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活動訊息

0/ 0

SYSOP

今日 12:00

SYSOP

板務公告

98

112/ 43k

voidmois

10/14 14:53

InnocentTrap

板務公告

50

55/ 4849

voidmois

10/10 21:00

dean112029

日服專區

1627

182/ 283k

a050228468

昨日 23:46

a050228468

綜合討論

56

8/ 56k

polecv2

07/10 19:26

Gsrush

攻略心得

415

181/ 149k

voidmois

08/18 10:38

mm830325

攻略心得

1006

208/ 578k

voidmois

09/15 14:02

s306112002

綜合討論

202

3487/ 320k

voidmois

今日 02:34

xlodxlos

綜合討論

1

0/ 2276

SYSOP

10/14 16:34

SYSOP

綜合討論

253

【健檢集中串】開局&組隊詢問集中串II【新手健檢&高手回答請來這邊】

183184185

由於之前那篇已經快6200則貼文了,故重新創一串避免整串太長。 感謝 Gibbs大大於版上發多篇對於新手有諸多幫助的好文章 新手們首先可以來這篇角色評論,確定自己首抽如何~ 看完…

3718/ 573k

qup6eji3123

今日 11:13

z0989182518

台版專區

73

【情報】破曉之星競技9/14區(1.1)、公主9/08區(3.3)

345

既然沒有相關的資訊 就開一串吧 再麻煩各位大佬分享目前競技場的情況 我會不定時的更新到標題上 謝謝大家

122/ 51k

tpps88206

今日 11:04

jxyxumy

板友創作

31

【繪圖】凱留

最近開始玩公主連結 所以想畫個 P網

3/ 392

xyz1998591

今日 10:33

xyz1998591

廣告

賬號贈送

3489

【討論】賬號贈送集中串(非伸手串)

107108109

姐姐當看板呼籲不要伸手

2242/ 852k

voidmois

今日 09:39

ewc024

板友創作

90

【閒聊】塗個女僕貓

KK的作業好難啊偷閒畫個爽圖,順便複習課堂上學到的紙片技巧 ↓↓↓↓↓↓以下妄想↓↓↓↓↓↓ 凱貓: 喂! 你!……你 眼睛幹嘛一直叮著人家身上看啦! 嗚 …啥?!你…你說…

6/ 1626

zzzxx627

今日 05:08

zzzxx627

板友創作

39

【繪圖】泳裝凱留

PIXIV 感謝各位觀看~也歡迎來P站逛逛哦

3/ 1193

kdesdickytu

今日 03:11

kdesdickytu

綜合討論

191

【問題】有台服被和諧的陰謀論嗎?

這次是封面 下次就是人物了 B服上市前拿台服當實驗服? 有掛嗎? 突圖片轉自fb

70/ 13k

tomchen0317

今日 01:48

TMAC790630

日服專區

86

【新角色】美美(萬聖節)追加!

※此角色非限定角色。 【新キャラ追加告知】10/16(水)に★3ミミ(ハロウィン)(CV:#日高里菜 さん)が登場します! また、ミミ(ハロウィン)の出現率がUPするピックアップガチャ…

45/ 16k

zx4242564

今日 00:05

a596100017

綜合討論

24

【討論】公主連結你不知道的小秘密—台版沒實裝解放動畫。

請大家按照我的步驟操作。 在YOUTUBE 搜尋『【プリコネr】解放』←關鍵字給你們了。 (因為影片不是我自己的,我沒經過對方同意不得轉傳) 你們會看到,日版角色解放會有很可愛…

14/ 5022

ck81526

昨日 22:54

ck81526

抽池專區

1850

【閒聊】歐洲曬卡集中串II(泳裝開抽)請要曬乖乖來這邊曬喔

160161162

由於上串已3700多樓了,剛好台服萬聖眼球出故發新串給各位歐洲人搶前排 規矩一樣: 這串集中串不管是日/台服全部集中在這邊, 如果是在其他討論好不好用的地方有曬卡的嫌疑 一…

3277/ 523k

qup6eji3123

昨日 22:28

asd1233

遊玩實況

13

【煌靈台】日版競技場 萬聖美美測試 (關)

今天來打日版競技場 最近實在有太多角色要測 場次不夠了啦 待測角色有: 萬聖忍 萬聖布丁 萬聖美咲 萬聖炸彈人 萬聖美美 還有剛做好的六星妹弓

17/ 13k

d87874912

昨日 18:56

d87874912

板友創作

10356

【密技】一些公連梗圖

192021

一個好的遊戲 肯定要有一串梗圖串 我稍微翻了下 發現版上沒有專門發梗圖的串 於是便想開頭發些梗圖w 以下是幾張公主連結的梗圖迷因 除了第一張是我自製 其他都是存的而且大部…

427/ 595k

yeh0512

昨日 17:53

shane6202

板友創作

77

【翻譯】4コマ漫画第136話

※ 以下不開放餵食。 ※ 請勿破壞這充滿香氣的空間。 元URL:https://comic.priconne-redive.jp/#detail/138 © Cygame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21/ 3934

zx4242564

昨日 17:44

zx4242564

綜合討論

【問題】更新後雷電模擬器不能玩

如題...是不是要再觀察一陣子?還是果斷換別的模擬器玩比較好

31/ 2503

dppss91071

昨日 17:43

lup090692032

板友創作

15

【閒聊】美食殿堂的月中戰前會議

戰隊戰前夕 負責戰隊戰統籌的凱留 找來美食殿堂的成員 一起討論下次戰隊戰的角色練度問題 「可蘿仔。」 「是的,凱留大人。」 「可蘿仔你的練度跟預定目標還有點距離, 還要…

5/ 1735

kkllk741000

昨日 17:40

kkllk741000

外掛專區

287

【討論】外掛作弊玩家名單集中串

383940

因看到板規,所以發一個集中討論串 若有發現外掛玩家,大家貼上來分享一下,越多人檢舉越容易成功。 不過還是要自己先判定一下,建議是很明顯外掛的再分享上來,不然比較會…

828/ 185k

A0936030453

昨日 17:31

qwe841208

台版專區

【問題】主線劇情無法觀看

如題 不知道是不是手機問題 這次更新後 角色或活動劇情都能正常觀看 主線劇情一點進去就會卡住 重載也一樣 有人能夠正常觀看的嗎 我的手機是zenfone2

3/ 661

meltlilith

昨日 17:11

meltlilith

板友創作

89

【繪圖】放學後的忍同學

「嗯...?你想要忍幫你占卜一下嗎...?」 忍忍真的很婆,受不鳥塗塗可愛的她 老爸請把她讓給我吧!! 請幫我算一下我們的感情~嘿嘿嘿!!! P站大圖 小屋傳送門 去背圖

14/ 4095

empty89513

昨日 16:47

empty89513

攻略心得

113

【攻略】再非洲 都可以產生出來的"68"位的角色查詢 (無圖) (已更新日版28章角色碎片)

可以優先考慮的升至三星位階 地下城 美里(聖母) + 凱留(黑貓) + 優花梨(酒鬼) + 茜里(妹法) + 空花(抖M) 深月 + 鈴(松鼠) + 茉莉(跳跳虎) + 步未(路人) 競技場 日和 + 珠希(貓劍) + 禊(炸彈)…

68/ 25k

hack00715

昨日 15:19

hack00715

台版專區

99

【攻略】H24-3通關隊伍

12

王前存TP 然後全自動 月月困惑差點暴斃

22/ 6186

yeh0512

昨日 15:13

robin7719

板友創作

233

【繪圖】茜里

人型自走R18 畫這個除了花式飆車我想不出別的 這次我沒看本子畫了 別私

11/ 6426

llll7720

昨日 15:07

llll7720

綜合討論

123

【閒聊】⦿⦿⦿ 淺談開放新服 (文長) ⦿⦿⦿

12

76/ 6724

virtual07

昨日 14:41

roc2015474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173 筆精華,10/08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公主連結每日簽到的更新時間為? 作者:Evan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