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秋日來臨,礦工們快點放下手上的稿子,為自己欣賞的文章投票吧!

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影音專板

史上最難的模組生存 RLCraft 【中文字幕】

RLCraft 我最近發現的一個有趣模組包 裏面有一百多種模組 而且這個模組包非常困難 有很多極端環境往超級強大的敵人 可以完全顛覆你對MC生存的想像 踏上這可怕旅程 訂閱讚好我們…

0/ 0

Roysalty

今日 16:14

Roysalty

影音專板

【Unagitara/鰻鱈】Minecaft原味生存-悠閒生活

や~~~ 大家好我是Unagitara(鰻鱈) 這是我第一次拍片第一次編輯所以還在學習中 因為之前習慣一個人遊玩 畫面有時會轉很快 (有在調整中) 這個版本是1.14.4 這個系列我想做不同的嘗…

0/ 0

Unagitara

今日 10:34

Unagitara

影音專板

141

【情報】SaintLight聖光-伺服器七日遊評論/訪談/觀眾服系列(更新緋紅)

678

這次更新是直播遊玩七天後做的總結跟總評,有興趣可以去看原VOD。做出來的影片除了評論外也準備給觀眾的贈禮,生存服是全身的裝備留給觀眾而建設留給該伺服器的玩家自由取走…

341/ 32k

msn623456

今日 06:20

msn623456

廣告

影音專板

1

【Minecraft】【羽稀&鹿奈】『方格生存』EP.8 鐵&煤炭採礦區!!

哈囉大家好~我是羽稀,這次帶來方格生存新的一集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也可以分享些建議給我哦 喜歡也別忘了訂閱我的頻道及按個喜歡或分享哦 (ノ ω )ノ(〃∀〃)ノ(ノ ω )ノ(〃∀…

8/ 604

a36919515

今日 03:21

a36919515

影音專板

6

『鄰里生存』摩天輪擴大化!結果看看我建出了什麼東西(゚∀。)!【Minecraft】Feat.Hank【全字幕】

『鄰里生存』摩天輪擴大化!結果看看我建出了什麼東西(゚∀。)!【Minecraft】Faet.Hank【全字幕】 大家好~ 久違的鄰里生存終於上啦d(`・∀・)b 這集的片長不短 可見有很多精華片段可…

12/ 1175

ertty208311

昨日 21:36

ertty208311

影音專板

16

【雪泥】Minecraft 原味生存 |EP.8 村民村開幕!修補附魔書?

嗨嗨大家好 我是雪泥 Shayni 這次玩的是1.14.4原味生存! 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有什麼建議都可以留言告訴我 謝謝觀看❀ 9/21更 以後固定每周六晚上6:00發片:D! ——————————…

11/ 1609

shayni817

昨日 20:34

shayni817

影音專板

32

【三尾木木犬】鄰里生存3rd|#14 為了找到夢幻生物,我居然顛覆了整個生態系!?

嗨嗨~小弟我叫 三尾木木犬 今天來到此地想跟各位分享 我與朋友合拍的一個生存故事(?)連載系列 「鄰里生存3rd」 是一個效仿國外 Hermitcraft 的伺服器生存 【故事背景 & 前情提要】 一…

23/ 2356

puppy910240

昨日 18:18

puppy910240

影音專板

4

【豆子】這是一個懶人的Minecraft週記!更新至(9)!

玩Minecraft想玩得懶玩得輕鬆!?來做紅石吧! 滿滿的紅石塞滿你的心 3 哈哈哈哈xD 好啦好啦!認真認真! 這是一個很正常的Minecraft平地世界... 大概吧? 應該會有很多的紅石.... 因為…

3/ 1367

yuyu22

昨日 12:02

yuyu22

影音專板

【小空實況】2019最高人氣RPG地圖 驅逐魔族第二代 Ep-5 賞金獵人來臨!淨化觀景高地

大家好!我是狂想小空~ 升級裝備需要的錢 多到我們都破產了 升級到新手十階 也要幾百萬才夠啊@@ 如果升級到底 也打不過BOSS 那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XD 喜歡我的影片歡迎在下方點個喜…

6/ 1127

SmallSkylive

昨日 00:30

SmallSkylive

影音專板

7

【薑薑mmw】大地復甦 Terra Restore 勇闖凋零城 EP6(上)

- 昔日的傳奇地圖重新回歸 - Hello~大家好我是薑薑mmw 嗯!今天邀請到了 布丁和 G森 (等等~) 好像要先說地圖呢!!!! - Terra Restore 大地復甦 - 簡單來說就是張CTM(完成紀念碑的地圖啊~) 一關…

18/ 1003

maxinjoyfun

10/18 20:44

maxinjoyfun

影音專板

8

【其他】每週五晚上會更新的原味生存—更新至#9

嗨!我是里克,一位愛玩遊戲的台灣男生,特別是Minecraft!近期開設我的YouTube頻道,希望能夠透過自己的實況和剪輯帶給大家歡笑,影響身邊的每一個人! 【Minecraft|原味生存】這個…

8/ 1114

rickchen0934

10/18 19:29

rickchen0934

影音專板

【CalVm】希望的世界 #1 世界的樣貌 (特別篇)

嗨嗨,各位大家好,我是CalVm! 這就是我在前一張地圖提到的世界喔,還沒看過可以點 重生的世界 ,這張是我和朋友玩了滿久的地圖,也歷經了很多冒險,未來也會繼續開拓更多冒…

4/ 116

calv58746328

10/17 14:05

calv58746328

影音專板

7

【狗伊】➤ 跨越雪白中的金字塔! ❁Minecraft - 麥塊跑酷 - Across The Land

12

▁▁▁▁▁▁▁▁▁▁▁▁▁▁▁▁▁▂▃▁ 前言▁▃▂▁▁▁▁▁▁▁▁▁▁▁▁▁▁▁▁▁ 哈囉 我是狗伊 在這裡更新各種影片 小弟我學疏才淺,口才並不是到很優秀 關於影片…

30/ 5076

gary678917

10/17 10:10

gary678917

影音專板

1

【狼犬】追憶群島 The Memory #16 ‖ Minecraft 1.11.2

大家好~~ 我是狼犬 這次我們要回到之前 被虐的很慘的的冰封之境 然後今天的影片一個設定失誤 現在就把影片給發佈了XD 然後我每周 二 四 六 都會發布一部影片 我的頻道

15/ 1825

B0979058364

10/17 08:02

B0979058364

影音專板

1

【情報】【葛雷特】打敗了所有人?! 我要成為遊戲王!! 【Minecraft實況】

大家安安 我是葛雷特 今天久違的來遊玩伺服器 要來嘗試稱霸全場啦 (?) --【葛雷特】打敗了所有人?! 我要成為遊戲王!! b站連結: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1423584

0/ 172

Andy8252

10/16 21:27

Andy8252

影音專板

1

【綠豆】BungeeSpigotBridge 插件教學 || 全字幕

這是在Discord群組中有在討論的事情,文章的影片教學為 BungeeSpigotBridge 『BungeeSpigotBridge』 ➤ https://s.happyareabean.cc/BSB 免責聲明 這部影片所使用的客戶端,只供插件教學影片演示用 Disc…

0/ 176

EX98567QQ

10/16 18:43

EX98567QQ

影音專板

24

【情報】Minecraft 1.15 | 新方塊如何做成家具?

1.15 更新了五種方塊,而蜜脾塊在19w41a加入,材質源自蜂窩組織,雖然是裝飾性方塊,卻不容易設計,而蜂蜜塊除了做成果汁還能怎麼應用呢? 預覽照 ▲蜂箱可以成為廚房中的櫥櫃,…

1/ 1065

relaxstudio

10/16 17:58

relaxstudio

影音專板

【攻略】we play minecraft,they plays "Mine" &"Craft"

今天看到的國外大神 在上個月有人出了不走路破台 這個人做的是 不用3*3合成破台 和 不破壞方塊破台 然後就出現了標題的笑話

3/ 354

swear01

10/16 06:57

swear01

影音專板

13

【狐丰】原味生存 #第55章 地獄通道與大地圖

123

哈囉~哈囉~ 大家好 我是狐丰 終於找到一塊寶地 可以開始漫長的規劃了 訂閱頻道 關注FB粉絲團 最新章節 第55章 地獄通道與大地圖 原味生存目錄 新章 第2章 第3章 第4章 第5章 第6章…

56/ 5931

qwe86516

10/15 20:12

qwe86516

影音專板

【狼犬】系統崩解 ‖ Minecraft 1.12.2

大家好~~ 我是狼犬這次來玩這張地圖 怎又遇到系統崩解了.... 到底這張地圖要做啥 最後還打BOSS 然後我每周 二 四 六 都會發布一部影片 我的頻道

0/ 109

B0979058364

10/15 18:47

B0979058364

影音專板

1

【Minecraft: SkyBlock】空島歷險記 #1

終於來到hypixel的SkyBlock 空島歷險記 !!! 萬眾期待全身多人線上冒險遊戲 大家一起來刷刷刷裝備升級打終界龍 非常感謝各位觀看OuO 希望大家給我一個讚和訂閱 空島歷險記 !!!第6集 空…

5/ 1687

Roysalty

10/15 08:35

Roysalty

影音專板

【情報】【Minecraft】麥塊雙人生存EP01 這就是跟一個不會玩麥塊的人玩麥塊的後果XD 【茶粉】

這是我最新的影片 有什麼想法可以留言 我都會看和不一定回覆唷! 記得幫我分享一下喔:D 影片:

3/ 183

teapowderyt

10/15 08:33

teapowderyt

影音專板

1

【小空實況】〖Minecraft〗科洛維亞大陸II Ep-11 來自深淵的妖刀?!獲得虛空之劍!!!

大家好 ! 我是狂想小空~~ 真沒想到城堡內 居然藏著一把虛空之劍 也拿到一把傷害超高的戰斧 真是收穫滿滿啊~ 下一集有個很有名的實況主 會來到我的影片裡 各位可以猜一下是誰 (提…

10/ 1935

SmallSkylive

10/15 00:27

SmallSkylive

影音專板

3

【天憲】【Minecraft】鄰里生存3 #6 鐵巨人處理場!!回收再利用

當你覺得鐵巨人老的或不中用的時候 請把他回收成更好用的道具喔!!!! 鄰里生存NeighbourCraft 第三季成員名單 Jose:https://goo.gl/5nEu9X 幽兔:https://goo.gl/i6tb3L 天憲:https://goo.gl/8Va1vy 阿嘉T…

5/ 776

as78652841

10/14 19:53

as78652841

影音專板

【飛毒的耍廢日常】Minecraft小罐罐生存 #2|種個田也拿到鑽石?!

【最新集數#2】 ▵▴▵▴▵▴▵▴▵▴▵▴▵▴▵▴▵▴▵▴▵▴▵▴▵▴▵▴▵▴▵▴▵▴ 嗨嗨 ~ 我是飛毒 ヽ(●´∀`●)ノ 是一個努力練習剪片的ㄎㄧㄤㄎㄧㄤ實況主 ~ 遊戲玩的…

0/ 158

flyingviruss

10/13 19:43

flyingviruss

影音專板

8

【綠豆】BungeeGuard 插件教學 - 防禦UUID Spoof || 全字幕

這是在Discord群組中有在討論的事情,文章的影片教學為 BungeeGuard 『BungeeGuard (Paper)』➤ https://github.com/lucko/BungeeGuard 『BungeeGuard (Spigot)』➤ https://github.com/eric2788/BungeeGuard 免責聲明 這…

2/ 502

EX98567QQ

10/13 19:27

EX98567QQ

影音專板

1

【直播中】繼續回味 Day2《我的世界》TianYe|天爺

中文翻譯『我的世界』 英文翻譯『Minecraft』 Twitch直播頁面如下↓(或者點選此連結前往) 巴哈的朋友,大家好! 我是TianYe(翻譯:天爺) 會想接觸直播的關係是因為,我非常喜歡…

3/ 459

a7113b8436

10/13 14:32

a7113b8436

影音專板

[黑薩]{minecraft}1.14.2原味生存 EP24 花擺在不同位置長不一樣!? (2F是原味生存系列傳送門)

已經用一陣子的材質包原來有這樣的設定OAO別忘記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 記得喜歡,訂閱及分享喔! 材質包:PixaGraph+16x16+-+1.13+-+1.14 dc群:https://discord.gg/7kkemfN 目標:100訂閱

6/ 502

jamesma53168

10/13 12:55

jamesma53168

影音專板

2

【心得】有蠻多人問過我封面都怎麼做的 剛好這邊有直播紀錄 看有沒有幫助到大家吧

之前有很多人問我封面怎麼做,但老實說用講的我真的講不太出甚麼 我都習慣《人物》《物件》《標題》《背景》 在簡單一點就是《人物》《標題》《背景》然後最重要的就是描邊…

0/ 250

abcmucra

10/13 07:13

abcmucra

影音專板

3

【玩樂貓】塔狀生存 56 修改鐵農場

12

【玩樂貓】塔狀生存系列大家好我是玩樂貓,我因為想分享一些不一樣的建築idea,所以開啟了本系列,我想要在本系列中蓋一棟生活機能完善的高塔作為我個人的基地,並且同時分…

22/ 3147

ACG123

10/12 22:32

ACG123

板務人員:

1326 筆精華,10/16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1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苦力怕,又名自走式TNT,請問,當牠在玩家身旁爆炸時,玩家最多會受到多少傷害? 作者:你不要一直哭么好不好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