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23 週年慶

sampsonng
巴哈姆特23歲生日快樂

寫賀詞抽獎


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5551

436/ 251k

bennysit2003

11/15 17:06

zzz50248

版務公告

81

151/ 98k

s1989122s

昨日 00:15

lily14010

版務公告

416

202/ 107k

msaxmt

12/13 18:02

Henry88

場外綜合

990

262/ 124k

yunski

11/23 08:39

jimrs5230

場外綜合

148

0/ 64k

yunski

09/06 08:18

yunski

認真求助

52

65/ 18k

qqq456pp

昨日 20:05

sean20011210

場外綜合

729

232/ 48k

yunski

12/09 11:19

Joker2008717

場外綜合

【問題】委託畫師畫畫的行情大約是多少啊???

想要委託畫師幫畫我跟老婆的合照 有人知道嗎???

0/ 0

boyboyboyboy

今日 00:13

boyboyboyboy

動漫遊戲

80046

來個場外fgo串豪嗎 十萬樓達成 已經變成各種遊戲討論串了

795379547955

如有任何ID錯誤告知在354樓 - 若要徵友也可以到354樓留言 如題 都沒人再玩fgo我覺得好傷心好難過喔有沒有人可以出來陪我邊緣 MASTER ID表(會標示樓層)不打留言 只打回復的ID 如有誤…

159k/ 6567k

leo88541

今日 00:12

eric834545

場外綜合

【閒聊】進來笑一下

我和朋友走在路上 他一直用新買的潮鞋摩擦地板 一直發出噪音 :欸你很吵欸 :這是酷酷的鞋音梗

1/ 0

A5204546

今日 00:12

Owen194265

廣告

場外綜合

【閒聊】都給我進來看笑話

有一天小明去藥房買瀉藥,可是他一直找都找不到,所以他就跑去問了店員 小明:請問有賣瀉藥嗎? 店員:有喔~是最近便秘嗎? 小明:對啊,都還是沒有便。 店員:nothing change還…

3/ 0

f22881527

今日 00:12

alen4414

創作天地

52766
精華

【閒聊】一人一張自己畫的圖!(二周年了拉!!)

351352353

ya!! 感謝大家努力的回文阿 上精華了!! 大家畫圖加油!! 不知不覺快3000XD 都來吧 不管畫怎樣 有畫就是讚 努力一起進步!

7121/ 370k

xyz1998591

今日 00:12

suchenwen37

場外綜合

【問題】如果今年年底的2020跨年 一樣有電競 哪款遊戲比較不會尷尬啊

還記得去年的尷尬嗎? 明年如果還有 要選哪款遊戲呢

5/ 21

asd912044

今日 00:12

f22911269

場外綜合

1908

【閒聊】要睡覺去了 可以跟我說晚安嗎

575859

每天睡前推 看到的可以進來跟我說聲晚安嗎 (再換一張預覽圖 感覺都快變RWBY串了) (試試換張預覽圖人會不會變多)

1186/ 42k

seer4455

今日 00:12

ZX101012

場外綜合

1799

【學測】109學測串!學測倒數40天!!

168169170

小妹今年高三,但還是來道歉一下 滑手機滑到一半發現學測只剩200多天了.... 為了我的未來還是來讀一下書ㄅ!! 目標是中正犯防 大家一起努力吧!!!! 硍!怎麼沈了啦!!!…

3529/ 297k

ku901205

今日 00:12

s100560a

場外綜合

【問題】在等刀劍的都進來

rt...好想看搶老公

4/ 51

a135522

今日 00:12

zgglebbk561

場外綜合

【問題】藍芽耳機的右耳 托安全帽的時候掉到深深水溝裡面了 救命怎麼辦RRRRRRRRRRR

耳機 缺一 -.-

6/ 0

z07414

今日 00:12

b71024

場外綜合

3

【情報】12/14 半夜歌串一人一首

12

因為時代雜誌的關係 大家都開始注意到那位瑞典環保少女 其實我滿訝異她居然還能操作這麼久 從數個月前一路可以保持關注到現在 國外的左派還真是找到了一個很棒的神主牌耶 小…

23/ 136

a7752876

今日 00:12

ROCKZAX

場外綜合

【密技】來記錄一下網頁設計的期末製作好ㄌ

作業是要做響應式網頁 (1)至少含七個自製之網站 (2)其中一個超連結點選後為網頁分析,分析自己喜歡的網站 (3)其中一個連結介紹本次製作網站之內容架構 期限到12/27 2300 還有12天 怕…

4/ 157

elvishao0331

今日 00:12

eolico910201

場外綜合

1

【討論】黑魔導士

7/ 180

sdpocket

今日 00:12

wse93035

場外綜合

137

女護士,好無聊問都問

345

無聊發個腿照

125/ 12k

radsl0310

今日 00:12

w8w94vmp4x

生活百態

2552

【閒聊】一位肌肉萎縮症患者的故事(文長,已更新完)

353637

各位巴友們好,由於這是我第一次發文,還請多多包涵。 我發這篇文的用意是要把自己的故事分享給巴友們,還有在這世上留下痕跡(我身體目前沒有大礙,請不用擔心),但我無…

922/ 47k

cc0926935146

今日 00:12

zx021250

場外綜合

【問題】現在各種影視娛樂,最缺的藝術人才是不是寫劇本的阿?

如提 從電影、影集、遊戲、動畫,等等各種創作作品 基本上隨便都可以找出一大堆音樂做得好聽、美術做得漂亮的 但要找出優秀劇本的真的是極少,就算是口碑不錯的作品,劇情也…

2/ 18

a6156301

今日 00:12

power7452

生活百態

2

【閒聊】15公分以上的進來報數

我先 1 不要謊報

17/ 512

winds852

今日 00:12

somegek

動漫遊戲

9

【閒聊】12/15 每日動物朋友

Day 989 @rakugakiRAID @mug_orz id=63197949 @mochyolimpun @kervalchan @corpsmanWelt @Ara_maru_Kemo @adeshi0693119 id=63177414 動物朋友 irodori

7/ 27

b0987787939

今日 00:11

ZX101012

場外綜合

9969

【移民】場外神魔新串(´▽`)神魔再戰10年,樓主早就不見了的串

222122222223

幫舊串\|/ 卡了7749天了 恭喜電梯修復!大家有兩串可以聊天ㄌ ✨亨特X亨特X神魔 正式結束 ✨幽游白書X神魔 正式結束 ✨藍色智障X神魔 正式結束 ✨奶油蒼蠅妹妹鎮樓 專版人士移民場…

44k/ 1935k

Tommy890522

今日 00:11

david24681

場外綜合

2

【閒聊】為什麼我看到一條熱狗在走路??

我被金寶幫攻擊了嗎?這是什麼熱狗邪術?!

4/ 174

vm3333

今日 00:03

MUMIMUMI

場外綜合

74

【密技】一人一張黑肉

我真優質

10/ 1954

scp2521

今日 00:11

lackbb321

場外綜合

8

【心得】跟輔導長反映連上沒熱水洗澡

他回說:「你看過你媽洗菜用熱水的嗎?」

13/ 47

jjjj225639

今日 00:11

jcyao1973

場外綜合

2

【問題】大一的課表

你們都是滿堂的嗎? 這樣算少嗎?可以潑一下來看看嗎?

31/ 595

jenny1053048

今日 00:11

JUSTICEDEVIL

板務人員:

7589 筆精華,12/10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9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動畫《白熊咖啡廳》第21話中,熊貓的妹妹喜歡的人是? 作者:彼岸花盛開之夜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