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規二修訂投票正在進行中,記得到電腦版網頁的進板頁面參與投票喔 。 ω。)っ

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6270

493/ 363k

bennysit2003

08/05 03:13

toothpicklol

版務公告

446

274/ 181k

msaxmt

08/05 07:08

syc242

版務公告

92

202/ 159k

s1989122s

08/04 17:24

leepear0214

場外綜合

54

47/ 34k

yunski

07/26 15:44

blackpig2007

場外綜合

778

0/ 80k

yunski

03/18 15:28

yunski

認真求助

46

42/ 2719

karta3405178

今日 20:46

a8256242

版務公告

329

217/ 21k

johnny860726

今日 18:20

AssassinStar

動漫遊戲

102596

【邦邦】BGD 場外邦邦串

273527362737

新團空降 三週年特設網站 觘你媽 免費仔都給我滾回來 卡通瘋第三季 來看第二季啦!!!! 全3D 太神啦 卡通瘋有:https://ani.gamer.com.tw/animeVideo.php?sn=11388 6/30 R團今年換兩個 10號下午…

54k/ 4872k

citybomb

今日 23:27

rick571217

生活百態

10

【問題】大家喜歡什麼日本歌手

美波

16/ 302

s0988839071

今日 23:27

spmaker

場外綜合

1

【閒聊】8/8父親節快樂!!!

大家一起在這一天一年一次 感謝爸爸 給爸爸無盡的愛

5/ 53

esso78124

今日 23:27

dd2167943

廣告

場外綜合

3

【問題】你現在的精神支柱是什麼

我的話是甜蜜蜜又感人的百合番和百合小說

8/ 47

lll908755

今日 23:27

ewgubs

新聞焦點

67

【情報】高雄人需要水!李眉蓁新政見:研議海水沖馬桶

123

202008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李眉蓁日前在政論節目提到「高雄人需要的是陽光、空氣、水」,她今(7日)在臉書發表新政見,若當選市長,將研議讓市民用海水沖馬桶,解決「…

94/ 0

alqwer951

今日 23:27

MAGHank

場外綜合

181

【閒聊】柏憲,你真的是真男人欸!

123

講什麼…看不懂 樓下晚餐吃啥

78/ 3350

agitasd

今日 23:27

ccvs992319

動漫遊戲

2360

【明日方舟Arknights 串二代 】震驚!失智博士竟以針筒吸食…(場外明日方舟DC群歡迎++)

540541542

場外明日方舟DC群:https://discord.gg/zQxvVMt 歡迎加入一起討論 鎮樓圖 https://www.pixiv.net/artworks/83053582 鑒於一代塔樓主不見了 所以開新串啦 5/1 公測開服啦 個人玩過刪檔三測,覺得現在公…

10k/ 1237k

suzy520520

今日 23:27

AmazindJ666

場外綜合

32189

【場外公主連結串】

474047414742

台版(sonet代理)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sonet.princessconnect ▼App Store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d1390473317 日版 官方網頁 官方Twitter 日版要VPN哦 (遊戲更新期間可…

95k/ 7130k

baby32636

今日 23:27

EMT94cute

場外綜合

2

【問題】包皮過長去割掉的人是不是很噁心啊?

它是相信你可以長到那麼大才變那麼長的 現在不僅辜負它的期待,還把它割掉 ?

3/ 47

aa34728783

今日 23:27

a255555

創作天地

1

【問題】現在要去那才能買到這種大塊的油魚?

有關鍵字嗎?

9/ 547

juily1005

今日 23:27

lll908755

場外綜合

【問題】有人知道這台是什麼飛機ㄇ

RT

0/ 0

EL915

今日 23:27

EL915

場外綜合

22

【閒聊】乞丐也會滑手機

想到之前去台北看到一個乞丐坐在路旁 穿著非常破爛,擺了一個碗在地上乞討 楚楚可憐的樣子 但他卻拿著智慧型手機在滑 人可以衣食都缺 但不能沒網路@@

20/ 826

eros90620

今日 23:27

qa12220809

場外綜合

11058

【VTuber】全台最大的2434 彩虹社討論串 上線啦 !

143144145

成員:https://nijisanji.ichikara.co.jp/member/ 日程表:https://www.itsukaralink.jp/ 非公式wiki: https://wikiwiki.jp/nijisanji/#header 場外相關大樓: 鈴原るる大樓 笹木咲大樓 御伽原江良大樓 修女 克蕾雅大…

2938/ 280k

red19961010

今日 23:27

j920387

生活百態

1

【閒聊】男當蜘蛛人雙手緊抓公車屁股 超狂搭便車法曝光

(圖/翻攝澎湃新聞) 2020/08/07 中時新聞網 蘇育宣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807003738-260402?chdtv 這種搭公車法沒看過了吧?5日大陸江蘇省無錫市驚見有市民如蜘蛛人般掛在公…

11/ 177

Z0725

今日 23:27

shouta1

綜合娛樂

12

【其他】來安價這個不知道為啥傳訊息給我的外國人

234

剛剛IG突然有人傳訊息給我 有人要玩玩看ㄇ? 要的話下二 話說這個是電腦嗎?

74/ 1341

yichuanglin

今日 23:27

van8644

生活百態

8

【討論】跳舞跳太爛加入社團會不會被霸凌啊

如題啦,小妹我加入了一個熱舞班 。裡面十個人只有三個人包括我是新生 。 關鍵是另外兩個一學就會, 都不會忘記舞步 。 就剩我怎麼都教不會,站我後面的女森好像嫌棄我跳太爛…

17/ 527

bitingyy

今日 23:26

Z123457

場外綜合

2724

【問題】求推薦大陸小說

273274275

如題 最好是完結的 連載中也行 我比較愛網遊跟穿越異界那類的 或是隱殺這種感情描寫比較多一點的都市小說 拜託 不要修真類 謝謝 順便推一部好看的作品:重生之等你長大

6110/ 1132k

das6351376

今日 23:26

nikouui

場外綜合

1

【情報】8/7 半夜歌串一人一首

下班回家順道去換機油 看到機車行的大門口有著一套灑水裝置 每隔一段時間,列在上方的噴頭 就會灑下一波又一波的水霧 瞬間了解到:阿,這是拿來降溫的阿 機車行是開放式空間…

15/ 99

a7752876

今日 23:26

david0000

場外綜合

【問題】乾 為啥引戰榜名單沒有我

RT QAQ 大家不愛我ㄇ?

0/ 0

a4755063

今日 23:26

a4755063

場外綜合

1

【問題】美國傳制裁林鄭月娥到底是怎麼制裁啊?

逼她穿泳裝上街嗎? 你覺得呢?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8/7/n12314245.htm

7/ 190

stu92614

今日 23:26

gogo3232

場外綜合

5

【問題】美國的餐飲服務業都有給小費的習慣

為何台灣不學阿 如果每天都有小費這種額外收入 餐飲服務業的人會更認真工作把?

12/ 425

eddy123456

今日 23:26

fgh987536987

場外綜合

1

【問題】大家比較喜歡令狐沖還是楊過啊

RT 我沖哥

9/ 130

kof200099

今日 23:26

c9727

場外綜合

1

【問題】前天補習班上那個超騷的女同學

他今天穿一摸一樣的衣服 是不是沒洗澡啊 嘔嘔嘔嘔嘔

7/ 202

ohhowow

今日 23:26

kby3345678

板務人員:

7678 筆精華,前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22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天元突破紅蓮螺巖 劇場版 螺巖篇 西蒙擊敗了反螺旋時說了哪句話? 作者:天元突破☆紅蓮螺巖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