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5344

419/ 204k

bennysit2003

10/14 20:51

waytosea420

版務公告

402

184/ 79k

msaxmt

今日 16:19

s135

版務公告

78

150/ 74k

s1989122s

昨日 20:06

eason12

場外綜合

890

237/ 85k

yunski

10/03 20:22

jim1106

場外綜合

127

0/ 38k

yunski

09/06 08:18

yunski

場外綜合

2

【討論】我只是問要不要一起團購衣服就被罵了 為什麼

無解欸怎麼可以這樣罵人

13/ 963

fil12385ki

今日 22:56

fil12385ki

場外綜合

【心得】在快樂與悲傷都寫在我們的臉上

的那些時代裡我們不需要去隱藏我們的情緒

0/ 0

petersuper

今日 22:56

petersuper

場外綜合

【問題】盟軍當年俘虜的德軍有沒有人被肛

德軍一堆帥哥 盟軍的臭甲們一定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感覺一定有

3/ 0

mayu0326

今日 22:56

cvcv6112

廣告

新聞焦點

2

【閒聊】購買多艘充氣船寄往中國?美華裔海軍上尉被捕

不知道是不是氣墊船 這是現代登陸戰利器 台灣要隨時保持警戒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71663340.A.1BA.html 作者ckbdfrst (ckbdfrst) 看板Gossiping 標題[新聞]美華裔海軍上尉被捕案背…

5/ 1001

kainmoon

今日 22:56

jonner

場外綜合

【問題】中國幹嘛不直接處死港仔就好了?

如題 在外國當詐騙集團的臺灣人,中國人都會直接把他們拉過去殺頭 臺灣人也拍手叫好說不要浪費我們納稅錢 在臺灣殺港仔的港仔,感覺就比詐騙集團更邪惡,中國怎麼不直接拉過…

2/ 21

s84629

今日 22:56

gknkc1452

動漫遊戲

75124

來個場外fgo串豪嗎 十萬樓達成 已經變成各種遊戲討論串了

729973007301

如有任何ID錯誤告知在354樓 - 若要徵友也可以到354樓留言 如題 都沒人再玩fgo我覺得好傷心好難過喔有沒有人可以出來陪我邊緣 MASTER ID表(會標示樓層)不打留言 只打回復的ID 如有誤…

146k/ 5891k

leo88541

今日 22:56

jason98724

場外綜合

115

【問題】一人一句歌詞,讓別人猜你的年齡

91011

天地悠悠 過客匆匆 潮起又潮落

219/ 6490

a4755063

今日 22:56

rewq2743

場外綜合

24

【情報】場外人是不是聊色還有政治文最起勁?

?畢竟你們腦袋只有裝這些

17/ 345

apo189933

今日 22:56

A22747272

認真求助

【討論】認真!疑似得了憂鬱症該怎麼處理

雖然去看網路上的文章說有分憂鬱症跟憂鬱情緒兩種 距離上一次大哭是2個月前 上上一次大概是2.5個月前 會憂鬱的原因 大概是覺得做什麼都不順心吧 同儕之間磨合不成 課業上的成…

10/ 0

D145cm

今日 22:56

FOUCK1997

場外綜合

4850
精華

【問題】數學解答,有問必答,盡量幫忙

568569570

小小小小公告(連結可點) 數學解答,有問必答,盡量幫忙 我感覺應該要來場外幫忙一下了,能幫就幫 如果有厲害的大大,看不下去我的愚笨解答,也可以一起幫忙R 國高中數學都可…

11k/ 592k

x5252520

今日 22:56

jj10129

場外綜合

1

【問題】小妹ㄉ可樂帽你們打幾分R

Rt

10/ 221

EL915

今日 22:56

ktpps12356

綜合娛樂

【姆咪】這是芭莎

芭莎 這是姆咪

0/ 0

drummer0203

今日 22:55

drummer0203

場外綜合

27

【密技】洗香香好兔

按讚或分享洗香香好兔 就可以一整天香香又漂漂 如果沒有分享也不會變臭臭 因為洗香香好兔是愛乾淨的好兔兔

12/ 781

sever90965

今日 22:55

z5159858

場外綜合

42

【攻略】如果樓下巴幣 = 你的月薪

151617

325/ 5715

asdasd7415

今日 22:52

a055576913

政治議題

【閒聊】韓國瑜是真無腦還是裝傻!

看到一則新聞,他竟然想一次展示完故宮文物!!!他知道要多大的場地嗎?維護人員要多少人、文物保護的相關措施他到底清楚嗎?還有目前台灣的文物國寶數量、種類真的知道嗎…

8/ 144

qwer8624

今日 22:55

red19961010

生活百態

【討論】電競手機

ROG phone 1 & 黑鯊 2 高配版 場外大大會推哪一支呢? 價格差不多 但是配備差蠻多 有點怕小米的耐用度不高 但那價格真的好吸引人... (不考慮ROG2)

4/ 59

zqxcvbn

今日 22:55

davidcyw

場外綜合

【閒聊】你就像個小孩 一心要愛 

卻不懂其中的無奈

1/ 0

hao123freddy

今日 22:55

ivan643123

場外綜合

【問題】其實茶就是用葉子做的湯

我們是不是應該用碗喝茶

3/ 0

slime112000

今日 22:55

gknkc1452

動漫遊戲

57645

【閒聊】場外艦これ

701702703

二期分段實裝 #13316(演習群) #2777 由良のゆらゆら対潜講座 第一回、第二回、最終回 はばたけ海鷲!基地航空隊講座 基本篇、第二回、第三回 早波浜波ちゃんとできるもんっ連合艦…

14k/ 936k

um16

今日 22:55

vcxbox95

場外綜合

5252

【10/31更新】深夜台女串 腿尻奶都行(國高中較佳)#524 這位朋友太凶了吧

394041

Rt窩真的很喜歡看台女各個部位尻 那個肉量 奶量都剛剛好 屁股也很不錯 說實在的。我也不確定能否更新下去 只能說盡量啦哈哈 祭品 (先偷放個中國的coser小姐姐 (再偷放個大家喜…

938/ 161k

stu9504219

今日 22:55

c110244

場外綜合

【心得】突然想到哈利波特裡的西追

我怎麼對他印象是某集說他是很屌的一個人解過沒啥戲份還被幹掉,然後後面亡靈幫哈利還有他出現=.=

9/ 188

a4568848

今日 22:54

j20010526

場外綜合

22004

【碧藍幻想大樓】動畫二期~半減開起來~騎空團農起來!

381038113812

最近換工作還不適應比較累 有時候沒更新主樓還請各位別介意 場外Discord群組請看這邊 宇智波騙你 詳細請看#67085,有興趣加入的也請到那樓 今天你/妳希望獲得怎麼樣的遊戲體驗?…

76k/ 4674k

x24286113

今日 22:54

k2234

動漫遊戲

8067

乃玩碧藍航線

813814815

我老婆 曬一下 快乃陪我玩哦 戰鬥方式滿有趣的,不無聊 不騙 3-4有兩金皮 看自己練度 夠強可帶2-3隻刷省油 戰鬥畫面 橫向射擊遊戲 媽的吃飽太閒?翻三小群 有夠可憐

16k/ 1133k

x3108x

今日 22:54

acdc123321

生活百態

1

【閒聊】來去收店了

祝 場外人士 平安健康 平安喜樂 ^_^

0/ 0

momo697

今日 22:54

momo697

場外綜合

2

【問題】我慢慢覺得姚文智是真男人

我慢慢覺得姚文智是真男人,選輸了真的辭去立委職位,線上沒有人這樣做或是找藉口當政務官... 藍綠都有帶職參選或是選輸還要找藉口

2/ 189

A124588290

今日 22:54

i831520

板務人員:

7572 筆精華,前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7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遊戲 [ 隻狼 ] 使出血煙之術會出現什麼字? 作者:囫圇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