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6231

491/ 361k

bennysit2003

昨日 10:09

s37008879

版務公告

92

199/ 158k

s1989122s

07/30 07:13

nobodybutyou

版務公告

446

271/ 180k

msaxmt

08/01 23:18

vic891106

場外綜合

54

47/ 33k

yunski

07/26 15:44

blackpig2007

場外綜合

771

0/ 79k

yunski

03/18 15:28

yunski

版務公告

36

24/ 700

johnny860726

今日 03:13

TofuTM

場外綜合

13003

【討論】場外Warframe串 《鋼韌之道》

176017611762

鎮樓圖如果有樓能鎮的話 (點圖有來源 萌新事件(#14954)

35k/ 3190k

Iamyadada

今日 03:14

clothh11531

場外綜合

【問題】這張圖片是什麼意思R

Rt

1/ 0

EL915

今日 03:14

tony12345647

場外綜合

【情報】怕!這會不會上新聞

畢竟要把服務生做成義大利麵...

0/ 0

impassion99

今日 03:14

impassion99

廣告

場外綜合

16

【問題】柯粉醒醒!柯文哲會被媒體黑還會被民眾討厭,是因為他真的很爛

而不是被媒體帶風向大家才覺得爛, 如果他做的好大家都會看的出來媒體在無腦黑, 但是他做的很爛所以大家才會跟媒體一起噴他。 不要整天怪媒體怪風向, 怎麼不怪柯文哲被媒…

24/ 1012

qaz12345655

今日 03:14

yakumood002

場外綜合

1

【問題】下雨天網路會比較不順暢

這說法是真的嗎?

6/ 190

majulung2005

今日 03:14

m0975257049

場外綜合

【問題】我發現

場外很溫暖話說drg該買什麼顏色r 白還是黑勒

5/ 27

rayyu0503

今日 03:14

AppleSP

場外綜合

【問題】我一個朋友突然對我說有沒有聽過綠色

一首歌 唱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的那個 什麼意思 怎麼突然講這個?

4/ 34

LOVE94120

今日 03:13

cscscs235853

場外綜合

37

【情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動畫電影中日文配音版將於 9 月 25 日同步在台上映

12

即將於今年 8 月 7 日在於日本上映的《哆啦A夢》最新長篇劇場版《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不僅是《電影哆啦A夢》系列第 40 部作品,同時也是《哆啦A夢》50 週年紀念作品,將由…

21/ 1858

pauk0308

今日 03:13

OUOB888

動漫遊戲

母豬連結到底在玩什麼阿

剛看對話紀錄發現我已經玩一個月了我還是沒搞懂這遊戲在玩什麼 競技場都打不贏

1/ 0

cloud189189

今日 03:13

jas0no12

場外綜合

30

【心得】為什麼一堆人都說Jojo第四部好看啊

12

為什麼啊?2 1 3 5 4 Jojo就是要看第一二部那種美式風格+肌肉猛男才好看 第四部搞那啥小日常劇情,連畫風都開始偏回一般日漫風格,這他媽最好是jojo嘔嘔嘔嘔嘔嘔

44/ 2056

kmes40813

今日 03:13

shane7632

場外綜合

8242

【問題】誰會想在凌晨三點吃美味蟹寶?

403404405

8299/ 316k

astey05431

今日 03:13

otiyup

場外綜合

【情報】59歲羅霈穎猝逝八德路家中 好友開密碼鎖見屍嚇呆

8/3 59歲羅霈穎(舊名羅璧玲)昨驚爆過世!朋友連續2天聯絡不到羅霈穎,相當不放心,昨天晚間九點多趕到八德路的工作室兼住家,發現工作室密碼鎖上,所幸朋友知道密碼順利開…

1/ 323

CHONPS

今日 02:49

charaznable0

場外綜合

【情報】我現在把自己拴在公廁

豪害羞ㄛ

1/ 0

hensen1997

今日 03:13

themeover

場外綜合

422

【楓谷】楓之谷現在還有人玩ㄇ

222324

這4我的角色,想找更多人一起玩 p.s. 新手/回谷的,我這裡可以提供有限的免費深淵/女皇裝,還有初~高培飾品 不過只限優伊娜喔! 幾個月前回谷才發現,什麼舊楓之谷才有人情味這…

585/ 79k

h3182269

今日 03:13

as878945016

場外綜合

【密技】如果你親戚家的小女孩一直叫你爸爸

你會不會覺得她有病R 這個親戚家的小女孩充滿神秘感 你也沒聽說過你有堂妹或表妹 問親戚家的大人只得到模稜兩可的答案 她似乎偶爾會因為一些跟你的互動 感到特別滿足,而且還…

2/ 0

zx8600363

今日 03:12

aa80082

綜合娛樂

【心得】三點了卻睡不著怎麼辦

我決定來殘害大家耳朵OuO/ https://youtu.be/XbKphBksXrE

0/ 0

johnnyin

今日 03:12

johnnyin

生活百態

【閒聊】一碗泡麵吃不飽,還好我還有第二碗

爽....

1/ 0

st81436

今日 03:12

TofuTM

動漫遊戲

50831

【閒聊】場外艾爾之光板第三串

139213931394

紀念 第一串 第二串

27k/ 7706k

zxc568426

今日 03:12

bl871005

場外綜合

23

【心得】我好像愛上犽宿了

12

還敢裝傻誒 要被帥死

26/ 4380

ChocoLogic

今日 03:12

abc12361

場外綜合

有時候都會很希望某些已經走遠的人們

有機會能夠回過頭來看看新的世界,並給予這個新的世界做出評價或批判

10/ 166

TofuTM

今日 03:12

m0975257049

動漫遊戲

153

【情報】推薦一款免費多人生存對戰遊戲「黑色倖存:永遠回歸」 廚師修凱模組!場外推廣串

789

2020/08/03 更新情報 很有喜感的角色 8/12登場 廚師 修凱的3D模組公佈 因為新手不會跑線跟規劃裝備,提供簡單的概念作為教學 這套不代表最強,裝備間也有相剋的問題 請參閱 傑琪 #1…

221/ 24k

iq872222

今日 03:11

pelly1234

場外綜合

1740

【閒聊】一人一張深海的深淵恐懼圖片

567

140/ 47k

a789987382

今日 03:11

kfps80218

場外綜合

456

【討論】比奇堡恐怖故事

567

我到底看了什麼鬼...這個現在有三集似乎還沒完結,放個兩頁給大家看 據來源:reddit 作者:still in the simulation 補充一下,這漫畫可以搜尋標題,b站有完整版能去那看,頁數有點多我…

164/ 11k

cso8452756

今日 03:11

a130135437

場外綜合

【問題】你看小說會看後記嗎

RT 我覺得後記是整本書的精華,一定看

4/ 112

lll908755

今日 03:11

Dokkae6i

板務人員:

7676 筆精華,07/31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21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HOMESTUCK的十二星座 下列人物與神化稱號何者配對正確? 作者:夏維君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