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5219

414/ 174k

bennysit2003

09/18 16:16

TWmoon0402

版務公告

399

173/ 66k

msaxmt

昨日 07:03

banana50709

版務公告

74

144/ 58k

s1989122s

09/01 01:09

awfulday

場外綜合

866

233/ 69k

yunski

09/17 20:56

joyvery

認真求助

5

11/ 1293

asd29651413

今日 09:21

kavdwinf

認真求助

185

118/ 21k

de8456223

今日 09:03

vbn5694835

場外綜合

97

0/ 14k

yunski

09/06 08:18

yunski

動漫遊戲

RT 沒玩過其他平台的 純菜鳥 最近半價有點想入坑 能說說他好玩的地方或做得不好的地方嗎 還有980的跟1382的要買哪個 油圖鎮樓

3/ 0

bos0010218

今日 10:50

p22996308

場外綜合

24

37/ 1327

copydog

今日 10:50

a939181031

新聞焦點

24

是個人政治還是中資資助是該查 財團法人該修法了 宗教團體 該公開財務報表 讓公眾可以查資金流向 是不是中資資助就很清楚了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67474701.A.0B9.html 作者XDDDDD…

19/ 1959

kainmoon

今日 10:50

jaxha8

廣告

新聞焦點

1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919/1539038.htm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近期治安亮紅燈。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19日表示,對前鎮分局長提出嚴厲警告,如果再發生這樣的暴力行為,就一…

14/ 282

jazzred

今日 10:50

z521600z

場外綜合

2289

場外獵人串dc 專門用來聊天、約戰、交換調查報告....等等 因為是新創的所有問題會很多,還可能常常有更動 所以有興趣的就可以進來看看

5845/ 453k

firejp6

今日 10:49

y852763

場外綜合

3092

或許我沒有經歷過什麼大風大浪 但我願意盡我所能給你一個能夠取暖的好地方 無論是課業、繪圖、人際、感情、家庭、人生觀 能回答的我盡量回答,涉及我個人隱私的則忽略

2340/ 88k

johnny860726

今日 10:49

osewkit3494

場外綜合

40

有嗎? 我還是照樣硬到頂叩叩呢

38/ 2335

alrtest

今日 10:49

tank0512

政治議題

從時力開始分裂成昌明派然後本來以為國民黨要分裂選總統了 結果要選總統的是民進黨分裂的台獨勢力

0/ 0

iamjone

今日 10:48

iamjone

場外綜合

8

14/ 28

copydog

今日 10:49

abc7681577

動漫遊戲

8821

1850/ 133k

sheusampras

今日 10:49

pichu123

場外綜合

2

29/ 742

zvety64

今日 10:49

benkangaming

新聞焦點

21

ETtoday ▲呂秀蓮宣布投入2020選戰,副手選定彭百顯。(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柯沛辰/台北報導 前副總統呂秀蓮宣示投入2020總統大選,副手選定前南投縣長彭百顯。她19日針對總…

70/ 733

vvvv22616280

今日 10:49

enogi1314

生活百態

90

先來張遮蔽圖 高中生先道歉。 我決定蓋一棟樓滿足自己變態?的好奇心。 這是ㄎㄧㄤㄎㄧㄤ的我腦中的問題串。 日常太無聊了, 我需要一點有趣的刺激。 有問題可以問, 就當聊…

498/ 22k

ku901205

今日 10:49

yjw1465

場外綜合

7169

大師賽 中文直播 大師賽 英文直播 新的世界冠軍鎮樓 嘛,是這樣的 因為原爐石討論串也已經三年了 大樓過高,地基不穩,電梯時好時壞 跟大家協商後決定再開一串 會陸續在本串一…

22k/ 936k

k890119

今日 10:49

Junkey21

動漫遊戲

35733

來看第二季啦!!!! 全3D 太神啦 卡通瘋有:https://ani.gamer.com.tw/animeVideo.php?sn=11388 6/30 R團今年換兩個 10號下午 機率改3%喔喔喔喔喔喔喔 3/4 快一週年ㄌ 群組要+還4可以 留ID 有點冷就…

23k/ 1222k

citybomb

今日 10:48

inferno2486

場外綜合

10

度 這是一篇祭品文 抽中 初音 抽10x個勇造(x=抽中幾張)抽中鏡音雙子 抽20x個 什麼大獎都沒有 抽50個 晚上9:00抽卡 絕不真鹿

43/ 1222

tim988

今日 10:48

eli900307

場外綜合

只是上台時要扮女裝而已平常不用 在夢裡的我雖然身高不變 但是包含骨架大小整個人都縮了一圈 長相不確定因為照不了鏡子不過應該不錯 至少以女裝的角度來說滿搭的 當然 觀眾不…

6/ 130

t43070480

今日 10:48

smellci125

場外綜合

4718

小小小小公告(連結可點) 數學解答,有問必答,盡量幫忙 我感覺應該要來場外幫忙一下了,能幫就幫 如果有厲害的大大,看不下去我的愚笨解答,也可以一起幫忙R 國高中數學都可…

10k/ 531k

x5252520

今日 10:48

kill456op

新聞焦點

風傳媒 美國海軍戰機拍攝到的「幽浮」(UFO)(YouTube) 美國海軍從前年底到去年初解密釋出的3段影片,讓全世界的「幽浮迷」為之沸騰,因為影片顯示多個不明物體在空中快速移…

1/ 0

vvvv22616280

今日 10:48

haha1802

新聞焦點

1

(中央社雅加達19日電)印尼警方昨日破獲網路詐騙集團,逮捕47名台灣及中國籍嫌犯,其中21人來自台灣,嫌犯在巴淡島的拘留中心接受調查。 印尼巴淡島(Batam)巴厘朗(Barelang)…

15/ 421

d9vupejo3

今日 10:48

yymkc

場外綜合

39

rt,隨便講什麼都行,只要不要觸犯版規就好。 隨便從圖庫裡面拉張圖當遮蔽圖

177/ 7622

abc5562880

今日 10:48

Ripcity0

心情點滴

10

我們的小圈圈人員: 櫻匠 小梨 Dreamer 偷母 方吉 橘子 臘腸 小納

19/ 376

SS5820209

今日 10:48

a00711111111

政治議題

0/ 0

richman21000

今日 10:47

richman21000

板務人員:

7554 筆精華,昨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5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殺戮的天使中,主角Ray的年齡是? 作者:吾乃龜龜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