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規二修訂投票正在進行中,記得到電腦版網頁的進板頁面參與投票喔 。 ω。)っ

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6282

495/ 364k

bennysit2003

今日 15:27

qo24659936

版務公告

446

275/ 181k

msaxmt

08/09 01:27

ch6046

版務公告

93

202/ 159k

s1989122s

08/04 17:24

leepear0214

場外綜合

55

47/ 34k

yunski

07/26 15:44

blackpig2007

場外綜合

785

0/ 83k

yunski

03/18 15:28

yunski

版務公告

442

269/ 32k

johnny860726

今日 13:13

tw19980523

認真求助

108

71/ 11k

karta3405178

昨日 08:22

xzsk156

場外綜合

【問題】有人推薦用D卡的ㄇ

RT 最近快要開學 本人升大一 好像很多大學生都在用D卡 也聽過很多人說D卡真的低能 有沒有人推薦用的 或是簡單介紹一下那邊生態 沒用會不會跟不上同班的 然後邊緣四年 祭品

0/ 0

Ricaardo08

今日 17:40

Ricaardo08

場外綜合

14

起來嗨,來罵我,我好無聊

12

放了3天

33/ 2333

radsl0310

今日 17:40

ASD4568854

場外綜合

【問題】我妹在家整天亂開冷氣怎麼處理==

最近我妹高中放暑假,在家整天喊熱 我出門她一個人在家時也偷開,而且是那種開到不必要的低溫和風量 導致這個月電費已經比往年暴增不少。如果她有幫忙部分支出就還好 但問題…

13/ 0

lily14010

今日 17:40

foxboywei

廣告

新聞焦點

18

【情報】佛到爆!炒飯滿到炸出便當盒 價格曝光網全暴動:跪求店址

三立新聞 ▲炒飯深受不少人喜愛。(示意圖/資料照) 2020/08/12 19:23:00 生活中心/范瑜珊報導 炒飯是經典中式料理之一,許多小吃店的菜單裡都有這道菜,在家常菜中也很常見。有…

21/ 1583

vvvv22616280

今日 17:40

SunAirWater

場外綜合

65272

Yagoo的ICU病房 (場外hololive大樓)

849850851

有人希望我放這個 YT切片、烤肉頻道清單:這裡 希望可以讓大家D的方便D的開心 說到hololive一定要認識我們最受歡迎ㄉvtuber yagoo桑 yagoo桑的招牌笑容 鎮樓平板粽 rurudo老師畫的粽子 附…

17k/ 2452k

wowaiy123

今日 17:40

qqpp32155

動漫遊戲

138

【閒聊】守望傳說串 有甚麼攻略問題應該會有熱心的巴友幫你解答

495051

簡單攻略就是 先選好伺服器 亞服世界2 我那時候預設是北美WTF 接著首10抽的部分就是先刷出5星武器 最好是你想要角色的專武 例如5星土(白)弓 5星艦長刀等等 之後就是一直砸角色池…

1044/ 85k

jimmy5566one

今日 17:40

aa0970399082

場外綜合

48

【討論】把自己老婆貼出來

123

50/ 1945

Horuto

今日 17:40

tony10271997

場外綜合

【問題】有什麼浪漫的日本歌嗎?

有推薦的嗎

0/ 0

aa455005tw

今日 17:40

aa455005tw

場外綜合

3

【問題】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霸嫂還蠻正的嗎?

7/ 0

kof200099

今日 17:40

n94u83bp6

場外綜合

【閒聊】亞洲大學是不是真的是亞洲第一學府啊

如題 現在大學排名變亞 葉 台了嗎 早知道當初填亞大的..

1/ 0

joe123574

今日 17:40

harry0959

心情點滴

【討論】安價女友

12

隨便玩,不要直接三字經就好 一律下二

27/ 326

tp61i6u04

今日 17:39

pcshihun

動漫遊戲

【問題】唉 又在低能卡被停權了

媽的玻璃心只是打個公你媽就變檢舉 一堆可悲台女

3/ 7

raysunsun

今日 17:39

super987ppp

場外綜合

10

【閒聊】養跳蛛

想了一小時怎麼用蓋子,最後發現罐頭零食的蓋子好合適 中間的吸管是投食用,蟑螂進去就不會再出來了。他們想出去只會繞牆,不會主動爬吸管。 應該ㄅ,是用蟹籠概念做的,蟑…

10/ 686

z20621512

今日 17:39

ppstreamsetu

場外綜合

7

【心得】生為狗,我很幸福 ?

這到底是三小漫畫啦 不愧是いつつせ老師的作品 一言不合就咬? 一言不合就逼食 一言不合就逼舔腳 那我也來當狗 汪 !

19/ 0

shiro919

今日 17:39

k9070294

場外綜合

37490

【碧藍幻想大樓】可以繼續了,我又有石頭了

617661776178

@yukimimi1024 場外Discord群組請看這邊 宇智波騙你 詳細請看#67085,有興趣加入的也請到那樓 今天你/妳希望獲得怎麼樣的遊戲體驗?撇開佛心不佛心,你希望在網路看到的影片是能夠在…

123k/ 9742k

x24286113

今日 17:39

mlkk123456

場外綜合

4

【情報】各位記得ㄘ晚餐呦

RT 小妹窩來關注各位ㄉ身體狀況! 不乖乖ㄘ飯飯的話 窩會在你睡覺的時候從後面灌滿妳呦

6/ 0

troy120748

今日 17:39

ag0102

場外綜合

4645

【討論】來這串放上你目前擁有的耳機好夥伴吧

360361362

前言: 現在的我不喜歡鬥,因為引戰這種行為就跟廁所裡的老鼠屎一樣無聊,為維護安逸、和氣之風氣,再次重申一次兩年前的更新內容:安安,樓下不要互相嘴砲價格膩,大家要…

7477/ 1263k

c62080616

今日 17:39

D22995191

生活百態

40

【問題】大家高中都參加哪一個社團啊?

123

有人是熱音社的嗎? 感覺都是潮潮

53/ 1439

PIGTARO

今日 17:39

wc10212

場外綜合

2

【問題】麥當勞終於要停售鮮蝦堡了

還沒被雷過得快去吃阿

9/ 20

cher33ce

今日 17:39

peter03165

政治議題

853

【情報】國土計畫法修法退回程序委員會被封殺

131415

轉貼ptt文章: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84072460.A.867.html 今天院會第56案,民進黨強渡關山的「國土計畫法」修法來啦!在野三黨團提出退回程序委員會,還是被民進黨委員用人數優勢…

362/ 32k

zone09780229

今日 17:39

masaki102418

場外綜合

2

【討論】這個是台灣國語嗎?

又或者單純是國文沒學好?

11/ 136

sky10124

今日 17:39

m3575m

場外綜合

4

【問題】有沒有動漫男主的台詞是「我很難死」

有說過類似台詞的動漫男主嗎?

10/ 117

c8763555666

今日 17:39

fire921

政治議題

【討論】別敲碗了!豪言查獲偽三倍券就發雞排 何志偉:說到做到

片 ▲立委何志偉之前揚言若有查獲三倍券造價就發雞排,如今傳出假券集團被破獲,何志偉強調自己會說到做到。(圖/翻攝自何志偉臉書) 更多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台灣,為刺激經…

4/ 158

dp3a09

今日 17:38

skyworldking

板務人員:

7679 筆精華,08/09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1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Space☆Dandy] OP「ビバナミダ」裡沒有出現誰? 作者:囫圇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