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7852

567/ 475k

bennysit2003

01/14 20:14

Zhishinliao

版務公告

522

403/ 281k

msaxmt

昨日 04:57

teaferry

版務公告

114

232/ 216k

s1989122s

01/16 21:42

Koage8787

認真求助

14

14/ 4796

hijirigogyo

01/17 06:37

nicejj8763

認真求助

26

26/ 18k

harunatsu

01/16 17:18

t16658701

心情點滴

59

【認真】明天要帶妹妹去看精神科

123

今天上班的時候接到老母電話說妹妹一個人騎車跑到海邊 疑似想不開 我嚇到差點漏尿 所以有跟家人講好明天會請假 帶妹妹去看精神科 然後紀錄一下這兩年發生的事情 整理整理明天…

106/ 1542

wsxedc11

今日 01:28

mercedes6108

場外綜合

【問題】是不是推數爆掉的文章 都會伴隨著噓

無一倖免?

2/ 0

NetherIce

今日 01:28

yaeh8521

生活百態

【問題】我今天跟小ㄌㄌ近距離接觸

但卻一直聞不到段譽說的處女幽香 究竟是甚麼原因?

4/ 88

plokplok2

今日 01:27

Risuters

廣告

場外綜合

【問題】日本會這麼先進 最大功臣應該是崇洋媚外

RT 對吧老鐵

3/ 83

s945407

今日 01:27

a47872615aa

場外綜合

【閒聊】這吃一口會少幾天的壽命啊…

肥爆耶 好想吃喔

0/ 0

sdfrew65

今日 01:27

sdfrew65

場外綜合

1719

場外凱留大樓

323334

pixiv: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 illust_id=75010362 pixiv: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 illust_id=75160626 pixiv: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 illust_id=75057937 pixiv:htt…

712/ 108k

pig22415

今日 01:27

boscolau3

場外綜合

16

【情報】快訊/接獲邀請函!蕭美琴將出席美國總統就職典禮

12

美國總統就職典禮將於台灣時間21日凌晨1時在美國國會西草坪舉行,民主黨籍拜登及參議員賀錦麗將正式出任美國正副總統。對此,駐美代表處20日透露,駐美代表蕭美琴接受第59屆…

29/ 2125

itluok

今日 01:27

fzx20496

政治議題

18799

【討論】美國總統大選討論串 ,拜登1/20就職

199200201

原串因為有人釣魚引起爭議 所以被隱版 但為了持續讓大家能夠繼續追蹤美國總統大選法律訴訟 所以決定開新串繼續討論 原串在此: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摟 拜登290:川普232 拜登勝 第二…

4386/ 908k

yingy3cl6

今日 01:27

setsunagn00

場外綜合

【問題】國產殭屍片下面的留言也太好笑

勾起你心中的惡 好像是一個yt頻道 就因為這樣他的粉絲說這部電影的宣傳標語侵權= =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06240628.A.44E.html 但是去查了的評價好像也很差 笑死 難怪粉絲素質看…

5/ 168

kartd0052476

今日 01:27

zxc5102001

場外綜合

94219

【楓谷】拒絕85代製代洗代抽,01/13 AWAKE改版,五轉四技、極限燃燒、次元圖書館EP6

622062216222

玩ㄈ谷前的預防針: 想要玩ㄈ谷或回谷的人 真心建議是有朋友一起玩ㄈ谷,不然你上線會覺得很空虛 如果是資深ㄈ友,那有疑難雜症都可以問,至少不會當冤大頭 回谷>練等>農…

124k/ 12730k

ak9381172

今日 01:27

wul1996

場外綜合

64

【情報】剛剛在便當店差點被噓

示意圖 非當事肉片 去便當店買晚餐 跟店員點餐時 由於長期受到場外的薰陶 就跟店員喊說 「我要一個星爆肉片便當」 店員疑惑的看著我 我連忙更正成蔥爆肉片 ㄇㄉ 還好在場沒人…

3/ 1715

poinddt

今日 01:27

as321459

場外綜合

466

【問題】有色色的蘿莉圖嗎

456

越色越好

112/ 6756

KONMIO530

今日 01:27

tooru0933

場外綜合

4

【閒聊】場外有外國人嗎?

15/ 469

eros90620

今日 01:27

leeyaoting48

場外綜合

204

【心得】迷因的原意已經被各種大眾流行文化給摧毀了

[樓圖] 我舉幾個例子…… 像是迷因力量粉專根本沒有迷因== 只有一堆純粹描述某個概念, 只會覺得尷尬,而且不好笑。 再來舉一個例子 垃圾抖音,對於迷因的亂詮釋 抖音:…

27/ 7094

even1487

今日 01:27

asdf871016

生活百態

【閒聊】水餃

來源=>推特

0/ 0

ray88tw

今日 01:27

ray88tw

場外綜合

2962

【聲優】水瀨祈大樓開張啦(不是水獺啦!大家都進來吧!突破1000樓了!

707172

我們的町長是天使吧 怎麼會那麼婆啊(ノ>ω<)ノ 不管你是不是町民 只要你喜歡水瀨祈所配音的角色都歡迎進來蓋樓(´∀`)♡ 2021一月冬番 町長在一月出演2部作品 《五等分的新娘…

1450/ 94k

sss11011018

今日 01:27

andy10730259

新聞焦點

2

【情報】習近平有信心舉辦2022北京冬奧 對選手喊話「搞上去」

新頭殼newtalk | 謝佩玲 綜合報導 發布 2021.01.19 | 14:53 習近平18日視察北京冬奧會以及冬帕運會的準備狀況。 圖:人民日報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自2020年延後至2021年的東京奧運,是否…

5/ 397

loosteve0515

今日 01:27

al90081970

動漫遊戲

20

【討論】油油的房間分享(圖多)

前言 首先感謝願意點閱的版友。 這間算是本肥宅在學校附近自租的小套房,算一算也住了將近6年了因為即將畢業(可能會到外縣市發展)的關係,房間的油物大概也要開始整理了,等…

8/ 529

u104001125

今日 01:26

z2028483

場外綜合

122

【其他】中國開始推鍋給美國了

12

你各位啊 記住啊 武漢肺炎不是來自中國 一定是美國的錯!

38/ 3504

j900720

今日 01:26

p1048576

場外綜合

【閒聊】如果發現姐姐或妹妹 為了家裡生計 去賣淫

你們會假裝不知道嗎

3/ 22

mamo5487

今日 01:26

lordaelon000

場外綜合

【問題】女騎士是不是跟對O忍差不多的職業

幾乎都沒贏過

9/ 217

a9405111

今日 01:26

JFH900305

綜合娛樂

13

【情報】日本友送特殊口罩!他一看「造型」羞爆!

www.nownews.com/news/5167048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2021-01-18 15:06:16 原PO在《Dcard》表示,妹妹先前飛到日本參加露營活動,在當地結交了日本的童軍朋友,回台灣之後兩人依舊保持聯繫。日前…

11/ 2259

thewill189

今日 01:26

bluemoon1234

動漫遊戲

3605

【討論】場外遊戲王串 樓主復活! 7500樓大感謝!

408409410

(原本這裡是放DC討論群連結的,但是秒速大開新群了所以沒有了) RT 只要喜歡遊戲王 不管是討論動畫、討論實卡、討論DL、甚至是討論DIY卡,都歡迎蒞臨~ ————————————…

8211/ 1640k

RainMaple23

今日 01:26

tea28579111

動漫遊戲

10885

【明日方舟Arknights 串二代 】震驚!失智博士竟以針筒吸食…(場外明日方舟DC群歡迎++)

194719481949

場外明日方舟DC群:https://discord.gg/zQxvVMt 歡迎加入一起討論 鎮樓圖 https://www.pixiv.net/artworks/83053582 鑒於一代塔樓主不見了 所以開新串啦 5/1 公測開服啦 個人玩過刪檔三測,覺得現在公…

39k/ 3702k

suzy520520

今日 01:26

AngleLover

場外綜合

【問題】霸主長得有點像新世紀福爾摩斯的主角

難道只有我這樣覺得嗎

2/ 89

mayu0326

今日 01:26

Demos0830

板務人員:

7709 筆精華,12/20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在龍之谷中擔司坦職的正統職業為何? 作者:清流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