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板務公告

4

3/ 25k

su770321

06/02 15:13

sapphire831

板務公告

6

361/ 69k

su770321

今日 08:48

P74111588

新作情報

439

174/ 61k

sakurammsrx

昨日 22:45

yoyo1061

板務公告

56

35/ 31k

su770321

09/08 00:18

ck864530

板務公告

267

1888/ 379k

su770321

昨日 19:00

momo4755514

綜合討論

39

331/ 122k

sakurammsrx

09/19 21:06

leo4732367

板務公告

86

23/ 37k

su770321

03/17 11:14

su770321

綜合討論

【問題】魔物猎人 崛起 amiibo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魔物猎人 崛起 amiibo三個玩偶有差嗎?是三個玩偶都有不同的禮物可以領嗎?因為不清楚差別不知道要不要三隻都買,還是三玩偶給的都一樣只需要買一隻就好。…

12/ 3327

F99123645

今日 11:52

zz123456z

MHXX

【問題】連線問題

我昨天剛買SWITCH+魔物,請問一下我進到別人的集會所,我跟發部任務的NPC對話後都找不到加入別人任務的選像耶,其他人都還在集會區等任務他們說有接了可是我就是無法接,請問一夏我…

3/ 55

karta113533

今日 10:59

karta113533

長槍銃槍

1

【問題】萌廢等新的黑龍DLC前,想練隻銃槍小號及一些問題

如標題,現在重弩、大劍都不算畢業(大4輟學吧XD),但就是裝差不多了,剩一兩顆珠子刷不到,不過不影響自己打龍,技能基本上都夠吃現在所有出的龍了(自己不追求神人級速殺) 今…

40/ 2417

daizenra

今日 10:50

terry0608200

廣告

大劍太刀

105

【討論】來分享各自太刀畢業裝備吧

345

小弟第一次發文,請多多包涵 武器:冥赤龍太刀(龍屬)* 頭:雷顎龍b 身:黑轟龍b 手:殲世滅盡龍b 腰:殲世滅盡龍a 腳:黑狠鳥b *武器我會根據怪物弱屬而改變喔

130/ 199k

long159376

今日 10:40

ivan6x14

綜合討論

18

【其他】想請教一下,關於switch(NS)的問題(經詢問及回答後調整內文

本來想去電腦應用版問, 但想了一下我是為了玩明年的米飯才準備買的,所以還是斗膽在這問_(:3 」∠ )_ 問:請問歷年魔物新作,通常會有綁遊戲的主機銷售嗎? 答:多半都會有、…

102/ 7882

jeff725

今日 08:13

jothief

圖片分享

4164

【閒聊】一起分享結算圖吧!

117118119

在結算時總是會出現一些各式各樣的圖片,有帥氣的也有搞笑的,各位有興趣的也來分享一下吧! 這到底是怎麼樣的武器www 爆炸! 這張超帥,單人堅守戰線的士兵突然從後方來了一…

2404/ 878k

st26339359

昨日 23:17

u9611119

綜合討論

1

【問題】RISE團長有可能出現舊時代魔物裡嗎?

我在玩GU的時候有在結雲村看到一位髮型很像RISE團長的NPC 不知道兩者有沒有關係呢?

18/ 4649

ee671998

昨日 22:13

ee671998

綜合討論

414
精華

【討論】PC版相關問題討論串,別再發新文問早就有答案的問題了,都來這邊問吧

919293

最近PC版即將上市,許多獵人們都心癢難耐,紛紛跑上來詢問一些PC版的問題,有這麼多玩家願意一起來狩獵,這本來是件好事,不過不曉得是暑假到了,伸手牌紛紛出現,還是因為…

2056/ 736k

tom1092

昨日 21:03

kopwi11yp13

週邊討論

88

【閒聊】關於魔物獵人崛起限量版的那隻大毛絨軟墊

這他媽也太爆幹可愛了吧!!!!! 為什麼要挑在我窮逼逼的時候推出這種限量版的商品啊!!! 我不服 我要吶喊啊!! 這太可愛啦!!! 然後也太他媽貴啦!!!! 台幣大概要…

48/ 12k

tina77x

昨日 13:00

s6674040

綜合討論

55

【問題】現在才入坑冰原

現在才入坑冰原會很晚嗎...? 世界有打到麒麟 但技術不是很純熟有點糟 不知道現在玩冰原會不會太晚 聽說已經準備停更了是嗎

118/ 15k

Black867

昨日 05:51

larry0409

雜談酒館

43

【閒聊】魔物部也有中文了

不知道有沒有用火:p 連結:https://www.asia.capcom.com/mha/tw/ 閒逛新作的宣傳頁面時,突然發現原本只有日文的モンハン部(MHB)也開亞洲(國際板?)網頁了。 以下網頁介紹 內容有一些裝備的…

8/ 6826

TUL0503XX

昨日 02:58

TUL0503XX

大劍太刀

113

【討論】大劍對付各種魔物打法討論(更新一些特鬥魔物)

大家好我是0口0 這次要來跟大家討論大劍對付各種魔物的方法 討論範圍是全魔物(危險度1.2.3到古龍)都一起 自由任務、活動任務、調查任務、歷戰、歷戰王也都可以 我附上我自己狩…

40/ 9159

c121558942

09/19 22:08

c121558942

同人創作

588

【狗熊貓-貓頭獵人日常】魔法少女鋼龍醬--(09/19更新)

各位好~我是狗熊貓 最近沒事畫了幾篇短漫,希望大家會喜歡 (09/19更新) 延續上一篇的鋼龍大師兄,看大家都很想用撤甲灌滿牠,於是就畫了這一篇...他被撤甲灌滿的下場。 (09/15更…

45/ 33k

o553366666

09/19 13:00

o553366666

同人創作

2156

【麻物獵人】真的是風暴的棺材!(*9/18更新*)

12

大家好~我是兀幾斗 下班有時間就開心畫麻圖, 希望大家喜歡再下面多留言~我也會很開心 :3 粉絲專頁 噗浪 推特 *最新的更新都會放到最上頭,然後再照順序排列下去* (9/18更新) 【麻…

102/ 85k

wu556688

09/18 22:08

wu556688

綜合討論

【問題】拔刀重弩 現環境是否還能生存

想說 黑龍歸來時 回鍋和朋友一起打 但不清楚現環境還能不能用 主要是我以前也沒打過黑龍(個人表示完全不認識它) 近戰方面是有在用斬斧

37/ 5076

Renton2025

09/18 19:38

aceyao

同人創作

205

【閒聊】(創作)《魔物獵人 崛起》×《隻狼:暗影雙死》合作沒有開跑!化身「隻狼」斬斷不死

CAPCOM 於今日(2020 年 9 月 18 日)沒有宣布,實施 Switch 版《魔物獵人 崛起(MONSTER HUNTER: RISE)》的第一彈免費大型更新,與《隻狼:暗影雙死》的合作並沒有開跑。 特別任務「討伐…

51/ 10k

HerryxArt

09/18 19:33

HerryxArt

同人創作

398

【其他】多隻魔物娘化

頭次在這邊放圖,把目前畫的魔物娘一次放出來 從第一隻畫的到近期畫的感覺會不太一樣,畢竟隔了幾個月,技法有些變化。 (照產出順序排) 絢輝龍 雷狼龍 迅龍 麒麟 溟波龍 煌黑…

66/ 15k

sam51417

09/18 15:33

jackyetr2002

綜合討論

6

【情報】卡普空不允許Steam版用steam平台以外的實況工具進行實況

STEAM版有上頭條 應該有很多人看到了吧 起初是推特有人去問卡普空實況的問題 https://twitter.com/blowplanning/status/1305605368710529024?s=21 於是就回了這樣 詳細 http://www.capcom.co.jp/support/faq/others…

45/ 13k

ccrer

09/18 15:31

jackyetr2002

圖片分享

10824

【閒聊】來分享各位獵人的尊容吧!(我已經變性了!)

666768

目前還有1分鐘倒數,想來自己應該也會花不少時間捏人捏貓,所以不知道有沒有獵友分享一下,供小弟參考,集眾多優點於一身(臉)呢? 因為昨晚捏了快1小時,捏玩又迫不及待的開…

1420/ 777k

khengnkheng

09/18 14:40

xin709889

同人創作

392

【繪圖】RISE

我們是誰 我們要什麼

55/ 17k

bblogtinhan

09/18 11:29

a155321321

雜談酒館

55

【閒聊】一看到新作就直接想到迷因

今天MHR的情報也釋出 跟朋友討論一下後 就想到了這樣的迷因 全新魔物www

7/ 10k

aria05771516

09/18 00:12

aria05771516

綜合討論

83

【閒聊】新作消息 - Monster Hunter Rise -2021年3月26日(影片

英文版PV 中文版PV 我在電腦前大爆射了......

87/ 15k

jeff725

09/17 23:16

sakurammsrx

綜合討論

6

【其他】《魔物獵人 物語 2:破滅之翼》最新作正式發表 騎士少年與龍人少女的壯大冒險故事

《魔物獵人 物語 2:破滅之翼》最新作正式發表 騎士少年與龍人少女的壯大冒險故事 沒人PO吧?

4/ 4781

top325945

09/17 23:11

sakurammsrx

板務人員:

10003 筆精華,08/17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下列哪種武器有防禦的能力? 作者:憨小卓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