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活動訊息

0/ 0

SYSOP

8 小時前

SYSOP

綜合討論

12

【問題】萌新問題.傭兵升級技能擇選...

沒玩過前二代.一些概念不是很清楚... 潛行狙擊. 狙殺成功也會引起.附近敵人進入戰鬥. 醬有必要點.潛行技能嗎? 傭兵升級技能選擇.流派分別有那些? 版上的大大能給點建議嗎? 因為不…

13/ 1409

exile6928

03-25 17:46

z5694490

綜合討論

【討論】3代 打了十小時才發現突然沒錢買不起傭兵了 是不是只能重玩?

3代 打了十小時才發現突然沒錢買不起傭兵了 是不是只能重玩?

3/ 486

waterry

03-19 00:11

waterry

綜合討論

【問題】有人知道這個怎麼清掉嗎?

如圖顯示,我的螢幕,會有這堆文字,有人知道麼清掉嗎? 看著挺困擾的🥹

1/ 641

weijie0820

2023-12-29

weijie0820

廣告

綜合討論

41

【攻略】三代之本紳士已知完美通關攻略

前言: 本人無對照任何攻略,自行打破幾輪得知完美通關攻略 也可能會遺漏玩家各自心中不少完美通關步驟 另外,想減少完美過關壓力可以去打無限鑽石礦脈MOD,但會失去樂趣 第一…

88/ 14k

pikayoyo

2023-10-06

ss701110

綜合討論

1

【問題】能避免難民營大屠殺嗎?

如題

9/ 2931

holdtheass

2023-09-13

alqk10127

綜合討論

1

【問題】問什麼只拿四個樣本

2/ 764

a15922

2023-09-02

a15922

綜合討論

2

【閒聊】我突然有個很瘋的想法... 咱們來錄製自創AIM的傭兵語音,如何?

如題, 我在逛國外MOD的時候, 發現有些國外自創AIM傭兵已經有專屬語音, 就不需要再想要搭配啥傭兵的語音比較喜歡/適合的語音。 由於這是一項不小的工程, 想問看看板上有沒有…

1/ 570

kira781119

2023-08-27

kira781119

綜合討論

51

【攻略】三代本人已知可雇傭免錢傭兵

前言:數值請無視,畢竟是破關幾輪後幾乎快練滿屬性(待在主隊伍) 1. 進入狩獵者營地時,並跟老鬣狗說話會知道他們正在被此傭兵追殺,之後可以在草原地圖上找到"被裝飾…

26/ 10k

pikayoyo

2023-08-12

Te170

綜合討論

11

【密技】[MOD] 更換繁體中文字體 (放大效果)

前言:樓主是用1080P 24' 螢幕玩 趕玩有稍微大一點且幾乎沒跑版 不然眼睛快瞎了 因為是參考別的字體MOD改寫的就不上傳工作坊 使用的是開源的 霞鶩文楷繁體中文版 還會說明如何…

3/ 2039

s12368484

2023-08-07

s12368484

綜合討論

【問題】港口

請問有一關 港口 需要拆炸彈 一堆人質被綁在房子內 那個炸彈要怎拆阿 一直說爆破失敗

8/ 1277

apollo0043

2023-08-06

apollo0043

綜合討論

【問題】傭兵疑問

請問為啥有些傭兵都會,自動失蹤然後就不能招募了QQ?

9/ 1674

stu09633200

2023-08-02

stu09633200

綜合討論

【問題】有人出現破圖 畫面沒有地形的bug嗎?

電腦配備懶得全po絕對中上程度,遊戲畫面特效全開,一開始在小島上的時候很順,進入本島戰鬥畫面後 整個畫面變超級亮 像聖光一樣刺眼那種,我以為是遊戲效果,結果每場都這…

8/ 531

a82601063a

2023-07-31

cken1126

綜合討論

【問題】傳奇傭兵萊恩無法招募

原本想先招兩個老人然後讓格斯加入,結果萊恩無法招募,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隊伍組成有:MD、爆熔、巴里、艾斯、火線、戲法施、賴瑞、福雷、笑面郎、混沌

5/ 2121

wilson7845

2023-07-30

wilson7845

綜合討論

【問題】K10礦沒敵人

7/ 1156

a15922

2023-07-29

a15922

綜合討論

1

【問題】關於瞄準%數

前幾天看老皮在玩 看起來不錯 今天買了也打了一個下午才發現 我腳色瞄準敵人看不到%數 設定裡也找不到開啟之類的選項 請問這要怎麼處理

10/ 1964

z3150199770

2023-07-23

z3150199770

綜合討論

1

【攻略】拿到小鑽石別急著兌現

1.小鑽石直接兌現只有500元,但到後面跳蚤鎮旁的教堂賣給神父能換到700元(需檢定)。 2.跳蚤鎮的傭兵營裡有個npc可以用小鑽石抽獎,有機會抽到雜誌。 如果有人知道大鑽石或一箱…

3/ 2577

andy311716

2023-07-23

andy311716

綜合討論

6

【問題】關於自創傭兵外觀

如題 有相關的mod或是方式嗎 想創造屬於自己的小隊

6/ 2580

A19508

2023-07-23

erethia

綜合討論

23

【問題】想問大家升級有推薦點什麼技能嗎

三代多了一些升級可學技能的系統 感覺可以玩出一些比較多變化的傭兵 不過有蠻多技能光看敘述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點下去就沒沒法重置了 很怕把自家傭兵點廢 不曉得大家有用過哪…

1/ 4568

a1178

2023-07-23

pikayoyo

綜合討論

7

【閒聊】時光停留在2001

鐵血聯盟終於又有新作 預告剛出時看影片覺得有點醜 但實際遊戲看這些老朋友們 靈活的身手 ... 還真是感動 只是全即時 看到敵人在面前一直晃動 沒辦法好好部屬 還有些不習慣 不…

0/ 1202

mitc

2023-07-22

mitc

綜合討論

【情報】一個c5地點小發現

商人賣的5.56彈藥 不是5.56的彈藥 是7.62華約穿甲彈 我本來想買些5.56的當作機槍用 買了幾遍奇怪5.56的都沒有變化 仔細看才發現給的是7.62 有注意看的人就會發現 我是那個玩到中期才…

5/ 1215

A12560

2023-07-22

A12560

綜合討論

【問題】ja3 H7 礦場的尋寶任務怎解

H7礦場有個考古學家帶尋寶小雞 有個支線任務 名稱叫做 尋寶 我已經找完了該地圖的寶物了 可是筆記上還是有這個任務 請問要怎麼解呢? 先說謝謝幫忙~~

3/ 1475

hb

2023-07-21

hb

綜合討論

1

【問題】三代 彈藥如何製作

沒玩過前面幾代 請問三代要如何製作彈藥? 身上的武器彈藥都快打光了= ="

5/ 1554

aa66873

2023-07-21

aa66873

綜合討論

【問題】【問題】埋伏問題

請問到達地圖G6後爆發未知戰鬥,走到水井旁他要我在這伏擊來裝水的壞人 可是到水井區按潛行都沒反應,也沒觸發敵人出場,請問這該如何處理

1/ 1094

iccv444

2023-07-20

pikayoyo

綜合討論

【討論】3代潛行流只能靠sl

我用自創人物 敏捷力量都85 兩個天賦潛行跟近戰 然而刺殺也經常MISS 根本在搞笑~ 最誇張的是就算潛行失敗 進入戰鬥 也同樣MISS 初期的敵人還是屬性超爛的雜兵

34/ 2313

kk640814

2023-07-16

kk640814

綜合討論

2

【問題】JA3 明天上市,你買了嗎?

目前有八折特價,明天最後一天,好期待,這款的前作都很好玩,不過我是來補門票的,以前當免費仔,希望三代也至少有前作水準。

18/ 1371

StarySky

2023-07-16

s12368484

綜合討論

【問題】為何在STEAM中找不到鐵血聯盟中部份的系列

1/ 902

lemondood

2018-10-17

lemondood

廣告

綜合討論

14

【心得】關於Jagged Alliance - Back in Action 二三事

11/ 4302

wsw999

2016-12-21

oliver159847

綜合討論

【問題】JA2 UB「未完成的任務」 關於電腦的修理

2/ 365

djgirl000

2015-09-01

lin020474123

綜合討論

【問題】JA2 資料片「未完成的任務」

3/ 1133

PaganChou

2013-09-26

hugow01

綜合討論

2

【攻略】100萬任務

3/ 811

pan1120GM

2013-09-01

hatabungoku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0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動漫電玩通

目前沒有關連題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