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23 週年慶

a5170087
23年啦~時間過得真快,祝巴哈姆特生日快樂哇

寫賀詞抽獎


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公告事項

517

258/ 77k

mike9852

12/01 05:23

myself2796

繁中專區

145

337/ 79k

ilovefgo599

今日 17:35

s67586

日版專區

709

278/ 124k

bravo314554

昨日 12:12

A89110018

日版專區

200

102/ 68k

baby451200

12/05 07:49

lonely235711

日版專區

229

19/ 32k

mike9852

12/04 10:23

z356020

動畫討論

134

25/ 6261

mike9852

今日 16:26

k7365116

公告事項

177

41/ 273k

mike9852

08/02 23:14

chwong1991

閒聊討論

【閒聊】腦補小劇場

瑪修這次的異聞帶之旅,可能會活得比藤丸還久 某個頭目被設定為無法觀測的屬性,一但被觀測到便會攻擊其觀測者並抹除記憶。 因此藤丸一行人只會有「突然就受傷了但不知道發…

0/ 0

cologulu

今日 18:41

cologulu

健檢抽卡

1226

【集中】簡易發問討論串

321322323

FGO各種相關問題請麻煩集中發在此串! 首抽開局疑問請發去隊伍健檢集中串!! 請注意!!只要是另外自行開串的一律刪文處理。 【心得】各版本集中串及推薦連結傳送門

6448/ 1239k

rfzxy6237

今日 18:25

Managarm420

繁中專區

583

【心得】這次活動我對齊格只有滿滿的感謝

12

如題 其實我對齊格這個人從一開始就沒什麼不滿 甚至可以說比起天早或女帝這類危險份子 我還比較願意和齊格這類安分守己之人做朋友 就算他拐走白貞其實也無所謂 (因為我有學妹…

162/ 23k

x125059322

今日 17:31

Phantomgate

廣告

閒聊討論

2886
精華

【心得】全【Servant】動作GIF集(五星最古模組...新增:斯卡哈、開膛手傑克、特斯拉、天草四郎)

91011

繪師:Salmon88 繪師:Aito 最新加入: No.270 阿斯托爾福〔Saber〕 No.271 南丁格爾〔聖誕〕 老模組 No.70 斯卡哈〔X搖〕 No.75 開膛手傑克 No.77 尼古拉・特斯拉 No.93 天草四郎 次回預告: ...…

286/ 159k

bluecloud00

今日 16:24

bluecloud00

閒聊討論

65339

【閒聊】我的人生需要梗圖!Part 2!

575859

由於前一串被鎖了,所以只好再開另一串 在這裡提醒,如果你要放其他人的圖,務必放上原作者的網址或徵求對方的同意,不要想放就放! ZA WARUDO!

1208/ 2750k

wanzong

今日 16:19

r13

板友創作

26

【動圖Live2D】尼托ニトクリス / Nitocris 1分鐘版本 by TRY方言 & ACG EDIT

完成了:3 感謝方言大大合作 這個是縮時製作影片 請細心欣賞w TRY方言FB:https://www.facebook.com/trylsc/ 有需要更多作品的下載請到Patreon支持 我的Patreon:https://www.patreon.com/ACGEDIT FB:https://www.fa…

7/ 891

kin2046

今日 14:57

kin2046

健檢抽卡

72

【集中】隊伍健檢集中串

525354

健檢文格式規範如下: 1.資訊清楚:等級圖片或資訊 2.組隊方向:以攻略某關卡,以成長為最易過關隊伍等,應詳述。 3.分類背包:一律附「分類背包圖提問」,勿再出現整個背包未…

1070/ 284k

rfzxy6237

今日 14:53

s0970801729

板友創作

2894
精華

【翻譯】災星簡房間語音附中文字幕 CV:東山奈央(更新608F)

293031

如果有想要看的房間或寶具 建議先按下Control+F 再打上想要看的英靈名稱 可以更快收尋 房間語音影片 ★★★★★ 2F 新免武蔵守藤原玄信 31F 謎之女主角X〔Alter〕 32F 梅林 65F 亞瑟・潘…

706/ 492k

shuoshuo

今日 14:46

shuoshuo

健檢抽卡

25365

【集中】曬卡集中串

846847848

曬卡請在此串曬卡 在此串外曬卡經檢舉水桶7天或【八-15】惡意曬卡條款 請勿發表與限定卡池及故事卡池抽卡結果無關的回文或是卡位 各版本曬卡結果請集中至此串,感謝配合 福袋…

16k/ 2227k

e1220

今日 13:58

keiichifred

繁中專區

30

【情報】FGO冬之法老大感謝慶典(騎輝石是你?)-更新第六階段獎勵

親愛的御主,您好: 為了慶祝冬日的到來,我們即將舉辦【FGO冬之法老大感謝慶典】一系列的紀念活動,今天就讓小編來揭曉第一份驚喜吧! 【 FGO冬之法老大感謝慶典-Wish Quest】 活…

54/ 13k

s312035087

今日 11:00

zxc610158

板友創作

32

【電繪】只要可愛,男孩子也可以!?

第一次畫的阿福, 差點就把靈魂賣給路西法了。 Pixiv:

3/ 1594

zxc658253

今日 10:31

zxc658253

日版專區

104

【心得】2019聖誕高難關

123

試了很多組合,最後發現這個組合最爽(ㄍ 反正比起六人全滅還沒打贏,只死五人還打贏敵方不是更好嗎 敵人總共四位都是兩血條,前排是保羅,聖誕南丁和小梅,後排是茶茶 敵人…

53/ 18k

happyjacky

今日 02:18

sy741526

繁中專區

【問題】台版新手想問齊格怎麼取得

運氣好刷了一隻五星貞德開局,於是開始了這條不歸路 很少玩這類型的遊戲在巴哈搜尋 齊格 也找不到取得方法 求大大們幫忙一下

16/ 1976

ffxwolf

今日 01:26

TKelvin

繁中專區

310

【情報】F/AP活動12/2(一)始動

12

親愛的御主,您好: 限時活動【Apocrypha/Inheritance of Glory】即將開啟! 那聲音,在夢中呼喚著,與這裡不同的另一個世界陷入了危機,而為拯救那個世界,需要力量! 【 Apocrypha/Inherit…

226/ 63k

queen7756

今日 00:21

hbpdzgyy

板友創作

50

【心得】FGO第十集開播賀圖:魁札爾大姊~我開天窗啦!

俗話說畫圖就是挖坑給自己跳,坑挖得越大,總有一天會有來不及填完的一天。這張圖就開天窗啦!好在 上色先主要集中在女神大人上了,所以還有得發。 我原本是想把所有的santa…

6/ 2333

expertandy

昨日 23:46

expertandy

板友創作

61

【繪圖】劍阿福 アストルフォ

最近抽到劍阿福 兔耳超萌 忍不住畫了 喜歡的話歡迎追蹤 謝謝 XDD FBPIXIV TWITTER

1/ 1305

liukalok20

昨日 23:18

liukalok20

板友創作

37

【繪圖】恩奇都

在畫了一次小恩 他真的超可愛 喜歡的話歡迎追蹤!!! ↓↓↓PIXIVFB Instagram Twitter

2/ 777

oel910503

昨日 23:13

oel910503

板友創作

93

【其他】【繪圖】阿斯托爾福

阿福就是色! 更多的作品放在PIXIV,如果喜歡的話也可以到我的粉專按個讚喔!(*´∀`)~♥

10/ 2077

diu29845746

昨日 22:57

diu29845746

日版專區

118

【討論】聖誕2019 六加成3T周回

12

[上級] 劍關,掉枕頭、繃帶 Battle 敵方1 HP 敵方2 HP 敵方3 HP 1/3 13,455 12,807 13,316 2/3 16,298 16,128 20,674 3/3 17,701 67,508 22,508 仇凜+海姆+孔明 泊貞+海姆+孔明 弓凜+海姆+孔明 [綠色標籤…

55/ 30k

dorapika

昨日 22:19

dorapika

閒聊討論

38

【閒聊】無聊統計了玩到現在抽到五星的頻率

12

閒聊時間 從開始玩這遊戲到現在,(2017/05/18~2019/12/03)也整整929天了。 無聊統計了這段期間抽到的五星頻率。 就不講是抽到哪隻了,避免被認定為曬卡文。 總遊玩天數:929天 微課玩…

89/ 13k

mangy001

昨日 21:57

cxzcxzdsadsa

日版專區

19

【討論】沒有最肝,只有更肝?『曬箱(肝)串?』

成為改造人吧!就不用怕沒肝用? 大家在肝箱途中並不會孤單,因為我們都在默默地在肝箱? 曬箱吧!誰是今期的肝帝?

8/ 4186

cskkey

昨日 20:41

rayle

周邊相關

11

【情報】KADOKAWA《Fate/Grand Order - 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 -》吉爾伽美什 掛軸,開放預購中!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ギルガメッシュB2タペストリー[KADOKAWA]《04月予約》 参考価格 3,300円(税込) 発売日 20年04月未定 製品仕様 【サイズ】B2(約H7…

2/ 1070

kanonhg

昨日 20:41

kanonhg

板友創作

7

【閒聊】清姬跳Kara的Mister

前幾天成功用買到一首韓語歌曲的MMD動作數據(沒錯 這是要花錢買的@@),我就在想,好不容易得到動作 數據要找哪位常客比較適合@@?後來我想到找清姬應該 不違和.於是我還是找清姬來…

3/ 1219

goward

昨日 18:20

goward

板務人員:

3561 筆精華,12/04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28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平時無特殊活動抽中五星Servant卡的機率是多少? 作者:星影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