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規二修訂投票正在進行中,記得到電腦版網頁的進板頁面參與投票喔 。 ω。)っ

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6271

494/ 363k

bennysit2003

08/07 19:48

Lan11234

版務公告

446

275/ 181k

msaxmt

今日 01:27

ch6046

版務公告

92

202/ 159k

s1989122s

08/04 17:24

leepear0214

場外綜合

54

47/ 34k

yunski

07/26 15:44

blackpig2007

場外綜合

778

0/ 81k

yunski

03/18 15:28

yunski

認真求助

57

48/ 4442

karta3405178

昨日 23:18

Iamccw

版務公告

355

220/ 23k

johnny860726

昨日 22:04

Ken517209

場外綜合

13

【心得】男生聽到哪種拒絕方式會開心阿

12

你認為呢?

30/ 1436

k890119

今日 02:18

kyot12789ew

新聞焦點

15

【情報】川普很認真去中國化

12

26/ 1788

acbc22

今日 02:18

a1s2a3s4a5s6

場外綜合

4

【問題】組成麥快地圖團隊有興趣者可以進來看看

團隊名稱待定 需求人才: 1.建築(盡量會小木釜)9人--三人一組 2.指令(紅石要會)---人數待定 3.材質包(可有可無)--3人 4.願意架設伺服器的人(本人目前網路不方便)-1人即可伺服器要穩定 5.…

19/ 522

coolandylin

今日 02:18

coolandylin

廣告

場外綜合

【問題】廚房水槽裡有一隻超大壁虎...

幹幹幹幹幹 超噁 他不知道怎麼掉下去的 現在爬不上來一直在喘 怎麼辦 他長超醜

18/ 204

t294gji4wu6

今日 02:18

ssestty

場外綜合

4

【問題】刀劍是不是典型的,讀者看著作品長大,結果越來越看不下去的那種?

12

如題 刀劍大概2011年開始,銷售就都在台輕銷量前十名 2012年動畫化後,更是屌打同期作品一路爆紅到現在 那幾年入宅的應該有一半都是看刀劍入坑的 可以說有大量的讀者,都是從國…

32/ 759

a6156301

今日 02:18

Wilson44456

場外綜合

【閒聊】有推薦的電信嗎

網速快到靠北的那種== 遠傳 遠端打魔物有點卡

2/ 8

savior82411

今日 02:17

goyouthe

場外綜合

3

【問題】所以胡蝶忍的胡是哪個字很重要嗎

如題 fb一堆國中小生在那邊吵 怎樣 字錯了就被說不尊重作者 不尊重角色 那你再在分不清楚是不是不尊重造字的人啦 捧成這樣==

16/ 317

s8787

今日 02:17

izumo123

場外綜合

3

【問題】果青和春物,兩種簡稱哪個比較好聽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搞錯了如果不考慮支語因素,單純就這兩種簡稱來看,你覺得哪個比較合適 我自己是覺得春物比較好啦,因為標題的核心要素應該是戀愛物語,而果然只是可…

12/ 209

lll908755

今日 02:17

jerryin

動漫遊戲

4

【討論】每個禮拜刀劍更新的時候

都沒像今天發的文多 不過每篇我看了都快笑死 前幾集就很無聊了還不是繼續追 今天更是爆氣了

9/ 338

qwe092076586

今日 02:17

com3939889

場外綜合

【閒聊】幹尻到破皮啊啊啊啊

滿手都是血 好痛QAQ 有幾天不能尻了

4/ 49

andy774322

今日 02:17

tony12345647

場外綜合

37060

【碧藍幻想大樓】可以繼續了,我又有石頭了

610261036104

@yukimimi1024 場外Discord群組請看這邊 宇智波騙你 詳細請看#67085,有興趣加入的也請到那樓 今天你/妳希望獲得怎麼樣的遊戲體驗?撇開佛心不佛心,你希望在網路看到的影片是能夠在…

122k/ 9699k

x24286113

今日 02:17

ETLBlaze

場外綜合

2

【問題】刀劍人界篇算不算一部佳作

大戰篇我個人覺得爛掉了那人界篇場外人覺得如何

2/ 46

ace82820

今日 02:16

R101010

生活百態

【問題】為什麼我發什麼文都沒有通知阿

貼油圖也沒人要屌我

2/ 34

CqgKorJgcf2

今日 02:16

s1q2q3q4q

場外綜合

1

【討論】一人一個憎恨的食物

豌豆 我不討厭吃豌豆 但我跟豌豆有仇 別問我為什麼

19/ 146

jerryin

今日 02:16

MAXMAY609

場外綜合

281

【閒聊】你們有童年小被被嗎

RT 你們有留到現在嗎 (我的小被被是一條浴巾)這個小被被真的會帶給我安全感 而且聞起來很香 有自己的味道 不過其他人都覺得很臭(重點是 絕對不能洗 洗了味道會消失) 我現在17歲…

56/ 10k

a27303389

今日 02:16

fghjk852

生活百態

320

【問題】童年回憶「哆啦a夢」這部作品裡面,你最有印象是什麼部分啊?

234

是劇場版裡面 a夢友善的眼神嗎?

69/ 8306

PIGTARO

今日 02:16

JINBO103117

動漫遊戲

5

【問題】有沒有很休閒打發時間的手遊

現在這些都放著發霉 只有元氣騎士偶爾玩而已 求推薦

25/ 1116

T616006

今日 02:16

lll908755

動漫遊戲

91625

場外徵求switch集中串_你先幫我墊 表面FGO但是綜合UC串

966696679668

如有任何ID錯誤告知在354樓 - 若要徵友也可以到354樓留言 如題 都沒人再玩fgo我覺得好傷心好難過喔有沒有人可以出來陪我邊緣 MASTER ID表(會標示樓層)不打留言 只打回復的ID 如有誤…

193k/ 9171k

leo88541

今日 02:16

kaoL1437

場外綜合

2729

進來 點募集 看..可能優質的套圖 如果第一我就...

818283

就什麼啦 我小屋就放一堆好康的沒人看(? 等我拿到新配備後 再來放更多3次元好圖 但是...也要拿得到 https://prj.gamer.com.tw/2020/atelier-online/index.php?u=YTQ1NjEyMzA2MTM4 i=2 幫我點這個 巴哈…

1852/ 357k

a45612306138

今日 02:16

asd012398

場外綜合

61

【閒聊】一人一把你想握住的手槍

12

我是手槍達人 槍款我都知道

39/ 1286

lin121720061

今日 02:16

itsuku92140

場外綜合

19809

【粉碎】Crash Fever

119011911192

粉碎狂熱專板傳送門 惠惠讚 有什麼問題問都問 這個遊戲以前很好玩 友情連結區: 日 台 國 各版本通知(請用手機觀看) GameWith 官方桌布

23k/ 1407k

Joey201234

今日 02:16

s10400260

場外綜合

1758

【攻略】每天凌晨二點

722723724

就把這篇挖出來簽到來看看深夜常客有誰 (其他時段勿挖 半小時後簽到截止

15k/ 361k

reddrill311

今日 02:15

noddy0927

場外綜合

1

【問題】感覺最近大家對於交通的忍耐已經快到極限了

滿滿的車禍跟酒駕 到底會不會有大型合法抗議呢? 還是 ...

4/ 137

f1f1pptw

今日 02:15

wasd1995

板務人員:

7678 筆精華,08/05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22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在動漫烏龍派出所當中誰最喜歡兩津勘吉,最黏著他? 作者:紅燒翅膀我喜歡吃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