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5834

463/ 324k

bennysit2003

04/01 13:53

amiimmne

版務公告

84

172/ 141k

s1989122s

今日 17:59

lily14010

版務公告

437

240/ 158k

msaxmt

今日 12:42

Justwant0305

場外綜合

1149

334/ 191k

yunski

03/31 17:54

beck1026

版務公告

76

37/ 21k

johnny860726

03/31 17:55

beck1026

場外綜合

579

0/ 29k

yunski

03/18 15:28

yunski

場外綜合

8323

【問題】安價同學,他到底在說殺毀可以講人話嗎

159160161

有人要理他嗎,都下二 懶人整理 這是一個我開學被一直密 懶得回,丟上來安價的串 #1-~651精華 #651 腿照 #1017 佑凱照 #1097 ㄊㄓ #1112 二次安價小前情提要 #1134 不安了啦 #1559 我跟他說…

3236/ 444k

a3134

今日 21:16

b89519947

場外綜合

13

【問題】如果有天你發現場外那個整天噁你的臭甲

其實是周子瑜 你會怎麼做?

12/ 420

n5210245

今日 21:44

laphantomar

場外綜合

4

【討論】說出你的特殊能力 你會成為樓上的替身使者

12

來看看我會有怎樣的替身能力吧 我的替身有替身的替身的替身的替身 這串越高層的人看來會越強呢

28/ 545

fil12385ki

今日 21:44

Aipuou

廣告

場外綜合

【問題】神魔下個合作是刀劍?鬼滅??

之前在專版有看到跟刀劍合作的情報文不過後來阿紅影片 有放出神魔官方的鬼滅情報文 不曉得哪個是真的 不過我相信專版 跟著專版走 畢竟跟刀劍合作克萊因就不用榨甘蔗

0/ 0

R101010

今日 21:46

R101010

場外綜合

1

【討論】連假恐成破口!急診醫爆:有多人發燒、咳嗽、腹瀉就醫

2020/4/5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對多處擁擠景點發出2則國家級警報,提醒民眾注意社交距離;今天表示,針對即將來的五一連假,對於夜市等景點將擬流量管制和單一出入口。急…

8/ 406

sainter

今日 21:46

adickson

場外綜合

10

【問題】鍋貼煎成這樣484可以嫁人了?

我覺得女子力上升很多

13/ 953

yatoya999

今日 18:44

a2356897

新聞焦點

303

【密技】與初音「婚姻」兩年 近藤面對摰愛「死亡」:過去生活很幸福

12

來源:巴士的報 2020年04月05日 (10:33 上午) --- 近藤感謝「初音」2年來一直支持,度過許多重要時光。 日本公務員近藤顯彥2018年與虛擬歌手初音未來「結婚」,聞名世界。不過,原本每…

58/ 5774

CqgKorJgcf2

今日 21:31

yellow789

場外綜合

30587

【碧藍幻想大樓】海豹狩獵祭結束~半減結束之後,等待我們的是什麼?

510951105111

場外Discord群組請看這邊 宇智波騙你 詳細請看#67085,有興趣加入的也請到那樓 今天你/妳希望獲得怎麼樣的遊戲體驗?撇開佛心不佛心,你希望在網路看到的影片是能夠在遊戲中獲得…

102k/ 7881k

x24286113

今日 21:47

sakena

新聞焦點

56

【情報】害同學摔斷牙遭索賠52萬!單親9歲女童「沿街賣蛋籌錢」 超悲慘身世曝光

123

ETtoday ▲吳姓小女童在住家附近沿街賣雞蛋,籌措52萬賠償金 。(圖/記者陳以昇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2020年04月05日 14:18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國小三年級女學童,因2年前與同學…

95/ 5287

vvvv22616280

今日 21:46

shueh201237

動漫遊戲

28691

乃玩碧藍航線

221822192220

我老婆 曬一下 快乃陪我玩哦 戰鬥方式滿有趣的,不無聊 不騙 3-4有兩金皮 看自己練度 夠強可帶2-3隻刷省油 戰鬥畫面 橫向射擊遊戲 媽的吃飽太閒?翻三小群 有夠可憐

44k/ 3924k

x3108x

今日 21:46

asd41400

新聞焦點

3

【情報】武漢肺炎/民眾誤信5G傳播病毒謠言 英國基地台被燒毀

英國過去兩天先後傳出手機基地台遭到燒毀,因為民眾聽信病毒傳播與5G有關。(示意圖/圖取自Pixabay圖庫)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倫敦4日專電)英國內閣辦公室部長戈夫(Michael Gove…

19/ 754

y124421473

今日 21:41

yamyaho2314

認真求助

【問題】拉了兩次肚子的我要不要去做快篩

RT 連假去過一次補習班 其他沒出門 全程都有帶口罩 剛剛出門去印二階的通行證還有基本資料什麼的 哦還有一個沒得武肺的切結書 好像二階筆試那天要簽的 然後店員沒帶口罩 我因…

0/ 0

Huuhinter887

今日 21:46

Huuhinter887

場外綜合

507

【壢中】好像很久沒更新標題了 隨便啦 反正我就爛(歡迎新生詢問任何問題就醬)

676869

如題 歡迎各位進來講講有關壢中的一切還有自己的事蹟這樣 壢中介紹: 位於中壢區三光路故又稱三光一中 前身為日本神社,據說走過鳥居遺跡可以獲得操控天氣的能力(並沒有 銅馬…

1396/ 106k

ted881215

今日 21:46

wallace0814

動漫遊戲

5296

【心得】[闇影詩章] 場外SV群 即將推出最新16彈卡包 「那塔拉的崩壞」

130013011302

第16彈卡包 新手有想問的 可以加LINE群 歡迎你 Discord 群 https://discord.gg/bH2hPgC 安 我是樓主 因為做楓之谷實況主的關西真的忙 所以我半年沒玩了 樓主已達雙系列最高牌位 有問題都可以…

26k/ 1773k

hero80538

今日 21:46

iven845148

場外綜合

254

【西宮】婆爆的硝子醬要有個大樓,樓主自推開始(破400樓!!!,70推)

192021

就算只有我自己也有推啊啊啊! 我老婆超棒!什麼粉切黑都假的! 感謝永永桑大力支持!還有菜雞,跟前深海飄浮 勇造正確 only me 電腦桌布在257樓257樓

437/ 22k

a8248042

今日 19:10

yhnmjuik7458

政治議題

18

【閒聊】只停一天不足以表達對抗疫英雄敬意,我將立志終其一生致敬!

新冠病毒席捲全球造成萬人受難,前線防疫人員更是誓死如歸,盡可能維持人們的身體健康,還有人因過勞或染病等壯烈犧牲!有鑑於此,中國國務院下了一道公文,要求國內娛樂停…

15/ 473

kobaylin

今日 21:46

s135

場外綜合

45

[場外推遊戲] 台灣國產遊戲簡易推廣文

12

有屆於昨日兒童節讓全中國老小一起放下手機,陪兒童玩拋接球 台灣許多代理也跟著一起接球,弄到後來網銀突然變成很多人的大哥云云 既然有人提到怎麼都不支持國產,那就來貼…

23/ 990

joey2819

今日 21:46

c0938038690

場外綜合

1

【問題】剛煎完牛排了,幫我看看這有煎到五分熟嗎 ? 外表非常焦、有酥脆的感覺了

這我剛剛煎好的牛排 裡面的肉是這種顏色 有點偏粉紅色 但是外表非常焦、酥脆 這樣有煎到五分熟了嗎 ?? 還有我這樣煎的技巧 算可以了嗎 ??

6/ 75

Joeblack180

今日 21:46

how360

生活百態

8

【閒聊】DIO明明是吸血鬼之王,攻擊的格局怎麼這麼膚淺!

不是丟餐刀、就是用拳頭打,要不然用壓路機! 他就不能用厲害一點的招數嗎?!蛤?!?!

13/ 437

qw20008sam

今日 21:46

ufoinfect

動漫遊戲

34019

【閒聊】場外艾爾之光板第三串

105610571058

紀念 第一串 第二串

21k/ 5284k

zxc568426

今日 21:46

Ch92136123

場外綜合

1321

內有大量優質套圖

323334

快 幫我蓋樓 我都有盡量附連結或來源 不用私啦 這次1F 放我有整套的 或是推特IG 沒露的 阿如果這些套圖 其實我拿到的不完整 還有露的...私! 我是說....私信跟我說 我把他換掉(? https:…

787/ 144k

a45612306138

今日 21:46

a5378680

場外綜合

5

【問題】大家最想要哪款遊戲重製

12

近期的重製遊戲越來越多,在想未來會有那些遊戲重製 真心希望P3 重製當年有玩過老爸買的P3F但當時不知道日文 最近找了影片複習有夠悲傷QAQ

39/ 812

a9405111

今日 21:46

sd312

場外綜合

16

【情報】這頻道真的超優質= =

19/ 1970

date37620816

今日 21:46

EZgameplayer

場外綜合

【討論】分享一下 你們覺得動畫化之後會很讚的漫畫內容

我先 主角因為喜歡的人結婚 就很難過 突然就穿越時空 回到了國小 開始和旁邊的女學生大戰 有一個曬痕很多的青梅竹馬ㄌㄌ很騷 後面連他媽也不放過 喔抱歉 已經動畫化了 而且品…

5/ 37

fil12385ki

今日 21:46

X02A40328153

板務人員:

7646 筆精華,昨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34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Homestuck】這作品裡血統最高的是哪位Troll? 作者:Goutes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