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網友創作

86
精華

【鋼琴】《庫洛魔法使》「プラチナ」&「Catch You Catch Me」TV-SIZE 鋼琴演奏 ~Pan Piano~

各位板友好 我是小p~ 第一次來板上PO文還請多多指教^^ 今晚9點30分將為大家帶來: 《庫洛魔法使》「プラチナ」&「Catch You Catch Me」TV-SIZE 的鋼琴演奏! 歡迎來聊天~ 這次選擇了透明…

6/ 6663

panpiano

07/08 10:01

KANNA2010

網友創作

5

【分享】정크트繪製的大道寺知世

繪師 分享由정크트繪師所繪製的大道寺知世 知世雖然在這部一直都只是配角的存在 但他的存在可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沒有他,可就看不到各式各樣小櫻穿的服裝了

1/ 6678

k7365116

04/22 10:44

KANNA2010

網友創作

3

【其他】不可思議王國的小櫻

因為真的很喜歡小櫻牌篇動畫第55集,小櫻穿愛麗絲裝扮的模樣,所以利用コイカツ做了那套裝扮,也幫三位好朋友做了同樣風格的服裝。 希望大家會喜歡!

1/ 6857

ccl0905DR

04/22 10:41

KANNA2010

廣告

網友創作

3

【其他】小櫻,生日快樂!

給最可愛的小櫻,祝妳生日快樂喔! 要和小狼永遠幸福喔! 原PO(我的P站):https://www.pixiv.net/artworks/80488818

3/ 7018

ccl0905DR

04/01 11:45

ccl0905DR

網友創作

4

【其他】小櫻與桃源戀歌

這段影片是利用コイカツ CharaStudio 軟體,再搭配KKVMDPlayPlugin 外掛 所製作出來的。除了三人的模組是自己做的外,音源、動作檔和鏡頭檔都是從MMD的分享網站借來的。 希望大家喜歡…

1/ 7346

ccl0905DR

04/01 11:26

KANNA2010

網友創作

2

在沒有人的公園裡,跳著屬於我們的舞步。

試著參考劇場版內的動作,製作了這段場景,希望大家喜歡! (果然兩人跳舞的時候超甜~!! >< ) 原PO(我的PIXIV):https://www.pixiv.net/artworks/80435336 製作軟體:コイカツ

1/ 3591

ccl0905DR

03/29 20:40

ccl0905DR

網友創作

15
精華

【心得】自製捏捏黏土人-木之本櫻

大家好~我是花花! 這次的捏捏是《庫洛魔法使》的小櫻(*⁰▿⁰*) 其實之前就很想捏小櫻,只是衣服的選擇實在太太太多了(*´Д`*) 好多套都好想捏呀 最後選了OP3的視覺衣~~ 一樣…

4/ 9423

t123ha

02/17 07:47

keroroxs

網友創作

9

【其他】送禮前的心跳不已

小櫻:怎麼辦?開始緊張起來了( ) 哈哈,純屬自己妄想的畫面。不過說真的,要是原作有這樣的場景就太好了! 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原帖(我的P站): https://www.pixiv.net/artworks…

0/ 3970

ccl0905DR

02/10 19:01

ccl0905DR

網友創作

216
精華

【創作】褲落魔法使

其實是去打任天堂大亂鬥啦。 本版首PO,紓壓小品,大家笑笑就好XD

27/ 14k

LNKKNG

01/16 11:27

KANNA2010

網友創作

9

【繪圖】知世就是力量♥

沒錯~知世就是力量♥

0/ 5747

s11981

11/08 21:19

s11981

網友創作

13
精華

【心得】小櫻

在我的YT有你說我畫這個活動 這次抽中的是小櫻~ 其實對庫洛魔法使得印象滿淡的 新版的也沒看(|||゚д゚) 只有記得姐姐以前的卡 有想要我畫的角色都可以在YT下方留言 並訂閱確保不…

1/ 13k

S931610

07/01 13:59

KANNA2010

網友創作

16
精華

【其他】ikea時鐘,封印解除!

先上完成圖( ω ) 事情的開始是這樣的一切源於他!最右邊的那隻手錶 (圖片取自網路 但是因為價格有點高太晚看到買不到了 然後小櫻展的保溫杯居然賣完了 在雙重打擊下就有了這次…

4/ 9312

edelwiss5688

06/25 18:32

edelwiss5688

網友創作

16
精華

【其他】【Kamui繪】OP2的紅心造型

草稿丟著一年,終於動筆畫完了~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muikaoru/ IG/Twitter:kamuikaoru

0/ 7719

kamuikaoru

05/18 13:03

kamuikaoru

網友創作

9

【問題】生日快樂

祝福小櫻四月一日翼狼翼櫻生日快樂

2/ 10k

QZXC1235520

04/27 00:08

NegaNebulus

網友創作

【其他】舌頭是鑰匙

封鎖他吧 我的名字是小櫻,我是魔法紙牌庫洛牌的新主人,知世是我的好朋友,李小狼是我的男朋友,小可跟雪兔哥是庫洛牌的守護者。 最近,因為艾利歐的好朋友傑克先生臨時有…

4/ 7399

kk2449

03/06 21:18

altium886678

網友創作

13
精華

【繪圖】小櫻 Clear Card篇(OP1)

這套真心美哭我 草稿不知道放多久了QAQ 終於把童年萌主畫好啦~(感動 有空也歡迎來小屋逛逛 ❖❖ FB粉專 Pixiv 噗浪 Twitter IG:migo_drawing Tumblr: 搜尋migo0512

0/ 4723

cindy8611324

01/27 21:30

cindy8611324

網友創作

6
精華

【其他】翻唱庫洛魔法使OP3「プラチナ」

大家好,我十一年老巴友,不知道這邊可不可以發文XD看了版規「禁止貼個人臉書、粉絲專頁」,應該沒踩線,如果有違反規定請通知我,我會乖乖刪文的QQ 在巴哈上架庫洛魔法使第…

2/ 5113

south0601

10/10 15:11

south0601

網友創作

21
精華

【閒聊】第二季小櫻牌的小櫻><

阿阿就很想把以前的小櫻都畫出來w很手癢很想畫手機貼膜篇的(? 這次還做成雙面明信片w 想跟大家多聊聊小櫻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igo0512/

10/ 3750

cindy8611324

08/15 23:15

cindy8611324

網友創作

13
精華

【繪畫】讓人難耐拖戲的兩位...

讓人難耐拖戲的兩位~ 紛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efeazero/

1/ 3343

ixmomoco

07/25 02:39

ixmomoco

網友創作

85
精華

【閒聊】我的夢想就是讓我家的神像拿夢之杖啦

5/ 3102

a1936

05/13 12:22

wpw311

網友創作

70
精華

【繪圖】小櫻透明牌篇OPED

噗浪 (最常出沒地) 粉專 pixiv 覺得OP越聽越好聽~而且衣服好漂亮~ ED的兩人超可愛的~~~麥克筆的舊風格也很懷念

3/ 1954

shcoo211

05/06 17:03

shcoo211

網友創作

14
精華

【繪圖】莓鈴( ̄▽ ̄)ノ

畫了莓鈴第14集的日常服 貓耳版本 小櫻:OAAAAAAAA 莓鈴:?

0/ 1513

rabbit5010

04/28 16:50

rabbit5010

網友創作

92
精華

【繪圖】木之本櫻婚紗

初代萌王穿上婚紗似乎是不久將來的事,我就先幻想一下,對!我考完試,非常自由!哈哈哈哈哈哈奉上萌王婚紗 (後面的天空總是畫得不順呢 Pixiv傳送門 喜歡的可以給心和讚(靈魂…

4/ 3297

ribBoneLV156

04/26 23:11

ribBoneLV156

網友創作

64
精華

【繪圖】知世ちゃん

畫知世長知識唷~! 本來想畫蘿莉結果變成了大姐接 (((毆 Pixiv 噗浪

4/ 1618

gtr2003

04/10 17:54

KANNA2010

網友創作

8
精華

【繪圖】小櫻

畫了張小櫻 最近才開始看新篇章~ 終於升國中了~~滿滿的情懷啊 M 畫的很開心~謝謝觀看哦~ P網

0/ 1108

jimmytwo1017

04/10 14:57

jimmytwo1017

網友創作

2

【其他】庫洛魔法使:透明卡牌篇 新OP2 電子鼓演奏

2/ 987

s6071515

04/10 12:47

s6071515

網友創作

31
精華

【繪圖】sakura

最初代萌王,奉上SAKURA!!!!!!!!!!服裝愈來愈美!是天使!!!!!! pixiv傳送門 謝謝!

0/ 380

ribBoneLV156

03/09 23:19

ribBoneLV156

網友創作

26
精華

【心得】透明卡之法陣圖繪製

0/ 1163

altium886678

03/08 20:32

altium886678

網友創作

29
精華

透明卡牌:飛翔

青蛙裝之後最愛的就是這件星星的符號了 特地畫了一張。 讓人想起以前星星杖——小櫻牌的時候 噗浪 (最常活動) https://www.plurk.com/jessie6533 Pixiv (最快放圖) https://pixiv.me/jessie6533 FB…

0/ 676

qaws6533

02/26 17:42

qaws6533

網友創作

7
精華

【其他】【繪圖】【SIFA】SAKURA

大家好我是SIFA,這次我帶來的是櫻clear card,希望大家能讚專頁,謝謝www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ifadraw/pivix: www.pixiv.net/member.php?id=17319457 twitter: https://twitter.com/Sifa_sio

0/ 160

sifasio

02/25 18:38

sifasio

板務人員:

104 筆精華,昨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4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小櫻在發現自己喜歡小狼之前,喜歡的是誰? 作者:彼岸花盛開之夜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