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5734

451/ 304k

bennysit2003

02/18 01:14

ynot50739159

版務公告

431

218/ 142k

msaxmt

02/15 22:27

oxooxooxooxo

版務公告

82

165/ 129k

s1989122s

02/08 18:36

seanlau708

場外綜合

1119

328/ 169k

yunski

02/18 02:32

calculus3000

版務公告

42

16/ 965

johnny860726

今日 00:41

win021795

認真求助

2

18/ 685

Gzineed

今日 00:16

ew0031723

認真求助

101

119/ 14k

hank0522

昨日 21:00

S963503

認真求助

53

178/ 7245

ss8400928

昨日 20:49

S963503

認真求助

28

48/ 8391

lin054

昨日 18:00

BBdison

場外綜合

471

【情報】日本新國旗

123

84我畫的 我的狗屎爛p圖這樣就是極限了 很難調成白色ㄟ

86/ 4681

Murky0830

今日 05:54

Arrow32597

場外綜合

161

【討論】貢獻一些高品質桌布,並求分享這種風格的桌布

234

基本上我比較喜歡藍色系、暗色系的桌布 眼睛看起來比較舒服 求各位分享一下這種風格的桌布 我想要更多~

85/ 5041

c0987672811

今日 05:53

rko1125

心情點滴

【密技】水啦

1/ 150

cat0308

今日 05:53

yfm12138

廣告

新聞焦點

31

【情報】「我可以摸妳胸嗎?」汐止怪叔叔一開口 少婦驚嚇急報警

12

2020年02月19日 17:32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金龍活動中心19日中午時分發生一起女民眾帶著小孩在該活動中心前公園玩耍,結果卻遇到一名言行異常的李姓男子出言騷擾「…

39/ 1814

smellycat

今日 05:52

asd43649412

場外綜合

7

【閒聊】說到做到 霸軒海龜湯貼圖送50組

161718

哈哈是我啦如題 霸軒真的出了 所以我也只好送了 跟以前一樣 一人一樓 多卡、自刪都視同棄權 即日起到2020/2/22 23:59為止

364/ 4528

wsx75398

今日 05:51

mike20001019

場外綜合

2

【閒聊】老司機撐不撐得住!?

先幫群裡的某位老司機上香

4/ 172

uuz555

今日 05:51

ufolove

場外綜合

【閒聊】吹風機發光 正常嗎

RT 開最強風會發光

4/ 0

a27686895

今日 05:51

ex76930

場外綜合

【討論】為何路上日系髮型那麼少?

RT 韓風燒也燒太久

5/ 57

zxdsroutwqpa

今日 05:49

zxdsroutwqpa

場外綜合

1835

【閒聊】格蕾醬的大樓~ 看到的都來蓋一下吧~ 終於爆串啦~格蕾醬天下第一❤❤❤

363738

我的另一個大樓沉了被噓到折了所以來蓋格蕾樓吧 這串如果沉了 格蕾就是我婆了

761/ 66k

pp901002

今日 05:48

Mystica

場外綜合

2

【問題】笑死 金士頓懂玩

1/ 192

joyvery

今日 05:48

wangpk

創作天地

【心得】沒有任何改變的故事──席

「叮咚!」伴隨著門鈴的聲響,又一位客人走了進來。 「晚安,您好。」這句話在門鈴後自然地脫口而出,早已是再自然不過的身體反應。 (又來了阿......﹞我的內心如此嘀咕著,…

0/ 0

devileggman

今日 05:47

devileggman

場外綜合

298

女神異聞錄5 p5r串 中文美版開放啦!!!

141516

日版官網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史上最讓人噴出源源不絕潮水的遊戲終於出強化版了 請搭配音樂服用 新腳色 神秘美少女「芳澤霞(かすみ)」配音:雨宮天 新協助者「丸…

327/ 14k

firejp6

今日 05:47

wsc12383

動漫遊戲

23668

乃玩碧藍航線

174217431744

我老婆 曬一下 快乃陪我玩哦 戰鬥方式滿有趣的,不無聊 不騙 3-4有兩金皮 看自己練度 夠強可帶2-3隻刷省油 戰鬥畫面 橫向射擊遊戲 媽的吃飽太閒?翻三小群 有夠可憐

35k/ 3115k

x3108x

今日 05:46

a29889992

場外綜合

27

【閒聊】譚乙己

譚德賽一進門,所有開會的人便都看著他笑 有的叫道:「譚乙己,中國又添新病例了!」 他不回答,對櫃裡說:「溫兩碗酒,要一只大蝙蝠。」 便排出九文大錢。 他們又故意的高…

11/ 612

dsds15937

今日 05:46

unhhnu1344

場外綜合

177

【討論】每人來分享性感但不失安全的圖

123

RT我有加不失安全喔自己好好遵守餒 看我的圖多安全啊,不失性感呢

62/ 4862

X02A40328153

今日 05:46

max09david12

心情點滴

4

【問題】一人講一個最近不爽的事,看看你有多慘(?

12

我先 上禮拜被死光頭偷拍 幹你娘 祝福大家靠北完有美好的明天

37/ 1095

SHAYE

今日 05:45

karta2599300

場外綜合

4862

【青薔薇】場外Roseia塔 2/1 追加公演「Rausch」完美落幕!《永生永世,恣意綻放》

173174175

「12人的傳說,在此處啟程。」 來自BanG Dream!企劃的樂團「Roselia」,以高超的演奏技巧奪取臺下所有觀眾的目光。 本質搞笑團體 主唱:湊 友希那(CV:相羽 あいな) 我婆一號Roseli…

3511/ 160k

ray94068

今日 05:44

h92813123

場外綜合

5

【寶拉】【媽咪幼兒飲食】毛媽媽鬧絕食?原來是要生寶寶啦!

【媽咪幼兒飲食】毛媽媽鬧絕食?原來是要生寶寶啦! 2020/02/19 14:54:00 圖,文/毛起來MAOUP 你知道嗎?狗媽媽與貓媽媽懷胎只需要 2 個多月~ 許多飼主把握黃金時間替毛孩養胎,卻…

8/ 410

banbe0128

今日 05:44

unhhnu1344

動漫遊戲

34

【情報】小智結婚了

還有小孩了呢 終於長大啦

36/ 2796

sun415262

今日 05:44

hy901001

場外綜合

48

【閒聊】每日動物朋友 2/20

Day 1053 https://twitter.com/ARAIekakitai https://twitter.com/ao2is https://twitter.com/Solparaction https://twitter.com/komei_m_ https://www.pixiv.net/artworks/79597495 https://twitter.com/tsskr_e https://www.pixiv.net/artworks/79598683 ht…

11/ 145

yeleo870518

今日 05:43

pillow180

場外綜合

256

【夏色まつり】來蓋夏色まつり大樓

8910

(不要太注重得失,而是你要享受這個過程) 我相信大家對這個名字跟這個視頻不陌生 好像(?)因為這個視頻而出名的 (露易絲定型文) 各處連結: Youtube Twitter Twitter 2nd Twitcasting BiliBili(…

196/ 8319

vbnnbv123cs

今日 05:42

vbnnbv123cs

板務人員:

7609 筆精華,02/16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5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動畫 [ 天使降臨我身邊 ] 誰的嘴形是 ω ? 作者:囫圇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