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攻略心得

185

242/ 78k

stephebh

10/05 07:11

cs9716131

板務專區

4

5/ 3754

a75462122

08/28 21:02

myself2796

板務專區

5

0/ 2494

a75462122

05/25 21:04

a75462122

攻略心得

657

98/ 89k

stephebh

03/21 20:22

stephebh

集中討論

84

354/ 66k

a75462122

昨日 21:40

Fanjimmy66

官方資訊

6

1/ 2638

nnf0130

10/04 16:59

nnf0130

官方資訊

2

0/ 1948

nnf0130

10/03 12:58

nnf0130

哈啦討論

87

7/ 41k

SKI

01/05 13:41

nnf0130

集中討論

66

【求你快來】許願集中討論串

262728

本文供各位板友許願能抽到某隻角色或是能撈到怎樣的符文、精魔煉 據說畫圖當祭品會更靈驗 回覆格式 : 1. 想要的東西 2. 許願詞 本文每人每日僅限回覆1次 多發以洗板處理

557/ 68k

a75462122

今日 11:37

b4451721

官方資訊

1

【情報】風亞馬遜地下城

親愛的召喚師您好! 掉落大量召喚書碎片和魔力石的寶地又開放啦~(●’ω’●)/ 收集秘密地下城所掉落的召喚書碎片,召喚[亞馬遜]吧! ▼ 活動時間:10月18日12:00~ 10月20日24:0…

2/ 82

han740417

今日 11:06

han740417

官方資訊

1

【情報】暗京隊免費入場

親愛的召喚師您好! 不必消耗能量即可進入異界團戰! 混沌的魔獸扎爾卡,等你來挑戰~ 詳細活動內容請看下方 ▼ 活動時間 : 2019/10/19 ~ 2019/10/20 ▼ 活動內容 : 活動期間,指定時段…

0/ 31

han740417

今日 11:04

han740417

廣告

官方資訊

4

【情報】SWC2019祝福召喚書免費入手

親愛的召喚師您好! 從5月份開始的魔靈召喚2019 世界競技場最強冠軍賽,終於來到最後一站的世界總決賽啦! 配合總決賽的到來,愛琳為大家準備了特別活動,千萬不要錯過拿獎勵…

9/ 592

han740417

今日 10:25

han740417

哈啦討論

18
精華

【攻略】做壞的R5(異界三頭龍)隊伍分享

前一陣子在國外魔靈 reddit 板就有許多討論「速刷三頭龍B5」的聲音出現, 因為大家發現火雷帝的被動技能配合那些死亡會重生的魔靈(水小丑、水戰鬥之熊、火狂戰士), 可以造成…

23/ 4830

h7a4n1k

昨日 22:31

q45678940

集中討論

30

【討論】【選擇困難】召喚祝福選擇求助串

101112

有鑑以後這個道具會長出長有 所以有這個集中討論串讓大家發文求助及保持板面整理 回覆格式 : 1. 召喚祝福的畫面 2. 選擇困難的地方 3. 已有的角色截圖(可不貼,但貼了更好分析該…

234/ 71k

a75462122

昨日 20:22

george310909

哈啦討論

14

【閒聊】半年萌新的一點成果

其實魔靈一出,就已經玩過了。 但當時資訊太少,加上太農,玩兩個月就出坑了。 一直以來都偶爾會想到魔靈。 有天心血來潮,來哈啦區看一下,剛好看到史大發表的文章。 因為…

40/ 1702

changpei

昨日 19:34

trsmw3678

哈啦討論

【問題】請問風忍者當隊長爬困塔可以嘛

因為現在缺困塔可用的隊長 預想是 風忍 風森林 風牛 風爹 暗海盜 感覺這樣風爹風牛控 森林磨小怪 打王靠風忍 好像還可以? 不過因為風忍還沒練也不知道實際輸出.... 就是現在有點…

4/ 247

dhoper777

昨日 16:02

dhoper777

隊伍健檢

2

【問題】請問隊伍走向與建議

各位前輩好,我目前玩了約150天,先跟大家報告一下進度 普塔通關 困塔卡7x 巨十 1分~1分半 (風醜 水鳳 暗伊 光犬 風小仙) 龍十 兩分上下 (火吸 水巫 水鳳 暗伊 光犬) 因為雙倍…

17/ 645

junkit1681

昨日 14:47

changpei

實況專區

48

【實況】10/16(三)21:30 主題:最終版異界三頭龍團戰中文攻略心得分享 [已更新直播圖片在14樓]

哈囉大家好,我是我大B! 10/16 (三) 晚上21:30 今次主題: 最終最速最穩異界三頭龍團戰中文攻略心得分享 這次直播心得非常感謝日本玩家かにちゃんねる的分享 我會以比較輕鬆娛樂…

41/ 14k

Remix0110

10/15 22:29

Remix0110

官方資訊

3

【情報】v5.1.2更新通知

v5.1.2更新通知 親愛的召喚師您好 魔靈召喚 v5.1.2全新版本現已更新。 詳情請參考以下內容。 * 實際更新內容,將與維護內容同步自動下載。(安卓、iOS同步) * 詳情請參考維護公告…

3/ 3217

nnf0130

10/15 13:48

dk40913

官方資訊

1

【情報】第二屆小倫盃 有IPAD可以拿!!!

上次亞洲盃前面的熱身賽是小倫盃的冠軍戰 上次送華碩雙螢幕手機 這次竟然送IPAD MINI 5(已報名XDD 魔靈是不是越來越好野了 (感謝課長讓我有遊戲玩) 參加獎也是200紅水晶 就算沒有IPAD…

2/ 387

eugene841007

10/15 13:46

eugene841007

英雄地下

3

【情報】英雄地下城-光屬性燈籠

親愛的召喚師您好! 每月都會開啟的英雄地下城!大家非常期待吧? 本次要開啟的英雄地下城是光屬性4星傑克燈籠! 收集英雄地下城所掉落的召喚書碎片,召喚[傑克燈籠]吧…

21/ 4548

han740417

10/15 11:30

cugby3673

哈啦討論

本討論串已無文章

1/ 31

Arrisin

10/15 02:13

Arrisin

哈啦討論

【問題】看起來很暴力的水鳳

不過速度弄不起來QQ

13/ 1950

tony900122

10/15 01:41

tony900122

攻略心得

15

【心得】組合陣精隨整理(暗伊/火熊貓/光派/火雷帝)

目錄 1F.精隨整理 2F.新手建議 3F.來源出處 4F.後記 1F.精隨整理 (大概的)規律:同一屬性要打比較多精隨 上圖是目前整理的精隨懶人包 此圖引用地下城懶人包 以下經手魔改...如有侵版…

12/ 3365

tina091503

10/14 20:29

tina091503

哈啦討論

1

【問題】更新IOS 13 後,魔靈打字遇到問題

我不太確定是不是IOS 13 更新導致 只是近期更新後剛好發現這個狀況 打字時若想要修正前面打錯或想修改的文字 按下選擇的地方,輸入文字的游標就會退回最左邊 無法選擇目標點,…

2/ 339

f781223

10/14 19:51

f781223

哈啦討論

【問題】請問有魔靈賴群嗎?

小弟回鍋新手 想找可以一起分享 一起玩一起交友的賴群 可以分享打到好的福文或衝高好素質已經召喚到好魔靈的衝動還能分享生活點點滴滴的賴群 請問有麻??

8/ 495

fred4444

10/14 14:12

fred4444

哈啦討論

【問題】請問大大「水撒旦」的符文&rta配置玩法

小弟榮幸抽到這隻新角,想問問大家玩的心得

5/ 777

jimmy02025

10/14 13:33

jimmy02025

哈啦討論

首篇已刪

3/ 194

jimmy02025

10/14 09:46

a75462122

哈啦討論

2

【問題】雙子問題請益!

昨天剛抽到火旋,已有火環、光環兩隻,請問該怎麼搭配?三隻都要練嗎?

4/ 1545

tseng700523

10/14 01:30

sea3636

哈啦討論

12

【閒聊】魔靈召喚五週年水晶音樂盒|開箱影片

魔靈召喚的周邊,真的是越做越精緻了... 這是Com2us為了魔靈召喚五週年特別製作的水晶球Snowball,同時也是一個音樂盒。 目前看國內外還沒人開箱過,我就拿來拍了一支ASMR (聽覺紓…

6/ 935

sundayright

10/14 00:00

FateSteins

板務人員:

1125 筆精華,10/14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2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下列何者 誰沒被buff過? 作者:銀狐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