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板務公告

26

20/ 17k

aeegicff

01/20 12:44

starofsorrow

日服專區

1886

217/ 352k

a050228468

昨日 00:55

a050228468

攻略心得

1106

214/ 666k

voidmois

12/16 16:12

z7485263

綜合討論

40

40/ 40k

s74327489

昨日 20:11

pjerry4895

綜合討論

149

28/ 36k

amosboy

12/30 14:39

amosboy

攻略心得

108

【攻略】給一些遊玩時間不久 似似花池抽完想發問的玩家的建議(推圖、戰隊戰)

若是有問題想問,希望直接在下方留言,盡量不要用回應的方式 前言: 健檢串最近多了不少存了一段時間的石頭,剛抽完似似花池發問如何組隊的較新的玩家 這篇文是希望能夠給這…

28/ 6419

andrew895118

今日 04:16

qq77722333

集中討論

46

【健檢集中串】開局&組隊詢問集中串3【新手健檢&高手回答請來這邊】

535455

因前副版主把二版關閉 將在此開啟第三版的健檢集中串 -------------------------------- 請各位在此貼上想健檢的問題與圖片 假如都不懂可…

1095/ 129k

hack00715

今日 03:39

kyleszeto

集中討論

1775

【非曬卡區】抽卡暴死串2【沒關係!下一單會一定出!】

121314

重新開啟第二版的抽卡爆死串 請各位別在此曬卡 雖然已經有保底機制了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能抽到保底 所以......... 請不要在此曬卡!!!!!!!! 請不要在此曬卡!!!!!!!…

295/ 114k

hack00715

今日 03:04

ella00693

廣告

集中討論

766

【曬卡區】歐洲曬卡集中串3(碧(插隊生)開抽)請要曬乖乖來這邊曬喔

798081

因前副版主把二版關閉 將在此開啟第三版的曬卡串 -------------------------------- 請各位在此貼上想曬的卡 另外我想說............ 泳裝真琴.…

1622/ 149k

hack00715

今日 02:53

uccuak47

攻略心得

427
精華

【低回數附影片超詳細攻略】 EX蒼海の孤塔キマイラ(奇美拉)集中串

456

今天日本時間三點半維護結束了((原本延長一小時結果再提早半小時結束 就開放了地下城新的難度EXTREME——蒼海の孤塔(以下簡稱蒼海) 先説明一下 蒼海只有五階 斷崖把十階打光 獲…

186/ 165k

voidmois

今日 02:31

Andy000002

綜合討論

【問題】新手想請教課金方法

各位好,第一次在此版上發文 本人目前入坑公主連結一個多月,因為現在是公主季的關係,想要課金寶底拿泳裝黑貓 但是關於課金方法,有沒有除了電信支付、信用卡交易以外的課…

21/ 610

q33334004

今日 02:13

felt0000

集中討論

85

【台版】公主祭保底兌換角色集中討論串

262728

(太多似似花,換掉,但不知道要放什麼,只好放這張) 請注意不要只丟圖片,寫「要換誰」這樣簡單提問,盡量寫清楚一點, 發表格式雖不強制,但寫出來會讓大家知道你的問題,…

623/ 50k

aeegicff

今日 02:13

keven2001

綜合討論

152

【心得】既使她是競技中的冷門,但她的斧頭實在是太大了 - 惠理子

那一絲望穿秋水的眼神透露的不是純粹深情, 而是閃爍著豔紅般的十字,刺得你心寒膽顫。 -エリコ 看到標題大概知道我要說誰了,誘人又可怕的問題大姐之一。 雖然版上的傲天…

20/ 7800

Buxton13

今日 01:51

alex20001111

攻略心得

179

【閒聊】Rank14-5個人推薦暨比較表

檔案連結 https://reurl.cc/EK5nza 數據比較現在都參考蘭德索爾圖書館了 https://pcredivewiki.tw/UnitStatus 部分會戰用角可能需要注意防裝的穿與不穿 六星數據來自appmedia https://appmedia.jp/priconne-re…

59/ 51k

nonplume

今日 01:33

g7312500

綜合討論

16

【討論】來分享活動:1.5周年登入禮「蘭德索爾盃賽跑活動」的成果

12

截圖範例如下 1/21 以選擇角色和排名獎勵為主 這個活動有十七天,因此想知道大家的成果如何。 不確定會不會洗版,若有違反板規會刪文,不好意思。 進行方式就是每天登入時,有…

54/ 10k

yu180005

今日 01:19

godgaia

集中討論

18

【討論】等級100以下挑戰 6星碎片 VH18-1 過關取得3星 組隊角色

這串討論一下攻略 VH18-1 關卡怎麼在等級100以下 , 缺少輸出角色取得過關3星刷6星碎片 相信不少剛玩1~2個月的新手一定會想知道 , 怎麼在最短時間內在VH18-1拿到3星開始刷6碎片 在等級1…

28/ 4640

rsaxc

今日 01:12

rsaxc

社群交流

4

【情報】三服 Line群 !!

456

由於 之前有在三服line群下留言,但還沒被加進去,所以再創一個(不同的)歡迎各位大佬萌新一起參與哦~下方留ID我會把你拉進來~(剛剛出了些差錯,被誤刪文了,請別在意) 目…

392/ 8235

Yapen99

今日 00:43

asdf80669

板友創作

25

【繪圖】宮子~生日快樂~ (動圖)

宮子~生日快樂~ 因為宮子生日,所以製作了動圖。 這樣宮子就可以一直不停地吃布丁了。 (上傳只有300kb所以圖很小) 原圖在這裡 萌新一名,希望大家可以加Pixiv或Twitter,謝謝~ Pixiv Tw…

5/ 394

OldBwadee

今日 00:10

OldBwadee

板友創作

7

【繪圖】電繪似似花!祭品圖希望能帶她回家qwq

天阿!石頭來不及存到保底池子就來了 措手不及嗚嗚嗚 只好先塗個壓壓驚 順便當祭品圖 拜託請跟我一起回家呀qq 來個電繪縮時影片兒: 邊抽邊閒聊: 最後!真的有帶到 覺得很幸…

0/ 832

a1090153

昨日 23:54

a1090153

集中討論

3927

【討論】賬號贈送集中串(非伸手串)

119120121

姐姐當看板呼籲不要伸手

2498/ 1077k

voidmois

昨日 23:10

miyukina0315

集中討論

216

【遊戲疑難討論串】所有問題話題都來這 【含各集中串傳送門】

204205206

Q:板上奇奇怪怪的文實在是太多了,有沒有集中串好讓我們更好使用哈啦板? A:板務和部分板友早就為本板加設了不同集中串了,包括此串。以下為各位統整: 對板上有建議或想…

4158/ 434k

voidmois

昨日 23:05

battetop

綜合討論

13

【討論】【重要提醒】關於鼠年公主禮物箱的領取限制條件

剛剛把明天要開始的《新年領資源》公告仔細的看了一遍 發現鼠年公主禮物箱的領取條件是要綁定SONET遊戲會員並填寫完整資料 所以剛剛已經趕快去把資料填寫完整 如果有人還沒去…

19/ 3422

amosboy

昨日 22:55

kekky900

板友創作

32

【其他】松鼠年新年快樂>w<!!

祝大家新年快樂!! 這次因應朋友的要求畫了他想要的角色: 沒錯!就是松鼠妹! 開始畫了以後才發現今年剛好是鼠年,哈 趁著過年前可以完成真是太好了~ 那麼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2/ 805

p5ctn30p

昨日 22:53

p5ctn30p

攻略心得

1579
精華

【攻略】如何打贏競技場?

666768

要知道怎麼在競技場打贏,就要先知道每個角色特性。另外看這篇前請先看基本數值解說 ; 擊退如何造成最前面的腳色交換(假說);系統frame處理(假說) 了解坦克職 這遊戲的攻擊手…

1560/ 746k

nuclear1234

昨日 22:42

zjj0621

板友創作

441

【翻譯】(0122更新)由繪師はころく所繪製的四格漫畫

■前言 本轉載及翻譯已獲繪師はころく(@hako_roku)本人同意。 因此請勿擅自轉載及加工, 也歡迎各位到原繪師推特跟隨、點愛心及轉推。 ※最新話數:因為是年長者 ■ 在想您是不是…

24/ 8753

zx4242564

昨日 22:19

odin54877

板友創作

9

【閒聊】《鉛筆繪圖》婚紗(?)小栞

“在那麼多人當中,真高興你願意選擇我。雖然我身體不好不能站太久,但我真的好開心。” 算是隨手畫畫吧 過完年看看有沒有時間再決定要不要上色 這裡是沒有抽到448的蘑菇 因…

4/ 712

Mineshroom

昨日 21:29

Mineshroom

綜合討論

22

【心得】似似花終於實裝啦 台版地下城EX2 AUTO四倍速二回殺 配隊分享

以後終於可以四倍速爽AUTO地下城EX2啦 沒有泳裝真布可以換鏡華 如果試的過程中會倒的可以把泳裝咲戀換成六星可可蘿會更穩 我的新優依R13 留言有人問換角的問題,就順便貼一下 1/2…

30/ 8524

d87874912

昨日 21:10

kadisu

綜合討論

本討論串已無文章

5/ 0

soullennon

昨日 21:06

soullennon

綜合討論

【問題】TGS公主連結有攤位嗎

如標提都沒看到公連攤位的公告(有點想去) 所以問各位大老有沒有資訊

3/ 1141

jack0929333

昨日 20:26

jack0929333

綜合討論

2

首篇已刪

7/ 936

su62662000

昨日 20:21

aeegicff

板務人員:

194 筆精華,前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8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在"暮光破壞者"活動劇情中,七七香說出了哪一句經典台詞的捏他? 作者:存在缺失的無名路人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