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4997

398/ 146k

bennysit2003

07/18 13:38

Nobiewhaty

版務公告

67

125/ 40k

s1989122s

昨日 18:11

a20070117

版務公告

382

146/ 42k

msaxmt

昨日 07:56

arthur9292

場外綜合

760

200/ 39k

yunski

昨日 06:56

banana50709

場外綜合

534

72/ 45k

edfrmpc44ic

07/18 17:02

m3b06aul

認真求助

63

44/ 6207

a3541349

今日 04:13

qwe937026

場外綜合

1

爽⋯ 才怪啦 我不能窩在家裡打電動 得去婚禮那邊露臉 啊又沒人想看我幹嘛還得去 還得穿正式又不舒服的衣服 這跟工作差不多悲哀

3/ 156

j0669

今日 04:56

paul123123

動漫遊戲

45

Day 842 @uruburini2 @taoi58829762 @omutyuan @9tuna6 @h_u_r_e_n_z_u @UhhGaoh @hammerDSKD id=62474694 @ygrm0324 @usapenpen2019 @zashikiwasabi @ayaneaya718 @KRTIT_KRKNS @italianwolf 動物朋友 irodori

11/ 176

b0987787939

今日 04:56

x0911638207

場外綜合

最近弟弟跟我說話的時候總是不肯像以前一樣看著我 難道弟弟討厭我這個姊姊嗎?

0/ 0

NaTwoMi07

今日 04:55

NaTwoMi07

廣告

場外綜合

2

18/ 230

ckaassmew2

今日 04:54

a32577876

綜合娛樂

問ㄍ 有適合情侶玩ㄉ手遊ㄇ 最近玩的都太膩了 別神魔 怪物彈珠這種 要互動性高的 (一起組隊類 花錢也可 先謝謝各位ㄌ 別叫我醒來

17/ 326

z824259z

今日 04:54

lkklkk22

場外綜合

7

RT,本人我是一個場外潛水仔,平時滑滑場外少有發文回文,不論是以前的普悠瑪還是現在的京阿尼都常會出現這種言論: 以前黑人棉花梗你怎麼就笑的這麼開心 現在又不準別人笑…

9/ 243

mk456766

今日 04:54

fate19900202

場外綜合

492

看這篇就知道https://m.gamer.com.tw/forum/C.php?bsn=60076 snA=5216554 我看今天事發不在肥宅喜歡的區,下面蓋樓肯定刷笑死、地獄列車開起來 反正也不是在這邊第一次討論雙標了

143/ 6120

tooth521

今日 04:54

JOESICK

場外綜合

1

想要藍染和老頭 前四彈

12/ 443

b63468

今日 04:52

philipking

生活百態

1

包括 上衣 褲子 內衣 內褲 襪子 窩平常都在菜市場買 內褲襪子網購 or加樂福

10/ 215

mloyehi

今日 04:52

wwe8634181

場外綜合

8

天天欣賞美好的人事物

6/ 798

LONG2001

今日 04:52

son0714

場外綜合

5

3/ 132

asuna1

今日 04:52

full9box

場外綜合

他媽的 門鎖住了 我該怎麼進去親他

10/ 177

a33322157

今日 04:51

n3ph223172

生活百態

52

12/ 1404

A28501504

今日 04:51

c6051122830c

心情點滴

1

度 今天721是我的生日QQ 可以給我通知嗎

19/ 285

alex09287003

今日 04:51

OoggininoO

場外綜合

1/ 31

karmiya

今日 04:50

Wilson44456

場外綜合

33

來來來我一個一個接招 把我當你各位今天遇到的仇人 我來當你各位的垃圾桶

32/ 1042

test1010

今日 04:50

a32577876

場外綜合

34

目前最大來源好像是從NICONICO、bilibili與YOUTUBE,還是有人在其他管道認識ㄉ

25/ 1161

UFO012345678

今日 04:50

krauzer

認真求助

1/ 65

s8211003

今日 04:48

M7756941

場外綜合

我が魂 ブルーアイズホワイトドラゴン!!

1/ 26

hairypussy

今日 04:48

krauzer

場外綜合

Rt 只看過化物語 頂多就覺得撫子的歌好聽 這樣正常ㄇ

5/ 54

EL915

今日 04:48

Wilson44456

新聞焦點

1

6/ 1299

gknkc1452

今日 04:47

x0932941527

場外綜合

10445

804/ 46k

howhowder

今日 04:47

benson6906

政治議題

189

韓國瑜勘災時批評說,這次淹水災情行政院長、內政部長態度奇怪,難道只有高雄下大雨嗎?屏東沒下、台南沒下、桃園沒下嗎?為何只指責高雄。(記者黃旭磊攝) 〔記者黃旭磊…

47/ 2096

xzp83502

今日 04:47

MACOTOMAJIMA

動漫遊戲

有一集在錄音室有鬼影 像是日本靈異節目的方式 上下兩集還都不一樣 我想再找那集 這東西太電波了 沒辦法耐著心一集一集找 希望各位各位大大能幫忙 感謝了

2/ 0

zz500299

今日 04:46

zz500299

板務人員:

7517 筆精華,前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21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縮圖模式意見區

若發現使用異常或有任何建議,歡迎告訴我們,好讓服務更符合你的需要!

回報意見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請問下列哪一位動漫人物"非"著名聲優"喜多村英梨"所配的角色?? 作者:衝刺馬鈴薯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