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抱怨訴苦

1

【閒聊】主線通關後的情況…

把第9章都打過後,全部t8裝都4,5星了,每天上線就好像沒事幹一樣,自動過過每日任務,然後就沒然後了。想課金,看到課一把武器已經蠻貴的,想到付錢後基本上也是沒成長,每…

25/ 2548

Fover22

01/18 09:47

zxcvb58210

抱怨訴苦

10

【心得】有沒有人打火王連線不會卡的 能否推薦一下電信或是解決方法?

如題,之前就有看過不少玩家在抱怨這方面的事情雖然感覺上官方伺服器問題很大,但也有聽說一些台港澳公會是打得很順利的 能否請大神解答,感謝!

7/ 1290

st31118aa

01/07 18:54

zxcvb58210

抱怨訴苦

3

【問題】[BUG] 今日事今日畢任務 朵拉爾妲補給箱無限領取

今年第一天 V社就出一個大BUG V社真的厲害... 傳客服還沒得到反應 點數變負的代表中bug了

25/ 5173

lonlon89

01/01 15:53

lonlon89

廣告

抱怨訴苦

【問題】有人跟我一樣新活動副本卡住進不去的嗎?

這次更新之後,新活動副本從來都沒能進去一次,永遠都在卡在載入 就像這樣 然後就卡在這邊了。 可是其他功能完全正常,其他關卡也能正常地入。 巴友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我用的是B…

4/ 727

s0533315188

12/22 18:57

s0533315188

抱怨訴苦

【問題】遊戲年齡, 1年以上的大大們, 幫我解答一下,,,

露伊希亞現在不是新帳號必然取得了嗎??? 改成女僕了?? 甚麼時侯改的丫...................現在露伊希亞要怎取得QQ

9/ 1677

eewfhimsckv

12/20 23:31

eewfhimsckv

抱怨訴苦

1

【問題】活動最後一關,狂當機

活動最後一關的困難 一直狂當機 打了好多次才過 手機是華碩的ZF6 不知道怎麼回報,可以幫忙回報嗎

3/ 1313

tomzx

12/20 08:13

vargarvfan

抱怨訴苦

4

【問題】還在上架?

如題 ios不能更新個案嗎還是大家都一樣 取暖中

88/ 9373

danny2952339

12/18 22:16

na970438

抱怨訴苦

1

【問題】【提問】有關於英雄時裝順序的問題

有大佬知道相關的情報嘛,入坑大半年了,卡牌還沒有出新時裝,算了下大概有一年多沒出新時裝了

13/ 1247

lft521g

12/16 09:28

Assassinwork

抱怨訴苦

4

【問題】大家使用用iPad玩會嚴重lag嗎?

我用兩台ipad玩都會這樣 一台是四年前的iPad pro 9.7 (記憶體2GB) 一台是去年買的iPad 2018(記憶體一樣是2GB) 畫面都調最低配了 最近一兩個月玩都會有這樣的嚴重lag 不是只有打世界王...連…

35/ 1776

kait

12/14 08:23

FateSteins

抱怨訴苦

2

[限時周邊] 日本親兒子(已截止)

https://www.movic.jp/shop/r/r100750 剛剛才得知的 反正我要請代購買了 只到今天=A=

2/ 2741

now881973

12/01 00:16

now881973

抱怨訴苦

【問題】Blocked無法登入代表什麼意思

請問有人知道這個狀況代表什麼意思嗎?

5/ 1192

ejigjcl4

11/19 22:28

ejigjcl4

抱怨訴苦

2

【心得】最近三天瘋狂延遲

挑戰關卡出了之後,連續三天跟公會、野團隊友在晚上打了好幾次 競技場也一樣 全都因為角色出招延遲而慘敗,關卡時間越久越lag 角色都還在場上直接賞我個lose plug上的預定改善公…

22/ 3140

ard500

11/09 02:14

cocolld

抱怨訴苦

【挑戰79F】就是個BUG

昨天本來很高興練了好幾小時終於能穩穩打不會疊超過50層了 結果給我來這齣= = 有爆率版 0爆率版 昨天寫信只給我來個 啊你就重裝吧,我們沒發現問題喔 馬的,重裝後問題更多 整…

35/ 3116

now881973

08/27 14:52

now881973

抱怨訴苦

1

【討論】希望方便些

突破天賦為何不直接加到附加屬性的面板上阿 還要切換算 希望可以改這個(希望啦)

11/ 2014

qwe102030

08/18 22:32

jai79114

抱怨訴苦

【問題】請問我已經把第一章全都破了 可是還是沒2星英雄選擇卷

已經爬了文 正常不是通過第一章說會送2星英雄選擇卷 可是我已經第一章火藥倉庫也破了 還是沒有

2/ 1215

javenass

08/18 20:30

javenass

抱怨訴苦

3

【討論】公會戰的AI隊伍也太扯了...

沒截圖...只好文字敘述打會戰的經過, 對方等級4X左右, 沒有設定角色所以是AI... 依照之前打AI的經驗, 雖有遇到毒瘤隊的可能性也不至於太毒... 但剛剛實在太誇張了, 3隊都是90等T5 龍…

13/ 3830

kira45

08/08 10:51

cophi0416

抱怨訴苦

【問題】這幾天登入跳出邀請失敗

邀請失敗要回歸了嗎? 進去還要拼機率

5/ 853

j768199

07/29 22:42

cfps90065

抱怨訴苦

1

【問題】在日服漂泊

有沒有人是跟我一樣在日服漂泊的玩家呢?眼看著龍幣加成就這樣慢慢過去(我很缺XD)找不到隊友!! 找不到隊友!! 找不到隊友!! 沒人一起刷好孤單啊~ 來個人一起玩好不 順…

16/ 1905

s555031

07/25 17:20

s555031

抱怨訴苦

6

完全抱怨抒發文

這是純抱怨抒發文!! 小弟因為上班苦悶 下班想抒發心情所以剛接觸此款手遊! 抱著抒發心情打發時間心態已遊客帳號登入!! 看著聊天室聊天~~心中罵了一句 挖操 !!這是見鬼啦~訪客帳…

176/ 4111

pig2020xxxx

07/16 11:15

d0955466322

抱怨訴苦

【問題】更新完後卡登

先是更新時卡住 現在更新完後就一直跑跑馬燈卡登了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情況 好煩喔任務都還沒解完耶

5/ 672

wat012

07/09 22:44

wat012

抱怨訴苦

【問題】有人更新完瘋狂閃退的嗎

我是ipad2,更新完後每打pvp就是閃退 打榮耀也閃退 有人跟我一樣的嗎? 需要重新安裝嗎?

28/ 1496

glthe1

07/09 19:30

zxc10125

抱怨訴苦

【問題】第八章的火龍要怎麼打

組隊方向是這樣 原本是卡8-10 組隊去打 結果關卡跟劇情是不同的 過了關卡沒過劇情 裝備都是T7 專武 pve2寶 打不過QQ

8/ 942

kk11ggg33

06/29 17:38

kk11ggg33

抱怨訴苦

6

【閒聊】最近才知道 我和 非洲那麼近

升個兩星 想找客服 心理輔導

17/ 2398

ching041152

06/27 06:37

ching041152

抱怨訴苦

【問題】維護後被回溯的感覺

今天維護前推完第六章的所有普通關困難關推到一半 結果剛才上線後發現第六章所有普通關都要重推一遍QQ 雖然不花什麼時間只是第一次遇到這情況.... 不過維護後的任務選單感覺方…

1/ 1401

f26881508

06/25 17:48

f26881508

抱怨訴苦

5

【討論】幸運輪盤,一點都不幸運阿

遊戲也玩了快1年了,每次轉幸運輪盤時,都會看到指針在 友情點數 以及 金幣 急停就很不是滋味。既然機率已經固定了,何不如開寶箱一樣,直接開出結果就好。 不要在那邊轉,沒…

30/ 2275

s0955999936

06/21 10:56

icsv0421

抱怨訴苦

63

【閒聊】沒有人比我更適合當非洲酋長!

慢慢存了16張專武券,還可以買3個競技場專武,心想應該足夠打做個5星專,運氣好還可以有剩,把3星冰法也上5星。在劍法、米66、伽斯三人中想了很久很久,終於決定了升劍法 TNND!…

33/ 2587

noel0615

06/04 20:48

fumausing

抱怨訴苦

2

【閒聊】西門町活動也卡BUG

手機發文排版不好抱歉 這次活動到底什麼時候要開始 有個玩不久的朋友直接等到走人 12.30進場,到2.50還沒好 這也是沒修好的BUG? 如果要等兩小時也先說嘛 至少可以去西門走走 不…

14/ 696

YoeaKai

05/18 20:00

clarisleo100

抱怨訴苦

1

【問題】請問…有人覺得一週年活動給的飲料好喝的嗎

我喝一小口就受不了了 有夠難喝

18/ 761

baby32636

05/18 13:50

baby32636

抱怨訴苦

【閒聊】新增的英雄-尤利婭

老實說還沒看到詳細資訊時,因為裁縫師這個名稱,我還以為她會是屬於刺客類的 連基本介紹講的移動針線、在針上飛舞等等,不覺得是滿符合暗器的輕巧以及快速嗎? 結果沒想到…

13/ 1424

wwwisbgking

05/13 11:54

wwwisbgking

抱怨訴苦

5

【其他】請問有人會卡嗎

如題 整晚都很卡很卡很卡很卡 卡得我非常煩阿 遊戲裡卻有人說沒問題 不知道怎回事

36/ 1385

popin0821

05/12 22:30

t90146

板務人員:

78 筆精華,12/27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在王之逆襲中,神器具有獨特的功能,可以隨著不同場合選擇適合的神器。請問下列何種神器具有「使配戴的英雄在戰鬥開始後一段時間內,血量不會低於一定百分比」的能力? 作者:雨宮こるり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