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6465

507/ 379k

bennysit2003

今日 16:12

m122306835

版務公告

449

291/ 189k

msaxmt

昨日 02:19

perdvct25

版務公告

97

211/ 164k

s1989122s

09/16 14:25

lily14010

場外綜合

58

50/ 39k

yunski

09/16 08:40

Wocth

場外綜合

819

0/ 92k

yunski

03/18 15:28

yunski

認真求助

159

182/ 7898

love880830

今日 11:39

mua812

認真求助

43

42/ 10k

gip990

今日 10:09

kazard

版務公告

698

194/ 47k

johnny860726

09/23 12:06

borderline00

場外綜合

2878

【Vtuber】Hololive 紫咲詩音/紫咲シオン 推廣大樓

293031

ね ぇ ぇ ぇ ぇ ぇ ぇ ぇ !!! @konnyak86392863 紫咲シオン (紫咲詩音 / Murasaki Shion) 「こんしお~、紫咲シオンだよ」 所屬團體:Hololive 二期生 出道日期:2018年8月17日 生日:12月8日…

646/ 101k

arisu672899

今日 19:25

ax78041900

新聞焦點

21

【討論】快訊/吸完毒隨機砍人!高雄男地檢署前揮刀 18歲男背部無辜中刀

2020年09月25日 記者柯振中、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地檢署前25日驚傳當街砍人案,一名黃姓男子與朋友走出地檢署大門,突然遭到另外一名男子持刀砍傷,嚇得再度躲進署內。警方經…

33/ 323

Z0725

今日 19:25

bicycle

場外綜合

14691

【閒聊】場外明通大學串(不管陽明還交通的場外人都來蓋啦

290291292

或陽交大學...隨便啦各位學長姐弟妹都來吧 2746樓 窩的耶舞心得 對耶舞有興趣的歡迎來看看喔 幫噓4538樓這個真D不能忍 串主畢業啦 有問題可以盡量問順便蓋樓喔 在校生應該會盡量…

5884/ 457k

dd51108

今日 19:25

shoue0222

廣告

場外綜合

【閒聊】我是重修仔 所以只有我有書

隔壁學弟一直看我 看三小 沒看過重修逆?

1/ 0

andy774322

今日 19:25

qazqwescdx

場外綜合

【問題】你們多久沒看三次元尻了

我已經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了ㄛ

1/ 0

borderline00

今日 19:25

noicenosugar

場外綜合

【情報】這預覽圖有點星爆

1/ 101

lup090692032

今日 19:25

thomas062081

場外綜合

【閒聊】說到亞美尼亞,你會想到什麼?

如題

2/ 76

zx3q1q3515xz

今日 19:25

y567y567y

場外綜合

【其他】德聖露茸讚

0/ 0

paul123123

今日 19:25

paul123123

場外綜合

44

【閒聊】【認真】被成為班上的唯一

12

對,我是個國中生,所以......對不起...... 想噓不想看的可以先出去了 最近常常被人家笑說有代溝,對啦是真的我和他們理解的東西有些不同 像之前選歌的時候,那些選到的英文歌或…

35/ 174

Luigi0330

今日 19:25

s1020745

動漫遊戲

942

【閒聊】守望傳說串 新角出了就抽阿 哪次不抽的

262263264

團長鎮樓圖 稍微講一下簡單攻略就是 先選好伺服器 亞服世界2 我那時候預設是北美 如果要玩北美也行 但是競技場時間可能會卡到作息 接著首30抽的部分先刷出5星武器 現在新手30保…

5362/ 565k

jimmy5566one

今日 19:25

a35414830

場外綜合

1561

【閒聊】田勝傑他爸 大樓倒了

141516

因為洩漏個資 呼籲各位別洩漏個資,監察院都來管了 下次總統就來了

356/ 22k

ALEXadventu

今日 19:25

Samliu0903

生活百態

1

【閒聊】台灣人原來不愛殺共匪 愛殺自己台灣同袍 是否? 回顧歷年隨機殺人

11飆仔殺戮竹市3小時砍5人 2006.09.17 中國時報 陳育賢、潘國正/竹市報導 六起殺人、傷害案件,其中郭姓少年被當場毆斃,另四人受輕重傷。 出處: 11飆仔殺戮竹市3小時砍5人 - 審判審…

9/ 0

dragon0502

今日 19:25

alrtest

場外綜合

【情報】我就直說了,我是來釣魚的

我也想跟海龍王彼得一樣

7/ 82

borderline00

今日 19:25

jeff81049

場外綜合

1

【問題】幹嘛一直追殺霸主

這樣霸主很可憐 那一堆盜用他名號的人有想過嗎

2/ 0

apple0258369

今日 19:25

awsq0000

場外綜合

【問題】沒有食慾,怎麼辦?

rt 快兩天沒吃飯了

10/ 202

Original000

今日 19:25

NTD420

場外綜合

22185

【VTuber】にじさんじ 彩虹社 2434討論串

271272273

童田明治 Twitter Youtube 成員:https://nijisanji.ichikara.co.jp/member/ 日程表:https://www.itsukaralink.jp/ 非公式wiki: https://wikiwiki.jp/nijisanji/#header 場外相關大樓: 鈴原るる大樓 笹木咲大樓 御伽原江…

5520/ 583k

red19961010

今日 19:25

b2b2b2345

場外綜合

717

【情報】你可以找回Youtube已刪除和私人影片 (B站也適用)

141516

我看都沒人發過這東西 所以就無聊寫了 可能有人發過但我沒找到吧 適用違反版權、色情、暴力、私人影片 任何原因被刪除或下架的影片 適用於所有影片嗎? 不能 觀看次數太低的影…

392/ 12k

hankhore

今日 19:25

NJJHS50009

場外綜合

7

【閒聊】你們對女生的肚子有什麼看法?

我想摸

8/ 312

eros90620

今日 19:24

aaff6514

生活百態

4607

【心得】斷骨增高手術前的心得(11.19更新)

232233234

文章有點長,不過我相信會有人有興趣看完 這個手術我還沒開始動,但已經找到醫生,未來手術後會持續更新身體狀況 先說明一下我的狀況 27歲167上下,很多人尤其是長輩覺得這個身高沒…

6257/ 680k

xx9977

今日 19:24

gjo3fu06

場外綜合

1

【情報】用餐區很多人 賣場卻沒什麼人的地方

1/ 0

asanay2017

今日 19:24

ertyk122

動漫遊戲

24

【討論】一人一個月巴女角

應該是沒過氣

11/ 512

wc10212

今日 19:24

peter880503

場外綜合

21425

【心得】電鋸人他媽的幹藤本你有病嗎

186187188

還沒看過的可以追看看保證會失望 幹啊!!!!我的帕瓦啊!!! 更新一下圖片 https://mobile.twitter.com/ebanoniwa/status/1243168133864546304/photo/1

4043/ 1220k

mtk012345

今日 19:24

z304607a

板務人員:

7690 筆精華,09/06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4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在動畫《ef - a tale of memories.》中,每一話的標題第一個字母連起來是下面哪一個? 作者:嗚呼哉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