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OOT指定盃2》12增速器➤跳

只要有任何職業太過橫行霸道的時代,我時不時就會升起正義之劍,...(繼續閱讀

【其他】新☆首抽集中串,要問開局的朋友歡

在詢問之前,先看看這篇文章吧。【攻略】給猶豫不決的你-Sha...(繼續閱讀

【心得】討厭的象

很久沒有玩了XD但是看到這張卡我猜是T9回合就可以按爆謝謝下...(繼續閱讀

【心得】自創卡包系列第一彈 武林至尊(M

各位大大好,我是三等通吃伯看到有很多人在弄這東西,所以我也開...(繼續閱讀

【心得】說個笑話 黃金主教(?

內容如圖對面4費被我直接解3張都市投降了(?...(繼續閱讀

【心得】天上天下 唯我絕傑 宇宙龍爬梯心

各位大大好,本萌新是今年復仇剛出的時候才入坑的,如果有些觀念...(繼續閱讀

【攻略】[fun deck][專業騙水]

壯哉我大眼睛==只敢在自由打XD分數是很重要ㄉ跟一般創物仇無...(繼續閱讀

【板主活動】第一屆闇影詩章人物喜愛票選活

※活動時間:2018-11-0100:00:00開始~201...(繼續閱讀

歡迎加入哈啦板達人專欄,提高好文能見度!

募集擅長撰寫攻略、評論、試玩、創作,在本板領域具有專精的勇者。

公佈欄

歡迎來到闇影詩章 巴哈姆特討論區



子版分類介紹

綜合討論:與闇影詩章遊戲相關都可在此討論 ,符合規定發文三十字 回覆十五字 任何表情符號數字皆不算在字數內。
贈送交換:遊戲實體卡片,以及遊戲贈送帳號(版上嚴禁帳號交換)
抱怨專區:吐出負能量,但也請勿牽涉人身攻擊。
官方情報:官方情報第一手消息區
約戰專區:解各種需要私人對戰的區域
各職主戰者的子版都可在此討論~ 目前有七職~~

精靈
(透過許多打出小妖精來達成COMB連動的)
皇家護衛
(藉由士兵與指揮官的BUFF~達成優秀的場優)
主教
(想體驗無限的消滅? 不要猶豫趕快來加入主教的行列)
巫師
(想體驗土印,充能的萬惡的超越之門,選擇巫師準沒錯)
龍族
(藉由快速的跳費,用後期的大怪壓迫對手~)
死靈法師
(想要跟露娜做朋友嘛?你絕對不能錯過依靠墓地數量來打COMB的職業~)
吸血鬼
(藉由快速地舖場 ,控制自己血量10血以下發動復仇 ,來做一些COMB的職業)
復仇者
(想要體驗無限填充牌庫,濾牌之後OTK掉抑或者想體驗人偶軸一口氣爆發選此職業就對了)

--  
  端正網路風氣,從你我做起。
請尊重他人著作,如需參考或沿用,請先取得原作者同意。
板務人員:

501 筆精華,11/11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5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作品介紹
闇影詩章 Shadowverse

闇影詩章官方網站(中文) 闇影詩章批踢踢討論板(網頁版)   在本作中要以「角色單位」、「咒文」、「領域」這 3 種類型的卡片來編制牌組,只要先讓對手體力歸 0 即可獲得勝利,是一款 “正統派” 的對戰型卡片遊戲。本作以人氣遊戲《巴哈...(繼續閱讀

1/4
9.2541人
  • 遊戲畫面
  • 重視思考
  • 角色設定
  • 重視對戰
  • 耐玩度
  • 62%
  • 34%
  • 33%
  • 26%
  • 24%

我的評價 ►

板主推薦連結
投票區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