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活動訊息

0/ 0

SYSOP

今日 12:00

SYSOP

動漫情報

11

【情報】五十嵐正邦所畫的《川柳少女》寫新年賀卡的七七子

五十嵐正邦 探偵8巻11/27発売@igagarashi 年賀状用に描いてた七々子 來源https://twitter.com/igagarashi/status/1346015270863732742 2021年來臨!雖然五十嵐正邦老師幾天前發表過拿著川柳說2021年也請…

0/ 233

pegasusking

01/04 22:23

pegasusking

圖文分享

6

【情報】五十嵐正邦 繪製的《最近的偵探真沒用》2021 年新年賀圖 - 中西真白

五十嵐正邦 探偵8巻11/27発売 @igagarashi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今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https://twitter.com/igagarashi/status/1344810448797880320 正式邁入 2021 年 為此紀念 《最近…

0/ 134

nk940155

01/01 17:17

nk940155

動漫情報

29

【情報】五十嵐正邦所畫的《川柳少女》七七子的新年賀圖!

五十嵐正邦 探偵8巻11/27発売@igagarashi 多虧今年的讀者,我才能平安的完結川柳少女,在這裡非常感謝大家! 明年對於《最近的偵探真沒用》也還請多指教了。m(._.)m 來源https://twitter.c…

0/ 513

pegasusking

12/31 18:36

pegasusking

廣告

圖文分享

17

【情報】五十嵐正邦 繪製的《川柳少女》2020 年聖誕節賀圖 - 聖誕裝七七子

五十嵐正邦 探偵8巻11/27発売 @igagarashi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七々子 https://twitter.com/igagarashi/status/1342093510397239303 明天 12 月 25 日為聖誕節 《川柳少女》作者 五十嵐正邦 也在推特上載了其…

0/ 379

nk940155

12/24 21:11

nk940155

動漫情報

5

【情報】漫畫《最近的偵探真沒用》單行本第八卷封面公開 預定將於11月25日發售

五十嵐正邦 探偵8巻11/25発売 @igagarashi 書影出ました!!! 『まったく最近の探偵ときたら』 8巻は11月25日発売です!!!! https://twitter.com/igagarashi/status/1329258343257440258 —————…

1/ 381

nk940155

11/19 11:08

nk940155

圖文分享

11

【情報】五十嵐正邦 繪製的《川柳少女》萬聖節七七子

五十嵐正邦 探偵8巻11/25発売 @igagarashi ハロウィン七々子 https://twitter.com/igagarashi/status/1322402948706529280 本日 10 月 31 日為西洋萬聖節《川柳少女》作者 五十嵐正邦 於推特上載了一張其…

3/ 589

nk940155

10/31 13:12

nk940155

動漫情報

5

【情報】週マガ47号 漫畫《川柳少女》作者 五十嵐正邦 異世界特別企劃活動

講談社 マガジンポケット(マガポケ)公式@10月9日オリジナル単行本発売! @magapoke #週マガ 47号のみどころ!③ https://pocket.shonenmagazine.com/#smaga \ 人気連載作家のスペシャル異世界読み…

0/ 376

nk940155

10/15 22:39

nk940155

圖文分享

31

【分享】五十嵐正邦老師所畫的《川柳少女》穿夏服的七七子

五十嵐正邦 探偵7巻8/26発売@igagarashi 不愧是穿夏服的七七子 Twitter for iPhone 來源https://twitter.com/igagarashi/status/1299596686067548161 這是五十嵐正邦老師在《川柳少女》結束後所畫的穿夏服的…

1/ 1069

pegasusking

08/30 20:42

pegasusking

圖文分享

20

【情報】五十嵐正邦 繪製給聲優 逢田梨香子 的生日賀圖《川柳少女》大月琴

五十嵐正邦 探偵7巻8/26発売 @igagarashi 逢田梨香子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https://twitter.com/igagarashi/status/1292038062457810945 於動畫《川柳少女》當中飾演 大月琴 一角聲優 逢田…

0/ 571

nk940155

08/08 20:55

nk940155

動漫情報

34

【情報】五十嵐正邦老師所畫的《川柳少女》雪白七七子在七夕生日的祝賀圖!

五十嵐正邦 川柳最終13巻6/17@igagarashi 七夕是七七子的生日喔! 七七子:「星祭(七夕)的今天是我的生日喔!」 Twitter for iPhone 來源https://twitter.com/igagarashi/status/1280415046405742593 在《川…

0/ 776

pegasusking

07/07 18:39

pegasusking

綜合討論

2
本討論串已無文章

0/ 42

yuriorlovm92

06/27 12:47

yuriorlovm92

圖文分享

22

【分享】四賀ウスキ所畫的《川柳少女》漫畫完結賀圖的七七子與英二

四賀ウスキ@イラスト3ヶ月上達法実践中@ShigaUsuki 我畫了#川柳少女 我本來想在第13卷發售的6月17日的時候發出它, 但因為一些時間而來不及... 在這裡能夠正常說話, 這表示七七子的…

1/ 537

pegasusking

06/20 14:46

pegasusking

動漫情報

10

【情報】電擊魔王2020年7月號的封面是《最近的偵探真沒用》的中西真白

五十嵐正邦 川柳最終13巻6/17@igagarashi 今天是電擊魔王的發售日! 《最近的偵探真沒用》這次出現在雜誌的封面上! 這次故事的真白掉了智慧型手機,各種有趣的事務還請不要錯過喔…

4/ 553

pegasusking

05/27 14:26

pegasusking

動漫情報

本討論串已無文章

0/ 17

pegasusking

05/27 13:54

pegasusking

動漫情報

93

【情報】《川柳少女》作者的最終回感言與最終卷(第13卷)將在6月17日發售

五十嵐正邦 川柳12巻探偵6巻発売中@igagarashi 在今天發售的Magazine是《川柳少女》最終回了!!! 連載過了約3年半,能夠讓我做到在此我要感謝那些支持我的讀者們!! 此外我也在封…

1/ 1416

pegasusking

05/25 15:50

nk940155

圖文分享

6

【情報】五十嵐正邦 繪製的《川柳少女》女僕之日 七七子

五十嵐正邦 川柳最終13巻6/17 @igagarashi メイドの日なので前の七々子 https://twitter.com/igagarashi/status/1259409332489187331 本日 5 月 10 日為 日本 的 女僕之日 《川柳少女》作者 五十嵐正邦 於…

1/ 137

nk940155

05/10 17:14

nk940155

動漫情報

22

【情報】《川柳少女》原作剩6話完結!

五十嵐正邦 川柳12巻探偵6巻発売中@igagarashi 今天發售的Magazine上連載的《川柳少女》, 剩下6話就完結囉...!!! 文化祭篇最終回七七子會有怎麼樣的行動呢! 跨書頁的圖繪是不是…

2/ 1193

pegasusking

03/21 17:05

enderMRT

圖文分享

175

【分享】五十嵐正邦 所繪的《川柳少女》吸血鬼七七子

《川柳少女》的作者五十嵐正邦 所繪的吸血鬼七七子 巨乳加上那曲線以及腿超讚 https://twitter.com/igagarashi/status/1241195761112461313 ドラキュラ七々子 五十嵐正邦 川柳12巻探偵6巻発売中 @i…

16/ 4697

n1028459

03/21 12:18

n1028459

圖文分享

23

【情報】五十嵐正邦所繪製的情人節的七七子

https://twitter.com/igagarashi/status/1228243881013043201?s=09 我也想吃七七子親手做的巧克力啦 可惜只有某人能吃呵呵

0/ 504

X02A40328153

02/14 21:10

X02A40328153

圖文分享

19

【情報】五十嵐正邦所繪製的鼠年的七七子

新年初描き七々子 https://t.co/LGruqE4jfi https://twitter.com/igagarashi/status/1213341299677417472?s=09 作者配合鼠年畫出如此俏皮又有鬍鬚的七七子好可愛喔 好想用舌頭跟她play

2/ 1008

X02A40328153

01/04 14:29

X02A40328153

圖文分享

7

【情報】五十嵐正邦 繪製的漫畫《最近的偵探真沒用》全卷再版賀圖

五十嵐正邦 探偵6巻1/27発売!! @igagarashi 『まったく最近の探偵ときたら』 全巻重版しましたー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新巻は来月1/27発売です!!! https://twitter.com/igagarashi/…

2/ 997

nk940155

12/23 18:46

nk940155

圖文分享

24

【心得】五十嵐正邦和宮島禮史的泡湯的好時光

五十嵐正邦 川柳11巻発売中 (@igagarashi):https://twitter.com/igagarashi?s=09宮島礼吏 Reiji Miyajima (@Miyajimareiji):https://twitter.com/Miyajimareiji?s=09 想想就興奮然後配上一個紳士圖 嘿嘿嘿嘿嘿嘿嘿…

6/ 2391

X02A40328153

11/27 01:08

X02A40328153

動漫心得

17

【心得】川柳少女心得推廣介紹

故事介紹(萌百科) 雪白七七子,是個透過書寫川柳傳達自己所思所想的美少女。 毒島英二,因為川柳而放棄打架的不良少年。 中學3年級的聖誕節,兩人因參加川柳的聚會而相遇,…

2/ 784

wang1990

11/16 15:56

wang1990

動漫情報

19

【情報】《川柳少女》【第151句/第152句】「五七五系女子②」卷頭彩頁

五十嵐正邦 川柳11巻発売中 @igagarashi 今日発売のマガジンに 『川柳少女』センターカラーと一挙二話で載ってます!!! 修学旅行編クライマックスを見届けて下さい…!! この…

0/ 1100

nk940155

11/06 12:09

nk940155

綜合討論

5

【情報】《川柳少女》日版漫畫第 11 集特裝版封面公開,10/17 發售

TVアニメ「川柳少女」公式 @senryu_anime 特装版11巻 10月17日発売! 「TVアニメ本編映像付き 川柳少女第11巻 特装版」は10月17日(木)発売! #川柳少女 のアニメ第9~12話を収録! #PlayPic…

0/ 439

nk940155

09/28 17:33

nk940155

動漫情報

15

【情報】《川柳少女》漫畫第 10 集雙封面&特裝版雙封面公開,7/17 發售!(日版

五十嵐正邦 川柳アニメ放送中@igagarashi 10巻の書影が出ました!! なんと川柳少女 「2 ヶ 月 連 続 刊 行」 という事で7/17発売です! 特装版は早めの予約が吉ですよ!! 通常版→ht…

6/ 625

kanonhg

07/11 19:38

kanonhg

動漫情報

16

【情報】DMM pictures & DMM GAMES《川柳少女》 「七七子」圍巾 C96 販售

DMM pictures & DMM GAMES 將在 C96 上推出《川柳少女》的周邊商品 這次是七七子圖案的圍巾 攤位號碼是 1314,建議售價為 2,000 日圓(含稅)

2/ 619

kanonhg

07/11 11:34

kanonhg

圖文分享

11

【情報】五十嵐正邦 繪製的《川柳少女》七七子生日賀圖

五十嵐正邦 川柳10巻7/17発売!! @igagarashi 今日は七々子の誕生日! これからも川柳少女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ーm(._.)m https://twitter.com/igagarashi/status/1147687830560239616 本日 7月7日 為…

1/ 595

nk940155

07/07 10:07

nk940155

綜合討論

14

【討論】《川柳少女》第12集 「七七子與英二」討論串

這集根本是英二跟七七子這兩人的放閃回合 並且從當初兩人相遇開始.... 根本閃瞎人的眼睛 結束了

10/ 893

F9776652

07/03 00:02

zx8600363

圖文分享

2

【情報】りょうたん 所繪的《川柳少女》七七子

りょうたん 所繪的《川柳少女》七七子 https://twitter.com/ryoutanf/status/1136465382770847745 川柳少女の雪白七々子ちゃん描きました。かわいいし、面白いです。 りょうたん @ryoutanf

1/ 301

syfreeair

07/02 15:15

syfreeair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0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川柳少女中,俳句的順序排列,為下列何者 作者:How_O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