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隱元會

23

113/ 53k

zilong0419

04/05 15:11

fff425b0729

隱元會

1

4/ 1827

huntergirl74

04/04 16:01

renyizhe86

隱元會

19

47/ 25k

zilong0419

02/23 10:23

betty24000

插件巨集

850

132/ 154k

sweety715

昨日 20:03

sr9665760

隱元會

85
置頂
【其他】不要純罵人NEW

0/ 6530

zilong0419

04/06 21:47

zilong0419

綜合討論

15

【問題】劍三台服要關了,想問這個板後續會怎麼樣?

如題~會不會有人轉去連自家人都不想去的陸服? 然後繼續課繼續喊真香?

28/ 9731

s15286s

今日 15:15

s15286s

綜合討論

13

【問題】如果你是西山居(或網銀國際)的遊戲管理員

如果你是西山居(或網銀國際)的遊戲管理員,當面對雙方玩家互相吵架(假設此時矛盾已經升級),是否有什麼辦法可以同時照顧爭吵雙方的情緒? 以上是我提出的問題。 也許有人會覺…

99/ 1969

zhaoyr1

今日 15:06

alice137651

綜合討論

19

【閒聊】其實,不需要太多的過激言論

只想說 其實不需要過多的評論當事者 事情已發生的狀態下,是不是好好的不讓自己留下遺憾就好了呢 很老很老的玩家,他乘載著我們太多的青春 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是從沒想過…

15/ 981

a811016g

今日 15:05

links363da

廣告

幫會招募

68

【傲血戰意】【看盡長安繁花落】中/浩六級休閒幫會,與你一日看盡長安花

※前情提要※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印象 12/5(三)晚上世界頻滿滿的廣告 恭喜我們幫會創幫3週年啦 所以才會舉辦幫會活動及這篇招生文的出生 [▧,*.▧]﹍﹍﹍﹍﹍﹍﹍﹍﹍﹍﹍﹍…

14/ 2087

zax0924

今日 15:02

zax0924

綜合討論

3

【問題】武漢肺炎 中國肺炎 中共病毒

一句武漢肺炎被遊戲公司封10年 那可以求償全部儲值退費嗎?

13/ 2298

kyo894442

今日 15:01

links363da

綜合討論

22

【其他】4/4 劍三事情的發酵... 其他手遊狀況:藍顏清夢

(我不知道能不能貼在這裡求助,如果有違反版規請刪除,謝謝) 這是一個請求協助的文章 因為4/4事情的發酵 我不知道其他手遊是否有影響 但現在在玩的這一款遊戲被確確實實的影響…

25/ 1706

Yedda

今日 14:58

links363da

綜合討論

9

【情報】好的,台灣人,操

你媽xxxxx,我弄的

53/ 2632

ly3933575

今日 14:43

s191001

官版資訊

12549

【網銀我大哥】請幫抵抗暴政犧牲的台服劍三獻上誠摯的祝福(924樓更新雙方公司溝通過程)

525354

(924樓更新雙方公司溝通過程) (924樓更新雙方公司溝通過程) (924樓更新雙方公司溝通過程) 閱讀這篇文章前,請先幫忙到內政部全國殯葬資訊網幫劍三獻花獻果上香 因為不能用超連結…

2607/ 106k

robert21637

今日 14:20

sk943252

綜合討論

31

【心得】請大家真的別再叫武漢肺炎,內有詳情別B太快。

是這樣的,有多少人知道在高雄市有個里叫武漢里,大家一直不停 的叫武漢肺炎,對住在這的人很不公平跟尊重,畢竟冤有頭債有主 ,建議各位現在開始請在武漢肺炎前面加個中國…

36/ 5700

kendu0510

今日 13:58

mytwins520

綜合討論

145

【心得】關於這次事情.....

12

會促使現在情況的順序 起因:陸服玩家在4/4大陸全國哀悼日沒遊戲玩跑來台服看,發現台服竟然還能玩, 過程:台服玩家與陸服玩家吵起來,一句「好的,中國武漢肺炎」引起陸服玩…

104/ 6624

eva220562130

今日 13:53

mywarech

綜合討論

22

【閒聊】叫武漢肺炎又如何...

只能說對岸小粉紅真可憐 最後要說 這是中共病毒 也希望全世界大家能平安 最後求償中共 讓中共倒台!!!

53/ 3640

gn22183298

今日 13:47

gama13579

同人創作

16

【其他】【圖串】快看那邊那個用水彩蓋樓當告別的怪咖!

第一次發文,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排版不好請見諒哈。 其實本來是沒有打算這麼早發這一篇的,不過計劃趕不上變化,所以我思考了下,咬咬牙決定發了,不過更文速度會有點慢…

5/ 1403

sunfishyeh

今日 13:36

sunfishyeh

綜合討論

131

【問題】粉紅最好進來搬這張圖喔^^ 笑你不敢

今天早上我做了一件事,就是我把中國地圖疊上劍三想看看我們萬花在哪裡,結果發現一個更猛的 你們家郭煒煒把洛道一個那麼多屍人的地方放在湖北,是不是早就知道武漢肺炎會…

36/ 14k

cody870405

今日 13:31

devilscry030

江湖茶館

【心得】剛入坑萌新 暗殺者代組

請問哪邊可以買飛鏢

2/ 161

Makaron81

今日 13:26

Makaron81

綜合討論

9

【心得】中國人 (簡單四個字形容)

中國病夫

1/ 446

candy6475

今日 13:25

usdjktbp5j28

綜合討論

【問】有人在違反版規的情況下除了版主動刀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處理

不好意思 我問個跟遊戲無關的事情 雖然我這帳號有10年以上了 但巴哈我也沒有特別常用 不是很清楚 像這種 嚴重影響到版上風氣動不動罵人媽死了還是怎樣的人 我是不理啦 可是看…

21/ 799

loveqoo7433

今日 12:56

s15286s

綜合討論

7

【討論】請問有陸服帳號的朋友(沒事了

這次事態導致了我們失去了台服, 於是我在想著, 如果我們有陸服帳號的人也去陸服刷好的武漢肺炎呢? 是否會讓他們的遊戲也跟著爆炸? 如果小粉紅們也能因此受到傷害, 那麼…

23/ 3387

rememberedme

今日 12:48

s15286s

綜合討論

346

【討論】和大家探討下:中國人是不會醒來還是害怕醒來

123

要罵在這裡文雅的罵喔 希望能聽到更多理性的聲音 也好奇兩邊人如果好好說話多久會吵起來XD 先說下 我是個經歷過周子瑜事件,還願聲討的大陸妹,李文亮事件之後看清了這個政黨…

149/ 11k

Ghaha3

今日 12:46

Ghaha3

綜合討論

7

【情報】既然你来这个版,可以看一下这个(无任何挑衅)

不管你有没有看过,但也许这是你人生难得的经验。 台湾人讨厌的并不是全部的中国人,而是在共产党体制下了解事实却又不愿意面对事实,然后同流合污的中国人。 也许你们现在…

30/ 2167

wwuuuww

今日 12:29

DcMAHORO

綜合討論

2

【心得】中鍋無含啡鹽

笑死 一下繁體一下簡體 一下嗆中國 一下裝小粉紅 我已經分不清楚誰是粉紅 誰是反串

9/ 724

jack61100

今日 12:28

everdream00

綜合討論

5

【情報】排行第二

這遊戲肯定很好玩玩家肯定優質

23/ 4064

kuu1310131

今日 12:20

raylinchen00

綜合討論

3

【問題】這裡有小蘿莉ㄇ

rt 不要中國的 很噁

0/ 144

evan9154

今日 12:14

evan9154

江湖茶館

294

【截圖】成女 - 大唐好風景之一

234

重製版不經不覺過了2個月, 雖然一直因為各種BUG而被罵, 可是, 不得否認, 畫質真的很~美, 讓樓主這個PVE忍不住帶著自家模特兒(成女)當起兼職拍照黨, 發這個文純粹是個人紀錄, 如果有…

76/ 32k

hello1234

今日 12:01

hello1234

綜合討論

4

【問題】哈

0/ 288

x0046714

今日 11:28

x0046714

綜合討論

19

【討論】為什麼大家不理智一點,都要被對岸426釣?

小釣狗我看不下去了 真的一堆八七被426幾句嘲諷就被釣的不要不要的 小釣狗已收山,不釣魚了 告訴你們 釣魚的人最怕的就是被無視 看著被釣的人越爆氣,我們越爽 兩岸論壇這樣互…

16/ 1170

haru0521

今日 11:08

kuo3490683

板務人員:

2432 筆精華,03/07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請問江湖上並稱「四少」者不包含下列何者? 作者:不協和音のソナタ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