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6465

505/ 379k

bennysit2003

昨日 02:41

asd880719

版務公告

449

291/ 189k

msaxmt

昨日 02:19

perdvct25

版務公告

97

211/ 164k

s1989122s

09/16 14:25

lily14010

場外綜合

58

50/ 39k

yunski

09/16 08:40

Wocth

場外綜合

819

0/ 92k

yunski

03/18 15:28

yunski

認真求助

131

176/ 5721

love880830

今日 07:38

f011222

版務公告

697

194/ 46k

johnny860726

09/23 12:06

borderline00

認真求助

42

41/ 9977

gip990

09/22 13:13

waherob289

場外綜合

20

【問題】你們對聖潔事件是怎麼看ㄉ

我覺得我好像很多時候都沒想過為什麼要一直挖他名字,只覺得很好玩 而且我心中有一部分只是見不得別人好,能靠關係胡作非為之類的,所以就跟著場外的氣氛一起蓋大樓(我知…

11/ 459

alex920519

今日 09:21

quietphy

場外綜合

【心得】我要去比賽

參加全國打字比賽 現在已經練到中打 一分鐘200字 希望能奪冠 為家族爭光。

2/ 26

passwacky

今日 09:21

saberxr

新聞焦點

496

【討論】求推求尊重(不要持之以恆推到人家出社會喔,強姦犯的前途會被你們毀掉)

101112

反正單子也不能空郵到海外,拎北不怕,科科大家來刪一貼十 巴友提供 好霸氣啊,了不起負責喔 我看這樓被壓倒的機率>>>你真的辭職 人渣垃圾

256/ 9449

keroppi1105

今日 09:21

erican5

廣告

場外綜合

265

【密技】笑死 誰開的

123

還有粉專ㄟ== https://www.facebook.com/%E5%90%B8%E7%88%86%E6%B0%A3%E6%B5%81%E7%AE%A1-Suckburst-Stream-107814554400255/

74/ 1927

stu990450

今日 09:21

anthony91610

場外綜合

3

【心得】就算繁體字的筆劃再多,我還是堅持不用殘體字

我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

9/ 180

wo3015530155

今日 09:21

a8956324

場外綜合

9005

【討論】Vtuber八卦串(不想看中之人的別進來)

162163164

養成良好視聽者習慣,過濾掉垃圾訊息,善用獨立思考的能力 遮蔽圖 前串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page=1 bsn=60076&snA=5567769 樓主引完戰就跑了 後面就從中之人變成八卦串了 齁印尼大…

3811/ 740k

tgb084889

今日 09:20

Zz1234567890

場外綜合

6802

【妹紅】來個NBA串好嗎

720721722

摁 對

14k/ 1054k

kingod0626

今日 09:21

gash67186718

場外綜合

【問題】碧藍航線為啥簡稱艦B?

中文名稱沒有艦 英文名稱沒有B 為什麼會縮寫成艦B呀?

2/ 190

Davidex

今日 09:21

YeeMan1337

場外綜合

38

【問題】幹幹幹 畢旅背包多了兩百塊紅包怎麼辦

12

問室友他們還說不是他們的

35/ 145

a1ksi1111

今日 09:21

cjp6xcjp6x

場外綜合

51

【密技】為什麼霸主不辦一張好事多卡

首先去辦個會員,costco有中壢店,去南崁店也可以 然後整天待在店裡頭晃 裡面不但有冷氣可以吹,有試吃可以吃,有妹可以噁 還可以採購一些解毒食材 可謂小投資,大獲利 啊啊~…

20/ 2899

qoo12369874

今日 09:21

love62721

場外綜合

1172

【暈船】每天暈船簽到串 說說你的暈船故事吧 好慘啊

212223

暈船的各位來這裡簽一個 當一個人暈船就來簽一個 祝你早日下船 這裡永遠有一個位置 你不是一個人 圖片出處 https://m.facebook.com/media/set/?vanity=meang.cank&set=a.160034838995182

480/ 74k

scp94060

今日 09:21

zxcmattzxc

場外綜合

6

【問題】作業題目:我是誰

正確答案是不是嘎啦嘎啦? 可是老師說沒有正確答案

11/ 380

jeff19981113

今日 09:21

kaibing003

場外綜合

67

我也想蓋棟大樓

234

田勝傑田裕彰靠你們了

84/ 3658

dpes506

今日 09:20

aaa7744552

場外綜合

16

【問題】清潔員拾金不昧4萬元 貪298元廚餘桶被判刑

清潔員拾金不昧4萬元 貪298元廚餘桶被判刑2020/09/25 05:30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1401937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市環保局清潔隊李姓隊員曾在垃圾堆中撿到4萬元,拾金…

29/ 256

a61825

今日 09:20

p0963239932

場外綜合

【閒聊】我專題做的app好像做壞了

他一直餵我吃通知

3/ 269

jeff19981113

今日 09:20

e26882276

場外綜合

130444

Yagoo的ICU病房 (場外hololive大樓)

191919201921

有人希望我放這個 YT切片、烤肉頻道清單:這裡 希望可以讓大家D的方便D的開心 說到hololive一定要認識我們最受歡迎ㄉvtuber yagoo桑 yagoo桑的招牌笑容 鎮樓平板粽 rurudo老師畫的粽子 附…

38k/ 2653k

wowaiy123

今日 09:20

wesley60114

場外綜合

1

【心得】有人一直夢到重複的夢嗎

一直夢到我跟另一個小男孩跟小女孩是朋友 然後我們常常砍一棵很大的樹

6/ 135

E11290521

今日 09:20

poopp2001

動漫遊戲

4652

【明日方舟Arknights 串二代 】震驚!失智博士竟以針筒吸食…(場外明日方舟DC群歡迎++)

934935936

場外明日方舟DC群:https://discord.gg/zQxvVMt 歡迎加入一起討論 鎮樓圖 https://www.pixiv.net/artworks/83053582 鑒於一代塔樓主不見了 所以開新串啦 5/1 公測開服啦 個人玩過刪檔三測,覺得現在公…

18k/ 2108k

suzy520520

今日 09:20

x26012005

場外綜合

14

【高嘉瑜狂轟財政部 官股銀行詐貸百億無作為,官員全噤聲!】 請強力分享!

有黃國昌ㄉ影子...

15/ 598

bmpss94063

今日 09:20

ndslxbox

場外綜合

74121

【楓谷】拒絕85代製代洗代抽,9月中開M-DAY

544754485449

玩ㄈ谷前的預防針: 想要玩ㄈ谷或回谷的人 真心建議是有朋友一起玩ㄈ谷,不然你上線會覺得很空虛 如果是資深ㄈ友,那有疑難雜症都可以問,至少不會當冤大頭 回谷 練等 農ARC…

109k/ 10550k

ak9381172

今日 09:20

howard110170

場外綜合

4

【心得】鬼頭明里是不是得罪造型師了啊?

為啥可以把她搞成像是3X還是4X的婦人? 用這種類型裝扮的不好嗎?

5/ 1822

ts00520236

今日 09:20

dreamdemo

場外綜合

【問題】西方人 會討厭財團嗎?

西方人 會討厭財團嗎?

0/ 0

ckaassmew2

今日 09:20

ckaassmew2

板務人員:

7690 筆精華,09/06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4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在動畫《ef - a tale of memories.》中,每一話的標題第一個字母連起來是下面哪一個? 作者:嗚呼哉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