

182

【心得】更個後記 ㄈㄓ夜店冒險-初嘗甜頭(附圖佐證)

8910

以下故事皆為本人真實發生 絕無唬爛 2年前因為失戀後毅然決然獨自旅行出外走走試圖忘記悲傷 最後兩天選擇了台中 最後一天眼看著旅途即將結束 躺在旅館眼睛睜開 思考著今天要…

274/ 26k

abc715147

今日 18:16

ace82820

廣告

場外綜合

如果我放熱狗在這裡

會有內湖子民出現ㄇ

1/ 0

TofuTM

今日 18:16

i2020308

場外綜合

【問題】需要可愛ㄉ巴友

現在很閒 讓我噁一下ㄅ

6/ 63

dw3wade13

今日 18:16

allen940099

新聞焦點

【情報】南投威力彩15.6億得主是她!30多歲護理師已有3千萬存款

南投威力彩15.6億得主是她!30多歲護理師已有3千萬存款 2020年8月12日 上午8:16 知情人士爆料15.6億元威力彩南投得主是一名30多歲的護理師,中獎後已經離職。(本刊資料照) 更多 7月…

13/ 586

NicoRobinn

今日 18:16

happysexyday

場外綜合

5

【問題】剛剛跟女生說:您願意跟我交往嗎

她已讀後就不理我了

15/ 790

asd912044

今日 18:16

jet59438

場外綜合

9976

【討論】場外爐石串 新資料片《通靈學院》8/7上線

148014811482

新的世界冠軍鎮樓 嘛,是這樣的 因為原爐石討論串也已經三年了 大樓過高,地基不穩,電梯時好時壞 跟大家協商後決定再開一串 會陸續在本串一樓更新一些資訊 像是新卡資訊、MET…

29k/ 1863k

k890119

今日 18:16

zzz590425

場外綜合

1

【閒聊】你們有多「不自由」?

想聽聽看

1/ 0

eros90620

今日 18:16

timmy174998

場外綜合

3

【問題】陰毛很少怎麼辦

每次給朋友看他都說很少 很像剛發育的國中生

23/ 1610

meguminO

今日 18:16

arcas1213

場外綜合

8732

【問題】現在是不是都沒人在玩osu了啊? (18/3/17更新於主樓)

371372373

大家安安 久違了 一年過去了 不知不覺這串也開了有一年了 我想對大家說 很抱歉我沒有遵守我一年前的承諾 一年了 在這一年裡我不曾再更新過主樓 用著各種理由來使自己停更 但是…

7535/ 466k

howdiecl3t

今日 18:16

john54123

場外綜合

580

【心得】最後一樓是高橋李依的老公

215216217

高橋這麼活潑 很陽光 雖然是之後頂替種田的聲優 但是目前最常聽見的是高橋充滿精神的聲音 幸好沒人會搶我的高橋 這跟本勝券在握了٩(๑^o^๑)۶

4407/ 157k

yuusha1224

今日 18:16

Taka8rie

場外綜合

29

【情報】煎鮭魚訣竅

水份充分擦乾 黑胡椒 鹽巴 充分塗滿魚身表面 放入冰箱醃製至少45分 油鍋一定要夠熱 至少30秒才能下鍋 下鍋後要輕搖鍋子 讓熱油充分包覆魚肉表面 避免沾鍋 起鍋後可撒上檸檬 提升…

11/ 516

asanay2017

今日 18:16

q770918

政治議題

10

【情報】笑死人,連中國的銀行也遵守美國對林鄭的禁令,不給林鄭等11人金融服務....

天阿!! 中國的銀行阿!!中國銀行,中國建設銀行等等中國的銀行!都不給林鄭等11人金融服務!! 習近平不知道怎麼想? 月娥全家只能去月球才有金融服務了,哈哈哈哈 https://w…

5/ 710

B860124

今日 18:15

Obecne0703

場外綜合

7823

場外魔物獵人世界mhwi串 繼續長草

130913101311

場外獵人串dc 專門用來聊天、約戰、交換調查報告....等等 因為是新創的所有問題會很多,還可能常常有更動 所以有興趣的就可以進來看看 #25997樓 2020/8/8號 我們見證了傳說 在此留下…

26k/ 3134k

firejp6

今日 18:15

Apollo0929

生活百態

99

【問題】救難教父證書爆造假!國際救援總會轟:台灣是詐欺總部

123

救難教父證書爆造假!國際救援總會轟:台灣是詐欺總部 2020/08/12 08:36字級: 字 字 被封為台灣「救難教父」的水上搜救專家葉泰興,自稱擁有聯合國認證的國際救援教練協會(IRIA)…

76/ 5348

tingting8763

今日 18:15

nick001

場外綜合

16

【攻略】葉子貓是我的女朋友

12

乳提,她現在正在我旁邊玩手機,請問我該做什麼?

38/ 4400

cccindy

今日 18:15

allen840324

場外綜合

6

【問題】有很適合收藏的桌遊嗎?

求推

12/ 371

zxcvb5nm

今日 18:15

marco123210

場外綜合

16703

【其他】無聊來安價個國中小妹妹 #初吻這件小事

194195196

ㄤ 改線上上課都不用去學校很爽又很無聊 來安價個活動認識的國中小妹妹吧 下二 禁色喔 我不想被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不過如果到時候真的有幸…

4128/ 1335k

michtucourmw

今日 18:15

buww0725

生活百態

14

【問題】以你們的標準來說,哪個女角算是有點婊啊?

小町女警那派的應該算吧 要兩津蓋澡堂私底下還是把他嫌得一無是處 還假掰怕別人知道自己是鄉下人

18/ 1868

PIGTARO

今日 18:15

k75395146

場外綜合

104

【問題】有要在台南租屋的千萬不要到 幸福房屋(大同地政事務所)簽約

345

之前趕著找房子,沒有仔細看, 從4月開始下雨下班回家都聞到很重的霉味 我因為會過敏有買夏普的空氣清淨, 裡面的濾網是可以用10年, 結果打開來也都是霉味,吹出來的風都很…

100/ 2453

CAOVO98741

今日 18:15

s8787

場外綜合

11

【密技】ㄨㄏㄒㄙㄛ

認真

14/ 600

ro5005260

今日 18:15

A20050317

場外綜合

【問題】台灣是不是該引入銘印發電?

笑死

1/ 15

wasd1995

今日 18:15

haha1802

板務人員:

7679 筆精華,08/09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8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SS夢幻模擬戰2] 誰是帝國的皇帝? 作者:囫圇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