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板務公告

2

3/ 275k

myhomenet

02/07 23:38

myhomenet

板務公告

137

108/ 285k

z23456776

04/11 11:05

Nasee

板務公告

340

336/ 476k

z23456776

03/29 23:01

qaz222529

綜合討論

56

33/ 258k

ione

06/07 13:25

styleonly

板務公告

3

0/ 25k

myhomenet

03/17 23:07

myhomenet

綜合討論

14

26/ 23k

ginaT

03/28 00:09

popp1234

綜合討論

7

3/ 84k

popp1234

04/12 19:07

popp1234

綜合討論

89

剛才香草魚來凱琳,問大家有什麼願望然後有人許願中1E支票,大家就都拿到這個 \0w0/ 然後問我的許願貼文在哪裡...上次回文在別人的帖子下面有貼了一些,後來有有新增,整理起來…

159/ 41k

spippen

今日 01:35

tencer

服裝分享

23

生於沙漠的精靈~~~好應該是擁有陽光膚色的表現~ 今天終於實現了~~黑肉就是王道 歡迎大家的黑肉帥美辣精靈~在這裡分享一下 不說太多~放圖~ ~ 隨便一件新手裙子就已經很辣了

2/ 593

wahwahwah333

今日 01:10

wahwahwah333

綜合討論

2

公告傳送門 親愛的米列希安,您好: 本日(4/25)改版維護作業已完成,並開放玩家登入進行遊戲,更新內容如下: [活動] 1. 【巨人崛起2:破繭重生】──英勇的菲西斯戰士,展…

17/ 3561

H198776

昨日 22:33

z1478925

廣告

綜合討論

6

嗨~我是阿正剛回鍋不久 歡迎進來聊天 我很好聊的 快跟著阿正一起夢想生活吧! 實況連結

12/ 12k

zxcv247331

昨日 22:26

a125545486

綜合討論

前面打黃色跟黑色水牛的部份已經完成了打大象的時候卻沒有計算擊殺 大象小象全都試過了都不計算 有人遇到一樣的情況嗎

8/ 719

ricocyk316

昨日 21:39

ricocyk316

綜合討論

11

4/26 - 凌晨任務重置後依然沒有掛網幣, 昨天維修前有拿到的玩家今天刷新後也沒有, 等於全部玩家都異常了(還是有哪部分玩家有拿到可以喊個聲嗎= =a) -- 請問有人在今天維修後收…

29/ 1809

f567882002

昨日 20:19

white0605

綜合討論

9

有沒有人活動任務在維修後 ,4/19累積天數變成第一天啊!! 應該第十天的累積登入變成第一天都有傻眼了 我連小豬雨衣都有拿到 每天勤奮不懈登入以及去找格薇 身上還有普通咖啡卷…

31/ 9344

glasscandy

昨日 17:43

wing420530

綜合討論

12

嗚嗚嗚 太令人興奮了RRR 敲碗敲這麼久,從2月等到現在終於出了T_T 當時還特地去找公告看已往美容什麼時候出QQ 結果越等越心碎.... 話說這次沒有冷竣怪眼了(躺) 好想讓分身也異色一…

11/ 2740

wlo02736828

昨日 15:34

elalo

服裝分享

214

詞窮只好上圖XD 細節 這次的活動服非常日系 針織外套、格子裙、花瓣扣子、蝴蝶結領,連襯衫領都有小小的刺繡 當然染色部位有6個,讓大家染好染滿(荷包君哭哭XD

26/ 10k

dreamcryq

昨日 11:30

tom6362090

道具裝備

最近跟老公回鍋瑪奇 發現好多新東西 因為很喜歡RE的帕克但是好像是去年的活動了 請問現在還有辦法取得永久帕克嗎?

24/ 1354

a211211a

昨日 04:08

a211211a

服裝分享

85

第一次踏到歐洲..就來分享一下...以下為服裝原本給的顏色~為了看襪子細節,所以沒穿鞋子請不要太在意.. 正面 背面 染色部位(藍色部分就是可染位置) 晚上基本上只有E部位(正面金…

15/ 11k

toshiya304

04/24 23:54

asd638541

工商服務

4

https://discord.gg/zx227cu 由於舊的文被刪了 所以再PO一次 歡迎大家加入喔~~

4/ 17k

f4896054

04/24 19:46

H198776

綜合討論

22

新手上路,不知道何去何從? 剛剛回鍋,如何快速上手? 究極邊緣,想找人一起玩? 熱心帶領,想找到新手? 被盜呼籲,想找人幫忙? 群特色: 1.不給吵架,要吵去外面吵 2.不鼓勵群友之間交易 3.…

47/ 48k

QQempty

04/24 19:43

H198776

工商服務

15

冬鳥之歌一周年紀念音樂會 以免你不知道冬鳥之歌附上會網 時間:2019/4/28 晚上九點 地點:貝婷 10S 艾明馬夏公演台 請早十分鐘到達表演台 因一但進入公演時間 所有技能都無法使用…

8/ 1290

whiterose512

04/24 16:31

whiterose512

綜合討論

2

昨天上線好好的 今天也沒動到什麼電腦系統 怎麼那麼不穩的東西阿 要怎麼解 重開電腦還要再開一次重等遊戲初始化引擊嗎 這耍人的bf 搞啥呢 是不給人上線喔 重開機也有

5/ 1448

cc015843

04/24 12:06

cc015843

綜合討論

1

剛才看到美服上傳的新影片雖然我完全聽不懂 但還是覺得羨慕

3/ 1063

whiterose512

04/24 03:28

whiterose512

綜合討論

2

沒改造前的闊劍,波及傷害80%,R7後就剩40% SR改造會暗地改變武器特性,這現像是正常的嗎? 24/4 更新影片

11/ 1683

xalexx98

04/24 00:46

xalexx98

綜合討論

17

如題。 有取得過帕克支援娃娃的玩家們應該都知道,帕克的道具選單裡有個【銷毀】的選項, 由於我非常害怕會誤觸,選擇使用雜貨店就有販售的【封印的魔法書】將它上鎖。 附註…

23/ 2053

lin913068

04/24 00:39

lin913068

綜合討論

4

親愛的米列希安,您好: 全伺服器臨時維護作業已結束,已可以正常登入。 造成之不便與困擾,敬請見諒! 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營運團隊也將持續努力提供最好的服務! 《新瑪奇m…

2/ 1368

jack50420

04/23 11:33

jack50420

綜合討論

補個公告 : https://tw.beanfun.com/mabinogi/BulletinDetail.aspx?Bid=54011 kind=23 親愛的玩家,您好: 伺服器因網路設備異常進行臨時維護,開放時間再另行公告, 維護期間造成之不便與困擾,敬請…

35/ 3154

fukkifugen72

04/23 07:04

fukkifugen72

綜合討論

8

中午解完咖啡活動的每日影任後,逛地攤看到有人在賣R6 休息技能任務用的拉諾產鮭魚,直接買來過任務啦~~ 想起之前,還特地把「路卡斯」對話拍起來放著,很是期待給完任務…

3/ 2338

natuniyuu

04/22 15:09

natuniyuu

綜合討論

請問 我使用了雇用券plus 騎士團規模也顯示5名/6名 (+3) 但是我最後一位戴伊 好感停在LV3 99%上不去 也沒有可以雇用他的對話 也沒有騎士團任務 那我要怎麼把他變成我的團員呢???

22/ 1581

cutechken

04/22 00:40

cutechken

改版活動

24

來源:官網 天神幻想嫦娥(托爾娘娘)奔月箱子 4/18~5/8 使用後, 可獲得基本獎勵烈焰騎士任務水晶x1, 與一項隨機道具(包含以下新品) 機率表(選擇셀레스티얼 데이드림 박스) 天神幻想裝…

16/ 4044

fuliyia

04/21 20:29

fuliyia

板務人員:

11946 筆精華,04/22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5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縮圖模式意見區

若發現使用異常或有任何建議,歡迎告訴我們,好讓服務更符合你的需要!

回報意見
廣場聊天室(Beta)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下列何種武器無法使用N+1? 作者:中國台北人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