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漫畫情報

812

244/ 115k

hobart729

06/10 09:34

funghi860924

版務公告

108

21/ 35k

as235969

05/30 16:57

ab0979914119

版務公告

28

0/ 40k

as235969

07/12 20:39

as235969

二次創作

【心得】鬼滅之刃 同人 善照的一天

「嗚嗚嗚、曾祖父做的太好了!」一名黑髮少年正在倉庫裡面閱讀者塵舊的書籍. 「鬼殺隊的大家犧牲了自我一部一部的把鬼王逼到了絕竟、真是幹的太好了、果然曾祖父的自傳不管…

0/ 0

Henryis76

今日 14:40

Henryis76

圖文分享

2883

【討論】蛇戀圖串

282930

不知道開不開得起來的圖串,畢竟動畫還沒做到那麼後面QQ 這對在本誌裡都這麼閃,這麼香,一日不吸便覺面目可憎,只好自己來開圖樓 *註:非本人繪圖記得要附上來源 pixiv https://w…

599/ 155k

Lora28

今日 13:34

ash62646

二次創作

1

【心得】胡蝶三姊妹的印章

漫畫裡最喜歡的一幕,至於劇情方面就不多說了,怕暴雷。在描圖的時候沒有描好所以有一點歪啊啊啊啊

0/ 5

Leggonce

今日 12:58

Leggonce

廣告

漫畫情報

1

【分享】開箱!!! 漫畫 日本版 鬼滅之刃第21集 特裝版

3/ 408

matsu0

今日 12:16

xajkimon477

圖文分享

20

【閒聊】別再欺負辣個男人!!

網上看到超多改圖覺得好笑又心疼 別再欺負義勇了啦!

7/ 3031

Piaw0921

今日 11:36

xajkimon477

圖文分享

189

【閒聊】似乎…忘了什麼…?(大雷

霸氣的大哥坐鎮防雷 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 煙花嗎…為何覺得…忘了跟誰的約定…? 來源:https://mobile.twitter.com/arsh_xxxx/status/1188141393807470592?s=21

25/ 14k

b9950802

今日 10:36

KANNA2010

圖文分享

14720

【討論】炭香圖串

110111112

炭カナ!!!! https://t.co/xHduy2PauQhttps://twitter.com/Pechi_0213/status/1187700866381271040?s=09 我表示眼睛已閃瞎 畫師推特

2257/ 800k

X02A40328153

今日 10:07

accel077

圖文分享

15

鬼滅之刃-我妻 善逸 小柔SeeU Cosplay

來源: 我妻善逸 @seeu001 仔細看 頭上還有 啾太郎 呢 看者看者是不是讓人有種勇氣想大喊一聲 我妻 !!!!!! 了呢

7/ 2679

lin4724925

今日 09:51

KANNA2010

綜合討論

17087

【其他】鬼滅的梗圖集中串

282930

大家有看過那些令你爆笑不止鬼滅梗圖嗎?

615/ 764k

sai007

今日 03:04

ash62646

二次創作

42

【其他】ヒノカミ神楽 円舞

小弟我第一次在這個版發文 大夥兒別鞭得太大力XD 前幾個月紀念日的時候 女友送一盒麥克筆給我 想說都沒學過沒用過 放假了來試畫看看 如果有麥克筆大師 可以給點指點嗎哈哈哈 p.…

5/ 1097

Kyriejames

今日 02:30

sharon25252

圖文分享

3491

【討論】蝶勇圖串

121314

忘記作者是哪位了不過此處有車請繫好安全帶,祝你旅途平安

488/ 224k

X02A40328153

今日 02:13

ash62646

圖文分享

1565

【討論】善逸x彌豆子圖串

232425

【鬼滅のMMD】可愛極限互動視頻で(* ω *) 善逸對彌豆子的好已經不是一兩天了,自從他第一次見到從背箱中出來的彌豆子,便是對此念念不忘,常常想方設法要討彌豆子的喜歡,只可…

489/ 100k

opasbt21

昨日 23:27

godzilla237

綜合討論

34

【閒聊】如果鬼滅是糞作

如果鬼滅是糞作:在打敗無慘後,以為終於和平的鬼殺隊,但,在當晚,主角卻突然遭到比無慘更強的鬼攻擊,忽然一個人使出類似水之呼吸的招式,秒殺那隻鬼,主角問他一堆問題…

63/ 5851

Jojo780dadad

昨日 20:10

zxc405060

二次創作

18

【繪圖】想要回應...她的笑容

蛇戀 香 雖然完結一陣子了,還是想要塗塗看這對CP 不知道是不是戀心加成,這次的手感還不錯wwww 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有傳達出來就好了~~~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 粉絲頁…

7/ 934

ericasayhi

昨日 18:59

xajkimon477

圖文分享

440

【討論】風花圖串

456

自從開始看鬼滅之後就一直很喜歡香奈惠 那一把長髮 溫柔的聲線 體貼的個性 啊斯......這根本就是我的菜 但我是直到最近幾天看到這篇後才知道原來鱷魚隱藏了這一對CP 本來一直努…

115/ 43k

kailo2001

昨日 17:14

b09818172170

二次創作

70

【其他】【上陸兄妹百年史】

嗨~嗨~小的消失了幾個禮拜(沒人在乎。 產出了沒有【謝花兄妹的學園】那麼搞笑的同人作品,天阿(扶額)。 那先說明一下吧? ▏會盡量避免與本篇的設定衝突,有發現不同點…

13/ 7273

Kaniku

昨日 12:33

Kaniku

綜合討論

【心得】鬼滅之刃轉蛋故事 因轉蛋認識鬼滅 追完鬼滅故事而更享受遊戲 抽轉蛋兼鬼滅之刃心路歷程

限定炭治郎 +伊之助 限定無慘 蝴蝶忍.甘露寺.富岡義勇 限定炎柱 這個沒抽到 善逸 算是歪到的 XD 去年是在玩這款Jump英雄氣泡時 抽到了男主炭治郎好幾次 之後又抽到了妹妹彌豆子 當…

1/ 990

chenyens

昨日 11:37

KANNA2010

圖文分享

80

【討論】反射訓練

來源 柱的反射訓練玩起來果然是不同層級 是說這會死人吧www

10/ 5658

k7365116

昨日 10:07

KANNA2010

圖文分享

31

【討論】ttosom所繪的彌豆子

繪師ttosom 由ttosom所繪的彌豆子 這畫風真是既柔美又可愛

4/ 1433

k7365116

昨日 09:26

KANNA2010

圖文分享

51

【其他】青海繪師創作 當《鬼滅之刃》的柱-出差到國外旅行的時候 會上傳什麼到Instagram呢?

https://twitter.com/10_foOo_wim/status/1191636040932458496 來源: うぃむ ♂青海Bツ38b twitter 原來時透跟煉獄大哥一起合照也是很相配

15/ 5180

lin4724925

昨日 07:20

RainbowLine

二次創作

24

【繪圖】戀柱

做成勇造了喔~ 沒想到這麼快就過了 快去買快去買~ PIXIV

4/ 2151

love3481

昨日 07:15

RainbowLine

二次創作

18
精華

【仿圖】煉獄杏壽郎(炎柱)

既然上次仿完義勇~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46988 snA=1490) 那今天就來仿第二位男性柱, 劇場版「無限列車篇」的主角啦!

5/ 1659

kurosawagame

昨日 07:13

RainbowLine

二次創作

24
精華

【仿圖】冨岡義勇(水柱)

這是仿 Blu-ray 2 冨岡義勇的那張圖wwwww 第一次仿鬼滅就獻給他,因為實在太型了

4/ 2057

kurosawagame

昨日 07:11

RainbowLine

二次創作

257
精華

【心得】【自製輕黏土人】戀柱-甘露寺蜜璃

可愛的粉紅小花痴!戀柱登場! 終於製作到柱了,蜜璃讓我下了不少功夫呢~ 鬼殺隊服藏不住傲人身材,稍微肉肉的腿讓她有種軟綿綿的感覺。 鮮艷髮色配上三條麻花辮,瀏海才是…

17/ 7682

miyata1994

昨日 07:08

RainbowLine

二次創作

85

【繪圖】花之呼吸 終之型 彼岸朱眼

就當完稿吧...躺 那段打鬥場景想不出怎麼上色 花之呼吸 終之型 彼岸朱眼 有勞各位點讚支持了qq P網大圖 本人巴哈小屋

8/ 9345

namecochen

昨日 07:06

RainbowLine

二次創作

14

蛇戀塗鴉

有點母湯的蛇戀塗鴉喜歡的話給ㄍGP喔

6/ 2659

seba0317

昨日 07:01

RainbowLine

周邊專區

25

【情報】鬼滅之刃 × 小浣熊 合作Line貼圖(需跨區)

傳送門 [鬼滅の刃×ラスカル コラボスタンプ] 附上圖片 求大大們幫忙翻譯 謝謝

13/ 4356

ALEXZERO

昨日 06:19

lee78963210

板務人員:

206 筆精華,07/07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7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在鬼滅之刃中,反派(鬼方)的魔王是誰? 作者:天代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