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星森聯盟

51

84/ 32k

r19907983

05/03 20:38

myself2796

疑難雜症

14

55/ 52k

k1r0r089001

01/27 23:42

y12345111

綜合討論

28

233/ 58k

verymiss

04/08 00:58

quinton72

綜合討論

16

143/ 69k

xup6790228

05/01 21:07

petertom0628

道具交易

1/ 12k

r19907983

10/11 23:23

r19907983

綜合討論

【問題】新手裝備更換

請問新手在收了全套55紅 防具和武器+9的情況下,有需要做一套60紅嗎? 60紅在不高於+7時,裝備的數值好像沒有比55紅+9好,而本人實在沒有太多空餘資金去支撐自己強化一套+9,希望…

2/ 97

a7bb36794

今日 20:31

kevin0001

綜合討論

24

【非官方活動】靈魂跳躍挑戰 - 時間競速(TA)【一般/困難 都人人有獎】

如題,小弟想說趁這次活動結束前來試辦個活動看看, 希望能有多些人參與www 先別急著關掉網頁! 只要有依照要求參與回覆的人,都至少會有參加獎喔~~ 就算「困難」過不了,「一…

21/ 1377

robin5968

今日 14:34

kevin0001

綜合討論

1

【情報】06/11~07/15 召喚新次元冒險者 新手有獎勵可以領

要6/11後創的帳號才算新玩家 前往https://event.wasabii.com.tw/sw/200528_web/Add2.aspx 請點我是新玩家輸入B5DDB6552有獎勵可以拿 想要稱號~所以加我吧!

23/ 3810

q5714197

今日 04:30

Kmara

廣告

同人創作

9

【小說】守護執念的貓(7/10更新)

大家好! 我是DoMo君 (´・ω・`)ノシ 照慣例,先來一張鎮樓圖! 沒有錯! 這次的文跟我們可愛又兇胸猛的貓女-琪有關! 自從上次那篇已經太監的文後, 我就沒再寫新的文章了,…

1/ 196

mark123ma

07/10 21:31

mark123ma

攻略手冊

13
精華

【攻略】海兔喵之不負責任的金65教學(圖多,廢話也多OwO,初次請見諒 2L補個晚來的浣熊世界orz

大家好~我是海兔喵,是一個入坑大概2年左右的老玩家,邊緣人一枚,然後是個愛金成痴的小孩OwO 基本上認識我的人都叫我喵~而我也希望大家叫我喵,別叫海兔(海兔是另一個人,已…

41/ 3776

lux89050750

07/09 19:49

foxc7751

疑難雜症

【問題】這個應該要怎麼解決 我好像都沒看到這問題

如標體 頭一次看過這種狀況 這應該要怎麼解決呢

1/ 329

ZZZ40230

07/09 14:09

ZZZ40230

攻略手冊

91
精華

【心得】【靈魂行者】2020入坑指南

史黛拉鎮樓 「因為我有5星AR啦(゚∀゚)」 這遊戲實在是太少人玩了,所以我決定來寫入坑文 基本上是想到什麼寫什麼 渴望者開了,祝大家貓年快樂 選角色 / 練等級 / 轉職 / 技能 各…

114/ 31k

aa6773aa

07/09 04:21

ZACK900418

綜合討論

1

【閒聊】分享昨天的肉球組織/

肉球組織// 當想加入時, 喵喵已經睡了QQ

1/ 578

undine33331

07/07 09:30

event1353613

攻略手冊

19

靈魂跳跳樂 分享~

哈囉大家好~是我花瓶Desu w 今天靈魂出了跳跳樂(悶)後,馬上就去自虐了一整個下午 這個跳跳樂沒有什麼...快速入門的方法,真的只能不斷的跳,不斷的摔才能越來越熟練... 我的第一…

11/ 1588

asdf13025

07/06 21:49

aa6773aa

時裝小屋

53
精華

【情報】浣熊幣莉莉內衣分享

分享給想買內衣~ 卻不知道該選哪件的莉莉們 w 豹紋內褲 橘色內褲 紫色內褲 藍色花紋內褲 佛朗明哥內褲 其他角色除了豹紋的顏色有差異外,基本上都一樣 希望對各位有幫助~

20/ 5547

m58246

07/06 02:37

undine33331

綜合討論

1

【問題】野餐墊只能用一次?!

RT 想看看放大版的野餐墊結果用了之後就回不來了TAT

2/ 614

gba75395102

07/04 22:09

gba75395102

攻略手冊

91

【分享】台服 新版遊戲安裝包 20200703 (1.7.25.5) 附手動更新法

12

本文主程式為不定期更新,多半等遊戲無bug或更新過大才會打包一次。 (近期本文將會大整修,使人更方便閱讀&掌握重點) 遊戲最新版本:20200703 (1.7.25.5) 雲端目前版本:20200703 (1.7…

84/ 42k

robin5968

07/03 12:52

robin5968

綜合討論

2

【閒聊】 路易學會影分身啦

好啦這是廢文XD

0/ 658

good34556596

07/03 02:20

good34556596

官方公告

1

【情報】07/02 (四) 臨時維護公告 (臨停補償)

致 次元冒險者: 為修正浣熊商店的活動獎勵錯誤, 伺服器將進行臨時維護,作業時間為:07/02 (四) 15:00 ~ 待定 屆時遊戲將暫時無法登入,請見諒! * 如有提前或延後開機,將會於本…

3/ 1097

quinton72

07/02 20:09

quinton72

綜合討論

【閒聊】吃瓜文((看看辣椒能不能在9點前把遊戲修好 要不然賓果會爆炸#

如題 已準備好課服頁面 要塞他們信箱了#

26/ 1530

james82412

07/02 18:47

james82412

實況專區

79

【新手實況】7/2端午浣熊俄羅斯套娃活動要結束了,請記得用完粽子!期待靈魂跳躍關卡~【gel_PICAT】

234

最新文章超連結↓ 7/2端午浣熊俄羅斯套娃活動就要結束了, 請記得用完粽子!期待靈魂跳躍關卡~ https://www.twitch.tv/gel_picat 實況台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MutbLK2JpbkKyEcX-Bhpwg/live 其…

100/ 50k

GelPicat

07/01 23:22

GelPicat

綜合討論

1

【問題】有關商城及AR卡

新手剛剛玩 請問一下遊戲中除了背包之外商場還有什麼需要買的 另外AR卡有什麼取得方法 有沒特別需要去買商城那些 時裝有沒有差別 還是買哪套都可以 如果有差別買哪套比較好(琪…

9/ 971

yip12374

06/29 07:17

yip12374

哈露

10

【心得】哈露隱匿藏身處單刷 心得

這是第一次發文,以下附上影片 https://youtu.be/LUwykVUNvoI 筆電錄影效能不足,卡卡請見諒 小技巧: 當技能在同一排時可以在中途加入渴望覺醒,因為速度夠快,接招buff不會斷,還可以…

12/ 1242

as1504010

06/28 04:31

as1504010

攻略手冊

41

【攻略】隱匿藏身處 攻略 文長圖多慎入(新手存活向)(禁招表更新)

前言 如題,本篇是以我帶了一個月的新手後,看到新手的死透率很高,所以才來分享一些判斷王招式的前置動作已及自己在用的小技巧來提升存活率。 附上角色圖鎮樓(第一次在巴哈…

18/ 3291

opl2468159

06/25 10:53

undine33331

日韓討論

7

【情報】新篇章 開始 (新篇章名稱待更新)

新副本傳送NPC 傳送NPC都這麼讓人石更得嗎? 意圖讓人石更 新副本選單 每進一次副本 就要坐一次運輸機 看樣子卡洛斯是直接把七個世界合併 往第八個世界跑 不過用艾芙涅爾來跑第八…

1/ 1484

gccb201544

06/25 01:13

gccb201544

攻略手冊

34
精華

【密技】你所不知道的靈魂行者【指令篇】【隨時裝更新 - 2020.06.23】

※※※gif圖片稍大請注意※※※ 嗯...咱知道自己開了很多資訊或文章的坑,而這些坑也一直都填不完(別打我qaq# 然而版上沒啥人提到過,手邊正好也有別大佬給的工具能拆到詳細…

17/ 4459

robin5968

06/23 23:12

robin5968

日韓討論

23

【閒聊】溫馨提示: 人在海外版 請不要打壞台灣人的名聲

先上個防雷圖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晚上 日服朋友在DC的外國人群組裡問說大家認不認識這個人 這邊為了保護當事人 我打碼處理 希望給當事人機會 人家收他的時候他穿65EX 看起來一切…

29/ 6310

kivevn50132

06/21 20:47

xsw256456

戰友招募

4

【討論】台版 非官方 Facebook 討論區 + Discord 公開討論區

如題, 因一些緣故,原本的 Facebook 社團被日版的ASH公會不良玩家翻群, 最後消失了, 後來改由別的玩家重新創立, 加上最近應該也不少玩家回來玩, 這裡分享些公開的討論群組連…

3/ 2710

robin5968

06/21 12:40

swiftord

攻略手冊

89
精華

【攻略】勳章的使用說明與能力介紹

勳章的使用說明與能力介紹 一、關於勳章與時裝 1. 勳章大致上分為三種:攻擊型 / 防禦型 / 功能型。 2. 勳章有三種類型:SD(基礎Standard) / BSK(狂戰士Berserker) / FOT(要塞Fortress)。 3. 各…

52/ 51k

a1010472000

06/20 19:55

undine33331

戰友招募

3

【招募】【台服】【瑪希爾酒館的常客】極休閒9級公會 歡迎各位加入! <57/60>

安安我是巴哈待了許久的 D.T / 初學者 開服至今也從未招過人,小弟第一次來發招募帖,還請多多包涵XD 相信最近有很多萌新或老手回流, 找不到公會或想蹭經驗/找公會待的,歡迎…

27/ 5692

robin5968

06/18 21:31

robin5968

板務人員:

240 筆精華,06/23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金跟歐文誰年紀比較大 作者:SlongOuO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