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抱怨小屋

8

如題 不知道各位大大進度如何 每日除了聖蹟外體力全刷活動(每日9管) VH一回殺 女神商店還沒買 目前進度3星90片 但那Hard關卡刷到現在每天掉落不超過2片 體感上掉落率比萬聖布丁…

42/ 7169

candy5200and

06/15 21:01

smallcho1027

抱怨小屋

13/ 1947

candy5200and

06/12 17:05

sysop

抱怨小屋

47

如題:小弟我平常課金也無不良習慣 皆使用手機的電信帳單代儲 但在今天6/4 5:30 我卻被封帳了 小弟我培養了這麼久的帳號就這樣被封了 實在不知道要說甚麼QQ

126/ 14k

w41468262

06/05 21:48

perids423

廣告

抱怨小屋

25

伺服器:真步真步王國 ID:lulu 前陣子加入了一個公會 我承認自己4月戰隊很混,所以五月好好打不缺刀,進步了一些戰力也很努力練角色。 我只是想跟 夜襲 這公會的幹部人說 有什麼…

60/ 4982

lulu22047947

06/04 02:15

att363

抱怨小屋

本討論串已無文章

2/ 215

sdgume

06/03 18:24

sdgume

抱怨小屋

46

有夠垃圾。 沒,被盜抱歉。 撇開開活動翻譯不說我覺得搜內跟其他手遊代理比,福利算是不錯。 是說 到底為什麼會有人跟日版比較? 光是人口數就懶叫比雞腿了,舉個例子維修延…

31/ 4050

zxcv7945524

06/02 16:34

jgz31582

抱怨小屋

12

40/ 1082

DSRSOMI58621

05/26 15:07

sysop

抱怨小屋

100

16/ 1009

stu00045

05/25 17:26

voidmois

抱怨小屋

3/ 35

a537510

05/25 04:33

sysop

抱怨小屋

12

看著公主競技場一直處於關閉狀態有種不太妙的感覺 承襲著優良傳統跟偉大的精神 王族們互相切磋的地方 居然也會有今天 看到有點心酸 雖然心酸,公主幣也是必需品 像這種突如其…

35/ 4580

CoEec

05/24 00:23

alex2001li

抱怨小屋

26

姊姊亮起來 這次的更新內容包含了角色首頁演出的部分, 但更新後的LIVE 2D,我覺得就算是高畫質版的也是比之前的還要模糊,當然也並不是所有角色都那麼明顯,可能會有人覺得沒…

64/ 3752

whitemoongae

05/23 11:58

wind14789632

抱怨小屋

3

如題,自從競技場區域重分之後, 原先的1V1競技場很少在搞長時間卡位,但跟一些其他區域的人合併之後一切都不一樣了。 開始發現第2-3名開始都同樣的人固定著,13:XX就會開始消…

42/ 1181

d0149217

05/11 10:11

kunyei0116

抱怨小屋

350

大家好,我是樂色KYO的會長 不是KYO的公會,請不要再問了 我們的成績是 12月創會- 背刺109 1月- 55 2月- 背刺84 3月- 47 4月- 39 創會5個月被刺兩次應該算抽到大獎了 五月我們預計要休閒…

134/ 8502

adwx159753

05/04 17:11

qooder

抱怨小屋

2

前幾次的活動憑著等級提升 看著各位大大的陣容 我從8x等以來能弄到二回殺 感覺可以了 甚感欣慰 沒想到這次的王 我以為我回到6x等拼12次只求首殺獎 但一看我的等級 沒有回溯阿 107…

26/ 2901

asqoo10101

05/04 13:45

wasd1995

抱怨小屋

38

各種鎖血啊⋯⋯

11/ 1519

jaygg45

05/03 10:25

lg0716

抱怨小屋

58

我是不是真的不該玩這遊戲 存了25500=17次10抽就為了抽爆聖誕千歌 結果只中一個三星老師 其他都是白的跟金的 各位分享一下自己的戰績吧 更新一下 我又補抽了30抽 這樣加起來200抽…

60/ 4118

bob504604

04/25 13:44

wolfgogogo

抱怨小屋

636

這是來自我自己臉書上的貼文,而我覺得有必要讓那群無知的可憐玩家認清一件事情 【世界從來不是公平的,遊戲之所以看似公平,是因為人創造了規矩】 我們花錢去享受遊戲所給…

242/ 12k

hkd210210

04/05 14:40

q5e9t9

抱怨小屋

3

拿到牛奶序號後,才想說載來玩玩,刷了7天首抽好不容易抽到月月,開局想說可以好好玩了,前前後後丟了200抽左右,只有EZR,石頭已乾,心灰意冷,我是不是該重刷帳號,教練好…

30/ 1869

smallholiday

04/04 18:03

towb

抱怨小屋

475

雖然知道是遊戲機制 但我覺得還是要來抱怨一下 也希望版上的大大之後看到他可以幫我打他一頓 QWQ id 474604663 目前遊戲名稱是亞亞 剛剛心虛改名 目前63名(2019/04/02 22:57 更新) 希望看…

166/ 21k

asd789125

04/04 05:58

a596100017

抱怨小屋

各位努力爬競技場的大佬們~會不會覺得這次寶石給得很少~為啥上次打完第一名所得的寶石是3500 這次更新後第一名所得的寶石只有100 真的差很多呢~

14/ 1490

twtu11111

04/03 02:20

twtu11111

抱怨小屋

17

這個分類應該可以吧 我是不知道背刺仔們這種行為到底爽不爽啦 但我知道這種人的行為很惡劣啦 踩著別人屍體往上爬的狼性 這種行為要講多難聽能有多難聽啦 我剛剛吃了一次石頭…

59/ 2867

h900404h

04/02 23:32

rigrig

抱怨小屋

45

64/ 4527

johnney0922

04/02 12:41

qweasd00359

抱怨小屋

7

現在台版月初活動 月中露娜塔 月底戰隊戰 照角色池這樣開的速度 我們就可以在打聖誕任務的時候抽新春 打新春的時候抽情人節 真的是…(遠目)

14/ 3823

stan0523

04/02 02:18

q28504828

抱怨小屋

我之前看某大大的YT 被誤導把萬聖布丁裝備升R10了==虧我每天花9管體力去打碎片打了200多隻H王 結果 現在廢掉了 查了之後R9 TP迴轉 差超多的... 獅王手套 TP上升 12.0 (24) 元素之心 TP上…

37/ 1961

k722618514

03/24 13:41

k722618514

抱怨小屋

6

先(附)上老婆 在更新的時候偶爾發現的 ....... 「公主們也愛騎士唷」是三小回應?回「加油哦,你一定可以的!」好像還比較合理。要是搞成這樣還不如不要回覆拉....

11/ 3055

ccl051285

03/07 08:53

ccl051285

抱怨小屋

10

伺服器又壞了 == 最好別只賠我150 刪除邪惡so net 還我優質cygame

47/ 3116

May579337

03/06 08:51

Toncoolx

抱怨小屋

58

戰報回放 我方沒死半隻...XD (右邊進攻布丁,我方是左邊黑騎,望) 回報官方 也沒下文,大概是神運玩家 刀刀暴擊的 所以戰報跟回放不同XD

40/ 3777

Quan99

02/27 21:29

wheel4

抱怨小屋

1

只好喝一波牛奶了啊 也許序號可以抽到智嘛 序號輸入完成後... 瑪娜瑪娜瑪娜瑪娜 非洲人是搭不起飛機的✈。

23/ 1600

nana0826

02/21 08:21

nana0826

抱怨小屋

124

真的會被這種人氣死,早不退晚不退在前一兩天才說要退公會?還很瀟灑的說我要退之後馬上就退了??? 不管你今天是要換到休閒公會還是要跳槽到更好的,但是你也要為剩下29個人負…

178/ 6267

turoro07

02/20 20:26

gn00184019

抱怨小屋

11

34/ 2927

LeiAshiao

02/19 22:31

LeiAshiao

板務人員:

173 筆精華,04/17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縮圖模式意見區

若發現使用異常或有任何建議,歡迎告訴我們,好讓服務更符合你的需要!

回報意見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在"暮光破壞者"活動劇情中,七七香說出了哪一句經典台詞的捏他? 作者:存在缺失的無名路人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