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規則問答

81

2032/ 144k

sky169

10/12 23:14

Justwant0305

規則問答

1

【問題】捕食指示器問題

實在有點搞不懂,放置捕食代幣的怪星級變成一,那對方還是可以用其他卡的效果去變動帶有捕食代幣怪的等級嗎?祭品

9/ 460

akrock8520

昨日 11:01

akrock8520

規則問答

【問題】儀式怪物的召喚

限定解除來召喚的儀式怪物,是可以被墓地特召的“正常儀式召喚怪物”嗎? 這張儀式怪物,在臺面上,釋放自己跟手牌,場上,合計等級數在儀式召喚怪物等級以上時,從手牌召…

4/ 527

A89110018

10/13 08:21

A89110018

規則問答

【問題】彈丸重充者問題

我哥用撞針龍選擇1張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的L1守護龍破壞,選擇墓地的彈丸重充者加入手牌。此是,彈丸重充者能否選擇墓地剛剛那隻被撞針龍破壞的怪獸作為他的1效對象?我哥說…

4/ 384

robert921212

10/11 17:46

robert921212

廣告

規則問答

【問題】有關素材脫出的效果處理(已解答)

素材脫出的效果末端說了發動這張卡的回合 自己不能做同步召喚 所以在做了同步召喚的回合 這張卡就不能發動了嗎? 以前都不是很認真打牌 現在想要認真讀規則但還是有查不到的…

4/ 354

Astrea0

10/10 22:05

Astrea0

規則問答

【問題】魔彈永續陷阱手發問題

魔彈怪在怪獸區存在,雙方回合可以把魔彈魔限從手發動。 魔彈的反制、炸表側、無效歸零、墓地除外、翻倍攻防這幾張的發動都寫說要魔彈怪在自己場上。 魔彈的兩張永續沒特別…

20/ 1745

thumbb13973

10/07 14:04

thumbb13973

規則問答

【問題】關於融合的2條問題(已解答)

1.)裡側接觸式融合 最近被這個問題困擾,我知道劍鬥獸可以裡側融合,但我不知道原因,那電子龍巨艦龍可以裡側融合嗎?如果可以,我想知道當中的解釋是什麼原因。 2.)已被裡側除…

38/ 815

koffok2000

10/07 00:52

koffok2000

規則問答

7

【問題】禁卡表的存在意義?

由於我是剛加入遊戲王 平常也無聊去店裡找路人打牌 但由於主要都是與我一位朋友練牌 這裡我稱呼他為A好了 是由A拉我入坑的 我原本以為是我手坑不夠或者是我技術不夠成熟 但是…

47/ 3340

Crystal0u0

10/05 23:52

aut17

規則問答

4

【問題】有關連結怪獸的素材

最近清舊卡時發現這張牌覺得他的效果配連結怪應該很好用 可是如果連結怪上要求的是「效果怪獸三體」 那可以用這張牌產生的代幣召喚嗎 老玩家回坑求解

4/ 1232

Astrea0

10/04 07:51

dask9514

規則問答

【問題】超量素材問題

用轉生炎獸犰狳蜥 的效果從墓地回到場上與其他怪獸超量召喚 之後如果此超量怪獸帶著素材(犰狳蜥 )破壞時 會不會觸發犰狳蜥 的效果而除外? 或者會跟著超量怪獸一起送墓地?…

12/ 849

Crystal0u0

09/28 15:26

Crystal0u0

規則問答

【問題】有關王宮的鐵壁的效果

想請問一下 如果王宮的鐵壁在場封鎖了除外那「以這個效果召喚出來的這張怪獸被破壞時直接除外」的效果處理時 怪獸會被送進墓地還是除外?

14/ 993

Astrea0

09/27 06:06

Astrea0

規則問答

【問題】墓地的陷阱可以觸發塞拉的二效嗎

如題,發動墓地的通常陷阱卡可以觸發塞拉蟲惑魔的二效嗎?

2/ 899

nlpss94176

09/26 12:55

nlpss94176

規則問答

【討論】槍管龍與雙窮

1.請問槍管龍搶走雙窮,下回合結束雙窮送墓,雙窮會發動彈卡效果嗎? 2.A槍管搶走雙窮,下回合,雙窮又被B槍管搶走,結束階段雙窮一樣會因為A槍管效果送墓嗎?

13/ 1330

shark1231

09/21 18:44

shark1231

規則問答

【問題】闇抽抽到瑪哈特還能特召嗎?

如果成金抽到後,因為加血錯過時機而不行 那請問闇抽抽到後移除一張 是不是也和成金一樣不行?

2/ 1612

aut17

09/16 04:56

aut17

規則問答

【問題】有裝備魔法的怪被破壞後,裝備魔法是算破壞還是直接送墓?

最近的新卡盒有加強聖騎士,所以在下想請教各位大大,因為在下在找實戰影片時,看到有裝聖劍的怪獸被破壞後,卻可以觸發再次裝備的效果(聖劍的共同效果,被破壞後可以再次…

2/ 1230

dale911125

09/14 19:19

dale911125

規則問答

本討論串已無文章

2/ 56

a29602627

09/12 08:38

a29602627

規則問答

【問題】希望皇翻倍會吃泛用手坑嗎

如題 因為希望皇霍普翻倍拉完卡片之後還有疊希望皇的後續 想請問 手坑(幽鬼兔、灰流、校分)、天罰等卡會不會錯過發動時機?還是可以照常發動呢

23/ 1835

tnuabill1997

09/04 03:23

tnuabill1997

規則問答

【問題】轉生後的日光狼能每回合回收魔陷嗎?

在下最近組了轉生炎獸,在跟朋友打牌時他說轉生後的日光狼只能發一次回收魔陷的效果,但在下去台大的轉生炎獸文章上查到的是只要轉生後就可一回合一次回收魔陷,請各位大大…

2/ 1494

dale911125

08/29 06:38

dale911125

規則問答

1

【問題】昇華之魂的效果搭配問題

近日測試電子天使牌組,配合昇華之魂是很好玩的組合 昇華之魂 永續魔法 儀式怪獸儀式召喚成功時,可以選擇此儀式召喚解放的自己墓地怪獸一隻發動。該怪獸從墓地回到手牌 。…

3/ 752

dask9514

08/25 10:49

dask9514

規則問答

【問題】關於不會被指定的抗性

想請問各位大大 關於裝填槍管龍不會被指定的抗性 我了解一般效果文的「選擇一隻怪獸來發動」為指定 而寫在發動後的,選場上一張怪獸破壞的這種效果是非指定 那如果是反制的…

4/ 1122

tnuabill1997

08/23 12:46

tnuabill1997

規則問答

【問題】關於騷靈的一些疑惑

各位大大好: 我是剛回鍋的半新手,觀望了一下環境後想要打騷靈。之前看到一篇【心得】ACS總決賽 騷靈雜談之後,太菜了對文章的幾個部分看不太懂為甚麼。可能樓主太忙,站內信…

7/ 1069

UNICORN3000

08/16 23:52

UNICORN3000

規則問答

【問題】魔犀被盜賊栗子球送墓還有效嗎

請問會錯過時間點嗎 手遊常類似這樣都不行

2/ 968

aut17

08/10 09:58

aut17

規則問答

【問題】請問一下水靈使的夥伴(千兆位元吉哥)效果發動的時機問題

抱歉我對一些時機的選發還不是很清楚,請各位行家能解決一下我的問題!謝謝 1.請問一下如果對手回合結束我發動地靈使的夥伴(惡魔吞食者)的效果破壞場上(千兆位元吉哥)來復活的話…

4/ 738

kira794613

08/09 20:25

kira794613

規則問答

【討論】關於賽拉的蟲惑魔

想請教一下巴友,如果此回合,賽拉的效果2的檢索怪獸效果被灰流了,那麼同一回合還能發動效果3檢索陷阱嗎? 今天打牌時遇到這個情況,對方堅持該怪獸的檢索效果都是無效,但…

9/ 1296

q33334004

08/07 10:29

q33334004

規則問答

1

【問題】請問 關於no.86

您好 想請問no.86和bf dp20-jp023的判例要怎麼解呢? 當no.86回合結束要拔一個素材然後bf發最後一個效果把場上有bf計數器的都炸掉,那如果這時都在處裡是hc會先拔素材被炸還是bf發效hc…

14/ 1722

lsw131385089

07/26 17:58

LLAAJJHH

規則問答

【問題】雙穹騎士 阿斯特朗姆的召喚方式

[從額外牌組特召的怪]*2以上 用閃刀爪 抓對面剛L出來的怪 能當成素材做雙穹嗎?

1/ 1355

andrew031214

07/26 00:34

andrew031214

規則問答

【討論】龍link是否進禁卡表

最近守護龍對各種龍牌組有強大的影響最近又出一個sd36彈丸套牌,想問問守護龍 跟彈丸套牌的新卡是否會不會出事

18/ 2344

zz850316

07/15 01:17

zz850316

規則問答

【問題】有關墮天使效果疑問

大佬們安安小弟最近剛回鍋,主要打墮天使 以下正文 Q1 (1)墮天使伊休妲和很多其他墮天使怪獸卡的效果都有一個「可以支付1000分生命值,以我方墓地1張「墮天使」之名的魔法、陷…

8/ 696

popo4521

07/06 22:27

popo4521

規則問答

7

【問題】召喚獸 埃律西昂

效果·融合:「召喚獸」怪獸+從額外卡組特殊召喚的怪獸 這張卡用以上記的卡為融合素材的融合召喚才能從額外卡組特殊召喚。 如果已經在墓地的連結怪獸,是否就不算是“額外…

9/ 1562

w901017w

07/04 14:48

BossGiovanni

規則問答

【問題】來自星遺物的甦醒,與轉生炎獸聖域的效果問題

請問我場上有聖域可以發動來自星遺物的甦醒直接讓一隻轉炎link單體轉生嗎??? FLOD-JP071「星遺物からの目醒め」通常陷阱 (自星遺物的甦醒) 此卡名的卡片1回合只能發動1枚。 ①:…

6/ 789

shark1231

07/03 11:43

shark1231

板務人員:

2312 筆精華,10/09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35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何者不在不動遊星使用的怪獸中? 作者:阿拉丁爆漿的青春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