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5342

419/ 203k

bennysit2003

10/14 20:51

waytosea420

版務公告

78

150/ 73k

s1989122s

今日 20:06

eason12

版務公告

402

183/ 77k

msaxmt

今日 07:37

toothpicklol

場外綜合

890

237/ 83k

yunski

10/03 20:22

jim1106

場外綜合

127

0/ 37k

yunski

09/06 08:18

yunski

場外綜合

9712

現在國小生們好像把line當線上遊戲在玩//2268樓開吉啦~連結更新至首頁上方

146147148

開吉啦 嘻嘻 很愛玩 當初不是很大聲嗎 怎麼馬上砍帳號?? 數量有點多 故附上宮城愛奈 MiyagiAina37 看他的文 6樓 還沒玩到就壞了... 保護當事人所以海苔條 還蠻可愛的 其實 巴哈到底啥…

4873/ 266k

qbqb123

今日 20:51

RK50605

場外綜合

【閒聊】有人看到真理大學法學院高材生ㄇ

Rㄒ我找人找的好苦

0/ 0

cccindy

今日 22:18

cccindy

場外綜合

【問題】國動跟統神一起上綜藝大熱門欸

感覺應該讓國動答題比較好

0/ 0

hsj1114

今日 22:18

hsj1114

廣告

場外綜合

25

【密技】這大概是我看過最棒的蘿莉了

123

度的

74/ 2703

scjerry159

今日 22:18

aalen67te

場外綜合

2

我現在要出征

我現在要出征有伊人要同行

3/ 0

subway9487

今日 22:18

f92174bob

場外綜合

【情報】騎車手凍到寫字都變好醜

:(

2/ 0

asanay2017

今日 22:18

SunAirWater

場外綜合

7

【心得】這串的人都只能講ㄐㄐ

234

rtㄐㄐ

81/ 2323

qwe2345rty

今日 22:18

qwe2345rty

場外綜合

1185

【認真】明年消防毒誓..沒考上抽送ps5一台(10月存錢圖)

406407408

我聽過「前有真鹿,後有法鬥」但我不想當這種大騙子... 這是毒誓!不是集氣! 我也算過,明年考完成績放榜大概是8月多 那時我就可以知道我有沒有考上。 然後如果沒有考上... 我…

8719/ 213k

josh1001125

今日 22:18

peter880503

場外綜合

9385

【移民】場外神魔新串(´▽`)神魔再戰10年,樓主早就不見了的串

207220732074

幫舊串\|/ 卡了7749天了 恭喜電梯修復!大家有兩串可以聊天ㄌ ✨亨特X亨特X神魔 正式結束 ✨幽游白書X神魔 正式結束 ✨藍色智障X神魔 正式結束 ✨奶油蒼蠅妹妹鎮樓 專版人士移民場…

41k/ 1625k

Tommy890522

今日 22:18

x26012005

場外綜合

12

【討論】小智這次冠軍是不是實至名歸?

之前一堆人嘴小智這次冠軍含金量太低 但是前天小智跟博士的對決中證明了自己冠軍的頭銜 博士的寶可夢總族值都500以上,後面還有神獸來幫打 博士這實力放在卡洛斯也是能虐爆阿…

13/ 265

zh100

今日 22:18

z0933502513

場外綜合

3

【情報】YAMAHA宣佈積極研發電動車

來源: https://www.supermoto8.com/articles/2465 好潮喔、干

11/ 454

ro5005260

今日 22:18

zxcv950417

新聞焦點

294

【閒聊】遭中國封鎖,全球最紅YouTuber繼續酸

123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71656053.A.F65.html 作者Waitaha (哈囉哈囉) 看板Gossiping 標題[新聞] 遭中國封鎖 全球最紅YouTuber繼續酸:算 時間Mon Oct 21 19:07:30 2019 1.媒體來源: 自由時報 2.…

61/ 1753

kainmoon

今日 22:18

guiltyghost

場外綜合

11690

【問題】因氣胸而插管 來陪我聊天好ㄇ(已拔管)(還活著,勿上香)7500樓啦 推

374375376

竟然不知不覺1000推ㄌ,不過可惜沒截到1000推的圖,明天也肛剛好滿1週年,感謝身體今年都沒出事,也希望之後也可以平安無事 病情越來越樂觀 胸口痛3天了今天早上才看醫生 結果…

8933/ 282k

poiu45016

今日 22:18

iamwindwy

場外綜合

【問題】上次總統大選 朱立倫民調20%左右還能拿38x萬票,韓國瑜有30%,是不是有望600萬票?

Rt 挺好奇的 朱立倫還跌到16~19%左右 結果票依然38x萬 現在宋不出來選 韓國瑜的票是不是會多到很恐怖?

5/ 12

a2798402

今日 22:18

Konichan7

場外綜合

【問題】像這種室內大型植物要怎麼養

畢竟平常我媽媽一個人在家 不太可能每天搬出去曬太陽,所以就漸漸枯萎了 然後我爸還拿膠帶黏 真不知道在想什麼

0/ 0

hh1535357

今日 22:18

hh1535357

場外綜合

3

【問題】甲甲會不會拿自己當配菜

一直很想知道

11/ 423

z20621512

今日 22:18

hn84858260

場外綜合

1273

【情報】2019場外人用的下去的女優有那些啊

131415

貼 都貼

410/ 90k

SODGIRL

今日 21:18

a30448

場外綜合

2

【問題】台灣的地名是什麼阿?

台灣真的只叫台灣兩個字嗎?

7/ 114

z20621512

今日 22:18

gs1314520

生活百態

2

【心得】剛聽到兩個男的在聊關於女朋友的話題

早些時候準備搭捷運前去坐椅子等背後剛好做了兩個男的在玩手遊 還聊天聊得很大聲 我聽A對B說:難不成你是要背叛你女朋友嗎? B說:可是那個女的很好用阿 這時捷運來了 A站起來對B…

2/ 0

huangct789

今日 22:17

a135969033

場外綜合

【問題】有沒有類似魔物的遊戲啊

rt 不過我指的是人數部分 就是能單人能多人有點劇情這樣

5/ 48

a21213517

今日 22:17

a21213517

場外綜合

91

【討論】(艦これ) 響的大樓 看到的都來幫忙蓋個

234

42樓送10個300自選勇造 沒人來ㄏㄏ 度的度度,有看到這串的都來幫我婆響蓋大樓! 那麼婆的響,還不幫蓋嗎 pixiv pixiv pixiv 快來幫她蓋個大樓 хорошо pixiv pixiv pixiv 本串不定期更圖,…

69/ 2247

KiraIch

今日 22:17

KiraIch

場外綜合

27

【情報】八仙塵爆「奇蹟男孩」吸毒涉凌虐!昔植皮200萬全民買單 今出庭嗆記者

12

八仙塵爆「奇蹟男孩」吸毒涉凌虐!昔植皮200萬全民買單 今出庭嗆記者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1021/1562098.htm?from=ettoday_app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2015年八仙塵爆17歲傷患陳柏安全身80…

33/ 6

baby13tako

今日 22:17

A22747272

動漫遊戲

9520

【問題】這是什ㄇ動漫的截圖ㄚ(誰再貼破貓圖等著被吊起抽插==)

103104105

幹你們再貼那種垃圾圖 休怪窩手下留情==

2107/ 159k

sheusampras

今日 22:17

Z35078596

動漫遊戲

75052

來個場外fgo串豪嗎 十萬樓達成 已經變成各種遊戲討論串了

729072917292

如有任何ID錯誤告知在354樓 - 若要徵友也可以到354樓留言 如題 都沒人再玩fgo我覺得好傷心好難過喔有沒有人可以出來陪我邊緣 MASTER ID表(會標示樓層)不打留言 只打回復的ID 如有誤…

145k/ 5879k

leo88541

今日 22:17

leo840227

場外綜合

2

【討論】關於同工不同酬的問題

https://youtu.be/esv9SJL3uX8 最近上一個女權份子的課,她拿這支影片來闡釋同工不同酬的現象,影片內容大致在講不同性別的小孩在付出了同樣的勞動量後得到不同報酬的反應。 但同工不…

13/ 203

austin970104

今日 22:17

gameweb

板務人員:

7572 筆精華,昨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8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動畫 [ 比基尼戰士 ] 聖騎士的人設繪師? 作者:囫圇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