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活動訊息

0/ 0

SYSOP

今日 12:00

SYSOP

休閒討論

4

11/ 3772

lastwild

03/12 20:56

stevesylin

問題疑難

333

563/ 66k

Apo27749715

09/22 11:47

lonely235711

休閒討論

43

2157/ 186k

melreoey

06/21 11:51

Chung26779

休閒討論

3

【問題】單排10個踢足球 9個雷 500-600杯單排沒人權? 高手都被雷成弱智吧

他媽就是個爛遊戲 配對死不改 一堆腦殘降低智商 就繼續玩這糞遊戲吧 什麼福利好康都沒有 推出有的沒的制度來賺錢 死樣子不改 趕快走一走吧

5/ 258

c1213mmy

昨日 19:40

c1213mmy

問題疑難

【問題】剛回鍋 請教幾個問題

退坑時間點大概在玩沙子的英雄沙迪剛出來的時候當時6200盃 現在7500盃 1支10等英雄 英雄量25/39 問幾個問題 1.逆風高飛的觸發條件是什麼? 2.星光賽每天只有3場? 還是10等英雄越多場…

9/ 537

himhim9392

09/26 23:04

himhim9392

創作天地

【其他】荒野亂鬥 | 獎送亂鬥通行卷#2 開到多少就送多少!直接送170寶石!通行卷買起來! Brawl Stars

0/ 326

sun042444

09/26 16:23

sun042444

廣告

休閒討論

1

【其他】玩莫提斯最常碰到的狀況!莫提斯表示:“我錯了嗎?!”

2/ 655

baokapo

09/26 14:47

baokapo

休閒討論

【討論】新戰隊

新戰隊 收人啦 歡迎各路好手加入 大家一起玩 戰隊標籤 : #29808QCGY 戰隊名稱 : 爸爸教你做人 能肝者得天下

0/ 93

wles5201

09/26 14:06

wles5201

創作天地

5

【其他】精彩片段全面徵稿中!9月抽獎篇!送通行卷啦各位!

1/ 342

baokapo

09/24 14:11

baokapo

休閒討論

【問題】新手拿到箱子要馬上開嗎?

如題 但是我很多英雄都還沒七等 這樣開會浪費嗎 拿不到配件之類的,但同時也沒錢升等==兩難

12/ 1572

asdfzxcv006

09/24 12:57

HansChanYT

問題疑難

【問題】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一整個嚇爆

rt,請問板上有巴友知道這是什麼嗎?一整個嚇爆,求解,認真提問!!!

11/ 2998

bahamoooota

09/23 18:32

bahamoooota

問題疑難

1

【問題】supercell id

supercell ID 能更改綁定的信箱嗎

1/ 529

Alan9487777

09/22 21:37

Alan9487777

創作天地

1

【其他】【荒野亂鬥】課金的寶箱中獎機率真的比較高?三倍禮包到底划不划算?公佈中獎名單!

1/ 838

sun042444

09/22 18:05

sun042444

創作天地

1

【其他】【荒野亂鬥】Baokapo VS 末弟 !單挑紫色天堂友誼賽!

0/ 421

baokapo

09/22 14:16

baokapo

問題疑難

【問題】關於最新艾咪造型的問題

請問各位商店刷的出艾咪的樂園主題造型嗎? 剛改版的時候我看商店顯示還有100多天可以購買, 後來就都沒有出現了。 麻煩各位解答,謝謝

3/ 1170

aisaka0000

09/22 11:37

aisaka0000

搶先情報

5

【情報】YEAH 荒野亂鬥非官方 3對3 線上賽

《YEAH》荒野亂鬥非官方比賽 本次比賽為3對3團體賽,立即與你的朋友組隊 比賽為線上賽 免費報名 在3個模式下亂鬥 (寶石爭奪戰、金庫攻防戰、機甲攻堅戰) 先取得兩場就獲勝 16強&…

2/ 870

Yesports

09/22 09:54

lovedrunk

休閒討論

8

【情報】巴斯台九月第四週:紫色天堂單挑賽 ! Apple禮品卡Mycard 350點 歡迎報名參賽拿獎品喔!

【巴斯】荒野亂鬥~九月第四週:紫色天堂單挑賽⭐ 獎品: Apple禮品卡 或 Mycard 350點! 每週都有機會獲獎! 1⃣比賽時間:9/26(六)晚上八點半 2⃣報名網址: https://www.buzz90184.com/ 3⃣實況網址:…

13/ 7247

like90184

09/22 00:10

like90184

休閒討論

【心得】碧兒出了欸

我穿越了 網路卡到play商店穿越

5/ 2259

zxcvb909044

09/21 20:52

zxcvb909044

休閒討論

11

【閒聊】有人要救熊熊嗎

現在妮塔的熊熊震人都有時間延遲不是熊熊死掉就是敵人跑掉 改成這樣到底要怎麼震人啦

19/ 4150

newshawn17

09/21 19:32

amazon2

休閒討論

本討論串已無文章

0/ 256

love10442525

09/21 17:36

love10442525

休閒討論

1

【心得】金庫勝率超高攻略-荒涼工坊

這次是單排勝率很穩的金庫圖 角色保力 一直在右路限制走位 有空檔 去丟個三發 穩勝 比較怕投擲 但是如果你已經優先取得優勢 就很穩了

7/ 1823

Ottolion

09/21 00:38

Ottolion

戰隊社群

1

台灣百大戰隊 改變成真持續發生 招生

以下為戰隊申請網址: https://link.brawlstars.com/invite/band/cnt?tag=LYC0Q2V token=ejc6wyt8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

16/ 2993

skymail56730

09/20 21:09

chu2009nufs

問題疑難

3

【問題】建議升誰?

RT 所有角色能量點都滿了 就是錢很少 目前想說達里爾 彈射 里昂

17/ 2538

ooooooo0

09/20 12:36

davidcv48

休閒討論

19

【討論】為什麼大家都退坑了?八個主要問題導致荒野越來越少人玩

4/ 3070

baokapo

09/20 02:32

boastella

休閒討論

首篇已刪

30/ 1263

hogan930224

09/19 15:35

wain3369

休閒討論

1

【閒聊】史派克的百變仙人掌造型你們會買嗎

雖然30寶石而已但是從我們這邊的視角根本看不到阿 要往回走才能看到 可是面具又超小的

13/ 2029

newshawn17

09/19 14:23

newshawn17

休閒討論

5

【情報】葛雷特buff

我覺得這個buff滿大的,這才符合通行證英雄的強度,還在觀望的可以買啦(我是說我

16/ 4106

r890930

09/19 10:19

s31317255

問題疑難

【問題】建議先升哪幾隻~~

我目前可以升5-6隻~各位大大排個建議得順序讓我ㄘ參考一下吧~

15/ 1820

kevin871126

09/19 09:36

HansChanYT

休閒討論

49

【閒聊】葛蕾特禮品店購物指南

大家好 關於葛蕾特禮品店 昨晚在官方Twitter上, 已經以網路平台的方式開始販賣 並悄悄地透漏了一部分的商品內容 影片網址: https://twitter.com/BrawlStars/status/1306226023181287428?s=20 雖然只…

8/ 2288

chu2009nufs

09/17 19:35

chu2009nufs

休閒討論

1

【閒聊】荒野亂鬥抽箱玄學三式! 星虹角葛蕾特竟然出貨啦! 最終奧義別亂用啊! 【巴斯】

睽違許久的大改版! 終於出了星虹新角:葛蕾特! 馬上把囤積已久的超級+大+小寶箱全砸上去了! 分享一下自己的抽箱玄學XDD

8/ 1317

like90184

09/17 18:56

like90184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79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請問綁定Supercell ID後會送"保力"的什麼造型? 作者:呼煙艾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