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5319

419/ 198k

bennysit2003

10/14 20:51

waytosea420

版務公告

77

147/ 67k

s1989122s

昨日 21:04

GreatJim

版務公告

401

181/ 72k

msaxmt

10/03 07:06

tast

場外綜合

886

237/ 77k

yunski

10/03 20:22

jim1106

場外綜合

123

0/ 30k

yunski

09/06 08:18

yunski

心情點滴

【閒聊】不要用昏昏欲睡的聲音講電話啦幹==

客人半夜打來問事情,問是可以啦 用那種昏昏欲睡的聲音講話真的讓人很不舒服,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發情 惱人程度就跟邊講話邊吃東西一樣

2/ 0

banana50709

今日 01:45

a4855858

綜合娛樂

1

【心得】台語歌真的很屌!!!

以前總覺得台語歌比較老調, 但最近玩「打鬼」遊戲的關係, 才發現台語歌可以發揮的這麼棒!!!

0/ 0

metal2579

今日 01:42

metal2579

場外綜合

3

【心得】有沒有那種可以上線耍費逛街看風景ㄉ線上遊戲

我絕ㄉ幻想神諭可以 可是不太想玩==

21/ 284

owari0714

今日 01:44

edwardjeff

廣告

場外綜合

7214
精華

【密技】場外實驗室-吸引力法則

134813491350

YO!!!我是南瓜!我是個國三的場外人 最近 我想要做個實驗- 吸引力法則是真的嗎!? 為了釐清這個苦惱 我決定來做個實驗 從今天起 我每天都來這篇文章 說 我要讀新竹高商 持續到明年…

27k/ 681k

redskycity

今日 01:44

anna19278541

場外綜合

1

【問題】有人會遇到特定類型的劇情會想跳過不看嗎?

最近看Netflix上的兩部美劇,講真的看到那種青年小孩幫父母辦事,千叮嚀萬交代要保管好給他們的貴重物品 結果小孩突然要手機接個訊息講電話,就把要交辦的貴重物品隨手一放 然…

3/ 88

banana50709

今日 01:44

josh5246

場外綜合

3

水餃前要記得尿尿哦!

RT 不要跟我一樣== 每次都夢到想尿尿然後在夢裡面尿不出來的這種夢,然後如果尿出來就會變成尿床 好好一個夢就被尿糟蹋了… 我誠摯的勸導各位,睡覺前要記得尿尿

18/ 174

TofuTM

今日 01:44

sunofbeachh2

場外綜合

12821

【場外公主連結串】

256525662567

台版(sonet代理)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sonet.princessconnect ▼App Store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d1390473317 日版 官方網頁 官方Twitter 日版要VPN哦 (遊戲更新期間可…

51k/ 2905k

baby32636

今日 01:44

fate19900202

場外綜合

7

【討論】一人一首音G曲

12

度的度度,偶乃評分0-10沒有人權,硬要說就是Cytus II的15全S 沒了。 大概是這樣滴 0:我叫你放曲子不是噪音 1-2:不太合我的口味 3-5:還可以但不會反覆聽 6-7:個人喜歡而且會一直…

31/ 344

Shota4ever

今日 01:44

ryan4515

場外綜合

8

【心得】這才是我要的

7/ 732

s985302

今日 01:44

smps953211

場外綜合

2

【情報】我要成為保全王

從小立志成為一名偉大的保全

9/ 110

a4855858

今日 01:44

hairypussy

場外綜合

【問題】光碟裂開還有救嗎?

Rt 安裝軟體一直失敗QQ

2/ 0

lynn1030367

今日 01:43

akin900105

生活百態

4472

【攻略】場外雄中串 最近大事:段考&二模\|/

358359360

大黑鎮樓 不管是學長還是學弟 是雄中的都進來蓋樓 偉哉我大雄中帝國 雄中串遺址 https://m.gamer.com.tw/forum/C.php?bsn=60076 snA=4719464&bpage=1&top=0 ype= 因為某些原因火焰龍自刪ㄌ 看他要不要…

7222/ 311k

Chiruchiru

今日 01:43

Darren5408

場外綜合

【心得】我認為碧藍航線的航母,都應該設計成貧乳

都是飛機場

11/ 375

pdpd9104

今日 01:43

louies33

場外綜合

28

讓我看看你的小屋

123

留言讓我康康

60/ 1703

e28041765

今日 01:43

jade1122

場外綜合

704

【討論】來說說你對賽爾號的印象ㄅ

101112

我的記憶只到戰神聯盟剛成立那.....

282/ 20k

ted891026

今日 01:42

Wahaterry

創作天地

1461

【密技】這張圖片會變成最後一個回文的人

392393394

這張圖片會變成這篇文章,最後一個回覆的人 改用go語言來寫,並且用heroku來架設 手機APP應該看得到了

8172/ 608k

hbl917070

今日 01:42

xRainStarx

動漫遊戲

7440

乃玩碧藍航線

753754755

我老婆 曬一下 快乃陪我玩哦 戰鬥方式滿有趣的,不無聊 不騙 3-4有兩金皮 看自己練度 夠強可帶2-3隻刷省油 戰鬥畫面 橫向射擊遊戲 媽的吃飽太閒?翻三小群 有夠可憐

15k/ 998k

x3108x

今日 01:42

daniel70317

場外綜合

207

【走開】不要回我 我想要自己接龍

353637

如果一天只能自回三次的話 七天就能接完ㄖ 我受夠這些狗屎ㄌ 讓我接完我送勇造啦 想知道樓主進度能按三個點點裡的這個ㄛ 野

753/ 38k

Wangzan

今日 01:42

Xia555

場外綜合

108

【情報】想支持香港反送中?其實很簡單:買寶礦力水特吧!(香港人是這樣反紅媒的)

12

話說香港有一間電視台,名字叫無線電視台(簡稱TVB),是香港最有影響力的電視台, 這家電視台,從6月起 一直對香港市民遊行示威選擇性報導 跟剪接成對示威者相當不公平不利…

62/ 6377

totalwar0931

今日 01:42

yukaribba17

場外綜合

280

【閒聊】這串幾樓我就吃幾塊炸雞(暫停兩天)進度:20/1403

707172

最近要去買胖老爹 大概吃個6塊左右 幹怎麼多樓 不要再推了 雞塊忘記拍照了 晚上吃一塊麥當當炸雞 今天考慮再吃一塊 豪ㄘ

1609/ 77k

jerry0104211

今日 01:42

vinc07

場外綜合

1

【問題】日本的煎餃

是不是大部分不如八方好吃ㄚ

17/ 572

alex880701

今日 01:41

a27686895

場外綜合

7562

【討論】場外Warframe :DEVSTREAM 131

119711981199

鎮樓圖如果有樓能鎮的話 (點圖有來源 萌新事件(#14954) ID:yadada 目前R24

24k/ 1503k

Iamyadada

今日 01:41

lin12172005

政治議題

2

【閒聊】好好喔 韓總機今天開始放假了

放到總統大選結束 請假期間還有年薪破2百萬的薪水拿 哇 人跟人怎麼差這麼多

3/ 104

a81x2fg5

今日 01:40

a4855858

場外綜合

21866

【碧藍幻想大樓】動畫二期~半減開起來~騎空團農起來!

378837893790

最近換工作還不適應比較累 有時候沒更新主樓還請各位別介意 場外Discord群組請看這邊 宇智波騙你 詳細請看#67085,有興趣加入的也請到那樓 今天你/妳希望獲得怎麼樣的遊戲體驗?…

75k/ 4601k

x24286113

今日 01:40

Ahuan50104

綜合娛樂

722

【美波】場外美波串 更新921直播字幕版

717273

推文疑似新曲資訊釋出唷! 出道後開過的直播紀錄的網址(b站字幕版) 2019年:2/16,4/17,5/31或巴友做ㄉ這個,8/24,9/21 因為家有女友op發現這位唱功超強的歌手,更別提本人也長得超美…

1493/ 80k

wish20835

今日 01:40

s20031105

板務人員:

7567 筆精華,前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5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東方Project」中蕾米莉亞·斯卡蕾特首度在《東方紅魔鄉》作為六面BOSS登場,那麼代表的主題曲是哪一首 作者:菈薇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