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綜合討論

6

21/ 4979

jobdark

01/30 22:35

pipi4321

重要公告

4

0/ 2777

jobdark

07/28 10:24

jobdark

綜合討論

195

20/ 32k

jobdark

02/15 21:14

jobdark

展覽情報

357

56/ 34k

akd00248

06/09 13:46

akd00248

展覽情報

279

29/ 21k

jobdark

05/25 19:43

jobdark

展覽情報

23

67/ 10k

kjkj3197297

10/03 15:58

kjkj3197297

展覽情報

776

87/ 87k

jobdark

08/01 04:33

akd00248

展覽情報

686

88/ 68k

jobdark

02/12 22:14

akd00248

展覽情報

87

20/ 12k

akd00248

10/07 02:40

seino999

綜合討論

36

4/ 3118

ko83447ko

10/09 13:46

ko83447ko

火坑情報

2

【情報】[amiami]森久保乃々 ギフト・フォー・アンサーver. FIGURE開始預購

商品名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森久保乃々 ギフト・フォー・アンサーver. 本体価格 14,500円 発売予定日 2020年5月 仕様 サイズ:全高約210mm 素材:PVC (一部ABS) 、ABS JAN…

0/ 558

seino999

今日 00:50

seino999

日式公仔

5

【開箱】和平的象徵來了!我的英雄學園 GRANDISTA 歐爾麥特 海外限定 景品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Grandista 海外限定 オールマイト / 八木俊典 我的英雄學園 景品 海外限定 歐爾麥特 開箱 Bandai My Hero Academia Grandista All Might Exclusive Line - Character Prize Figure MHAt S…

1/ 504

gtv0987

今日 00:43

as4207

日式公仔

16

【情報】ALTER 黑貞德 2019年10月23日出荷予定

官網連結:https://alter-web.jp/shipment/

56/ 6189

disraelie

今日 00:34

wadeya

廣告

日式公仔

10

【心得】艦隊Collection-「高速戰艦-榛名改二」情動艦娘-SEGA LPM景品

大家晚安。 今天要開的是放在角落很久的景品。 到底啥時買了這個...(´・ω・`) 外盒四面圖 內容物 (總共有本體和支架三個) 底座 (除了可以掛在掛鉤上,也可以用支架立起來σ`∀´)…

3/ 471

wse93035

今日 00:08

LinkEX

綜合討論

24

【其他】預購等了四個月卻被《合川玩具》砍單了...

12

露天的露露通名稱是:大明玩具有限公司 不過商品賣場首頁還是有著合川玩具的標誌,google地圖也是那家 四月就下訂,四月底又加以確認付款方式。 卻到了八月出貨月份才突然告知…

62/ 24k

c22611348

昨日 22:24

gtv0987

日式公仔

22

【心得】惡魔高校 莉雅絲 兔女郎

這個莉雅絲是前幾天趁網上有折扣購入。 動畫看到第二還是第三季就沒時間追看下去了,現在第四季都完結一段時間,希望找時間補完。 基本資料: 姓名 リアス・グレモリー(Rias Gr…

3/ 3396

rider3x3oooo

昨日 20:44

rider3x3oooo

公仔外拍

8
達人

【閒聊】【娃外拍】肉棒糖-色淫師合集 10/18(忘雪亭)

突然的棚拍團 下班趕回家在過去就9:00 拍完就真的凌晨了 當社畜後就沒有夜拍了 這種感覺真的超棒 只是回家真是累人 這次拍攝的服裝都是娃場新買的 每次都說來這邊要準備日系…

3/ 395

love19950110

昨日 20:20

love19950110

創意作品

8
達人

【作品分享】時代的眼淚! 絲巾在風中飄逸的MG 1/8 假面騎士「技之 1 號」

53集才開始登場 經過歐洲的磨練以後威力大幅提升,所以又被稱做「技之 1 號」 在原設定中,面具的牙齒可以咬斷鐵鍊(算是絕招之一嗎XD) 一出場總是用綠色的人影登場 腰間則擁有一條…

1/ 255

barrylee814

昨日 17:58

Hornswoggle

活動專區

75
精華

【徵稿】長期徵求進版圖 ~ 歡迎踴躍投稿!!

12

各位板友,大家好 於3/7巴哈總管已經將本板名稱更新為 《綜合公仔玩具討論區》 故進板圖需要重新設計,希望大家能踴躍投稿,發揮自己的創意!! 投稿規定如下: 欲投稿者請直…

30/ 5186

jobdark

昨日 17:51

playcs16

日式公仔

15

【心得】[BINDing] Sarah-セーラ- (莎拉)

BINDing小比例兔女雙人組的另一位 改善了上一隻屁股分膜的問題 胸衣的替換也做了些巧思 一般 Ver. 我覺得這隻的腿做的不錯 比起白色網襪還是黑色更搭一些 大格網襪也比傳統網襪好…

8/ 1900

a126164582

昨日 17:21

a126164582

火坑情報

17

【情報】POP UP PARADE Saber/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Lily] 第二再

純白的騎士公主登場。 「POP UP PARADE」是全新的模型系列商品,讓人不禁手滑訂購的親民價格、方便擺飾的全高17~18cm尺寸、開放預購後短期內發售等,擁有令模型粉絲開心的各項優…

9/ 2608

seino999

昨日 17:18

CAST8462258

綜合討論

15

【心得】ENDRO!尤莉婭.夏爾戴特 不專業開箱

不專業開箱請各位多多包含尤夏(勇者)天然呆運氣滿點勇者 盒子背面 本體配件 尤夏本體 草莓聖劍XD 小不點 底座 組裝後 全身 背面側面 大腿 少不了紳士角度!! 整體來說做的不…

4/ 1087

shdcyaun

昨日 15:41

shdcyaun

綜合討論

29

【問題】想問有沒有肌肉公仔,轉蛋能推薦的

剛踏入購買公仔轉蛋的領域,熱愛肌肉公仔既可以觀察人體肌肉又可以滿足。 在台中購買到歐爾麥特的時候興奮到全身發抖,雖說有些殘膠在上面不知該如何清除,在興奮之下又想…

40/ 4238

adom0000

昨日 14:01

PENGUIN0817

疑難雜症

1

【問題】【問題】第一次在GSC買模型

GSC的模型好像只能用宅配的預購之後要到2020/6才可以收到貨 他給了我一組超商代碼要我去在期限內繳費 會不會繳費之後等到2020/6收不到貨啊 因為還要等8個月,而且1300對學生的我來…

20/ 1136

terry920719

昨日 11:04

as4207

綜合討論

11

【閒聊】黏土人1000番記念企画/商品化希望決定

\\商品化決定//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より 「ねんどろいど 雪ノ下雪乃」 #俺ガイル #oregairu #goodsmile #ねんどろいど ⇒ https://special.goodsmile.info/nendoro…

11/ 1759

seino999

昨日 10:08

seino999

綜合討論

2

【問題】請問各位大大 shf 假面該收哪款

最近想入坑可動公仔,想先入手最近剛回去補完的假面騎士black rx 的shf可動公仔,有看到兩款不太清楚差別,想請教各位大大該入手哪款比較好

8/ 488

ad83951856e5

昨日 08:29

SunAirWater

日式公仔

10

【心得】Phat! 遊戲人生 人類種 史蒂芬妮 史蒂芙 1/7 不專業開箱

因為太不專業了所以外盒是最後才補拍的 手機畫質不佳 請見諒 不囉說直接看圖吧 抱歉 貼到這有點累了 恕我直接貼GOOGLE相簿 (看到有些人會以為另外貼空間會有健全空間,但這支不…

7/ 1439

snoopy1023

昨日 00:35

snoopy1023

可動系列

25
達人

【開箱】figma - 重兵裝型女子高生 肆

大家好,今天要與各位分享的是Max Factory - figma出品的重兵裝型女子高生 肆 自從開箱這系列的壱之後,過了許久終於拿到第二彈的商品了,不過編號不是弍喔,而是肆 這系列都是跳…

4/ 1147

howardwht

10/18 21:06

howardwht

綜合討論

37

【閒聊】[Broccoli] Sabbat of the Witch 因幡爱瑠(因幡めぐる)1/7模型圖

Yuzusoft dévoile la colorisation de la figurine 1/7 Broccoli de Inaba Meguru 「Sabbat of the Witch」. ※En cours de supervision. ※Plus d’informations prochainement. https://twitter.com/Ruru_Berryz/status/1185096050186563584 https://…

6/ 3386

seino999

10/18 20:16

seino999

火坑情報

5

【情報】黏土人 美國隊長 終局之戰版 Standerd、DX ver. 開始預購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美國隊長」的DX豪華版登場 出自《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美國隊長」的黏土人推出DX豪華版!完整重現本作中特徵的胸部與肩膀處紋路。可替換…

5/ 580

Dante9772

10/18 20:10

Dante9772

板務人員:

8013 筆精華,10/08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25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阿部高和的主題曲為? 作者:半沢直樹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