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板務公告

4

10/ 7804

lam89682568

11/18 10:39

Sasha751122

台服專區

28

46/ 42k

lam89682568

12/18 21:42

hi110

台服專區

85

54/ 26k

lam89682568

11/03 00:54

mm19970228tw

台服專區

49

42/ 35k

lam89682568

04/02 18:08

hi110

綜合大廳

63

119/ 19k

bn

11/04 01:35

bn

攻略心得

89

92/ 34k

doranekodoll

03/24 19:47

r3566079801

韓服專區

37

79/ 37k

qq123520

03/01 13:50

qq123520

攻略心得

76

64/ 18k

dion11231

06/20 11:06

dion11231

綜合大廳

各位大哥.大姊,遊戲啟動後,一直在平台上出現此字樣,無法進入遊戲,請問有人有類似問題嗎?

3/ 0

tony2834927

今日 09:11

tony2834927

團隊招募

2

各位安 有興趣想接觸 新手或老手 歡迎與我聯繫 ID: larc_1 或請留遊戲ID 就會長要求至少要1隻腳色360等或自理升等新玩家 一同進行修女副本、330副本、刷野外材料、高等地下城、打大…

1/ 352

lancerfantas

今日 09:05

lancerfantas

團隊招募

113

我們尚有 7 位名額 大家好我是iC,來自原五服奧施莉奈的【林務護理組】 【林務護理組】現為台服吉特涅的 LV.18 公會 11/F:公會管理團隊及大地團(舊文) 12/F:公會招募第二大地團(舊…

370/ 49k

neomaeda

今日 01:03

su903369

廣告

台服專區

36

我的小屋 以下為 米酒小屋翻譯文章的整合+國際服整合內容撰寫 方便檢視觀看 若要轉貼 附轉載來源 謝謝 改版內容文章分為 1F [TwTos] 7/16 獨特遠征 - 白鴉長眠地 (一) 2F [TwTos&…

10/ 1455

qq123520

昨日 10:57

qq123520

BD健檢

43

好的,我又來複製貼上了。 終於,Re:Build這個歷史新的一頁,讓前兩年的功課跟理解打翻了一半。 此刻開始大家都是新遊戲的新手玩家,一起討論跟提問吧。 在此懇請各位尋求健檢…

75/ 38k

lam89682568

07/14 20:57

p29218x0

牧師專區

最近改玩貓頭鷹(XD)有一些疑問: 謝謝 :) (1)瓦卡傳送女神,有時創出來後無法使用, 只能重登再創,是BUG? (2)有時怪一直被打,但看不到貓頭鷹,是因為BUG? (3)貓頭鷹創建已滿時,有…

12/ 545

hi110

07/13 15:56

hi110

團隊招募

31

遊戲看版圖 遊戲公會圖 一、常用語音軟件 【Discord】星月童話 點擊上方連接進入 使用Discord請Google 搜尋:Discord ,申請帳號進入流程並驗證信箱即可。 ≡加入、參觀星月童話DC的…

18/ 6243

x8018667

07/13 13:30

pcshihun

問題花園

請問各位大大: 是每天只要登入一小時就會送一張嗎? 要去哪裡領呢? 不好意思有點看不太懂公告意思,感謝解答:)

11/ 193

qma731006

07/13 10:22

qma731006

團隊招募

1

大家好 我是 非常非常菜 的新玩家 深思熟慮之後決定選擇國際服 今天傍晚才開始遊玩 希望能在此找找看 是否有跟我一樣剛踏入遊戲中還在摸索遊戲的新玩家 或者是能提供新玩家意…

5/ 442

a22496212

07/12 22:11

a22496212

牧師專區

1

剛加入這遊戲不久 除了狂破任務之外什麼都不會 小弟想問幾個問題: 1.常看到版上很多人說牧2德2的 職業本身也有等級? 2.牧師是不是很少人轉武僧? 看到版上很少在討論(小弟目前Lv132…

8/ 809

aszx3214

07/12 15:15

wai00830

台服專區

1

我是最近回鍋的玩家,之前開服玩了沒多久都沒有參加到活動 請問三週年轉蛋大爆死是正常的嗎?抽了不記得6還7次金蛋只有三個,只中了太空人全套跟Tos珍珠奶茶,本來目標是想抽隻寵…

11/ 913

yui01696

07/11 15:15

my20501

台服專區

24

哈囉~ 大家今天過的好嗎~ 又是我,蘋果樹的萌萌噠蘋果, 從Re:Build改版之後,這遊戲的內容又~ 一直改一直改一直加一直加, 你知道現在這遊戲到底要怎麼玩嘛!? 下面翻譯了2019/07/09…

5/ 2065

sgps70825

07/10 19:10

sgps70825

裝備道具

2

新手最近入坑 用幼苗換了一張職業解除卷 想請問一下這張卷是算個人還是隊伍的? 例如我第一隻斥候吃了忍者的解除卷 那我之後再開一隻新的斥候時 新的那一隻可以轉忍者嗎? 在版…

20/ 867

freedomwing2

07/10 17:08

fjghyn44

問題花園

最近剛回鍋國際服想加入賴群一起聯絡討論 目前在sea伺服器 希望能一起遊玩 謝謝大家

3/ 318

lucktt

07/10 14:07

lucktt

台服專區

52

舉凡有關台版之遊戲連線、安裝檔有問題、更新出錯、不能登入、無法下載、斷線、卡畫面、亂碼、不能打字,之類的問題請一律在本集中串發文 另開文章者一律刪除 本公告發表前…

539/ 221k

ysh027227

07/10 02:42

ws05024573

綜合大廳

各位大大好 小弟今天安裝救世者之樹 安裝好後打不開 之後去爬文把一些啥c++的東西全部裝一裝 小弟電腦w10 也調過相容性 是可以打開卻出現... 有大大有這類似的狀況嘛!? 謝謝

3/ 407

x7705120

07/09 23:27

x7705120

團隊招募

356

✿ 會長的話 ✿ 歡迎各位新成員的加入,以後請多指教了,雖然我平時很忙,不過有問題或意見都可以找我或者其他成員商量喔。各位新成員們,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吧。 等我…

420/ 70k

z09272826

07/09 16:09

karta579107

國際服區

這個頭飾我記得以前是在第二魔族收監所的寶箱隨機開到的 最近回鍋的時候為了頭飾蹲了快兩個小時卻沒有遇到會噴紅色水晶的小怪(開啟傳送門那個) 爬文找的資料(國際服)的影片跟…

16/ 708

Igodgunmoon

07/09 13:12

Igodgunmoon

問題花園

小弟從前有稍微玩過,這次是重新練的角色,在做到這個任務時被水晶障礙擋住,交互也沒有反應,不能解除障礙通過箭頭去到地圖右方,請問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解呢?

6/ 506

cindy355

07/07 21:43

cindy355

系統相關

請問有誰解過知道這怎麼拿到嗎,我在信封/包包/成就/表情都沒有看到,還有這是第一次拿。(成就的30次也拿到了)

4/ 769

cyose13574

07/04 20:26

cyose13574

插件工具

23

所有詳細方法及載點都 改貼文在下方! 如果你是想要右鍵失靈解決問題插件請直接去 4F 1. autosavemoney 2F 2019/6/21 翻譯 2. muteki2ex 3F 2019/6/21 翻譯 3. chatextends 4F 2019/7/4 翻譯

21/ 2154

o3012312

07/04 20:11

o3012312

弓手專區

71

一樓為re前舊版本,re版本(3/5版本)更新在2樓,11章節版本(6/4版本)更新在3樓。 安安,大家好,我只是個一般玩家。 有鑑於伺服器玩重砲的人超級超級少,巴哈上也沒有統整的…

47/ 9053

s951103

07/04 10:29

s951103

板務人員:

502 筆精華,07/06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5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縮圖模式意見區

若發現使用異常或有任何建議,歡迎告訴我們,好讓服務更符合你的需要!

回報意見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其問巫師可以招喚惡魔的類型是哪種類型? 作者:村上政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