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可動系列

【心得】ROBOT魂 魔神英雄傳 邪虎丸 30周年特別紀念版

可動可玩興不錯 價格可以 3種形態 漆面不錯 變形需替換零件比較可惜 水口比較噁心

0/ 0

zxcvb1239923

今日 04:12

zxcvb1239923

可動系列

3

【分享】S.H.F「假面騎士ZERO-ONE」射擊野狼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終於拿到的假面騎士ZERO-ONE的射擊野狼 這部算是我第二部正式開始追假面的作品了,上一部是入坑作W 和入門作二騎合照做個紀念 剛好兩名執法人員XD

1/ 368

a610789

05/24 18:35

Hornswoggle

可動系列

13

【心得】[BANDAI] GUNDAM FIX FIGURATION METAL COMPOSITE MS-06C ザクⅡ C型

薩克才是男人的浪漫 真男人就是要開量產機

0/ 935

a126164582

05/24 00:14

a126164582

廣告

可動系列

11

【心得】NEAC安娜貝爾回家囉

頭一次來這邊分享今天早上買的玩具 不管外面的風雨淹水,找了好多家玩具店終於找到安娜貝爾了,這是NECA出的可動玩具,價格很便宜,然後最近做得都很細緻,應該說感覺它們強…

4/ 1538

wish19881027

05/23 08:01

Hornswoggle

可動系列

1

【心得】 Hot Toys - MMS553 D35 -《鋼鐵人2》創戰 戰爭機器 Neon Tech War Machine 1/6 合金人偶開箱分享

這隻鋼鐵人 在去年 代理商野獸國是採取抽選購買資格的方式 那麼上個月底發貨時 我就去取貨了 畢竟之前戰爭機器 合金MK1 沒有收 就收這支來收藏吧.......... 基本上 本體可動 都跟合…

0/ 497

destiny0710

05/22 12:14

destiny0710

可動系列

18

【心得】Hot toys mms529 盔甲版薩諾斯

遲來的開箱!( 其實已經開很久了,只是拍照處理畫面部分花了不少時間… ) 薩諾斯可動問題大家都討論過了,護甲的干涉問題頗大 但腿部護甲部分可以移動,不至於到不堪的程度,…

6/ 1883

viper51

05/17 23:07

Hornswoggle

可動系列

14
精華

【分享】「figma」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2-惠惠

「吾名惠惠,乃紅魔族第一魔法師,操縱最強爆裂魔法之人!」 figma的美好世界系列第二彈! 話說原本1月的惠惠延到2月和熊孩子小莫一起到貨,就這樣把我3月的預算Explosion了... 這…

12/ 3139

a610789

05/17 22:05

haha55556666

可動系列

8

【 塗裝心得 】鋼鐵人&戰爭機器 微補色分享

大家好,這次是微修整回 鋼鐵人&戰爭機器 微補色分享 這次內容挺短的,總之就是把看不順眼的地方一次整理乾淨 當然順不順眼這種東西是主觀的, 總之 有生點什麼東西就寫一篇…

2/ 985

a062412984

05/16 14:01

Hornswoggle

可動系列

8

【心得】TAKEYA式自在置物 風之谷 王蟲 不專業開箱

盒子外觀!! 眼睛可以轉動XD TAKEYA式自在置物風之谷-王蟲 終於到貨啦!!! 期待超久的 之前只能展場購買... 室內拍一下,有空再拿出外拍。 真的是做的超真實,帥炸了XD 眼睛翻…

11/ 1144

a25313949

05/16 07:18

a25313949

可動系列

14
達人

【開箱】我的惡全都是為了這宇宙好 - Hot Toys - 《復仇者聯盟 終局之戰》 薩諾斯

大家好,今天要與各位開箱分享的是Hot Toys出品的薩諾斯 這是Hot Toys推出的第三隻薩諾斯了 第一隻是在星際異攻隊片尾出現坐在王座上的版本 第二隻是復仇者聯盟 無限之戰中沒有穿…

1/ 1097

howardwht

05/13 20:56

howardwht

可動系列

22

【其他】胡迪 & 巴斯

野獸國玩具總動員( 胡迪 & 巴斯 ) 3 種表情可替換還有可動眼 這 2隻好玩又可愛(cp值高)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9540671695

2/ 1513

taz1

05/12 11:34

taz1

可動系列

43
達人

【心得】IN FLAMES x NEWSOUL 三國虎將魂 猛張飛+烏騅豹

今天要開箱的作品是經過了14個月的等候 來自猴廠IN FLAMES x NEWSOUL生產發行的-- 猛張飛(升級再販)+烏騅豹 我的另一隻門神終於到貨啦 猴廠品質好歸好 就是讓人等得發慌 之前開箱關羽…

16/ 2369

aj19840601

05/11 23:45

aj19840601

可動系列

8

【心得】《TAKEYA式自在置物》阿修羅

竹谷隆之自在置物 日本鬼才原型師,作品具濃厚個人特色,獨特的見解設計,造型風格強烈 擅長妖怪等奇幻生物,用誇張的骨骼和細緻的肌肉線條,打造寫實的視覺衝擊 與海洋堂合…

7/ 1120

johnnyboyqq

05/10 17:27

johnnyboyqq

可動系列

4

【閒聊】模型日記 - S.H.Figuarts - 假面騎士Zero ONE

這次介紹的是《假面騎士系列》的第1部令和系列作品 - 《假面騎士ZERO-ONE》 假面騎士ZERO-ONE是第36位作為主角的假面騎士的名字。口號為「令和假面騎士元年」、「世界最強的社長只…

1/ 397

hcg10286

05/10 14:02

hcg10286

可動系列

43

【心得】帝王來襲 開箱 - Hot Toys MMS529 薩諾斯 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

大家好,我是賞玩攝手, 從開單預購到現在,睽違了一年, 總算迎來了小編今年度最最最期待的收藏 - MMS529 薩諾斯, 小編有多喜愛這個角色就不再贅述,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S…

18/ 2041

n17825139

05/09 10:34

obelisk2725

可動系列

5

【心得】遲來的帥哥 ASMUS TOYS DEVIL MAY CRY 5 惡魔獵人 5 NERO 尼祿 開箱分享

之前看別的大大們一月底就入手了 我的話預購的店家是等到4月才到貨 可能是因為我很喜歡的遊戲 所以期待度很大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 反而覺得有些地方 沒有作的很好 像我這次收到…

6/ 321

destiny0710

05/05 23:41

destiny0710

可動系列

7

【心得】【開箱】哈莉·奎茵 海洋堂 山口式 Amazing Yamaguchi

其實哈莉也開很久了,最近才找時間花了一個下午來拍。 拍完終於有心情可以來開下一隻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頭雕的關係,硬是比同系列的鋼鐵人和蝙蝠俠還貴。DC系列第三隻角…

3/ 567

a7641839

05/05 11:11

johnhsieh168

可動系列

1

【問題】弗萊迪身體中間的塑膠模

小弟我第一次買這種可動的模型,不知道中間這層塑膠膜要怎麼拔出來?(怕太粗魯直接把他腰斬.....)

5/ 767

kenpf6416

05/03 21:26

Hornswoggle

可動系列

25

【心得】[分享] SHF 假面騎士01

假面令和時代的開端-假面騎士01 做為令和假面的開始,外型上非常和我胃口! 劇情上也算是不錯(目前我個人就覺得五場工作勝負有囧w) 玩具表現也挺優,髖部採用了萬代下拉式+2.0二合…

4/ 273

hjc12345p2

05/03 20:44

k0014654

可動系列

28

【心得】為了享受快感把防禦點滿了~figma 450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 達克妮絲(3樓更新)

最有名的抖M女騎士:為美好的世界的達克妮絲來啦!這樣figma的美好世界系列主角都出齊啦! 巴哈小屋版: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762015 外盒 開箱啦! 兩個替換臉,劍和高麗…

4/ 1170

X95136817

05/03 15:43

X95136817

可動系列

10

【心得】Comicave 75%合金「浩克毀滅者」最新修正版,超級業餘開箱

箱子看起來很小XDD 雖然說實際上拿起來也是有一定大小,不過這種扁扁的箱子看起來在視覺上真的不是很大 這裡要說一下,以下的照片都是像上面一樣用手機隨拍,而且沒用修圖的…

11/ 872

dwm00025

04/28 20:42

dwm00025

可動系列

12
達人

【開箱】優雅又迷人的超強反派 - Hot Toys - 葛林戴華德

大家好,今天要與各位開箱分享的是Hot Toys出品的葛林戴華德 哈利波特相關作品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我本身雖然不是每部小說都看的狂熱愛好者,但至少每部相關電影都有看過 在眾多…

1/ 632

howardwht

04/27 16:16

howardwht

可動系列

36

【心得】[分享] SHF 孫悟空 無我極境

悟空踏入的全新境界-無我極境 這個狀態,身勝手之極意,常看到的翻譯是 自在極意功 但我個人實在是很討厭後面那個 功 XD 其他還有自在極意.身隨的秘技等等,我就先採用目前官方遊…

9/ 2515

hjc12345p2

04/21 00:14

Hornswoggle

可動系列

27

【心得】【回憶湧現,重製真香】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 1st class -克勞德 機車模型版-開箱

大家好啊!! 這周5終於拿到期待已久的遊戲 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 這款對不少人屬於童年回憶的作品 在2X年前雖然人物移動是屬於方塊人,但過場、戰鬥..等 增加了3D新技術,展示那個…

6/ 1352

jobdark

04/12 22:19

Hornswoggle

可動系列

26

【開箱】龍珠故事的起點!萬代 S.H.Figuarts 布馬 -大冒険の始まり-

S.H.Figuarts ブルマ-大冒険の始まり- 萬代 shf 可動人形 布馬/布瑪 七龍珠 大冒險的開始 初相遇造形 (BANDAI Action figure Dragon BallBuruma Bulma) 近期主力在收龍珠,小時候沒甚麼在收集的悟空…

5/ 1437

gtv0987

04/12 10:06

Hornswoggle

可動系列

16

【塗裝&收藏分享】驚異山口式 - 柯博文

大家好,今天要分享的是 驚異山口式 - 柯博文 這次餒是重塗加開箱 書說簡短,塑膠味太重 所以打開馬上直接加工 因為舊版的山口柯博文當年我沒收,所以新舊之間的差異我並不清…

3/ 572

a062412984

04/11 14:04

a062412984

可動系列

28

【心得】FGO×DD-Saber簡單開箱

先上官方圖 手遊Fate/Grand Order和人偶模型廠商Dollfie Dream合作的商品,角色是看板娘(手遊圖示),職階Saber的阿爾托利亞·潘德拉貢。 先說個廢話... 最近因為日版Fgo退坑了,想說買個…

10/ 2871

ba93103

03/30 08:24

Hornswoggle

可動系列

15

【可動收藏分享】驚異山口式 - 戰爭機器

大家好,今天要分享的是 驚異山口式 - 戰爭機器 OK 這次我的第三支戰爭機器,從早期山口特攝、SHF直到20年的驚異山口式 從它身上種種設計與細節足以證明時代推動進步的偉大 不過…

0/ 701

a062412984

03/28 14:29

a062412984

可動系列

4

【心得】海洋堂-合體改造人 ab024 I.O INTEGRA

嗨 今天要來介紹一隻在台灣比較冷門的一個系列但是配件量跟塗裝都意外不錯的合體改造人系列的ab024 I.O INTEGRA,當初會知道這個系列是應為蒼穹幻想曲大大的文才知道的,然後再去年…

0/ 1057

p9898107

03/25 13:32

p9898107

可動系列

11

【心得】Figma-動物朋友卡邦 藪貓

嗨 今天要來分享我最喜歡的動畫角色的玩具卡邦&藪貓,當年剛看動朋的時候原本以為又是一部莫名其妙的東西,結果一路看到最後完全被監督的用心感動到,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把動朋跟…

8/ 741

p9898107

03/24 21:28

p9898107

板務人員:

8242 筆精華,05/04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7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